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國中停課兩岸寶林案冷凍雞肉淡水出訪台北101情侶張小燕黃子佼地雷
  • 搜尋:

    花樣男子 結果共9筆

  • 李敏鎬「下巴和脖子連一起」崩壞照流出 網嚇傻:腫成林瑞陽

    36歲韓國男星李敏鎬,2009年以《花樣男子》(韓版《流星花園》)「具俊表(道明寺)」一角廣為人知,後續作品《繼承者們》、《藍色海洋的傳說》都深受粉絲喜愛,在IG坐擁3360萬粉絲追蹤。沒想到,近日現身泰國出席活動,雙下巴、臉部臃腫畫面現形,讓網友相當震驚。
    2023/08/07 09:57
  • 小栗旬18年前《流星花園》爆紅亞洲! 1原因後悔:根本不想演

    日本演員小栗旬最近晉升為所屬經紀公司「Tristone Entertainment」的社長,不過在他的演員生涯中,由他和井上真央、松本潤等人合演的漫改日版《流星花園》(日文原名《花樣男子》),可說是將他推上人氣巔峰的重要作品。只是小栗旬最近在節目上透露,其實他當時一點都不想演這個角色!
    2023/07/11 19:53
  • Rain、金汎雙男神合體!《幽靈醫生》一片讚聲0負評

    韓流天王Rain(鄭智薰)和演出《花樣男子》爆紅的金汎,合作醫療類型韓劇《幽靈醫生》,該劇今年初在韓國上檔後,獲得劇迷們一面好評洗版:「推薦!不拖泥帶水的輕鬆好片」、「希望有第二季」,尤其Rain與金汎在劇中的精采對手戲,網友形容兩人之間的化學反應太好看,開玩笑說:「金汎不是男二是女主!」甚至表示年度CP非他們莫屬。
    2022/07/11 18:11
  • 具俊曄註定娶大S?韓節目13年前「神預言」 網爆雞皮

    南團「酷龍」成員具俊曄宣布與女星大S(徐熙媛)結婚,震撼各界。消息曝光後,有南韓網友挖出男星朴明洙13年前在韓綜《無限挑戰》(簡稱《無挑》)中口誤將具俊曄與「杉菜」湊成一對的畫面,如今兩人結婚,網友全驚嘆「預言成真」。
    2022/03/09 18:17
  • 歷代F4比一比 最高、最帥、最幼齒的是他們

    「台灣偶像劇教母」柴智屏17年前慧眼選中日本漫畫家神尾葉子的作品《花樣男子》,不但買下版權改編成19集偶像劇《流星花園》,更捧紅「F4」言承旭、周渝民、吳建豪、朱孝天,如今新版《流星花園》由王鶴棣、官鴻、吳希澤、梁靖康四位新演員擔綱新F4,引起各界討論。
    2018/05/26 16:03
  • 又一對姐弟戀!《花遊記》吳漣序認愛「F4」金汎

    30歲韓國女星吳漣序(又譯吳妍書)近日因為和李昇基搭檔主演韓劇《花遊記》,人氣直線攀升,然而她在戲中愛得虐心,戲外卻愛上小他2歲的男演員金汎。今天(29日)有媒體報導吳漣序和金汎在江南區清潭洞一帶的餐廳約會,新聞發出後短短10分鐘,雙方所屬經紀公司就出面承認。
    2018/03/29 10:15
  • 女星遭逼「獻身」自殺 警調查:4天前遭毆打

    曾演出韓版《花樣男子》的女星張子妍,2009年在家中自殺,留下的遺書控訴自己曾被事務所老闆逼迫陪酒、遭到毆打、為31政商及傳媒高層提供逾百次性朝貢等,揭露韓國演藝圈女星被迫出賣肉體換取演出機會的醜陋內幕,震驚整個亞洲地區。最近警方調查報告出爐,指出張子妍在自殺前4天,曾遭到老闆毆打。
    2018/01/11 14:53
  • 秀智哭哭! 李敏鎬宣布將在5月12日入伍

    韓國男星李敏鎬以《花樣男子》奠定一線演員地位,先前和女星全智賢合作韓劇《藍色海洋的傳說》後,將自己的聲勢再推上顛峰,然而要再度看到歐爸的作品可能要再等等了!李敏鎬的經紀公司證實,他即將在5月中旬入伍服役!
    2017/04/19 11:28
  • 【當掌聲響起】韓流繼承者 李敏鎬爆紅身價三級跳

    事實上,韓劇是從2013年開始大反攻,在這一波韓流當中,李敏鎬是第一個爆紅的韓流明星,紅遍全大陸,成為第一個站上春晚舞台的韓國藝人,其實,他第一部代表作是2009年的「花樣男子」,也就是韓國版的「流星花園」,因為詮釋韓版道明寺,高富帥的形象迷倒一群少女粉絲,在亞洲地區打響了名號,之後的幾部作品也有不錯的表現,2013年的「繼承者們」,更是將他的演藝事業推向高峰,身價三級跳,韓國媒體將他當作名符其實的韓流繼承者,當掌聲響起,帶您一起來觀察李敏鎬的爆紅傳奇
    2014/03/15 17:0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