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滅蟲劑責任感江國賓汆燙中央氣象署菠菜塑膠害蟲游泳禁賽警員輕生
  • 搜尋:

    腸外露 結果共15筆

  • 2度流產!女星10週胎兒「腸外露、沒鼻骨」含淚引產

    香港藝人陳柏宇2017年與模特兒符曉薇(Leanne)結婚,隔年迎來愛女Abigail,然而,2020年懷上第2胎期間子宮外孕大出血,為保命切除一邊的輸卵管,今年初35歲的符曉薇再度懷上小孩,然而,今(5)日她悲痛表示,懷孕10週的胎兒被診斷出「愛德華氏症」,沒有左右腦、腸外露,只能做引產手術。
    2021/05/05 19:54
  • 移工睡夢中遭砍「大腸外露40公分」 行凶朋友遭逮

    明明是朋友聚會,最後卻演變流血衝突!新北市五股昨(17)日晚間發生砍人案,一名23歲越南籍移工與朋友喝酒卻遭朋友砍傷,造成大腸外露約40公分,緊急送醫救治;警方於今(18)日清晨逮到行兇友人。
    2021/01/18 09:15
  • 遭西瓜刀猛砍!桃園男渾身血「抱腸子」等救護車

    桃園凃姓男子與劉姓男子積怨已久,去年5月凃男找來包含潘姓男子等8人,手持球棒、西瓜刀等武器約劉男出面談判,埋伏在KTV店門外等,待人現身便一陣猛打亂砍,造成劉男手臂骨折、腹部多處砍傷,導致小腸外露,甚至一度「抱著腸子」等救護車,送醫後才從鬼門關前撿回一命,桃園地院日前依殺人未遂罪,判處潘男6年有期徒刑。
    2020/12/11 21:14
  • 疑把手刺穿肚 單車騎士摔車腸外露喪命

    南投一名單車騎士,昨天清晨出門騎車,被發現摔倒在農路上,救護人員到場,已經沒有生命跡象,送醫還是回天乏術。他的右腹部腸子外露,懷疑跌倒瞬間,車把手刺穿肚子,造成致命傷。
    2019/07/13 19:18
  • 阿伯拆線時猛咳幾下 傷口裂開「40公分小腸噴出來」

    在成為專業的主治醫師前,菜鳥醫師在實習階段總會遇到印象深刻的突發狀況;一名罹患胃癌的阿伯開刀後回診拆線,主治醫師吩咐實習醫師來接手,過程中阿伯突然猛咳幾下,傷口瞬間爆開,小腸外露倒出來3、40公分,讓實習醫師嚇得不知如何是好。
    2019/04/10 17:30
  • 種菜養8子女…他遭大車輾「安全帽全毀」 肚破腸流慘死

    苗栗縣今(26)日上午發生1起死亡車禍,1輛大貨車行駛於竹南鎮公義路,準備右轉上香山交流道南下入口時,疑似因為視線死角,直接輾過右方直行的49歲姚姓騎士,導致姚男肚腸外露,當場慘死,由於雙方都未酒駕,目前警方正進一步釐清詳細事發原因。
    2019/02/26 21:33
  • 持刀刺婦腸外露 女凶嫌稱擦撞起衝突

    台南市昨晚發生68歲婦人當街被刺四刀腸子外露,警方調閱監視器追查,發現女凶嫌先將機車停放在公園,徒步1.5公里後犯案,之後還故意繞了兩、三公里的遠路,才返回公園牽車,警方掌握女凶嫌躲在住家,申請拘票後直接逮人,女嫌犯先是辯稱不知道自己傷了人,後來還說,是先與婦人擦撞,刀子掉出來,與婦人拉扯時導致她受傷,與被害人說法有很大出入!
    2019/02/23 18:43
  • 無辜婦破肚!口罩女嫌美照曝 「嫩白眼鏡娘」超清純

    台南市南區大同路二段昨(22)日晚間發生68歲林姓婦人當街遭刺殺導致腸外露兇殺案,警方經調閱路口監視器,追蹤到兇嫌所騎機車,23日上午將林姓女兇嫌拘提到案;林女落網後供稱,與被害人擦撞,水果刀從手提袋掉落,在撿刀過程,和被害人有拉扯,才導致被害人穿刺傷;全案由市警六分局調查釐清犯案動機中。而兇手生活照也跟著曝光,只見林女有著白皙的皮膚,搭配著黑框眼鏡,相當有氣質,不過卻犯下如此殘忍兇案,實在讓人不勝唏噓。
    2019/02/23 16:21
  • 婦當街遭刺四刀腸外露 警攻堅逮女嫌

    台南市昨晚發生68歲婦人當街被刺,婦人被刺四刀腸子外露,當下女嫌犯徒步落跑,一開始以為隨機犯案,但警方過瀘監視器發現,她徒步繞了三、四公里又回停車處牽車,因此研判是預謀殺人,就在上午,警方掌握女凶嫌躲在住家,申請到拘票後,直接到住家逮人,至於犯案的動機還再了解。
    2019/02/23 13:12
  • 口罩女抓到了!台南婦遭猛刺腸外露 警拘提女凶嫌

    台南昨(22)日晚間驚傳殺人案,當時1名女子突持刀攻擊60多歲的林姓婦人,警方原本以為是隨機殺人案,但調查後改朝預謀殺人偵辦。從警方公布的監視器畫面可見,該名女凶嫌中短髮、戴口罩,行凶前還先把機車藏好,特意步行到犯案地點,可見相當冷靜。據《蘋果》報導,警方今天上午8點半已取得搜索票,將女凶嫌強制拘提到案說明。
    2019/02/23 10:34
  • 急轉彎!台南女刺婦案關鍵證據曝光 警:是預謀殺人

    台南市22日晚間南區大林國宅商圈發生兇殺案,一名女子突持刀攻擊60多歲的林姓婦人,林婦被砍到腸子都外露,緊急送醫救治。原先認為是隨機殺人案,不過警方漏夜追查,案情出現急轉彎!女嫌疑似在行兇前先把機車藏好,特意步行到犯案地點,作案後還往反向逃跑,又步行了3、4公里才回去騎車,也因這樣關鍵證據,讓整起兇殺案排除隨機犯案的可能,警方已掌握兇嫌身分,朝「預謀殺人」偵辦。
    2019/02/23 07:56
  • 婦腸外露命危!台南隨機捅人 凶嫌「口罩女」曝光

    台南今(22日)晚間傳出隨機殺人!1名60多歲婦人帶著80多歲母親,要到南區大林國宅商圈,途中坐在路旁座椅休息時,無預警遭到1名年約30多歲女子持刀亂刺雙手、腹部,導致腸子都外露。婦人被緊急送醫後,目前仍未脫險!而警方也公布附近的監視器畫面,行凶的女子帶著口罩,約30歲左右,砍人後快步逃逸,警方正積極追捕中。
    2019/02/22 22:35
  • 〈快訊〉柴山傳登山客遭砍死 身中多刀腸外露

    高雄柴山傳出登山客死亡的案件!
    2011/06/17 12:48
  • 腸外露、四肢萎縮 勇敢生命小鬥士

    台中下午有場義賣活動,幾位選美佳麗,捐出上百件衣服,要幫助南投一位小朋友,他叫曾君豪,今年國小五年級,君豪一出生,因為腸胃外露,動了一次大手術,又罹患「先天軟骨不全症」,四肢畸形,每兩年必須「切骨」,但健保沒有給付,一次手術費用5、6萬,家裡只靠爸爸當臨時工,是筆不小的負擔。
    2011/05/15 17:57
  • 鶼鰈情深 喪妻老翁悲極切腹

    南投縣埔里鎮一位77歲的老先生,因為妻子氣喘病逝,他無法承受悲哀,當妻子遺體運回家中,他竟把自己反鎖在房間裡,仿效日本武士切腹,用水果刀劃破肚皮,小腸外露,傷勢嚴重。
    2005/03/26 11:2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