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賣場K小姐環境台北麥當勞買一送一淡水軟體談戀愛淡水大火旅遊補助
  • 搜尋:

    興趣不合 結果共5筆

  • 浩子說話了!早叮嚀「不要傷害愛的人」 認與阿翔不合

    「浩角翔起」阿翔激吻女藝人謝忻一事,在台灣演藝圈掀起風暴,他的工作伙伴浩子今(15日)現身屏東科技大學畢業典禮演講,希望同學「不要問時事」以免失焦,並在事件發生後首度談起此事,說自己與阿翔「興趣不合」;藝人楊子儀也表示,剛出道時就曾受過浩子的忠告,提醒自己不要傷害愛自己的人和自己愛的人,斷言浩子絕對不會劈腿。
    2019/06/15 23:11
  • 大學出現「休退潮」 比例106學年已達百分之15

    台灣大學太多的後遺症越來越多,像是這些年來不斷飆升的大學生休退潮,入學後無法完成學業,反倒選擇休學或退學,從過去只有4%的比例,到了106學年度來到15%,專家就指出,除了根本的大學過多之外,還有申請入學上路後,很多學生對於升學感到茫然,造成入學後常常發生興趣不合的狀況。
    2019/04/15 22:49
  • 興大碩士生宿舍燒炭亡 網瘋傳鬼王「抓交替」

    台中市中興大學日前發生學生在宿舍內燒炭輕生的事件!一名24歲的莊姓男碩士生,被人發現陳屍在宿舍內,旁邊還留有燒過的炭盆,現場還播放著音樂,並未留有遺書,初步調查莊男應是燒炭自殺。但事件發生之後,卻引發網友熱議,表示該校地綜合教學大樓附近常發生跳樓事件,有「鬼王」住在樓頂「抓交替」,但校方予以駁斥。
    2017/06/26 11:26
  • 余祥銓不靠爸 月領3萬當髮品業務

    余祥銓在父親余天卸下立委一職後,原本身為立委助理的他,失業將近1年,雖然曾經待過生技公司和旅行社,但都因為興趣不合而離職,這回余祥銓再被拍到,最新工作是在一家貿易公司,擔任女性髮品的業務,1個月薪水約3萬,因為從基層學起,還得幫忙搬貨,1天得搬100多箱,但余祥銓說目前對這份工作很滿意,因為讓他學到很多新事物。
    2013/01/30 12:36
  • 假釋犯成績優 先後考進財政、法律系

    台北大學法律系高材生,張姓假釋犯原本在83年以優異成績考進財政系,讀了一年興趣不合,90年又考進法律系,明年就可以畢業,卻壓抑不住再犯案,學校教官覺得很可惜。
    2004/11/02 12:0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