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食物中毒黎明詩通勤發錢PC出貨量裁員女歌手毒素高中安歆澐
  • 搜尋:

    舞棍阿伯 結果共21筆

  • 李沛旭開工「充滿血絲」驚人模樣曝! 自爆師大附中熱舞社:人生走歪了

    男星李沛旭與凱渥一姊王心恬,今(15)日出席凱渥開工團拜,開工首日李沛旭自爆時差還沒調回,雙眼布滿血絲,相當嚇人。李沛旭昨被老婆出賣跳舞影片並笑稱他是「舞棍阿伯」,李沛旭自爆「小弟我是師大附中熱舞社」,驚呆現場媒體,他直嘆「人生走歪了才變成這樣」。
    2024/02/15 16:12
  • 76歲舞棍阿伯「半裸胸肌照」曝光! 邀李炳輝湊4天王宣布好消息

    76歲的資深舞蹈老師舞棍阿伯(葉復台)分享大胸肌的舊照,讓人驚嘆當年不流行健身的時代根本就是健身先鋒。舞棍阿伯立志成為「亞洲貓王」,平時靠吃素維持身材,他宣布近期與李炳輝、林松義、林沖合作「四大天王元宇宙公益計畫」,發行NFT,希望透過自身影響力號召社會大眾關注並響應公益、關懷弱勢長輩。
    2023/06/09 18:08
  • 謝祖武爆料老婆「找鮮肉約會」嫌他老 怨兒在家不能半裸奔放

    由紀寶如領軍的台灣優質生命協會今(4)日舉辦「愛傳承關懷演唱會」活動,陪伴弱勢長者辦桌迎接元宵節,深藝人舞棍阿伯、林松義、石中玉、藍如潔、憶如等人皆現身表演,場面相當熱鬧。協會常務理事謝祖武受訪表示正在趕拍《婚姻結業式2》,有大膽的情慾戲,會事先跟老婆報備,「劇本通常會給2份,我跟太太一起看,但她都會挑著看情慾戲碼」。
    2023/02/04 16:51
  • 潘若迪79歲母「認了母子仍斷聯」 獨居在家過年:想包紅包給孫女

    由紀寶如領軍的台灣優質生命協會今(4)舉辦「愛傳承關懷演唱會」,邀請多位長者一起共襄盛舉,歡度元宵節,深藝人舞棍阿伯、林松義、石中玉、藍如潔、憶如等人皆現身表演,場面相當熱鬧。今年79歲的憶如是潘若迪的生母,母子倆感情淡薄,雖然潘若迪婚後曾接憶如同住,但後來雙方就沒聯絡,憶如坦言今年過年也是一個人,依然沒有跟兒子潘若迪聯絡。
    2023/02/04 14:47
  • 75歲舞棍阿伯爆摔傷尾椎「骨頭裂開」 驚人近況曝光了!

    「舞棍阿伯」葉復台久違曝光!他今(4)日現身台灣優質生命協會舉辦的「愛傳承關懷演唱會」,在紀寶如牽線下華麗亮相,他陪伴弱勢長者辦桌迎新春,以招牌舞曲〈熱舞恰恰〉炒熱現場氣氛,將滿76歲的他依舊活力滿滿,掃堂腿、撐地伏地挺身跳躍都難不倒他,更向現場長者喊話,要一起「活到老跳到老!」  
    2023/02/04 13:06
  • 舞棍阿伯膝蓋磨損!提前防退化性膝關節炎 身體4症狀當心

    75歲「舞棍阿伯」葉復台,頂著一頭蓬鬆長捲髮、身穿深V閃亮亮緊身衣,以一曲《熱舞恰恰》暴紅,卻因膝蓋磨損及新冠肺炎疫情,淡出螢光幕2年多,近日他宣布復出,也即將發行新專輯。
    2022/09/21 16:00
  • 一度消失螢光幕!75歲舞棍阿伯近況曝 親揭「重大喜訊」

    頂著招牌蓬鬆長捲髮2010年以一曲〈熱舞恰恰〉走紅的「舞棍阿伯」葉復台,如今已75歲,曾有一段時間暫別舞台,消失在螢光幕前,其最新近況曝光。
    2022/09/19 20:16
  • 吾夜生活節重啟 艾怡良、舞棍阿伯14組歌手唱到天亮

    「吾夜SOUL FUN生活節」全台首創從傍晚進行到天亮,結合音樂、塔羅占卜、電影、美食與露營,演出陣容除了之前已公布的陳昇與新寶島康樂隊、陳珊妮、炎亞倫、艾怡良、?te壞特、老王樂團、柯泯薰、Crispy脆樂團之外,最新再加入告五人,共計14組歌手樂團,先前受疫情影響而延期,隨著大型活動重啟,將於11月11日至12日,一連2天在桃園埔心牧場舉行。
    2022/08/18 21:33
  • 見笑轉生氣!草爺扮F4慘變「舞棍阿伯」 竟嗆聲網友

    網紅草爺憑藉「夾娃娃」主題的YouTube頻道爆紅,目前擁有超過102萬訂閱者,近期也經常在電視節目露面,日前他登上節目《明星許願池》,為了實現粉絲願望,扮演起連續劇《流星花園》中的F4,卻歪樓變舞棍阿伯,還打趣嗆聲要找出許願的粉絲。
    2021/09/25 05:13
  • 脫單有望?舞棍阿伯爽揪熟女出遊逛街照曝光

    近10年前因自創歌曲〈熱舞恰恰〉在網路爆紅的「舞棍阿伯」葉復台,如今雖鮮少露臉,仍堅守極具個人風格的時尚品味。
    2019/10/21 10:27
  • 如花淡出演藝圈內幕 竟是被「他」陷害

    女星如花因為合約糾紛的關係,在2007年退出演藝圈,雖然2016年曾跟好娜姬、慧慈和湯尼陳共組「蘆薈雞湯」復出,但不久後又再度淡出,如花昨(17日)天上節目透露,「我是被陷害的。」
    2019/07/18 10:11
  • 新北捷運志工隊成立 舞棍阿伯熱舞助陣

    配合年底即將通車的淡海輕軌,新北捷運公司成立志工隊,由市長朱立倫親自授旗,還邀請到居住在淡水的舞棍阿伯葉復台,熱舞助陣。
    2018/11/30 21:03
  • 廟會阿伯PK女主持人 網友讚「用生命跳舞」

    這兩個被網友稱為「用生命跳舞」的人,其中一位是網友拍到在屏東恆春某場活動的女主持人,為了帶動現場氣氛,她直接就在舞台上賣力載歌載舞,而她超誇張的舞姿動作,腳還穿著超大雙厚底高跟鞋,吸引眾人目光;另外在台南一場廟會活動,則有一名阿伯跳上舞台搖頭晃腦熱舞,甚至攀著鋼管還差點摔倒的賣力表演,被封為「廟會舞棍阿伯」,讓網友直說阿伯是「用生命在跳舞。」
    2018/07/29 15:43
  • 【解嚴30年專題】偷偷摸摸跳社交舞 葉復台

    拍照那天,舞棍阿伯葉復台領我們到名為「浪漫屋」的舞廳,舞池裡來賓點播的是日本昭和時代的歌〈北國之春〉。蒼涼歌聲中,葉復台與女伴翩翩起舞,阿伯胸前的舞衣微微敞開,看得出他曾苦練胸肌,二人在彩色霓虹燈中自由自在踩著社交舞步,這是葉復台兒時不曾想像過的光景。
    2017/07/10 07:08
  • 金曲獎/金曲與小豬撞衫 周董被虧快還衣服

    金曲獎熱鬧落幕,眼尖的網友抓包,除了台語歌后謝金燕跟大S徐熙媛在節目上的裝扮相同,另外,天王周杰倫的嘻哈打扮,被部落客揶揄,該把衣服還給羅志祥,費翔全黑亮片裝,則有點舞棍阿伯的感覺,至於天心禮服更被發現,跟蔡依林兩年前在北京表演時,所穿的白色羽毛小禮服也很類似。
    2012/06/25 11:31
  • 夜市「舞棍阿伯」! 罹癌體悟及時行樂

    桃園中原夜市出現一名舞棍阿伯,自備音響播放電音,就在夜市內扭腰擺臀,讓民眾看得很開心,還拍攝影片PO上網,而原來這名62歲的阿伯曾經罹患癌症,鬼門關前走一遭,他體悟到人生就要及時行樂,自在跳舞也能帶給其他人快樂。
    2011/11/03 17:10
  • FIR熱力開唱 1700萬打造華麗舞台

    樂團FIR晚間舉辦演唱會,3個人穿著華麗搖滾裝現身,全場歌迷尖叫聲不斷,唱片公司還請來舞棍阿伯葉復台,當神秘嘉賓助陣,這次演唱會,光是聲光效果就耗資1700萬。
    2011/07/09 23:10
  • 百貨週年慶開打! 千人跳「保庇」搶業績

    中部地區百貨公司週年慶開打,有百貨公司找來近千名員工大跳保庇舞,有人打扮成舞棍阿伯,有人扮成電音三太子,還有山寨版的「王彩滑」也來湊熱鬧;業者說看好今年消費市場,準備了10萬組特惠組吸引顧客,要搶母親節檔期商機。
    2011/03/30 12:53
  • 反賄選宣導! 舞棍阿伯自創「超人舞」

    直轄市長選舉在即,法務部下午舉行反賄選記者會,特別邀請最近在網路上爆紅的「舞棍阿伯」,以獨特舞步配上改編歌詞,宣導反賄選。而在活動中,還有另一個人超級吸睛,她是士林地檢署的檢察官馬凱蕙,高挑身材配上長髮大眼,模特兒外形更增添話題。
    2010/10/11 15:54
  • 〈獨家〉新奇佛舞現「美男」 網友聯想舞棍伯

    網路出現一種非常奇特的舞蹈,稱為「佛舞」,由一名自稱莊圓師父的長髮男子,跳出不規則的動作,包括像是飛吻、脫下巴、前滾翻;我們找到教學這種佛舞的團體,他們說佛舞就是佛陀要讓人領悟內心真正的美,不過,有網友卻說乍看,很像最近爆紅的舞棍阿伯葉復台。
    2010/09/23 18:43
  • 〈獨家〉人紅是非多 「舞棍阿伯」誹謗挨告

    在網路上爆紅的「舞棍阿伯」葉復台,真的是人紅是非也多。他之前在張菲主持的節目,大秀「熱舞恰恰」的國標舞,因為沒有掛上編曲人的名字,遭到對方質疑,兩人吵了起來,對方還告他妨害名譽,後來檢方認定不起訴,但也讓葉復台首度登上了社會版面。
    2010/09/13 18:5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