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游泳禁賽性侵花蓮地震台中民權西路站劍潭站游泳項目酒吧經站長救助頭部中彈
  • 搜尋:

    脂肪層 結果共12筆

  • 新冠病毒入春回暖後減緩?氣溫關聯性待觀察

    新冠肺炎疫情何時才會趨緩?是全球共同關注的問題,部分學界人士認為,新冠病毒會像一般感冒病毒一樣,在氣溫升高之後,因為不耐高溫而減緩傳播;而且新冠病毒的外圍是一層脂肪層,理論上來說,的確比較不耐高溫。但專家擔心,新冠病毒在東南亞、甚至非洲天氣較炎熱的地區,都出現病例,因此目前還不能下定論。這一切的不確定都導致人心惶惶,美國蘋果公司的共同創辦人沃茲尼克(Steve Wozniak),近日就自爆他和妻子1月初從大陸旅遊返美,出現嚴重咳嗽症狀,美國疾病管制與預防中心(CDC)卻置之不理,認為自己很可能是把病毒帶進美國的「零號病人」;但妻子事後檢查發現自己是鼻竇炎,虛驚一場。
    2020/03/04 20:00
  • 女雙腿麻痹誤信偏方 火烤屁股雙腿化膿險沒命

    身體有狀況就要趕快看醫師,不要誤信偏方!日前大陸山東一名女子,近來感覺到雙腿麻痹,但她並未去醫院就診,反而是聽信偏方自行治療。結果症狀並未改善,反而造成臀部兩側嚴重燒傷,送醫時傷口已經化膿;醫師見狀也表示,燒傷並未立刻送醫,輕則截肢、重則全身感染,恐危及生命安全。
    2019/05/22 08:00
  • 8月嬰胖到「17公斤」 脂肪層太厚抽不到血

    印度一名女嬰年僅8個月大,但體重已經重達「17公斤」,已經超越同齡嬰兒該有的體重,而她的父母因擔心女兒急速上升的體重會威脅到健康,想帶女兒去檢查,未料她的「脂肪層」太厚,根本沒辦法抽血!
    2017/04/15 12:33
  • 體脂肪測量器 「恐龍叫」提醒你過胖

    連假期間,很多人吃吃喝喝,恐怕都吃胖了,日本發明一種體脂肪測量器,透過紅外線,可以掃瞄人體各個部位的脂肪厚度,然後發出不同叫聲,如果脂肪層正常,會出現悅耳的鳥叫聲,要是脂肪太厚,就會發出恐龍叫聲,另外體重機也有新變革,體重數字只會顯現在手掌上的儀器,不怕別人偷看你的體重。
    2013/02/18 19:38
  • 正確針灸減肥法 45度淺針刺脂肪

    苗栗1名婦人,到中醫診所針灸減肥,卻不幸死亡,中醫師說,針灸減肥雖然是侵入性治療,但一般來說風險很低,因為施針部位,大多在四肢和腹部,脂肪層很厚,用45度淺針,大約扎3公分以內,不會接觸到內臟器官。不過孕婦和嬰幼兒,絕對不能針灸,還有高血壓、心臟病、糖尿病等慢性疾病患者,或怕針的人,也不建議針灸。
    2011/10/09 18:23
  • 百年古早味 「豬皮」切仔麵超Q不油

    內行美食帶您品嚐萬華的豬皮!其實豬皮不單賣,這家老店是把它放進切仔麵裡面,取代一般的肉燥,顧客稱讚說吃起來一點也不會油膩;原來豬皮是先炸、再滷,下鍋前還把脂肪層去除,所以口感特別Q,業者說1百多年前當時物質匱乏,豬皮放得比肉還多,到現在配方一直沒變,紅燒肉作法則像烤鴨一樣,在窯上倒掛烤熟,四代傳承的古早味常吸引老一輩的民眾上門。
    2010/12/28 13:08
  • 雷射溶脂瘦臉 20歲女嘴歪像中風

    這幾年雷射溶脂大行其道,不少藝人也很勇於嘗試,最近有一名20多歲的女子因為想要瘦臉,於是就到診所進行臉部的「溶脂手術」,結果瘦臉不成,反而傷到顏面神經,導致嘴角歪斜,看起來好像中風,醫師提醒愛美民眾,臉部的脂肪層很薄,神經分布更多,在自己的門面做文章,動見觀瞻,為了瘦臉而大動「干戈」的抽脂,真的要三思。
    2009/09/21 12:16
  • 一瓶2用? 瘦身霜抹臉紅腫潰瘍

    標榜「燃燒脂肪」的瘦身霜,為了省錢,卻有不少愛美女性拿來抹臉,順便「瘦小臉」,結果因為成分刺激,陸續有人因為體質關係,出現紅腫潰瘍的過敏反效果!醫師提醒,真正省荷包,應該是不去相信這些產品,因為塗抹在皮膚上的瘦身霜,很難達到脂肪層,原本就沒效果。
    2008/09/09 12:23
  • 打一針消除脂肪 塑身再出新招

    高雄一家美容業者推出新一代的美塑療法,把過去用來治療脂肪栓塞的藥劑,研發成消脂針!強調打的位置深入脂肪層,經過一個月的時間,就可以看見療效!
    2005/12/25 12:06
  • 【一步一腳印】鼓藝「响」透天 名揚海內外

    利用千斤頂把鼓撐高,再拿大鼓棒敲打邊緣,這是在調音,千斤頂撐得越高聲音就越高,沒有定音器,全靠經驗。製鼓師王錫坤:「它的音質要透出去,不是響得叩叩叩,高音鼓打出來要有兩種聲音,ㄧ個是敲擊的聲音,ㄧ個回出來的聲音。」 王錫坤製鼓已經26年,過程相當艱辛,祖父是老師,爸爸卻不喜歡唸書常翹課,長大後只好學製鼓維持家計,不過後來手藝純熟全省聞名,但不想讓孩子步他後塵,靠勞力吃飯,所以鼓勵孩子求學,他們製鼓,但王師傅在唸大學的時候,父親突然心肌梗塞過世,店裡的老師傅也走了自己開店,王錫坤面臨人生最大的抉擇。 製鼓師王錫坤:「那時候想說我如果沒有做,響仁和就沒有了,什麼都沒有了,那時候其實也是說,是不是做得起來能成功,也是未知數,那時候一心想說把招牌撐起來,再怎麼樣也要把招牌撐起來。」 王錫坤從父親過世後,才開始學製鼓,沒人教,全憑以前看來的印象,自己摸索。製鼓師王錫坤:「以前只是看、看過而已,你實際在操作的時候,差了十萬八千里。」 第一關削牛皮,就吃足了苦頭。製鼓師王錫坤:「我水煮開了以後皮放下去。」記者:「結果怎麼了嗎?」製鼓師王錫坤:「熟掉了,熟掉了,整張皮就壞掉了,那既然會熟掉,我溫度降低,皮拿下去燙再拿起來,結果刮毛刮不起來,這是最簡單的,到最後才知道溫度要保持85度不多不少,毛很好刮除,再削脂肪層,再削厚薄,那又更難了。」 試過千百回總算勉強過關,但緊接著繃鼓調音,又是一次嚴酷的考驗,因為剛開始皮削得不好,鼓ㄧ繃的時候,不是鬆掉就是太緊破掉,那是ㄧ段相當難熬的日子。製鼓師王錫坤:「那時候做的時候蠻苦惱的,我想尼采有ㄧ句話,受苦的人沒有悲觀的權利,那時候我想要樂觀ㄧ點,要想辦法解決,想辦法解決事件。」 接手兩三年,還是無法掌握竅門,後來開始流行簽大家樂,小神壇如雨後春筍冒出,鼓需求量大增,王錫坤有更多機會磨練,經過2年終於學成了。製鼓師王錫坤:「這是調音的第ㄧ個步驟,站在鼓面上,利用身體的重力踩踏,讓鼓皮柔軟音色才會美,但沒有柔度標準可依循,完全憑感覺。」 每ㄧ個環節都要很仔細,綁在鼓皮上的繩子和木棍,固定大鼓底下的鐵環,讓千斤頂往上撐的時候,鼓皮不會脫落,而且能越繃越緊,不過ㄧ旦繩子和木棍位置不對,繃鼓也可能前功盡棄。製鼓師王錫坤:「它的繩子和桿子都很整齊很有規矩,四三四三很整齊一排ㄧ排,不會像有的歪來歪去,那會產生什麼影響,皮ㄧ繃,力道會不均,力道不均,皮繃的時候鼓會歪斜。」 找出了父親當年的手藝訣竅,而自己也有創新,特製的圓規,可以更精準的抓住圓的弧度。製鼓師王錫坤:「看起來差不多嗎?但用使尺量是有問題的,用眼睛目視的話無法看出,所以我用圓規,無形中思考那個最規矩,圓規放著畫下去,就知道哪裡凸出來,這裡凸那裡凹。」
    2005/07/16 22:46
  • 足底按摩 婦人腳發炎坐輪椅就醫

    喜愛腳底按摩的人,小心不能解除疲勞,反而嚴重發炎,最近臨床上就出現不少被「按」出問題的病患,部分患者甚至脂肪層萎縮,痛到不良於行,只能坐著輪椅前來就醫。
    2005/05/07 16:36
  • 〈獨家〉李昌鈺:陳總統遭遠距離開槍

    319總統槍擊案的調查,知名刑事鑑定專家李昌鈺在接受TVBS越洋訪問時表示,陳總統身上的槍傷,不可能是車上的人近距離開槍,李昌鈺評估,從警方沒有找到火藥殘餘物來看,應該是遠距離開槍射擊!而李昌鈺也強調,擦破肚皮的槍傷,以前他也見過,陳總統遭槍擊血流的不多,他判斷是陳總統的肚皮脂肪層厚的關係!
    2004/04/01 18:2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