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我的婆婆台電害蟲滅蟲劑雲端存取空間台積電邱昊奇鄭華娟大S苗栗
  • 搜尋:

    自殺森林 結果共7筆

  • 自殺森林「掛滿飛機杯」!網見標語笑翻 背後真相超催淚

    相信有不少人都曾聽過被稱為「自殺森林」的日本青木原樹海。每年前往該處自殺的人不在少數,因此那裡設置了大量防自殺的告示牌,亦有不少民間組織自...
    2023/04/23 10:01
  • 男闖「自殺森林」欲尋短 網紅給擁抱救他一命

    日本青木原樹海近年來因為輕生人數多,因而有了「自殺森林」的稱號。前幾天有一名網紅前往當地,想要一探究竟是否有人想在那裡尋短;沒想到他真的遇到一名失業又積欠債務的男子,最後在開導之下,順利阻止憾事發生。事後這段過程放上網路引發熱烈討論,網友們紛紛讚爆了。
    2018/04/10 18:09
  • 自殺森林影片惹議  網紅被YouTube下架

    網紅保羅去年底在YouTube上傳他到日本自殺森林拍攝的影片,由於拍到上吊的遺體和他輕挑嘻笑的畫面,引發撻伐。YouTube今天表示不再合作,並將下架他在YouTube的頻道。
    2018/01/11 12:16
  • 一座過不了的橋 南韓麻浦大橋成「鬼門關」

    日本的富士山下有一片樹海,多年來被稱為「自殺森林」,而在南韓則有一座「自殺大橋」就是位於首爾的麻浦大橋,不少人到橋跳河輕生,南韓政府對大橋進行改造,加裝動態感應燈以及鼓勵標語,希望來尋短的人能回心轉意。
    2018/01/05 22:37
  • 美網紅訪自殺森林拍遺體 日網友撻伐

    美國YouTube網紅保羅上傳一段影片,畫面中出現日本自殺森林自縊的遺體,還可見保羅嬉笑以對,引發美國網友撻伐,批評聲浪今天延燒回日本社群媒體,批評保羅簡直是「瘋了」。
    2018/01/03 16:26
  • 闖「自殺森林」拍片! 網紅狂拍發紫屍首被罵翻

    近來YouTuber行業爆紅,成為年輕一代追隨的「新偶像」,但拍片的內容似乎無法可管,爭議越來越多,美國一名22歲YouTuber保羅(Logan Paul),近日上傳一部他參觀日本青木原樹海,由於當地發生多起輕生事件,被封為「自殺森林」,但保羅將拍攝遺體的影片上傳,讓發紫的屍首曝光長達15分鐘,引起網友撻伐,甚至要求YouTube將他帳號刪除。
    2018/01/03 00:32
  • 日本自殺森林 傳聞進得去出不來

    日本再度發生男女集體自殺的悲劇,讓人擔心這是不是又一股新的自殺風潮?根據TVBS的追蹤調查發現,日本近年來相當盛行募集死亡伴侶的網站,也就是說想尋死的人透過網路尋找願意用相同方式自殺的「死黨」,一起共赴黃泉,甚至在富士山腳下還有一個大家口耳相傳的「自殺森林」,成為尋短者的自殺聖地。
    2004/10/12 18:4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