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消防局寶林破案世界新聞攝影獎食物中毒以巴衝突天價買電醫療事故捌伍添第軟體交往
  • 搜尋:

    胸腺 結果共8筆

  • 胸痛當心罹3癌症 醫:痛如刀割恐「主動脈剝離」快就醫

    胸痛,一詞往往讓人聯想到心臟問題,但實際上,胸痛的原因多樣化,可能來自不同的器官。據《健康2.0》報導,可從3個不同部位,了解胸痛的病因,及罹患癌症的警訊。了解胸痛的潛在原因和早期徵兆至關重要,因為這可能有助於早期診斷和治療,提高生存率。
    2023/10/12 14:38
  • 管麟大肌肌全看光!自訂「裸戲標準身材」苦嘆:當男藝人很辛苦

    32歲男星管麟在台劇《女兒大人加個賴》飾演型男律師江羽藍,劇中他為了直播換衣服,在螢幕前大露好身材,管麟一直都有健身的習慣,這幾年還為了工作,自有一套「上鏡裸戲拍攝標準」,他考量電視比例會讓視覺放寬,所以如何讓肌肉有線條,但又不會顯得太腫,他有理出訣竅,「重訓時不求把身體練厚,但會針對正面及側面的視覺角度做重點部位的加強,正面我會把重點放在胸腺及肩膀,側面的角度我會加強後三角肌以及上背部的肌群。」他還舉例身形就像電影《阿凡達》,但不會到太誇張的程度。
    2023/08/24 11:59
  • 機率僅百萬之1!席琳狄翁罹僵硬人症候群 醫曝與3種癌有關

    55歲的西洋流行音樂天后,同時也是《鐵達尼號》電影主唱席琳狄翁去年12/8公開罹患「僵硬人症候群」的經過,並因此取消2023年的演唱會。日前她又再度表示因為只要唱歌就會全身痙攣,因此取消所有全球演唱會。醫師提醒,雖然該病主要和免疫有關,但也點名類似症狀找不出原因,也要注意可能和胸腺癌、小細胞肺腺癌、乳癌等腫瘤有關。
    2023/05/31 13:16
  • 老公罕病復發!Hold住姐「無聲痛哭」悲喊:惡夢沒醒

    女星Hold住姐(謝依霖)從綜藝節目《大學生了沒》出道,憑藉無厘頭的搞怪風格走紅,2018年與老公Green結婚,逐漸淡出螢光幕,回歸家庭生活。近日她透露前幾年懷第二胎時,先生的眼睛怪怪的,一眼一直呈現垂下來的狀態,也無法完全睜開,先是去眼科檢查,醫生告知不是眼睛的問題,轉去大醫院才發現胸腺有一顆腫瘤,醫生研判是腫瘤導致罕見的「重症肌無力」,而且一輩子都必須與這個疾病共存。
    2022/07/23 07:58
  • 澎湖首例正中開胸移除胸腺瘤 患者已能回任看護

    三軍總醫院澎湖分院最近完成一名外籍女看護的正中胸骨切開移除胸腺瘤手術,患者回診檢查恢復好,已回到高齡者的看護工作。
    2020/09/13 21:22
  • 男嬰猝死托嬰中心 媽控「CPR錯」流一灘血

    除夕夜在臉書上質疑托嬰中心不當照護的心碎母親,忍著兒子到現在死因成謎的心痛,鍥而不捨的追查真相,現在九個月大寶寶死前影帶曝光,家長指責托嬰中心急救方式錯誤,才會導致寶寶的口鼻出血,地上還留下一大灘血跡,指出老師CPR雙手按壓,是用對待成人的方式,針對一歲以下的嬰兒CPR,只需用兩隻指頭,而且過程中老師也都沒有吹氣,醫師說這會導致患者肺部缺氧,而托嬰中心主任說這些質疑,都要問當事老師,老師隔天就已經離職,他們不清楚。
    2019/02/13 20:10
  • 男子右肩疼痛半年 竟是胸腺癌上身

    53歲何姓男子右肩疼痛半年,自費打針不見效,晚上得吃止痛藥才能入睡,就診才知罹患胸腺癌合併骨轉移。
    2018/01/29 12:48
  • 健檢X光照嘸胸腺瘤 男控醫賠522萬

    台北市有位顧姓男子,2007年到醫院做健檢,胸部X光沒發現異常,2年後竟然被診 斷出惡性胸腺瘤末期,他認為,如果當時就發現並立即治療,存活率高達90%,拖了2年才處理,存活率只剩25%,氣得狀告醫院,求償1500萬。儘管醫院強調X光雖然有看到陰影,但應該是男子憋氣憋不夠,心血管擴大才會出現陰影,絕非異常,但台北地院認定,醫師沒查出異狀,不符醫療水準,的確有疏失,判賠522萬。
    2012/01/17 12:1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