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寶林癌症抗癌黎明詩寶林中毒黎仿軒河粉寶林茶室老闆陽帆姜冠宇
  • 搜尋:

    腦瘤 結果共349筆

  • 知名童星人設崩壞?「點讀機女孩」假訊息騙流量 網路公司道歉

    大陸知名童星「點讀機女孩」高君雨,因為近期罹患腦瘤,替她經營帳號的網路公司,竟利用高君雨的帳號發布影音,博取大眾同情和流量,結果被踢爆,發布的影音都是去年9月拍攝的,雖然罹患腦瘤是真,但宣傳手法涉嫌移花接木,恐怕吃上官司。
    2024/03/13 13:05
  • 最紅童星罹罕見腦瘤!被爆造假賺流量 母鬆口「操作內幕」道歉了

    22歲大陸女星高君雨以廣告童星身分入行,累積超過300支廣告作品,8歲時拍攝點讀機廣告爆紅,受封「點讀機女孩」、「最紅童星」,豈料,她近日自爆罹患罕見腦瘤,並稱要動開顱手術,卻被網友爆料高君雨去年就已康復,時間點疑似造假,引發外界譁然。
    2024/03/12 19:11
  • 「最紅童星」罹罕見腦瘤!陸醫院開顱12小時 進ICU病況曝

    大陸22歲女藝人高君雨以廣告童星身分踏入演藝圈,自4歲開始累積超過300支廣告,其中又以8歲時拍的點讀機廣告最廣為人知,被稱為「點讀機女孩」。去(2023)年錄取傳媒大學研究所,事業、學業都表現亮眼,不過之後卻在社群平台消失7個月之久,近日再次出現,竟是宣布自己罹患罕見腦瘤的消息,必須動刀治療,家人也在手術後向外界說明最新狀況。
    2024/03/04 08:42
  • 22歲「最紅童星」罹患罕見腦瘤 今動開顱手術曾勸:千萬不要熬夜

    22歲大陸童星高君雨,15年前拍攝「點讀機」廣告爆紅,被封「最紅童星」。昨(29)日晚,許久未更新動態的高君雨突然PO影片,公開自己消失半年的原因,「我得的是一種罕見的腦瘤」,她錄下剃光頭的過程,宣布將做開顱手術,今上午高君雨微博PO出她進手術室影片,祈禱「希望一切順利」。  
    2024/03/01 11:24
  • 金超群演活《包青天》!曾患腦瘤暴瘦傳死訊 72歲近況曝

    72歲男星金超群昔日以電視劇《包青天》「包青天」一角紅遍兩岸三地,近年淡出演藝圈,2017年被診斷腦部長腫瘤入院動刀,後來卻屢被傳烏龍死訊,最新近況曝光。
    2024/02/28 08:55
  • 利菁驚爆「交代後事」!分配上億財產 痛託遺囑:讓我先走

    61歲「麻辣天后」利菁曾罹換腦瘤,腦中長了4顆動脈瘤,還一度細菌感染送進加護病房搶救,老公悲痛簽下3張病危通知書,如今她也坦承,已經交代好後事,上億財產分配都用好了。
    2024/02/02 12:28
  • 先天聽損曙光!基因治療助男童 第一次聽見

    基因治療再突破,不只能治療棘手的鐮形細胞疾病,現在也幫助數名先天性失聰的兒童,重獲聽力,包括美國、中國大陸都有成功的案例出現。其中一名男童,在醫療團隊把正常的聽損基因注射進內耳後,從完全失聰,到現在聽覺已恢復到能聽見人講話、汽車經過。團隊表示,雖然目前僅能治療150多個聽損基因中的一個,但顯示出這種治療方法的有效性,有望為更多失聰者,開啟新希望。
    2024/01/30 19:59
  • 詹雅雯腦瘤動刀2次才脫險! 好友目睹虛弱病體落淚:活菩薩

    「音樂才子」陳國華製作多首膾炙人口的經典好歌,去年底才剛結束《那些年。那些歌》電視演唱會,今年馬不停蹄擔任歌后詹雅雯〈春分〉台北場演唱會嘉賓,詹雅雯表示:「陳國華老師是救命恩人。」因罹患腦動脈瘤後是陳國華協助尋找主治醫師,緊急手術才得以痊癒,詹雅雯內心感動不已,陳國華事後接受訪問,提及擔任嘉賓都是為了向詹雅雯「報恩」,兩人緣份情同姐弟,都曾在彼此需要幫助時挺身而出,顯示兩人惺惺相惜的好交情。
    2024/01/23 12:08
  • 才病變失明!詹雅雯無預警淚爆「新病+1」 粉絲當場嚇傻

    台語金曲歌后詹雅雯近年飽受帕金森氏症所擾,幸好左腦動脈瘤變小,右腦腦瘤完全消失,讓她逐漸重拾希望,昨(20)日第6次攻上台北小巨蛋,舞台處處可見別出心裁的設計,除了以花朵形狀打造視訊屏幕,更以圓形做為延伸台,而延伸台上更有三層高台,環繞特區前排的觀眾,盡可能拉近與觀眾距離。而已經飽受身體病痛的她,沒想到竟又在台上爆料自己又生了新的病。
    2024/01/21 07:00
  • 醫學奇蹟!詹雅雯小巨蛋開唱 新總統、大S夫妻全來了

    台語金曲歌后詹雅雯近年飽受帕金森氏症所擾,好在左腦動脈瘤變小,右腦腦瘤完全消失,讓她逐漸重拾希望,今(20)日第6次攻上台北小巨蛋,找來天王天后接班人陳鎮川製作,想給大家不一樣的詹雅雯,人緣相當好的她,除了星友送上花籃,連剛選上總統的賴清德也花籃祝賀,可說是眾星雲集。
    2024/01/20 17:55
  • 八點檔腦洞大開!風水師得腦瘤「施展轉生術」 網看作法傻眼了

    李興文在三立八點台劇《天道》飾演會施轉生術的邪派風水師,日前深夜他到汐止山上拍攝一場除魔斬蛇妖的劇情,換上一身唐裝,手拿桃花劍和符咒,看起來架式十足,他笑著形容,當天整個拍攝氛圍就是「陰風慘慘」,被問到心裡會覺得毛毛的嗎?李興文回答:「不會,因為我有唸大悲咒,比較不怕這些事。」觀眾更敲碗要看風水大戰,以及他得腦瘤後怎麼展現轉生術。
    2024/01/11 18:52
  • 男推回收車路中昏倒 貨車閃避不及輾斃

    新北市一名男子靠回收維生,日前推著推車要去回收場變賣,半路身體不適,整個人昏過去、倒在對向車道,被一輛貨車直接輾過喪命,死者曾動過腦瘤開刀手術,但最近身體都沒有異狀,怎麼會突然暈倒,檢察官要調閱病歷釐清原因。
    2024/01/11 18:40
  • 創作天王罹患腦瘤!「緊急動刀」病況曝光 世界巡演全喊卡

    曾經榮獲多次葛萊美獎(Grammy Awards)的70歲美國知名創作歌手麥可波頓(Michael Bolton),在日前突然於Instagram發文宣布,他不幸罹患了腦瘤,且病情嚴重到必須緊急接受手術。即使麥可波頓表示自己術後恢復狀況良好,但由於需要花上一段時間靜養,故他原定要在2月舉行的巡迴演唱會也被迫取消。
    2024/01/08 16:00
  • 30年懸案仍未破!北京清華女大生「鉈中毒」病逝 享年50歲

    中國大陸北京清華大學1994年發生一起震驚全國的懸案,當時風華正茂女大生朱令被人蓄意投毒,因「鉈中毒」全身癱瘓、腦神經受損,智商一下退化到只剩7歲;她臥病在床近30年後,22日因腦瘤在醫院病逝,享年50歲,而當初的兇手至今仍逍遙法外。
    2023/12/24 16:35
  • 遭判非死即殘!男星罹腦瘤「永遠不會好」 重返幕前訴真實心聲

    自綜藝節目《模范棒棒堂》出身的藝人阿本,曾在2016年退居幕後,近來決定重返螢光幕,個性風趣的他更獲得許多粉絲喜愛。不過先前他曾透露自己罹患腦動脈瘤,被醫師斷言「非死即殘」、「雙眼可能會噴出來」,讓他相當傻眼。不過他登上「小賴」賴晏駒的YouTube訪談節目《賴在一起》,分享如今的處事心態就是「開心就好」,甚至突然鬆口「來聊炎亞綸吧」,讓小賴驚訝不已。
    2023/12/16 10:25
  • 詹雅雯怒了!遭網酸裝病「靠身體賣票」 提2點回擊親揭真相

    台語金曲歌后詹雅雯近年飽受帕金森氏症所擾,好在左腦動脈瘤變小,右腦腦瘤完全消失,讓她逐漸重拾希望,同時也宣布2024年1月20日在台北小巨蛋開唱、2月24日移師高雄巨蛋。昨(15)晚他和音樂人好友許常德開直播,面對網友砲轟她裝病,她也直球回應了。
    2023/12/16 09:57
  • 阿本認了腦瘤沒藥醫「非死即殘」 罕見放閃男友:愛到卡慘死

    從節目《模范棒棒堂》出道的男星阿本(翁瑞迪),年初時因出現劇烈頭痛症狀就醫檢查,沒想到初步診斷被醫師告知是動脈瘤,且「非死即殘」,而他本人雖然震驚但仍樂觀面對。13日也在個人社群平台上,分享自己與男友去醫院回診的經過,閃瞎眾人。
    2023/12/14 11:02
  • 才交往5天…女星驚罹巨大腦瘤 男友「真實反應」網全看哭

    以模特兒身分出道的女星筱蕾(陳筱蕾),甜美外型、直率性格,讓她成為談話性節目常客,豈料她在2018年發現長腦瘤,她近日上節目透露,當時才和男友交往5天,對方貼心陪伴她回診,之後更是一路陪伴她治療,讓筱蕾感動表示「他一直都在。」
    2023/12/09 18:43
  • 詹雅雯罹帕金森攻蛋!許常德心疼「找到奮鬥目標」 病情遭疑不忍了

    台語金曲歌后詹雅雯近年飽受帕金森氏症所擾,好在左腦動脈瘤變小,右腦腦瘤完全消失,讓她逐漸重拾希望,同時也宣布2024年1月20日在台北小巨蛋開唱、2月24日移師高雄巨蛋,她的音樂人好友許常德也表示詹雅雯將會被打掉重練,展現不一樣的自己。
    2023/12/07 10:15
  • 影后驚罹腦癌!確定「開顱割瘤」 1症狀恐癌症:快就醫

    67歲韓國資深演員尹石花曾兩度摘下影后,被譽為「戲劇界寶石」,最近她現身教會,4顆門牙全掉光,還驚曝自己動了腦瘤手術且不願接受化療。醫師表示,通常極惡性膠質瘤或其他癌症腦轉移才需要化療,表淺的腦瘤會採取開顱切除,一般都會用加馬刀或螺旋刀等放射治療,減少腫瘤體積。
    2023/11/30 15:36
  • 72歲「包青天」切腦瘤驚傳死訊 「最帥展昭」曝光最新情況

    1993年經典版本的《包青天》在亞洲多地颳起「包青天熱潮」,使得劇中「鐵三角」金超群、范鴻軒、何家勁等人一砲而紅。近年3人淡出影視圈,受封「最帥展昭」的何家勁經常透過社群與粉絲交流,更在近日曝光其餘兩人的最新動向。
    2023/11/29 17:11
  • 黴漿菌不好惹!女星10歲兒住院「肺部白了還積水」淚崩籲集氣

    女星可藍自從2013年嫁作人婦後就鮮少公開露面,去年(2022)可藍老公因為長腦瘤緊急動開顱手術,怎料近日可藍剛從香港出差返台,10歲兒子又因黴漿菌肺炎住院,日前她甚至急求各界幫集氣,直呼「今晚是關鍵!」昨(28)日可藍再曝光兒子最新病況,感嘆「黴漿菌不好惹」也坦承真的好無力。
    2023/11/29 09:10
  • 苦抗帕金森!詹雅雯斷食善終一度失明 嘆「這日常」變極限運動

    台語歌后詹雅雯左腦中度萎縮又有腦瘤,原要三度動刀治療,豈料右腦腫瘤竟完全消失,左邊動脈瘤也變小,醫師宣布她腦部無須再做任何手術。但她罹患帕金森氏症,近來嘗試「斷食善終法」後,卻出現失明症狀,身體狀況時好時壞。今(24)日她在臉書分享近況,直呼就連日常散步對她來說,都像是做極限運動。
    2023/11/24 15:33
  • 67歲影后患腦瘤「4顆門牙掉光」! 催淚原因讓她術後拒化療

    67歲的韓國女演員尹石花1975年就出道,演出過多部戲劇、音樂劇與電影,近年作品有《請融化我》、《Penthouse上流戰爭3》等,主要活躍於音樂劇界的她,還兩度摘下影后,被譽為「戲劇界寶石」。不過她2022年10月接受腦瘤手術後,卻拒絕化療,最近現身更是門牙掉光,然而拒絕化療的原因卻令人動容。
    2023/11/23 19:50
  • 35歲男星驚傳「腦癌驟逝」!撐6年不敵病魔 家屬悲痛證實

    35歲澳洲男星強尼魯福(Johnny Ruffo)憑選秀節目《X Factor》第3名的亮眼成績,被唱片公司相中簽下,除是一名專業歌手,他還曾擔任過舞者、演員及主持人等,擁有多重身分。不料,他卻在29歲診斷出罹患腦瘤,而遺憾的是,他在長期抗爭6年後,今(10)日不敵病魔過世,令人惋惜。
    2023/11/10 16:2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