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邱昊奇金鈴兒子車輛油耗指南台北101詹仁雄冰冰Show苗博雅車震不雅片
  • 搜尋:

    腸沾黏 結果共29筆

  • 羅時豐昔長腫瘤「痛到站不起」 腹膜炎「切26公分小腸續命」近況曝

    54歲資深歌手羅時豐今(8)日出席客家電視20週年記者會,他經營的YouTube頻道「羅時豐D.L 不務正YA」深獲不少粉絲喜愛,不過近日卻因姪子生病住院,目前暫停更新,當時還一度傳出是羅時豐開刀的烏龍。他說,過去因為腸胃病嚴重,20年內開過3次刀,切掉12公分大腸、26公分的小腸,嚴重時還引發腹膜炎、腸沾黏等,康復的過程相當辛苦。
    2023/06/08 19:59
  • 影音/蔡小虎小腸沾黏遭傳死訊! 「差點過不了關」親曝現況

    2023/04/23 13:22
  • 小腸沾黏遭傳死訊!蔡小虎認了「差點過不了關」 親曝身體現況

    64歲台語天王蔡小虎去年(2022)底才因半夜不停嘔吐送醫,發現小腸阻塞急住院裝鼻胃管引流治療,後來又因為重感冒在家中休養,沒想到3月又因皮膚過敏,長紅斑取消演唱會彩排,身體狀況令人擔憂,還一度被大陸媒體傳出死訊,今(22)日一連兩天,他將站上台北流行音樂中心「黃金歲月演唱會」,演出前神清氣爽接受媒體訪問,他透露死訊太誇張,現在身體狀況非常好。
    2023/04/22 19:23
  • 蔡小虎白血球飆破2萬5險敗血症 吃藥留「超慘後遺症」

    蔡小虎原定今(17)日要為了「黃金歲月演唱會」和龍千玉合體彩排,沒想到卻因為身體出現狀況,臨時取消,令外界相當擔心。經紀人受訪時強調「蔡小虎身體一向都很好」,不過因為年前小腸沾黏,加上白血球指數太高,飆破25000,恐怕會有敗血症的危機,醫生趕緊用藥壓下來,而他也3天就恢復出院,沒想到卻留下後遺症。
    2023/03/17 15:35
  • 蔡小虎又出事了!小腸沾黏才好轉又病倒 緊急取消活動

    64歲台語唱將蔡小虎,去年(2022)底才因半夜不停嘔吐送醫,發現小腸阻塞急住院裝鼻胃管引流治療,後來又因為重感冒在家中休養,原本身體狀況已經好很多,他還到日本玩了一趟。原本他今(17)日要和螢幕情侶龍千玉合體為「黃金歲月演唱會」彩排,豈料稍早又緊急通知,蔡小虎因為身體不適又取消,令人相當擔心。
    2023/03/17 11:47
  • 蔡小虎小腸沾黏才好轉!再爆「狂咳失聲」求醫 缺席造勢活動

    台語歌王蔡小虎即將參與「黃金歲月」北流演唱會,原定今(9)日要現身替演唱會造勢,沒想到卻臨時因為失聲請假缺席,據悉昨天他才剛又去看醫生,由於他去年底才因為小腸沾黏住院,讓人不禁擔心他的身體狀況。
    2023/02/09 17:10
  • 誤吞磁力珠!女童腹中卡「1長串白點」 醫生揭殘忍真相

    中國大陸浙江一名4歲女童腹痛持續1個月,家長帶她到當地醫院求醫,一開始都只診斷出「腸胃炎」,但女童情況不見好轉,直到去年12月,浙江大學醫學院附設兒童醫院為她照X光,發現她腹中竟有一長串「白點」,長約1公尺,醫生緊急動手術,竟從女童腸中取出多達61顆「巴克球」磁力珠玩具。
    2023/01/25 14:33
  • 小腸沾黏狂吐「傳插管續命」!蔡小虎最新近況曝 突失控落淚惹心疼

    60歲「豬肉王子」蔡小虎去(2022)年12月22日因小腸沾黏住院,當時還狂吐不止,傳出插管治療,病況令人擔憂。事發後,經紀人對《TVBS新聞網》表示他需要時間休養,日後會再復工,「若自覺體能能負荷,隨時可復工,只是不宜過勞」。今(4)日傳來好消息,蔡小虎在休養約莫一週後,回歸綜藝節目錄影,到嘉義參與《逗陣來作伴》,看來身體狀況恢復得相當不錯。
    2023/01/04 10:22
  • 獨家/蔡小虎出院赴日跨年全泡湯 醫囑他這點要注意

    60歲資深台語唱將、「豬肉王子」蔡小虎日前因小腸沾黏,今(24)日他的經紀人向《TVBS新聞網》透露,在醫生評估下,已經出院返家休養了。
    2022/12/24 13:18
  • 蔡小虎沒事了!燦笑回報最新病況 有望明天出院

    60歲資深台語唱將、「豬肉王子」蔡小虎,日前驚傳半夜嘔吐不止而送醫,就醫後發現是小腸沾黏,今(23)日深夜他透過臉書報平安,但住院的畫面曝光,讓粉絲相當憂心,不過他的經紀人分享他最新狀況,「醫生說晚上若沒有任何症狀出現,明天就可以出院了,謝謝大家的關心。」
    2022/12/23 20:07
  • 狂吐送醫險插管!60歲蔡小虎「住院畫面曝光」關鍵2天集氣

    60歲資深台語唱將、「豬肉王子」蔡小虎,昨(22)日驚傳因半夜不停嘔吐送醫,檢查後發現小腸阻塞,緊急住院裝鼻胃管引流治療,經紀人透露蔡小虎先前曾有腹膜炎病史,並稱「這2天是關鍵」,身體狀況引發歌迷擔憂。今(23)日凌晨蔡小虎虛弱住院的畫面曝光,他也感嘆有病就該即時就醫。
    2022/12/23 07:31
  • 7旬翁腸阻塞敗血2度心停 「切1.5公尺小腸」鬼門關搶命

    70歲的王伯伯因腹痛到急診就醫,出現突發性心跳停止CPR救回,診斷是腹內閉環腸阻塞併大量腸壞死與敗血性休克,沒想到在手術室麻醉時再度心跳停止,緊急急救恢復心跳,但因2度心跳停止導致患者昏迷且以強心劑維持生命徵象,但在醫療團隊積極治療下,患者奇蹟似的成功復原,肝、腎功能恢復正常且順利出院。醫師提醒,腹內閉環腸阻塞主要是腸沾黏造成,嚴重會引發敗血休克,需格外注意。
    2022/06/16 17:02
  • 小腸曾壞死破洞!羅時豐「割腸26公分」曝遺言 向妻交代後事

    53歲資深唱將「大牛」羅時豐近來橫跨YouTube界,昨(7)日甚至爆出震撼彈,接下2022年金曲獎的主持棒,他還秀出壯碩肌肉,根本看不出年過半百了。千萬別以為羅時豐看起來超健康,事實上短短20年就開過3次刀,甚至罹患有「奪命級」的腹膜炎,最終截掉26公分小腸保命,甚至連遺言、後事都向老婆交代好了。
    2022/06/08 12:59
  • 壓力大到胃潰瘍!狄玫吐「歌仔戲」艱辛:曾被老師打到骨折

    《孟婆客棧》改編自2018年唐美雲歌仔戲團同名舞台劇作品,以現代手法描述在奈何橋畔的孟婆客棧裡,往來過客在轉世時因記憶受到羈絆。在施易男與李千那特別演出的「山伯英台」世紀婚禮後,第二單元「師父駕到」特地邀請到資深歌仔戲演員狄玫飾演方宥心的師父。今(11)日,狄玫、方宥心在製作人兼演員唐美雲的帶領下舉辦媒體茶敘,演出經驗豐富的狄玫透露,為了《孟婆客棧》一度緊張到十二指腸潰瘍、胃潰瘍和腸沾黏發作,肚子腫到像懷孕5個月一樣。
    2021/11/11 15:58
  • 羅時豐小腸壞死破洞「猛割26公分」 急開3次刀逃死劫

    52歲資深唱將「大牛」羅時豐近來橫跨YouTube界,成功轉型事業如日中天,近期他卻爆料自己長期腹痛,20年來一共開刀3次,不僅橫結腸遭切除12公分,小腸甚至破了3個洞壞死,最終截掉26公分,讓他感到痛不欲生。
    2021/02/21 09:05
  • 翁小腸卡7公分糞石 醫曝「1水果」吃太多釀禍

    柿子吃太多,老翁小腸生7公分糞石!一名老翁因腹脹不適掛急診,經檢查發現他不只小腸脹大,還在末端發現一顆巨大糞石,一問之下才知道老翁本來就有腸沾黏痼疾,平時已經盡量清淡飲食,卻因過度食用柿子,導致在消化道起化學作用結成硬塊。  
    2020/11/24 19:42
  • 走過生死關頭! 羅時豐切26公分小腸保命

    金曲歌王羅時豐,2019年底因為腸沾黏引發急性腹膜炎就醫,切掉了26公分小腸,並住院1個月暴瘦10幾公斤,醫生說若再晚半小時送醫可能會沒命,走過生死關頭的他更注重養生,還練出精實身材,同時也發行全新國語專輯,將一路走來的人生體驗唱給歌迷聽。
    2020/08/08 19:08
  • 羅時豐切腸保命 小心這種腹痛不能等!

    羅時豐因為腸胃的毛病,過去20年腹部動過3次手術,多年來經過中醫調養,疼痛頻率逐漸下降。但去年工作結束回家,竟腹痛難耐,就醫後確診是腹膜炎,醫生說如果再晚半小時送醫,可能就小命不保!當發生腹膜炎,代表體內有細菌亂竄至腹腔。這些細菌可能是胃液、腸液或排泄物產生,引起腹腔發炎,假如跑到血中恐引起敗血症,若沒有及時發現,甚至可能喪命!而肚臍是通往重要器官的大門,猛挖肚臍也可能引發腹膜炎。TVBS《健康2.0》主持人鄭凱云特別邀請來賓分享,當出現哪些症狀,要特別留心可是腹膜炎感染,以及腸道出現問題時,該如何從飲食下手,改善腸胃道狀況。
    2020/05/18 19:00
  • 才因腹膜炎險喪命!51歲羅時豐驚傳「騎重機慘摔」意外

    51歲金曲歌王羅時豐(綽號:大牛)意外不斷,去年10月他才因為全心投入專輯錄製「舊疾復發」,從腸沾黏轉為腹膜炎險些送命,沒想到今(13日)又有媒體報導羅時豐騎重機「剛出發就摔車」的消息,令人震驚不已。
    2020/05/13 14:30
  • 腸沾黏惡化成腹膜炎!羅時豐急入院動刀險送命

    51歲金曲歌王「大牛」羅時豐睽違20個月回歸華語樂壇,近期即將推出國語專輯,豈料去年10月他因為全新投入專輯錄製,勞心勞力下「舊疾復發」,醫生事後警告再晚半天恐將送命!
    2020/04/21 08:27
  • 不衝怕沒機會!李沛旭勇登健美賽:不知還能活多久

    亞洲IFBB職業卡健美資格賽16日登場,藝人李沛旭也現身舞台參賽,年近40的他自嘲已經是「高齡菜鳥」,備賽時間只有短短7週,仍獲得二次評比的機會,讓他興奮「夢想已經達成!」同時不忘放閃,甜蜜告白愛人蔡淑臻,閃瞎眾人。
    2018/12/18 12:28
  • 多次開刀腸沾黏、年紀逾80歲 大腸鏡需評估

    怎麼會做健康檢查卻造成腸穿孔住院?醫生說,發生率千分之一,並不算罕見。雖然大腸鏡很安全,但還是有一些人,像腸沾黏、腸阻塞,或是年紀比較大的長輩,都要事前評估。如果選無痛大腸鏡,病患比較不會因為疼痛扭動身體,相對也比較安全。
    2018/01/22 21:16
  • 健檢做大腸鏡竟穿孔 女控院方欠缺把關

    一名62歲的林太太,因為上了年紀,在家人建議下到醫院做健檢,當時身體狀況其實不錯,腸胃也沒有問題。但沒想到做了大腸鏡檢查後,竟然因為腸沾黏導致穿孔,不但出血還痛到轉送急診開刀。林太太和家屬控訴,縱使侵入性檢查存在風險,但健檢中心應該做好事前把關。
    2018/01/22 19:00
  • 負面形象又長腫瘤...林千又宣布隱退演藝圈

    藝人林千又因為曾任納豆前女友而知名,沒想到之前卻爆出嗆飲料店店員後,形象就直直落,連老闆吳宗憲都跟她提前解約。她上月透露,因為壓力過大長了腫瘤,還出現腸沾黏,因此決定動手術。經過1個多月的休養,她表示自己身體已經好很多,但卻震撼發文表示將隱退演藝圈,向粉絲道別!
    2017/03/12 16:29
  • 找嘸醫生! 住院婦求救9次醫不甩痛死

    居然會有這種醫生!高雄市一名吳姓婦人,因為腹痛到阮綜合醫院就醫,本來院方說是腸沾黏,後來又改口是卵巢膿瘍,更誇張的是,開完刀後婦人疼痛不止,家屬連9次求救,值班的主治醫師和實習醫師都沒出現,只透過實習醫師電話給的指示,開了3次止痛劑,造成婦人腹痛8小時,最後敗血症死亡,家屬痛批,是醫院殺人。
    2013/12/07 12:0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