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浴室黃子佼黃子佼張小燕國高中停課寶林案蔣萬安補課工廠大火家居清潔雞翅
  • 搜尋:

    膝蓋關節 結果共8筆

  • 年輕人也會骨鬆!專家曝「這魚」軟骨素達30% 授養筋5訣竅

    現代人健康意識提高,愈來愈多人開始動起來!但平常練跑、健身時,會出現局部痠痛、行動受阻,不小心還會傷筋動骨。該如何保養筋骨關節?以下營養師分享骨骼關節保養的實用建議,教你怎麼吃最好!
    2023/12/05 22:39
  • 專家破解「關節痛迷思」!葡萄糖胺這樣用效果最好

    關節與活動能力息息相關,走路時膝蓋關節須承受體重2-3倍的壓力,特定姿勢更易加重損耗。然而,民眾大多對關節健康抱有迷思,以為只有「運動過度」才會引發關節痛。
    2022/03/16 20:04
  • 總是瞬間腿軟?當心「這部位」發炎作祟 醫籲急冰敷

    一名喜愛運動、年約40歲的男子,最近總覺得膝蓋內側疼痛,擔心自己是不是提早罹患了退化性關節炎,經就診後才知道是鵝掌肌腱炎。醫師提醒膝蓋關節由骨頭、韌帶、肌腱等串連而成,若出現疼痛,請不要自行猜測原因,就醫後對症下藥,改善不適。
    2021/07/21 14:38
  • 找回白皙手肘、膝蓋 靠3+3小撇步擊退黑關節

    很多女孩對臉的美白很認真,卻忽略手肘及膝蓋關節處的保養。時間一久,不只黑色素沉澱,就連粗糙、暗沉也跟著來,讓夏天穿短袖、短褲變得超尷尬!其實,只要簡單3步驟,就能速速甩開醜醜的黑關節。
    2021/06/27 10:14
  • 戒護員慫恿受刑人買肉幫夾帶 自肥偷吃遭判刑

    高雄一名徐姓男子擔任監獄的戒護管理員,他日前膝蓋關節退化抽痛,常常買牛肉來改善,不過花費實在太高,他把腦筋動到受刑人身上,假裝幫洪姓受刑人家屬買牛肉帶給洪男,其實自己偷偷留下1/3份,共價值2310元。高雄地院最後判決他入監服刑3年,褫奪公權3年,並且要還回2310元的牛肉錢。
    2019/11/11 17:06
  • 托嬰中心被爆「虐童密技」 小孩怕痛讓家長看不出痕跡

    位於新北市永和區的淯薪托嬰中心,日前發生疑似虐童案件,引發當地家長十分震驚而無法接受。由於淯薪托嬰中心在當地有一定口碑,涉及虐兒的事件遭市議員張維倩踢爆,家長們擔心自己的孩子是否也曾被這樣對待。張維倩的父親、也是前市議員的張維山更指出,托嬰中心更要求所有老師簽下禁止爆料切結書,否則得罰300萬;更有爆料者提供,托嬰中心還有更殘忍的虐待手法。
    2019/01/11 19:05
  • 林書豪手術後拆線 將復健4星期

    林書豪左膝蓋關節鏡手術後2個星期,已經拆線,接下來將繼續進行4週物理治療,以及復健的工作,而林書豪的紐約尼克隊,今天在主場擊敗了作客的華盛頓巫師隊,戰績也上升到東區第7,如果尼克隊能打進季後賽第2輪,林書豪可能才有機會上場。
    2012/04/14 17:59
  • NBA/球賽密集、太常切入 書豪受傷主因

    林書豪因為左膝蓋關節半月軟骨受損,要動關節鏡手術來修復,必須休息6個星期,也就是說,如果紐約尼克隊沒有打進季後賽,林書豪本季將沒有機會再上場;美國媒體分析歸納出,林書豪變成傷兵的3大原因,包括球季縮短、比賽太密集、膝蓋使用過度,還有林書豪切入籃下太過頻繁。
    2012/04/02 11:5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