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面相特徵美色黎明詩墜河安歆澐獎學金米酵菌酸男性國動寶林茶室
  • 搜尋:

    芮妮齊薇格 結果共62筆

  • 女星演活女魯蛇 2大英倫男神當正牌男友面瘋狂示愛

    2001年上映的電影《BJ單身日記》一直是許多人心中經典的愛情電影,女星芮妮齊薇格(Renee Zellweger)在片中演活30幾歲都會女子布莉琪一角,道盡單身狗跟大齡女子的心酸、而2大男神休葛蘭(Hugh Grant)與柯林佛斯(Colin Firth)更為了她大打出手。
    2022/02/10 18:07
  • 美國甜心靠「嗑披薩」升級罩杯 小胖妹迷倒2男神

    由「美國甜心」芮妮齊薇格(Renee Zellweger)在1995年主演的《BJ單身日記》在當時感動不少人,芮妮齊薇格在片中努力演出30幾歲「剩女」的脫單過程,但對芮妮齊薇格來說,最辛苦的莫過於要把自己變胖並且邋遢,她為了改變身型吃下許多高熱量的食物,一度因為胖在腰部沒長在胸上而感到困擾,後來她發現吃披薩對升級罩杯非常有幫助,因此每天外帶,為戲增加了10幾公斤。
    2022/01/14 15:46
  • 改寫小金人史 《寄生上流》非英語片奪最佳影片獎

    奧斯卡獎頒獎典禮台北時間今天(2月10日)上午登場,南韓電影《寄生上流》改寫奧斯卡獎歷史,成為史上第一部贏得最佳影片獎的非英語電影,除此之外,還拿下三項獎,包括奉俊昊抱回最佳導演獎,他在上台領獎時,也特別向一起入圍的好萊塢大導演馬丁·史柯西斯表達崇拜景仰之意,更謝謝另一位入圍者昆丁塔倫提諾,真的非常會做人。
    2020/02/10 20:06
  • 《寄生上流》奧斯卡最佳影片 勇奪四獎創影史紀錄

    第92屆奧斯卡結果揭曉,南韓電影《寄生上流》打破紀錄,勇奪最佳影片、導演、國際影片以及原創劇本獎,瓦昆菲尼克斯及芮妮齊薇格是新科影帝影后,布萊德彼特和蘿拉鄧分別獲得最佳男女配角獎。
    2020/02/10 15:24
  • 《寄生上流》奧斯卡最佳影片 勇奪四獎創影史紀錄

    最佳影片由第92屆奧斯卡結果揭曉,南韓電影「寄生上流」打破紀錄,勇奪最佳原創導演、最佳國際影片及最佳原創劇本獎。瓦昆菲尼克斯及芮妮齊薇格是新科影帝影后,布萊德彼特和羅拉鄧分別獲得最佳男女配角獎。
    2020/02/10 14:06
  • 芮妮齊薇格奪影后 一座小金人肯定兩代巨星

    女星芮妮齊薇格不負眾望,以電影「茱蒂」拿下第92屆奧斯卡金像獎最佳女主角。這座小金人肯定的,不只是芮妮齊薇格,還有生前無緣於奧斯卡競賽項目獲獎的巨星茱蒂嘉蘭。
    2020/02/10 13:45
  • 第92屆奧斯卡金像獎 完整得獎名單一次看

    美國影藝學院(AMPAS)今天公布第92屆奧斯卡金像獎得主,「寄生上流」抱回至高榮耀最佳影片獎,美國演員瓦昆菲尼克斯和女星芮妮齊薇格稱帝封后。以下為完整得獎名單:
    2020/02/10 13:22
  • 快訊/奧斯卡最佳女主角獎 芮妮齊薇格奪影后

    奧斯卡最佳女主角正式出爐,今年影后一如各界預期,由《茱蒂》的芮妮齊薇格,奪下影后寶座,這也是她生平拿下的第一座,奧斯卡影后大獎。
    2020/02/10 12:37
  • 2020奧斯卡紅地毯 黑白經典最受女星青睞

    第92屆奧斯卡金像獎今天頒獎,在重頭戲之前,自然就是紅地毯上的爭奇鬥艷最吸睛,眾家好萊塢女星同樣以黑白兩色為主,像是莎莉賽隆就選擇不規則設計的黑色長禮服,而影后呼聲極高的芮妮齊薇格,則是白色亮片斜肩貼身洋裝展現知性優雅一面。
    2020/02/10 12:31
  • 狂拿獎超風光 小布成奧斯卡男配角大熱門

    今年奧斯卡入圍名單上,有不少大咖明星像是布萊德彼特,靠著《從前,有個好萊塢》一路拿獎,從金球、演員工會甚至英國奧斯卡都拿到了,現在也被看好很有機會再拿金獎男配角。另外以《BJ單身日記》闖出名號的芮妮齊薇格,同樣靠著茱蒂一角,突破演技得獎無數,就連黑寡婦史嘉蕾喬韓森也顛覆印象雙料入圍,到底最後誰能抱走小金人,讓人期待。
    2020/02/07 15:35
  • 奧斯卡風向球! 「小丑」、「茱蒂」奪演員獎影帝后

    奧斯卡風向球「演員工會獎」,得獎名單出爐,影帝影后分別由《小丑》瓦昆菲尼克斯,還有《茱蒂》芮妮齊薇格拿下,而獲得男配角的布萊德彼特,這回更睽違15年和前妻珍妮佛安妮斯頓同框,兩人甜蜜牽手畫面,充滿粉紅泡泡。
    2020/01/20 19:34
  • 快訊/芮妮齊薇格演活《茱蒂》 奪戲劇類最佳女角

    金球獎戲劇類最佳女主角獎,女星芮妮齊薇格飾演傳奇女星茱蒂嘉蘭,表現亮眼抱回大獎。
    2020/01/06 12:47
  • 化身傳奇「茱蒂」 芮妮齊薇格越低谷 影后大熱

    芮妮·齊薇格曾是紅極一時的銀幕甜姐兒,《BJ單身日記》系列中傻白甜形象深植人心,演技精湛的她得過一座奧斯卡獎和三座金球獎,卻仍逃不過女星的宿命,在四年多前被懷疑整形而飽受輿論嘲笑;和其他女星的沉默不同,芮妮·齊薇格撰寫社論抨擊這種加諸在女性身上的雙重標準,四年後,她是奧斯卡獎影后的大熱人選,現在,我們就來欣賞她唱作俱佳,詮釋好萊塢傳奇女星茱蒂·嘉蘭。
    2019/12/20 20:00
  • 莎莉賽隆獲終身成就獎! 妮可基嫚開心送吻

    影后莎莉賽隆,榮獲今年好萊塢電影獎終身成就獎,妮可基嫚在頒獎時還大讚,莎莉賽隆是她的英雄,而男女主角分別由主演《茱蒂》的芮妮齊薇格和《痛苦與榮耀》的西班牙男星安東尼歐班德拉斯獲得。
    2019/11/05 12:59
  • 「金三順」膠臉演新劇 公關照曝光超柔焦

    美國女星芮妮齊薇格為了《BJ單身日記》增胖10公斤紅遍半邊天,而韓國女星金宣兒也曾經為演出《我叫金三順》增胖10公斤,讓她人氣度大增。
    2019/09/28 10:35
  • 回顧茱蒂傳奇人生! 芮妮重現「彩虹之上」

    唱紅《彩虹之上》的好萊塢巨星茱蒂嘉蘭,傳奇人生被拍成電影,找來奧斯卡影后芮妮齊薇格詮釋,最近他的事業漸漸回春,也在影集中一改甜美形象,飾演心機反派女。
    2019/07/14 17:57
  • 柯林佛斯片約不斷! 中秋連2片自打對台

    奧斯卡影帝柯林佛斯片約不斷,中秋連假檔期同時有2部電影上映,包括改編真人真事《天才柏金斯》,柯林佛斯飾演慧眼識英雄的編輯,以及很受歡迎的浪漫愛情喜劇《BJ單身日記》續集,形成自己打自己的局面。
    2016/09/08 17:14
  • 等了12年! 「BJ」芮妮再度演繹都會女心聲

    2001年「BJ單身日記」締造全球2億8千多萬美金的驚人票房成績,也成為影史上最賣座的英國電影之一;2004年「BJ單身日記:男人禍水」全球票房同樣開出2億6千2百多萬美金的好成績,時隔12年,芮妮齊薇格再度攜手影帝柯林佛斯,演出都會女性未婚先孕的追愛故事。
    2016/09/06 10:18
  • 休葛蘭問「這哪位?」 芮妮外表差很大

    以電影「BJ單身日記」走紅的好萊塢女星,芮妮齊薇格,最近因為變很大,讓很多人認不出來,整型醫師研判她在臉上動過手腳,但芮妮本人卻從未承認有整過。最近她的老搭檔「休葛蘭」上電視,面對一整排女明星的照片,卻獨獨認不出芮妮齊薇格,女明星「整型整壞了」的話題,又再度搬上檯面。
    2016/08/14 14:04
  • 疑「修修臉」修過頭 你認得出這是「烏瑪舒曼」嗎?

    ▲烏瑪舒曼年輕時的模樣。(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網路新聞中心/臺孝婷
    2015/02/11 11:17
  • 整臉失敗? 芮妮齊薇格僵臉嚇壞人

    以電影《BJ單身日記》走紅的好萊塢女星芮妮齊薇格,很久沒有亮相,沒想到最近她露面,卻頂著一張僵硬變形的臉蛋,引來外界驚呼,根本判若兩人,今年45歲的她,五官和之前甜美模樣差很大,整型醫師研判她在臉上多處動過手腳,卻越整越歪。
    2014/10/22 14:10
  • BJ單身日記有後續! 原著小說推第3集

    改編自暢銷小說的電影BJ單身日記,捧紅了女主角芮妮齊薇格,當年她還為戲增肥,並且入圍了奧斯卡最佳女主角,今年原作者推出第三集小說,但不少書迷看完後感到相當傷心,因為書中關鍵的角色達西先生在新書中竟然去世了。
    2013/10/01 12:04
  • 柏林影展/柏林影展紅毯 芮妮齊薇格搶風采

    三大影展之一的柏林影展,華人電影大出風頭,台灣的浪漫愛情喜劇片「一頁台北」,抱走最佳亞洲電影獎,香港電影「歲月神偷」,也拿下新世代最佳影片。不過在頒獎典禮上,曾和未成年少女發生性關係、目前被囚禁在瑞士的法國籍導演羅曼波蘭斯基,以政治懸疑片「影子寫手」,拿下最佳導演銀熊獎,受到矚目。
    2010/02/21 11:37
  • 金球獎/金球獎頒獎登場 紅地毯星光閃閃

    在洛杉磯舉行的金球獎頒獎典禮,早上9點開始,而在頒獎前的紅地毯上星光雲集,布萊德彼特跟裘莉一起現身,李奧納多、湯姆克魯斯、芮妮齊薇格也都盛裝出席。
    2009/01/12 09:38
  • 夢工廠動畫 芮妮齊薇格跨刀配音

    久違大銀幕的女星芮妮齊薇格,最近沒有閒著,她幫夢工廠的動畫配音,詮釋戲裡花店女老闆的角色,有趣的是,花店女老闆的好朋友是一隻蜜蜂。
    2007/12/03 11:4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