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一見鍾情連假涉詐大天祥李靜唯地震警報0423地震新竹提前倒數牛角燒肉專門店
  • 搜尋:

    自傷 結果共96筆

  • 還原送醫過程檢測都正常 男卻無力不語

    持續追蹤這起救護案,警消遭家屬質疑,處置不當。從現場公布畫面來看,張姓男子對痛有反應,但從頭到尾都沒講話,救護人員詢問是否就醫,他沒點頭,而且其他檢測都正常,附近店家也說,警消有請他上救護車,也被拒絕。其實,這種沒明顯傷勢,又有意識的,除非傷人、自傷,才能強制送醫,救護人員也不確定,他是否之前就中風。
    2024/04/12 19:28
  • 台南前經發局長陳凱凌 接受性招待涉貪判刑「獄中尋短送醫」

    台南市前經發局長陳凱凌,因向廠商收賄並接受性招待被告,台南高分院日前判處6年5個月有期徒刑,褫奪公權5年,目前人被關押在台南監獄,不過今天清晨他突然自傷,幸好有其他受刑人發現,緊急送醫,縫了三針,沒有生命危險。
    2024/04/11 18:58
  • 扯!國軍金馬心輔專線是空號 憲指部打臉自己認了211營確有「站二歇二」

    國軍過去三個月竟然發生至少11起自傷案件,月初總統府憲兵的案件,憲兵指揮部參謀長27日在立法院坦承哨表造假,等於是打臉月初的備詢。更誇張的是,國軍提供給官兵的心理輔導專線,其中金門和馬祖被發現是空號,陸軍隨即更正、道歉!
    2024/03/27 18:43
  • 國軍官兵自傷案頻傳 綠委撥馬祖心輔電話「竟是空號」

    立法院外交及國防委員會今(27)日邀請國防部長邱國正備詢,民進黨立委王定宇在質詢時出示一段錄音,指馬祖地區心理衛生中心號碼根本是空號,他更直言,最近幾個月發生一連串官兵自我傷害事件,國軍怎麼還會提供空號?國防部長邱國正當場回應,「我們承認有問題,會全面檢討,這是管理上問題。
    2024/03/27 11:16
  • 載通緝犯妻遭盤查「拿折疊刀」欲自傷 原來包裡藏毒

    台南安南區,一對夫妻被警方盤查,過程中丈夫情緒激動,不停對警方嗆聲,還從包包裡拿出折疊刀企圖自傷!警方壓制後,從包包裡搜出16包安非他命毒品,經過採驗,發現兩人都有毒品反應,毒駕上路被移送。
    2024/03/22 12:33
  • 真愛?毒蟲老公不願通緝老婆被關 拿刀自傷喊:警察欺負人

    台南第三分局和順派出所員警(17)日下午在安南區安昌街查獲一對毒鴛鴦通緝犯,沒想到張男遭欄後激動的拿出蝴蝶刀欲自傷,所幸被立即制止,並起出安非他命、吸食器等證物,全案依毒品通緝及共同持有毒品等罪嫌,將這對毒鴛鴦移送台南地檢署歸案及偵辦。
    2024/03/22 10:29
  • 女社工上銬遭轟「獵巫」!警長:合法但不周延

    檢方偵辦1歲男童遭虐死案,約談陳姓女社工到案,不過她在移送過程中被雙手上銬,警方遭批評獵巫、違反比例原則,目前已有超過100個民間團體連署抗議,對此台北市警局局長親上火線,表示依法可以上銬,但需視個案考量,本案被告沒有自傷傷人之虞,可以不用上銬,對帶隊的偵查隊長記申誡一支。
    2024/03/13 20:01
  • 北市警局長解釋社工上銬:依法有據但有疏失 偵查隊長記「申誡」

    男童凱凱(化名)疑似遭劉姓保母姊妹檔虐死,除了兩人遭聲押禁見外,負責該個案的兒福聯盟陳姓社工也由證人轉列被告,昨(12)日遭檢警二度搜索約談,卻在移送台北地檢署複訊時被媒體拍到「雙手被上銬」,此舉也被不少人怒批「把社工用來做秀」,同時也被質疑是否違反比例原則?對此,台北市警局也表示有疏失,今(13)日下午局長張榮興更親自召開記者會說明,議處文山二分局帶隊隊長申誡處分。 昨(12)日上午,檢警前往兒福聯盟辦公室以及陳姓社工住家搜索,耗費7小時,查扣相關電腦、主機等文件資料,才將人帶回地檢署複訊。當時兩名刑警戒護陳姓社工進入地檢署時,被媒體拍到她被上銬,甚至沒有以任何衣物遮蔽,不斷閃躲鏡頭、狼狽不堪。當時就有人質疑警方此作法是否有違比例原則?太超過?承辦的文山二分局還一度澄清,「陳姓社工情緒不穩定、怕自傷,才會將人上銬」。 今(13)日台北市警局似乎是不敵外界砲火,先是發聲坦承疏失、違反比例原則,議處文山二分局帶隊隊長申誡處分。另外,台北市警局長張榮興也召開記者會說明,「依台北地檢署核發拘票,依法是可以上銬,使用沒問題,但帶隊幹部應該要審慎該案狀況,有些疏失。帶隊人沒有審酌當事人情形做衡量,審酌過程欠周道,未來列案例教育」。 男童凱凱(化名)疑似遭劉姓保母姊妹檔虐死,除了兩人遭聲押禁見外,負責該個案的兒福聯盟陳姓社工也由證人轉列被告,昨(12)日遭檢警二度搜索約談,卻在移送台北地檢署複訊時被媒體拍到「雙手被上銬」,此舉也被不少人怒批「把社工用來做秀」,同時也被質疑是否違反比例原則?對此,台北市警局也表示有疏失,今(13)日下午局長張榮興更親自召開記者會說明。
    2024/03/13 14:14
  • 上銬女社工挨轟作秀 北市警:為了安全維護想保護她

    北市1歲大男童凱凱(化名),去年由兒福聯盟轉介交由劉姓保母托育,但短短3個多月期間就慘遭狠心凌虐致死,事件引發社會關注,親友事後質疑兒福聯盟社工訪視不力,檢警昨(12)日搜索兒福聯盟辦公室並持拘票帶回陳姓女社工,訊後依涉嫌偽造文書、過失致死罪將她上銬移送台北地檢署,就有網友、醫師認為警方上銬違反比例原則,對此警方解釋,陳女被帶回偵辦時情緒非常不穩,為了安全維護且怕陳女自傷才會將她上銬。
    2024/03/13 10:54
  • 國軍8天爆5起自傷 邱國正曝先衡量3方面:可能有些抗壓弱

    總統府古姓憲兵1日深夜站哨才自戕不治,引起各界關注,之後幾天國軍又紛紛傳出憾事,8天內就有5起自傷案件,讓外界質疑部隊心輔不足。對此,國防部長邱國正強調,心輔工作一直在做,「會衡量身心狀況、感情因素,或工作壓力有無違規,假如沒有違規,可能有些人抗壓比較弱,絕不會去怪他,總是遺憾發生、家庭悲劇,強化方法是這樣」。
    2024/03/07 09:44
  • 快訊/北市體育署門口驚傳濺血事件 奧會女經理手臂刀傷送醫

    位於台北市中山區朱崙街的教育部體育署門口,今(6)日中午傳出濺血事件!1名年約42歲、任職於中華奧林匹克委員會的女專案經理,不明原因突然在體育署門口持刀自傷,導致左手臂鮮血直流,並留下8公分長的刀傷,所幸同事陪同送醫後並無生命危險,目前警方與相關單位已介入調查,詳細事發過程仍待釐清。
    2024/03/06 14:01
  • 國軍再傳自傷案!陸軍新兵首次放假 「家中揮刀」濺血送醫

    總統府憲兵1日深夜站哨自戕不治、引起各界關注,無獨有偶,陸軍第八軍團203旅2日同樣傳出濺血意外;一名上週入伍的王姓新兵,首次放假返家期間持美工刀自傷,被家人發現後緊急送醫搶救,所幸並無大礙,第八軍團證實並透露已與家屬取得聯繫。
    2024/03/02 22:09
  • 與家人大吵心情差!新北男帶刀大街閒晃 慘遭電擊槍制伏

    新北市29歲王姓男子,日前與家人大吵後心情差,在深夜時分竟帶著菜刀出門散心,親友擔心王男傷及無辜或是自傷,連忙報案求助。蘆洲警方獲報後火速趕抵,在大街上發現遊蕩的王男,起初溫情勸說王男勿做傻事、放下刀械,不料王男不從,警方為了衍生意外,當下立即使用電擊槍制伏王男,旋即將其強制送醫,才化解這場街頭驚魂。
    2024/02/01 09:07
  • 高雄失業男酒瓶砸頭反鎖屋 警柔情喊話:不會傷害你

    高雄市鳥松區昨(13日)晚間發生一起酒後自傷案,41歲翁姓男子疑失業情緒低落,竟在喝酒後情緒失控的持猛砸自己的頭部,女兒見狀嚇壞打給母親林女求助,在外的林女擔心家人安危緊急報警,但警方到場翁男卻不開門,雙方僵持約1小時,所幸經員警的柔情喊話,翁男開門後由救護人員送往醫院救治,結束這起鬧劇。
    2023/12/14 11:36
  • 美國務院傳不滿拜登聲音 「盲目挺以色列」恐自傷

    美國力挺以色列,可能成為拜登的雙面刃。因為現在連美國國務院,都出現內鬨,有一派認為,美國盲目挺以色列,將成為屠殺加薩平民的幫兇。而美國的盟友也開始施壓,法國總統馬克洪就開了第一槍,公開喊話要以色列立即停火。 
    2023/11/15 22:33
  • 國中生中和超商等親友卻遇怪男拿刀咆哮 店員急拉到倉庫躲

    新北市中和區44歲史姓男子,因精神狀況不穩,時常在住家附近的超商做出脫序行徑。本(11)月2日,他跑到超商內無故拋擲超商內的商品,事後遭到強制送醫;不料,昨(13)日晚間,他竟手持1把菜刀走進超商,隨機對著1名國中女學生咆哮,店員見狀立即將女學生帶到倉庫躲避,警方獲報後循線逮捕史男,經評估其有自傷、傷人之虞,事後將他強制送醫並依法送辦。
    2023/11/14 11:25
  • 姊持刀弒99歲失智父 輕生救回後…妹怒告求償748萬

    高雄一名吳姓失智老翁,去年6月在家中身中5刀,行凶的大女兒也自傷倒臥在旁,2人被返家的小女兒發現,大女兒送醫後救回一命,老翁則因為傷重宣告不治。高雄地院依殺害直系血親尊親屬罪判處吳女16年徒刑;而吳妹替己與植物人吳兄向姊求償新台幣748萬元,法官則判賠308萬餘元,可上訴。
    2023/10/28 17:15
  • 空軍一天驚傳1死1傷 少尉無生命反應送急救、下士陳屍車內

    新北萬里空軍防空飛彈指揮部第793旅,今(23)日下午一名少尉在寢室中無生命跡象被發現,同仁通報有關單位緊急救護人員,確認脈搏、意識均無反應,撥打119送醫急救。初步研判,該少尉為輕生,詳細原因仍待進一步調查釐清。不過,今天國軍尚有1起自傷案,花蓮空軍第五聯隊修補大隊補給中隊一下士,原訂昨(22)日收假卻失聯,今天上午在花蓮某飯店附近,找到該下士躺在車中已無生命跡象。
    2023/10/23 20:48
  • 中秋前夕傳悲劇!新北醉男談分手 疑自刺胸傷重身亡

    新北市汐止區驚傳離奇命案!53歲林姓男子,昨(29)日晚間在家喝醉酒後,因生活瑣事與同居女友爆發激烈口角,2人吵到談分手,不料,林男去突然情緒失控地持刀揮舞、自傷,結果刀械竟直接插入胸口,當場鮮血直流,讓目擊全程的女友嚇得趕緊報案,林男經送醫搶救仍傷重不治。
    2023/09/29 09:36
  • 是誰開槍?野營抓蝦卻頭部中彈死亡 同行友詭辯說詞反覆

    昨(25)日晚間9時許,新北市雙溪區發生一起槍擊案件,一名蕭姓男子和張姓男子搭乘另名朋友的車輛至雙泰產業路上野營,蕭男報案指稱和張男分開抓蝦時聽見槍響,前去查看發現張男已經中槍,緊急請朋友帶他去報案,但張男緊急送醫後仍傷重不治。警方調查發現,蕭男的供詞與相關證據不相符,將持續釐清究竟是死者不慎自傷,還是另有他人開槍奪命。
    2023/09/26 10:02
  • 參選意味濃?郭台銘「副手名單」頻傳 媒體人搖頭:恐自傷

    2024總統大選剩5個月,鴻海創辦人郭台銘雖未宣布參選,但他動作頻頻,舉辦多場活動,遭指「獨立參選」意味濃厚。然而,郭台銘可能的副手人選近日也備受關注,先是前高雄市長韓國瑜夫人李佳芬被點名,隨後遭否認,今(17日)也傳出資深媒體人沈春華、陳文茜被多方推薦。對此,資深媒體人黃揚明指出,「郭董副手點兵叫戰,亂點鴛鴦恐自傷」。
    2023/08/17 18:27
  • MLB/紅襪內野爆滿面臨「4取3」?美媒:張育成有優勢

    效力於美國大聯盟(MLB)波士頓紅襪隊(Boston Red Sox)的台灣選手張育成自傷癒歸隊後表現傑出,除揮出本季第5支全壘打外還穩定有安打表現,不過近期同樣身為內野手的隊友雷耶斯(Pablo Reyes)即將復出,紅襪的內野也將爆滿,不過波士頓媒體評估張育成近期的表現將確保他不受影響。
    2023/07/25 11:21
  • 痛的哇哇叫!持刀男拒捕 警開「電擊槍」制伏

    台北市萬華一名男子,因為中風失業心情鬱悶,竟在騎樓邊持水果刀閒晃,民眾嚇壞報警,警方到場時男子不願放下手中的刀,最後被電擊槍擊中,當場被壓制在地。警方使用電擊槍只限危急時刻,當嫌犯使用武器有自傷或傷人之虞時才會使用,目的是讓嫌犯喪失攻擊能力。
    2023/07/19 13:27
  • 失業男借酒澆愁愁更愁 大街揮刀抵脖警勸無效只好「射電擊槍」

    台北市萬華分局龍山派出所日前接獲民眾報案,表示在西昌街上出現一名男子,疑似喝醉酒大吵大鬧,甚至手裡還拿著水果刀。員警獲報後火速趕抵現場,發現男子不斷拿刀揮舞,就怕他傷到人急忙喝斥放下,沒想到男子不聽勸,甚至還將刀抵住自己脖子,員警見狀隨即掏出電擊槍朝他射擊,確認男子沒有自傷和傷人行為後,通報救護車將人送醫。
    2023/07/19 10:12
  • 上月被打破頭今怒買刀 71歲小舅砍死81歲姊夫

    新北市瑞芳一坑路附近一處民宅,今(15)日下午1點多發生命案!81歲彭姓姊夫過去就時常和71歲易姓小舅子爭吵,上個月易姓小舅子才被打到頭破血流送醫,沒想到今(15)日兩人又爆發口角。因易姓小舅子早已先到附近超商買刀,當下隨即亮出朝彭姓姊夫揮砍,導致他左胸中刀當場失去呼吸心跳,倒臥在房間內。似乎是嚇到了,易姓小舅子竟畏罪自傷,好在家屬及時發現報警,將兩人送醫,但彭姓姊夫仍傷重不治,易姓小舅子則是還在搶救中。
    2023/07/15 16:3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