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性醜聞顏清標邱昊奇商用車大陸攻台顏寬恒脫掉鞋子恢單4Men演唱會台北白虎
  • 搜尋:

    艾莉兒 結果共6筆

  • 「原子少年」李承隆談姐弟戀對象是她 「車內索吻」街邊熊抱被直擊

    《原子少年》出道的男團「FEniX」20歲成員李承隆日前傳出與《娛樂百分百》狼人殺班底、22歲的艾莉兒(紀欣妤)交往中,兩人同遊宜蘭的畫面也被直擊,只見小倆口愛得濃情密意,車上玩親親、街邊交纏熊抱樣樣來,甜蜜畫面閃瞎眾人。
    2023/05/17 10:03
  • 好事近了?黃宏軒公開親荳荳臉頰 「突辦婚禮走紅毯」眾星見超嗨

    八大《娛樂百分百》小年夜特別節目《凹嗚狼人殺感謝祭》由黃偉晉、賴晏駒主持,邀請邱鋒澤、婁峻碩、凱希、荳荳、孫沁岳、徐謀俊、雨婷、艾莉兒、龔言脩、黃宏軒等人提前向觀眾拜早年。就在兩兩一組走紅毯時,緋聞情侶荳荳、黃宏軒被形容「像在走婚禮紅毯」,黃宏軒甚至在眾人起鬨下親吻荳荳,瞬間變成婚禮現場,荳荳忍不住尷尬回應:「什麼意思?怎麼會這樣?!」
    2023/01/19 17:56
  • 《小美人魚》女主蜜桃臀超辣!親授4窈窕秘訣 甜點也能吃

    近日迪士尼正式釋出真人版電影《小美人魚》的預告片,但關於女主角艾莉兒的選角也引起全球網友的熱烈討論,這次飾演小美人魚的女主角是由非裔女歌手海莉貝莉(Halle Bailey)擔任,但由於外形與大家印象中的小美人魚並不相符,所以引起網友兩極的意見,但在討論這起爭議時,也有不少人發現Halle Bailey除了是一位新生代寶藏女歌手外,熱愛健身的她竟然是一位「素食主義者」,但在需要蛋白質長肌肉的情況下,Halle是如何靠「吃素」鍛鍊出好身材的呢,一起來看看她的4個飲食重點吧~
    2022/09/17 15:38
  • 玩制服誘惑!孫安佐表姊趴床「渾圓雙球溢出」網血脈賁張

    資深藝人狄鶯、孫鵬的21歲獨子孫安佐,2018年赴美留學期間鬧出恐攻風波,震驚演藝圈。返台後,孫安佐轉型成YouTuber,某次找來表姊艾莉兒一起開箱,讓外型甜美、身材火辣的艾莉兒一炮而紅,還被封為「國民表姊」。近日艾莉兒在IG曬出多張辣照,讓網友看了血脈賁張。
    2021/10/28 18:34
  • 孫安佐「國民表姊」曝光 大眼吸睛遭起底神似狄鶯

    藝人孫鵬、狄鶯獨子孫安佐,自美國返台後開始經營YouTube,大談動漫、健身及獄中生活,人氣不斷扶搖直上,成為新一代網紅,而他昨天(2日)也推出新的影片,內容為樂高玩具的開箱文,更找來表姊「艾莉兒」一起入鏡,結果意外吸引許多網友注意,紛紛歪樓笑說「要開箱表姊!」
    2019/02/03 18:20
  • 出生就有魚尾巴!印「美人魚」嬰兒10分鐘離世

    迪士尼童話中,半人半魚的小美人魚艾莉兒,一條藍綠色的尾巴,輕巧的樣子讓她人氣始終居高不下,而現實生活中出現的「美人魚」卻不像故事一樣美好,印度一名新生兒罹患罕見的「美人魚綜合症」,誕生時雙腳緊緊黏在一起,就像傳說中的美人魚尾巴一樣,但不幸的是,這名小嬰兒僅僅活了10分鐘,還來不及看看這個世界就離世。
    2016/05/03 11:3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