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投資鄭華娟名牌顏佑庭Office 2016VOOM葛斯齊邱昊奇寶林證據ETF
  • 搜尋:

    自殺行為 結果共16筆

  • 吃到飽竟暗藏牙齒殺手!醫曝「這3類食物」最傷牙

    台灣吃到飽餐廳品項多元,從火鍋、燒烤到高檔的海鮮牛排等應有盡有,深受民眾喜愛。不過,牙醫師柯佩伶提醒,螃蟹、龍蝦等海鮮帶有甲殼,若用牙齒直接啃食,一不小心可能造成牙齒斷裂,幾乎等同於「牙齒自殺行為」。
    2022/09/06 15:59
  • 憂烏克蘭核電廠爆發核災 聯合國秘書長:嚴重關切

    聯合國秘書長古特瑞斯(Antonio Guterres)今天警告,俄羅斯占據的烏克蘭札波羅熱(Zaporizhzhia)核電廠遭受任何破壞,都會是「自殺行為」。
    2022/08/19 10:51
  • 全台萬人腸癌篩檢陽性未回診 醫警告:別再拖

    武漢肺炎疫情衝擊,大腸癌篩檢、確診人數直直落,至今仍有1萬名篩檢陽性個案未回診。台大醫師邱瀚模今天呼籲別再拖,陽性個案每20人就有1人是大腸癌,不回診真是自殺行為。
    2020/07/01 12:51
  • 搏點擊率玩命 男把玩眼鏡蛇被咬毒發身亡

    大陸1名中年男子想在網路博取點擊率,在手上把玩1條眼鏡蛇,還請有人拍下整個過程分享上網。沒想到眼鏡蛇突然咬中他的右邊胳膊,導致他傷口發紫,緊急被送往醫院急救,無奈仍因為毒發宣告不治。不少網友看到影片後,紛紛直呼「被咬活該,腦殘真的是無藥可醫!」
    2019/07/10 09:59
  • 韓國瑜欲推陸資高雄買房 專家痛批:自殺行為,蠢蛋!

    甫就任的高雄市長韓國瑜,主打經濟牌,「籲中央開放陸資高雄買房」,此話一出,引起外界熱議。對此,房市專家Sway在臉書上PO文表示,「全世界都在阻擋陸資炒房,引陸資是飲鴆止渴的自殺行為,人人皆知」,並痛批韓國瑜是「蠢蛋市長」。
    2018/12/26 15:34
  • 翁啟惠:逃亡等於是自殺行為  不會逃亡

    前中央研究院院長翁啟惠,因浩鼎案被控涉貪遭訴。士院今天首度開庭調查是否有境管必要;翁接受媒體採訪時說,全世界的學術圈都知道他,「逃亡等於是自殺的行為」,不會逃亡。
    2017/02/15 17:38
  • 獨家/直播球賽「遭FB刪除」 原因是「場邊音樂」

    不少人喜歡直播記錄生活,但日前有民眾在籃球比賽直播,上傳後竟然遭到臉書把影片停權,詢問之後才發現,是因為球場內播放的背景音樂,涉及版權問題,才會被停權,臉書規定若有這樣情況,只要申請版權無誤,或者使用用途,就可以恢復影片權限。可見臉書把關非常嚴謹,但日前竟然把民眾烤肉照,誤認為是有「自殺行為」,事後證明是烏龍一場。
    2016/09/19 20:51
  • 五月天粉絲逝 演唱門票證「非自殺」

    一張五月天門票,竟幫死者家屬向保險公司理賠成功,一名張姓護理師預先購買門票要和同事去看五月天演唱會,出發前不幸在睡夢中過世,而保險公司認為護理師有服用安眠藥習慣,認定自殺死亡,家屬提出早就買好的五月天門票,法官因此認為,護理師已經事先規劃,排除自殺行為,判保險公司應該理賠。
    2014/07/14 14:58
  • 留美大陸學者:「經濟依賴大陸、自殺行為」

    「兩岸服貿」成為熱門話題,由美國聯邦政府出資成立的「美國之音」電視台,也特別找來海內外的大陸學者,有學者認為,冰凍三尺、非一日之寒,馬政府的兩岸政策需要反省,在美國智庫當研究員的大陸學者甚至說,台灣如果把經濟發展全部寄託在大陸上,無疑「是一種自殺行為」。
    2014/04/01 19:24
  • 3度意圖輕生?陳水扁出庭 法警攙扶

    在北監服刑2年多的前總統陳水扁,日前傳出在獄中發生3次絕食、撞牆等自殺行為,雖然台北監獄鄭重否認,但上午陳水扁到高院出庭時,精神狀況似乎不好,下囚車的時候,還必須要由法警攙扶。
    2012/07/20 10:02
  • 阿扁獄中鬧自殺? 陳致中求保外就醫

    在北監服刑2年多的前總統陳水扁,因憂鬱症鬧自殺嗎?陳水扁兒子陳致中昨天拜會立法院長王金平,指陳水扁在獄中已經發生3次絕食、撞牆等3度自殺行為,希望王金平協助,讓扁保外就醫,傳出扁鬧自殺,北監則說絕無此事。
    2012/07/18 07:47
  • 重鬱?陳水扁獄中「3次自殺」 北監駁

    前總統陳水扁的兒子陳致中今天拜會立法院長王金平,強調陳水扁在獄中已經發生3次自殺行為,像是絕食、撞牆等憂鬱情況,期望王金平能夠出手協助,改善獄中待遇,但北監強調一直都有注意,沒有類似行為發生。
    2012/07/17 21:55
  • 業者偷跑攬客 鯨鯊被嚇壞自殘

    上個月底,一頭小母鯨鯊,誤闖花蓮七星潭外海的定置漁場。花蓮縣府將牠原地圈養後,打算從下個月1日開始,推出「與鯨鯊共游」活動。但沒想到,有業者先偷跑,讓小鯨鯊受到驚嚇,不但不吃東西,還出現自殺行為,保育員要求縣府延期,卻沒下文,氣的辭去工作。
    2007/04/27 13:03
  • 「聖人之路」傳教 非教友門禁管制

    發生教友自殺的教派,從印度傳到台灣,登記為「聖人之路」靜坐協會,不對外開放,增添許多神秘色彩,TVBS也直擊位在台北的總部,發現內部陳設簡單,教友靜坐前還會集體觀賞宣教影帶,強調靜坐修行,反對自殺行為。
    2007/01/13 11:49
  • 【讀報新聞】南檢長:陳嫌製造意外假象的自殺

    陳義雄溺斃是確定的,但究竟是自己意願落水的自殺行為?還是被推落下海?還是捕魚失足墜海?
    2005/03/09 07:08
  • 全球環境改變壓力大 自殺率攀升

    根據衛生署統計,國內自殺人口有逐漸向上攀升的趨勢,因此台灣大學的心理衛生團隊深入研究,將有自殺行為的民眾分為三級警訊,只要民眾多關心週遭朋友,就有機會挽回一條生命。
    2003/09/29 13:0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