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奢侈品邱昊奇經濟部白冰冰我的婆婆怎麼那麼可愛出血黃姵嘉國民黨大S晨勃
  • 搜尋:

    艾美懷絲 結果共14筆

  • 艾美懷絲逝世12年傳記開拍 《格雷》導演親自操刀選角

    英國傳奇女歌手艾美懷絲(Amy Winehouse)於2011年7月時,因飲酒過量在住宅昏厥,經搶救送醫無效逝世,得年27歲,消息震驚全球樂迷;歷經多年籌備後,近日好萊塢片商宣布,將推出一部艾美懷絲的傳記作品,並由《格雷的五十道陰影》(Fifty Shades of Grey)導演珊姆泰勒強森(Sam Taylor-Johnson)執導,令全球影迷十分期待。
    2022/07/15 13:55
  • 馬拉度納跌宕生涯的殘酷黑暗 惟神話流傳

    足壇的焦點總是在歐洲,富有的歐洲球隊出天價挖角南美洲球星的新聞,即使不是球迷也會眼睛為之一亮,而眾多球星高富帥更是受人追捧,但是,這些恐怕只是足壇的美好表象,一些南美或非洲球星都曾控訴遭遇種族歧視,而我們今天就要用上世紀球王,可能也是史上最具傳奇性的球王馬拉度納,透過他跌宕起伏、充滿爭議的一生,來透視足壇的風光以及殘酷黑暗。
    2019/12/18 19:59
  • 巴布狄倫罕見受訪 自爆是艾美懷絲粉絲

    美國詩人歌手巴布狄倫罕見接受訪問,暢談新專輯「Triplicate」製作,還自爆是英國靈魂歌手艾美懷絲和立體音響樂團的粉絲,甚至對愛黛兒(Adele)翻唱他的歌表示歡喜。
    2017/03/24 12:00
  • 舒子晨訪「艾美懷絲」故居遭搶 行李箱整個拖走超傻眼

    從節目《大學生了沒》出道的藝人舒子晨(Nikita),日前到英國造訪已故傳奇歌姬艾美懷絲(Amy Winehouse)的故居時,竟當街遭到行搶,讓她無奈的表示「身心疲憊,超級傻眼。」
    2017/02/22 19:23
  • 直播一半行李被拖走!舒子晨英國工作遭劫

    有小謝金燕之稱的藝人舒子晨,最近她到英國工作,連日來都在臉書分享美照,沒想到她造訪已故歌手艾美懷絲故居時,卻遭到不明歹徒當街強劫,整個行李箱都被拖走,讓她超級傻眼,由於行李箱大多是隨身衣物,人也沒受傷,因此他沒在當地報警,只慶幸自己沒有受傷。
    2017/02/22 18:30
  • 快訊/藝人舒子晨英國工作遭搶劫 所幸人沒事

    最新消息,有小謝金燕之稱的藝人舒子晨,最近她到英國工作,連日來都在臉書分享美照,沒想到她造訪已故歌手艾美懷絲故居時,卻遭到不明歹徒當街強劫,整個行李箱都被拖走讓她超級傻眼,由於行李箱大多是隨身衣物,人也沒受傷,因此沒在當地報警,只慶幸自己沒有受傷。
    2017/02/22 11:07
  • FOCUS/紀錄艾美27載生命 愛黛兒也「懷絲迷」

    我們本週要介紹的電影是一部今年備受讚譽的紀錄片,他紀錄英國爵士女歌手「艾美懷絲」跌宕傳奇的短暫生命,艾美懷絲只推出過2張專輯,但第2張專輯就讓她攀向高峰,還橫掃包括5座葛萊美獎的大小榮譽,獨特的沙啞嗓音讓人沉醉,渾然天成的創作才華讓樂迷至今難忘,連現在最賣座暢銷的愛黛兒都奉她為偶像,曾經在演唱會時特別向艾美懷絲致敬,而這部紀錄片有許多珍貴的私密影片。
    2015/12/11 20:52
  • 惠妮猝逝/巨星走紅壓力大 沉淪毒酒毀人生

    不只是惠妮休斯頓,好萊塢不少明星也因為染上毒癮或是酗酒,導致演藝事業開始走下坡,英國歌手艾美懷絲,去年因為酗酒,結束短短27年的生命,靠著「斷背山」走紅國際的演員-希斯萊傑,2008年因為服藥過度,暴斃身亡,另外像是琳賽羅涵、小甜甜布蘭妮等,也因為毒跟酒,醜聞不離身。
    2012/02/14 22:26
  • 英22歲歌手愛黛兒 暢銷勝女神卡卡

    西洋流行歌壇上,英國22歲歌手愛黛兒,唱片銷售創下新紀錄,去年一整年專輯狂賣超過1600萬張,大勝女神卡卡跟天后碧昂絲;3年前她以19歲之姿出道,首張專輯就勇奪葛萊美「最佳新人」和「最佳流行女歌手」獎,渾厚獨特的嗓音,繼艾美懷絲之後,被視為英國國寶,歌迷為之瘋狂。
    2012/01/15 23:34
  • 曼德拉慶生 慈善義唱星光雲集

    一場盛大演唱會,昨天在英國倫敦的海德公園舉行,這場活動是為了慶祝前南非總統曼德拉90歲生日,同時支持他所發起的防愛滋活動,包括威爾史密斯、艾美懷絲跟皇后合唱團等藝人團體,全都參與演出,場面熱鬧。
    2008/06/28 17:20
  • 濫用毒品 壞女孩艾美健康亮紅燈

    因為吸毒風波飽受爭議的英國女歌手艾美懷絲,上星期在家中昏倒送醫!醫生診斷後發現,艾美懷絲有初期的肺氣腫,如果她不戒菸戒毒,到時候不只不能唱歌,要靠氧氣罩過活,還會有生命危險;她的父親在接受媒體訪問時,甚至說出,艾美懷絲要是再不改變不良嗜好,恐怕活不了3個月。
    2008/06/24 12:45
  • 大鬧夜店毆男子 艾美懷絲遭逮捕

    今年葛萊美接連拿下5項大獎的英國女歌手艾美懷絲,過去吸毒嗑藥醜聞不斷,今天她又登上了社會新聞版面,艾美懷絲涉嫌因為吸毒後,行為失控在夜店亂打人,又進了警局,這回可能吃上半年的牢飯。
    2008/04/26 16:33
  • 爆吸毒醜聞 艾美懷絲拿美簽受阻

    50屆的葛萊美頒獎典禮,即將在2天後舉行,今年入圍6獎項的英國歌手艾美懷絲,原本打算出席、沒想到卻在申請美簽時,一度遭美方拒發簽證,外界猜測,應該是受到她吸毒醜聞的影響。
    2008/02/09 13:55
  • 女歌手壞榜樣 暗處嗑藥全都錄

    曾經風光抱走不少音樂大獎,英國女歌手艾美懷絲,卻是負面新聞不斷,她被狗仔隊全程拍到,一個人躲在暗處吸食古柯鹼、快樂丸等毒品,畫面一曝光,立刻震撼英國歌壇,這位女歌手因為丈夫吸毒入獄,隨後就傳出以嗑藥來療傷,偶像歌手,提供了最壞的榜樣。
    2008/01/23 22:2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