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蘋果app0423地震餘震花蓮0423地震地震警報康橋地震新聞高中生連休3天
  • 搜尋:

    舊傷口 結果共13筆

  • 3歲女童全身多處瘀血 疑遭母、同居人棍棒打死

    台南發生一起虐童致死案,一名3歲女童全身是傷,昏迷被送上救護車,經過搶救後不治,但醫護人員發現,女童身上有大面積瘀血和新舊傷口,向警方通報,結果發現是媽媽和同居人疑似用手和棍棒,將女童打死,兩人依照傷害致死罪嫌移送偵辦。
    2021/08/31 17:37
  • 演脫衣舞孃男臨演緊貼「硬硬的」!F奶辛尤里:很不舒服

    大馬鬼才歌手黃明志近來推出新歌〈舊傷口〉,MV以馬來西亞1993年真實的分屍案為題材,再次挑戰創作極限。為此,黃明志找來擁有F奶的辣模辛尤里助陣,在MV裡飾演脫衣舞孃。豈料,辛尤里在拍攝過程中因衣不蔽體,又要被多位飾演酒吧客人的臨演圍繞,當時她就感覺有名男臨演「硬硬的」,讓她很不舒服。
    2019/10/14 14:19
  • 5歲女童疑遭虐打!頭破出血、肛裂命危 醫生:恐涉性侵

    彰化驚傳虐童案!一名5歲女童疑似遭到虐打,今早休克送醫,彰化基督教醫院指出女童顱內出血,頭部疑遭鈍器重擊,且還發現女童身上有多處新舊傷痕,疑似遭到不當管教、虐待,目前院方已通報檢警偵辦中;據該院副院長周志中指出,事後有會同婦產科看診,發現女童有肛裂傷口,疑似遭到異物強行插入,不排除女童遭到性侵的可能。
    2018/05/22 21:59
  • 小二女童校園下體流血 母控校方未察覺

    雲林一名國小二年級女童,1月在學校操場遭2名六年級學生推倒造成下體流血,家長不滿8點多發生的意外,她12點多接孩子放學回家,看到孩子身上的血跡才知道她受傷,4個小時老師都不知情沒有處理,也找不出動手的學生負責。家長說現在孩子舊傷復發,請病假在家休養,得包著浴巾避免褲子摩擦到傷口。
    2018/04/27 15:07
  • 舊傷口VS.安靜 周董、謝霆鋒合唱

    周杰倫巡迴演唱會,最後一場邀請香港藝人謝霆鋒擔任特別嘉賓,2人先來段勁歌熱舞,再互相演唱對方的暢銷歌曲,「舊傷口」和「安靜」,最後還來段深情合音,歌迷尖叫連連。
    2011/12/18 23:49
  • 3歲男童頭傷!掀衣全身菸疤 疑遭虐

    又傳出了虐童的悲劇,在台北縣有一名家住三峽3歲多的男童,日前因為頭部嚴重撕裂傷,送到恩主公醫院急救,面對血流如注的傷口,男童不僅沒有因為疼痛哭鬧,臉部更沒有任何表情,相當安靜乖巧。但當護理人員掀開男童的衣服,這才發現,男童全身上下傷痕累累,新舊傷口幾乎佈滿身體的每一吋肌膚,護士心痛不捨,難過得淚流不止,緊急通報社工展開調查。
    2010/08/12 12:10
  • 北京演唱跌倒! 潘瑋柏左腳受傷

    藝人潘瑋柏在大陸北京演唱,卻不慎跌倒受傷。根據經紀公司表示,潘瑋柏因為重感冒,身體狀況有點虛弱,當晚表演時,原本預定由舞者包圍跳落定點,但卻不慎左腳扭到,而那個位置剛好就是以前韌帶斷裂的舊傷口,潘瑋柏最後堅持唱完5首歌,才在工作人員攙扶下,回飯店休息,但傷勢如何?還要等回台灣就醫才能確定。
    2008/11/11 00:19
  • 10歲童渾身傷送醫 家屬稱罕病奪命

    高雄縣仁武鄉一名10歲小男童,10日因為肺炎送醫急救,但不到24小時,男童因為肺部嚴重積水,宣告不治!院方發現男童身上有大量新舊傷痕,懷疑是受到暴力虐待通報社福機構,但父母堅稱,小朋友是罹患罕見疾病,讓他特別容易受傷流血,身上傷口絕對不是他們打罵虐待所造成的。
    2007/01/14 13:01
  • 院檢拖案18年 被害少婦已成阿嬤

    8年前,台北市發生一起強盜性侵害案件,不過因為高院與地檢署的偵辦意見不同,直到去年,高院又把案件退回台北地檢署,檢察官再度傳喚遭性侵的受害女子出庭作證,當年30多歲的少婦已經變成阿嬤,認為司法再度撕破她的舊傷口,案件一拖18年,創下司法史上的「拖案」紀錄。
    2006/08/23 12:10
  • 天同地撞5次 怪男子假被撞真詐財

    桃園有一名男子,連續5天都躲在同一個小巷子,一看到女駕駛開車來,就跑出去騙說被撞了,還獅子大開口要求醫藥費,5天來,就得手5次,不過狡猾的男子,最後被一名護士識破,發現男子全是舊傷口,報警抓人。
    2006/02/10 12:01
  • 「民間真調會」舉「新證」 批319作假

    陳總統即將連任2兩週年,還是有一群人努力要找出所謂的319槍擊案真相,今天有一個叫做「民間真調會」的單位出面,表示如果陳總統肚子上真的是槍傷,一定會血流不止,傷口上不可能有黑色的止血點,明顯是前一天就做好的舊傷口,不過民進黨聽到後,認為真是讓人啼笑皆非。
    2005/05/16 18:50
  • 自嘲骨斷如長城 呂副總統輔選告假

    年底的立委選戰可能見不到呂副總統拄著拐杖、到處拼輔選的身影了!因為她舊傷復發痛到走不動,今天副總統展示X光片、自嘲地說,斷裂的腳骨就像萬里長城,兩道缺口就像山海關。而副總統也向總統告假,因為再爬上爬下走透透,傷口更難好。
    2004/10/07 18:04
  • 33歲孕婦剖腹產六次 創紀錄

    北城醫院有一名33歲的產婦陳女士,昨天剖腹產下第六胎,創下國內剖腹產次數最高的紀錄,她在生產的時候,子宮的舊傷口幾乎破裂,一度相當危險,再加上她每生一胎體重就增加十公斤,生六胎後體重暴增到120公斤,雖然很愛小孩,但是陳女士說,實在不敢再生了。 出生才一天的小女嬰,躺在媽媽的臂彎裡,睡得好甜好甜,第六次做媽媽的陳女士,更是滿心歡喜,雖然這一胎是個驚喜,喜歡孩子的陳女士,還是冒著連續六次剖腹產的高風險,生下女兒。 陳女士17歲生第一胎的時候,因為難產剖腹,現在老大已經16歲,老么才剛出生,但是陳女士每生一胎,體重就增加10公斤,現在120公斤的體重,讓他不敢再生了。 陳女士創下國內剖腹復產次數最高的紀錄,生產過程卻是驚險萬分。北城醫院院長徐木泉親自幫陳女士接生,走出打錯針事件的陰霾,徐木泉希望用他的醫術,再次挽回社會大眾對他的信心。
    2003/06/16 17:0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