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中國攻台白冰冰邱昊奇中國台北我的婆婆怎麼那麼可愛韓國天團苗博雅日圓貶值經濟部
  • 搜尋:

    腦萎縮 結果共110筆

  • 昔爆左腦萎縮失明!詹雅雯現身白沙屯媽祖起駕 虔誠祈福畫面曝

    56歲台語金曲歌后詹雅雯多病纏身,2021年罹患帕金森氏症,2022年又被診斷出腦動脈血管瘤,去(2023)年5月動脈瘤奇蹟消失,不過受到帕金森氏症影響,病情惡化嚴重到一度失明,去年低調現身白沙屯媽祖進香活動的她,今(2024)年也參與盛事,畫面曝光。
    2024/03/19 08:54
  • 快訊/小腦萎縮「阿港伯」驚傳辭世!享壽70歲 網慟:一路好走

    花蓮吉安鄉一名罹患小腦萎縮症的農友「阿港伯」楊文港,即使生活不便仍自食其力跪爬種百合花,還堅持捐款幫助弱勢,引發關注。沒想到,「阿港伯」傳出離世,享壽70歲,對此,粉專昨(14)日發文證實此消息,讓粉絲相當不捨。
    2023/12/15 12:13
  • 周遊驚傳「腦萎縮」 醫院檢查病況曝光!認了記憶力退化

    資深女星周遊(27)日出席世界遺產日「世界影音遺產日年度修復成果發表暨感謝儀式」,與高齡89歲的台灣知名導演林福地相見歡,她在現場更自爆其實2、3年前去檢查,發現腦有點萎縮,「年紀大了記憶難免會減退,不過自己因為電視節目、連續劇做太多,看的多、講的也多,當然也有吃銀杏等保健食品」。
    2023/10/28 18:24
  • 病況惡化失明!56歲詹雅雯「斷食善終」放棄治療 他難過被逼哭

    56歲台語金曲歌后詹雅雯2年前證實罹患帕金森氏症、左腦萎縮,由於藥物的副作用,讓詹雅雯斷片、狂吐,更因食不下嚥整個人暴瘦,日前詹雅雯宣布停藥放棄治療,選擇斷食善終,但半個月前眼睛卻突然失明,震驚各界。事實上,過去知名主持人鄭弘儀得知詹雅雯身世都不忍當場哭了。
    2023/10/12 08:07
  • 點滴誤注氯化鉀!全身發紫淪腦萎縮 陸嬰慘叫「瞬間沒心跳」

    醫療疏失案件時有所聞,也讓不少就醫的病患擔憂會不會「越醫越慘」;中國大陸一名女嬰因為發燒、疑似扁桃體炎的症狀就醫,沒想到卻在注射點滴的過程中,慘叫一聲後全身青紫、直接就失去了呼吸心跳,雖經過整整2個月的搶救後,順利從昏迷狀態甦醒,卻成了有智力殘疾的腦萎縮。而經過鑑定後竟認為院方只需承擔「次要責任」,讓家長相當心疼又難以接受。
    2023/09/11 08:41
  • 畢生積蓄全沒了⋯大媽剪碎7袋現金 尪哭訴:我撿破爛攢來的

    「一生積蓄全沒了⋯」黑龍江省密山市一名王姓老翁哭訴,妻子因病經常做出失控行為,日前竟將他辛苦撿破爛存下的畢生積蓄剪成碎片,更表明自己「不心痛也不後悔」,令他相當崩潰,「感覺天要塌下來了!」
    2023/06/28 18:49
  • 詹雅雯確定「3度開腦」!遭醫警告隨時會死:開刀才有這條命

    55歲「台語金曲歌后」詹雅雯罹患帕金森氏症、左腦中度萎縮,還被院長警告「隨時會死」。怎料,詹雅雯昨(25)日證實,確定會第3次開腦手術,直言「沒有醫生為我做手術,沒有我今天這條命。」
    2023/03/26 10:21
  • 人找到了!白沙屯媽祖託夢尋腦萎縮童 母曝1巧合:冥冥中有保佑

    苗栗縣通霄鎮白沙屯拱天宮媽祖進香,終於在2月20日畫下句點。不過就有民眾透露,2月14日進香到彰化縣社頭時,有一名媽媽帶著4歲兒子,因為腦部萎縮3月要開刀,請求媽祖賜福。對此,白沙屯媽祖聽到媽媽的懇求,日前託夢給某工廠老闆協尋這對母子,而在鄉代表的協助下,該對母子終於在昨(2)日找到了。
    2023/03/03 13:15
  • 白沙屯媽祖急託夢尋人!彰化童腦萎縮將開刀 母曾跪地求平安

    白沙屯媽祖進香九天八夜圓滿完成,2月14日進香到彰化社頭時,有一名媽媽帶著小孩跪拜祈求,因為小孩腦部萎縮無法行走,3月要開刀,懇請媽祖保佑,希望孩子可以平安長大。彰化縣社頭鄉代表邱湧錩受到一名工廠老闆請託,表示「白沙屯媽祖託夢」尋人,拜託大家幫忙尋找這對母子。
    2023/03/02 20:24
  • 才19歲竟失智症!醫警告「3原因」年輕化 10徵兆快就醫

    中國一名年僅19歲男子,因記憶衰退就醫,竟被診斷罹患阿茲海默症,是目前全世界最年輕的阿茲海默症患者,此個案已發表於國際學術刊物《阿茲海默症期刊》(Journal of Alzheimer’s Disease)。
    2023/02/09 16:09
  • 不忍了!爆遭「圈內人設局」騙光3千萬 詹雅雯突痛曝心聲

    55歲「台語金曲歌后」詹雅雯罹患帕金森氏症且左腦萎縮,去(2022)年被診斷出腦動脈血管瘤,醫師當場告知,隨時可能往生。坦然面對生死的她,為了不留遺憾,日前離開台灣去日本,怎料,昨(12)日自曝遭騙3000萬,心碎內幕曝光。
    2023/01/13 08:32
  • 離台半個月!詹雅雯「遇見幸福」嗨爆驚人喜訊 男方照曝光

    罹患帕金森氏症、左腦萎縮的55歲「台語金曲歌后」詹雅雯,前不久開腦驚見右腦多長2顆腦動脈瘤,自曝這個病若爆開恐隨時猝死。為了不留遺憾,日前她宣布離開台灣,沒想到到日本才半個月,就在「轉角遇到幸福」。
    2023/01/06 08:07
  • 詹雅雯暴瘦剩30公斤!認「交代後事」離開台灣 元旦洩心聲

    55歲「台語金曲歌后」詹雅雯罹患帕金森氏症、左腦中度萎縮,因副作用導致頭髮掉落、嘔吐,體重僅剩30幾公斤,去(2022)年緊急開刀,卻失血過多昏迷;如今病況惡化的詹雅雯,已經離開台灣,元旦第一天洩心聲!
    2023/01/01 14:54
  • 尾牙又宿醉?喝1罐啤酒「大腦老2歲」 醫:紅酒好處是假的

    2022年進入尾聲,即將邁入新的一年,公司尾牙、朋友聚餐,免不了喝酒助興;酒精幫助情緒放鬆,但飲酒傷肝、升血壓,還可能影響大腦功能,一旦喝到斷片或宿醉,很多事情會忘光光!身心科醫師陳璿丞指出,權威研究已證明:每天1罐啤酒,就會導致大腦萎縮!
    2022/12/30 11:32
  • 離開台灣出事了!詹雅雯「今突發親擬信」崩潰:必須付出的代價

    罹患帕金森氏症、左腦萎縮的55歲「台語金曲歌后」詹雅雯,先前開腦又驚見右腦多長2顆腦動脈瘤,悲曝「這個病隨時一爆掉,就會直接猝死」,震驚許多人。近日詹雅雯宣布離開台灣,沒想到卻出事了!今(27)日詹雅雯突緊急發出一封親擬的信悲曝遭遇,難過直呼「難道這是我所必須付出的代價?」
    2022/12/29 13:44
  • 認病惡化「隨時猝死」!詹雅雯離開台灣今發聲:不知怎走過來

    55歲「台語金曲歌后」詹雅雯罹患帕金森氏症、左腦萎縮,今年4月檢查出左腦有0.53公分的腦動脈瘤,然而在榮總開腦後,又發現右腦也長了2顆,她曾說「這個病隨時一爆掉就會直接猝死」。近日詹雅雯症狀越來越多,且經常感到不適,日前她突然宣布離開台灣,今(27)日詹雅雯再發聲,悲吐「真不知道我的人生是怎麼走過來的!」
    2022/12/27 10:55
  • 詹雅雯離開台灣!認遭醫警告「隨時會死」 沉寂3天痛洩心聲

    55歲「台語金曲歌后」詹雅雯罹患帕金森氏症、左腦中度萎縮,4月還做左腦動脈瘤手術,長出0.57公分的動脈血管瘤,被院長警告「隨時會死」。而詹雅雯也宣布離開台灣,曝光近況了!
    2022/12/25 08:13
  • 開腦見腦動脈瘤!詹雅雯「爆病況惡化」突重大宣布:離開台灣

    55歲台語金曲歌后詹雅雯去年(2021)罹患帕金森氏症、左腦萎縮,今年4月檢查出左腦有0.53公分的腦動脈瘤,在榮總開腦後,又發現右腦也長了2顆,但她仍正能量堅強對抗病魔。然而近日詹雅雯透露身體症狀越來越多、亦常感到不適,為此她宣布將暫離台灣。
    2022/12/23 07:47
  • 「片片」看太多恐腦萎縮?專家甩5點駁:更容易性障礙

    片片看太多,小心實戰上演性慾全無?日前馬來西亞有醫師指出「成人片看太多會導致大腦萎縮」,讓不少有看片習慣的男性感到恐慌。為此,身為台灣知名性治療師的童嵩珍提出5理由反駁,並強調「最重要是大家對於『性』的態度」。
    2022/10/23 08:21
  • 「蛤?」別人說話老聽不到!恐提早失智 聽損6徵兆快就醫

    「啊?你剛剛說什麼?」如果跟人家聊天,老是聽不清楚,經常要反覆問別人剛剛說什麼,小心可能已經有輕度甚至中度聽力喪失。根據研究指出,在引起失智的12個危險因子中,聽力喪失就是排名第1的危險因子。失去聽力不只有失智風險,也易產生憂鬱症,而且因為聽不見而發生跌倒、交通意外的危險也升高。
    2022/10/18 15:36
  • 詹雅雯再爆動脈瘤!分配「上億遺產」淚寫遺囑 4症狀快就醫

    台語金曲歌后詹雅雯自去年驚傳罹患巴金森氏症、左腦中度萎縮,今年4月進行腦檢查,發現0.53公分的腦動脈瘤,沒想到在台北榮總進行手術治療,又傳出右腦也有2顆腦動脈瘤。腦部有那麼多顆動脈瘤,會不會影響腦部?醫師說,能在動脈瘤破裂前發現,都是非常幸運的。也建議可以進行栓塞手術,比較不易產生腦傷害。
    2022/10/01 16:27
  • 開腦後又驚見2動脈瘤!詹雅雯「爆身體扛不住」虛弱近況曝

    55歲金曲台語歌后詹雅雯去年(2021)驚爆罹患帕金森氏症,左腦中度萎縮,今年4月檢查出左腦有0.53公分的腦動脈瘤,在榮總開腦後,又發現右腦也長了2顆。對生死已看開的詹雅雯,為此還委託律師處理上億元的遺產和遺囑,近日更傳出她開腦後身體扛不住,每天僅吃清粥加4顆白煮蛋,連吃了2個月。
    2022/09/28 11:50
  • 右腦又發現腦動脈瘤下月動刀!詹雅雯「上億遺產」繼承規劃曝

    罹患帕金森氏症、左腦中度萎縮等病的55歲台語金曲歌后詹雅雯,今年4月遭爆在榮總開腦,當時經紀人稱只是例行檢查而已。怎料時隔3個月,近日詹雅雯坦言4月檢查時竟發現腦部病變,左腦長了0.53公分的腦動脈瘤,最慘的是動刀後又發現右腦也長了2顆,預計下月將再動刀。就怕一旦爆裂可能喪命,詹雅雯此次動刀已託律師處理上億元的遺產和遺囑,更鬆口辦生前告別式。
    2022/07/20 07:45
  • 上課狂斷片被學生笑腦霧後遺症好苦 英研究:新冠病毒致大腦萎縮

    台灣本土確診個案已經超過400萬例,出現長新冠的民眾越來越多,像是記憶力專注力減退、焦慮、疲倦等等腦霧相關的症狀,最近美國有研究就發現,感染新冠病毒引發的免疫反應,會傷害大腦的血管,就有可能是造成長新冠的原因,而英國有研究觀察到,即使是輕症患者也有大腦萎縮的狀況。
    2022/07/13 23:03
  • 槓上李沛旭再扯Lulu!陳沂狠嗆:練到大腦萎縮、假X

    藝人李沛旭過去以《犀利人妻》、《小資女孩向前衝》等劇走紅,近年全心投入健身,也不忘時常在社群平台分享近況;日前他PO出拍攝證件照的影片,被網友提醒「應該避免露齒」,他卻公審該留言,還說對方是「智X」,引發爭議。對此,網紅陳沂開嗆李沛旭,更扯出Lulu,酸對方「假X不甜心」。
    2022/06/30 10:1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