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我愛冰冰秀網紅侵害配偶權男性華為曾之喬黎明詩寶林茶室中毒遺孀郵局
  • 搜尋:

    興達港 結果共116筆

  • 濁水溪畔出現「海怪」?廢棄繩索成推 竟從興達港載來丟

    日前在中部地區傳出環保蟑螂傾倒廢棄物的案件,年約50歲的劉姓男子等人組成土尾組織,接手高雄興達港的廢棄繩索,用曳引車載到彰化二水的濁水溪畔、偏僻處亂丟,巨型繩索遠看像極了「海怪」,該組織不法賺取非法所得,被彰化田中警方盯上,一舉逮捕6人,將他們全部依法送辦。
    2023/08/26 13:25
  • 高雄首座興達港光電停車場!1年了 沒車子停過

    節能減碳推動綠能,卯起來蓋太陽能板了嗎?高雄興達港在一年多前,將閒置公有停車場委外能源公司經營,規畫92個停車格位,在架設太陽能板,想創造雙贏局面,只是接手的能源公司太陽能板運作了,停車場卻是雜草叢生,一片荒涼,在地居民認為停車場太遠,不符合實用性,交通局表示,目前停車需求低,預計今年九月才會開放使用。
    2023/08/21 19:22
  • 興達港300元吃到「健身鮭魚」 同行直搖頭:敲盤子

    鮭魚生魚片油脂多,魚香足又順口,是生魚片愛好者的首選,日前卻有民眾到高雄興達港,花3百元點了一盤鮭魚生魚片,不僅外觀沒油花,口感、味道也不像鮭魚,讓她傻眼PO網,網友看完照片直呼「這鮭魚根本健身過」。有生魚片業者就指出,民眾PO網的應該是冷凍鮭魚,與平時賣的現流鮭魚差很大,實際價格大概只值100多元。
    2023/05/03 12:23
  • 高雄7噸白帶魚外銷日本 上架超市、電商等通路

    高雄市興達港區漁會今天出口7噸白帶魚至日本,產品小包裝易料理方式,搶攻日本家庭消費市場。高雄市長陳其邁說,這次在東京食品展也大有斬獲,水產訂單約有1億元。
    2023/03/15 15:29
  • 高科大28名學生落海8人失溫! 學生控:師說不下水就當人

    高雄科技大學師生,17日早上,到興達港情人碼頭進行獨木舟課程,疑似風浪太大,導致28名學生落水,還被蚵棚刮傷,經過搶救8名同學失溫送醫。落水學生指控,助教明知道有寒流,卻執意他們下水,老師還曾說「不下水就當人」,不滿老師罔顧學生性命。校方也回應,誤判天候快速變化,授課老師表達歉意。
    2022/12/18 13:48
  • 快訊/教授道歉了!「寒流划舟」28人落海 高科大7點聲明

    國立高雄科技大學昨(17)日上午到興達港情人碼頭進行獨木舟課程,怎料卻因風雨太大造成28名學生落海意外,所幸全數獲救、無生命危險。對此,一名學生昨晚還原事發經過,指控教授不顧寒流、天候狀況,強迫同學下海,更控訴校方罔顧學生生命安全;眼見事件愈演愈烈,如今校方發出聲明表示,「授課教師表達深刻歉意」,針對本學期移地教學課程也決議暫緩,全部移回校內。
    2022/12/18 12:56
  • 台灣石斑魚挺進「藏壽司」 明年進軍日本市場

    農委會國際處表示,栗煬國際公司、高雄市興達港區漁會及日本藏壽司公司今天在東京簽署採購備忘錄,藏壽司明年將採購台灣冷凍石斑魚切片,在日本連鎖門市推出台灣石斑魚料理。
    2022/11/30 21:35
  • 海線一次玩透!高雄茄萣賞候鳥、彈塗魚 品嚐新鮮海味

    烏魚子的故鄉,就在高雄茄萣區,這裡有知名的「情人碼頭」和興達港觀光魚市,能品嚐最新鮮的海味。其實高雄茄萣和台南,只相隔一條二仁溪,過去汙染嚴重,經過20多年整治,濕地有滿滿的彈塗魚,秋冬還會有大量候鳥聚集。
    2022/11/04 17:47
  • 糊弄外行?點黑鮪魚下腹肉「連2次給赤身」 店家回應了

    位於高雄市茄萣區的興達港觀光漁市,曾榮獲經濟部樂活商攤三顆星的佳績,由於鄰近台南,不只高雄人會來吃,許多台南人也慕名前往。近日有位女顧客指控,市場內的某間餐廳疑似故意送錯餐點,明明點的是「黑鮪魚下腹肉」,店家卻連2次都給「赤身」,氣得她將這次消費經驗PO上網,提醒大家不要踩雷。對此,餐廳回應,虛心接受客人的投訴,但也貼出實際的照片,強調絕沒有偷龍轉鳳的行為​​​​​​​。
    2022/06/19 10:41
  • 捍衛台海安全!大陸抽砂船侵入 海巡拂曉攔截查扣

    又有大陸籍抽砂船侵入台灣海域違法抽砂,這一次是發生在台南安平港外海93海浬處,也就是「台灣淺灘」,海巡動員2艦2艇拂曉出擊,成功登船檢查,把10名船員及抽砂船押回高雄興達港調查,保護海洋生態之外,也捍衛台海安全!
    2022/04/28 18:28
  • 高雄停電逾4小時!午餐熱門時段被迫店休 業者怨損失慘

    因為高雄興達港電力跳脫,光是在高雄就有186萬戶停電,市長陳其邁和台電董事長通電話,希望興達廠要體檢,尤其直到中午,不少地區還是停電,海產店的食材難保冰、超商飲料食品冰櫃也暫停販售,開門做生意的店家業績受損;台南螺絲廠老闆乾脆放員工半天假,損失幾十萬,滿肚子怨氣。
    2022/03/03 19:33
  • 高雄299火鍋能吃整尾鱸魚、牛肉麵50元比泡麵便宜

    高雄鳳山有間佛心店家,38年沒漲價,就連最近物價大漲,她也沒動搖,除了20元能吃到榨菜肉絲麵和餛飩湯,其中牛肉麵也只賣50元,超便宜價格,也培養出一批饕客,另外在高雄興達港周邊,則有海鮮餐廳,推出299海陸鍋,直接整條鱸魚端上桌,食材超澎湃。
    2022/01/11 17:37
  • 「燒土炭」發電給台北用 陳其邁怒嗆:北部缺電自己發

    今年年底4大公投即將登場,在野黨和執政黨都針對「興建三接天然氣」、「重啟核四」2大能源議題進行攻防,高雄市長陳其邁今(16)日在議會備詢時點出,台灣長期南電北送、南氣北送的問題,直呼這樣對高雄不公平,更大嗆北部,不能老是叫高雄「燒土炭」送電給台北,「自己的電自己發!」,同時陳其邁也表明,高雄絕對不會接受核廢料,並要求其他縣市首長針對核廢料存放表態。
    2021/11/16 17:33
  • 興達港漁市場防7千人場面再現 周末限同時最多350人

    高雄市知名的興達港觀光漁市,上個週末湧入七千多人,被市府勒令停業,微解封後的第一個週末,市府緊急進行人流管制,控制在350人,不過攤商說生意掉了八成,另外宜蘭的大溪漁港也有進行人流管制,但有不少遊客,卻從封鎖線私自進入,而桃園的竹圍漁港,遊客乾脆只在周邊店家購買,也讓市場內生意大大滑落。
    2021/07/17 19:45
  • 還沒微解先封市!興達漁市擠爆 遭停業2天清消

    713微解封前夕,高雄興達港周末湧入大批遊客,兩天下來有7000名遊客前往,但按照防疫規定,漁市場內進行人流管制,一次350人,沒想到因為遊客太多,大批群眾聚集在入口處,甚至一度出現200公尺的排隊人龍,結果漁市場因為無法落實社交安全距離,遭市府勒令停業2天進行清消。
    2021/07/12 14:26
  • 微解封!興達港漁市2天爆7千人 高市府勒令休市清消

    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日前宣布7月13日起微解封,高雄市茄萣區興達港觀光漁市上週末便擠滿人潮,兩天湧入7000名遊客,甚至還要排隊入場,引發網友議論。對此,高雄市政府經濟發展局今(12)日勒令休市並全面清消,並進行防疫管制計畫檢討改善,完成後提報市府審核才可復業。
    2021/07/12 12:04
  • 突爆火燒船!興達港外海竄濃煙 3人逃船毀慘況曝

    今(7)日上午高雄市興達港外一艘漁船突遭祝融並全面燃燒,猛烈火勢導致大量竄出的火光和黑煙遠遠就能清楚看見。海巡隊獲報後緊急派員前往灌救,經過約一個多小時烈焰終於獲得控制,事發後漁船燒得整片焦黑慘況也隨之曝光。
    2021/06/07 16:59
  • 檢警海巡緝毒 破獲油輪運愷他命280公斤、逮12人

    橋頭地檢署日前接獲國際情資疑有販毒集團利用海運走私毒品通過台灣領海,檢警及海巡等單位組專案小組聯手緝毒,於3月間在興達港外海蒙古籍油輪查獲愷他命280公斤、逮12人。
    2021/05/12 14:46
  • 帆船教練買馬國遊艇返台 未提前申請入境7人卡關

    一名帆船教練跟朋友集資買馬來西亞遊艇,7個人航行十一天回台,防疫規定,外籍遊艇必須進入國際商港管制區進行檢疫,結果,遊艇沒按規定到港前24小時提出申請,直接開到高雄興達港,因此興達港不是國際商管,無法進行安檢,又輾轉開到台南安平商港,船長抱怨,商港停泊不適合小型遊艇,又礙於防疫規定,導致他們一度困在船上。
    2021/05/10 12:56
  • 30億海洛因貨主 扯出離職警變走私大王

    屏東地檢署破獲一起價值30億元的海洛因走私案,除了將走私漁船人贓俱獲,經過向上溯源,發現貨主居然是國內知名的偷渡集團首腦溫俊龍,最後在興達港附近將他逮捕,由於更早前,他還幫比武設局,將人砍傷的朱雪璋偷渡到大陸,是南臺灣知名的走私大王。
    2020/12/11 12:14
  • 遊艇駕照考卷印答案 航港局認疏失:發卷前改善未洩題

    交通部航港局今天說,南部航務中心21日在興達港辦理動力小船暨遊艇駕駛執照測驗,出現學科考卷上印有答案,但在發卷前發現並立即改善,未發生洩題。
    2020/11/30 13:09
  • 高雄驚見女屍卡消波塊夾縫 海巡獲報打撈身分待查

    海巡人員昨天獲報在興達港北堤防消波塊發現一具女屍,除報請檢察官相驗,今天也由警方透過死者特徵比對近期報案失蹤人口清查身分。
    2020/10/28 12:45
  • 金門大橋預鑄橋面高雄施作 28日起跨海運送吊裝

    連接大小金門的金門大橋預定明年底完工通車,將是台灣最長跨海大橋;其中橋面採預鑄工法,共有376個節塊,在高雄興達港施作,預定28日開始以船運方式,分批運送到金門吊裝。
    2020/05/25 20:55
  • 高雄豪雨男騎機車疑摔落大排 興達港尋獲遺體

    高雄市22日豪雨成災,歐姓男子當天在暴雨中騎機車返家途中在湖內區失聯,海巡昨天在興達港情人碼頭將歐男遺體打撈上岸,警懷疑男子可能跌落大排水溝溺斃而漂到情人碼頭,將深入調查。
    2020/05/24 14:19
  • 防疫NG!商圈攤商供試吃 遊客拔口罩嚐鮮

    防疫新制上路,市場,商圈,夜市禁止提供試吃,但實際走訪高雄旗山老街,還是有店家拿塑膠盒,熱情請遊客吃蛋捲,而被列為11處警示地點的興達港,不少遊客邊逛邊吃,攤商擔心不給試吃,就沒人要買,因為從疫情發生後,業績已經減少九成。
    2020/04/12 20:3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