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提告中毒武統台灣淡水全裸車震精品家居清潔黃子佼張小燕張小燕台灣
  • 搜尋:

    胡自強 結果共10筆

  • 影音/胡瓜兒神隱曝「充電中」 揭丁柔安拒出席金鐘真相

    2024/01/27 10:44
  • 黨職併公職溢領退休金 胡志強繳回的比連戰多16倍

    行政執行署催討黨職併公職溢領退休金,據了解,包括前副總統連戰及前台中市長胡志強日前均已分別向台北分署及台中分署繳交10萬元及163萬元,積欠款項均已繳清。
    2019/01/08 19:09
  • 快訊/胡志強報平安 臉書預告4日將出院返家

    最新消息!前國民黨副主席胡志強今天(3日)在臉書宣布,將在明天(4日)出院,胡志強表示,為表示誠意,會跟大家報平安,預計明晚7點半在臉書直播跟大家聊聊天。
    2017/07/03 22:25
  • 歌劇院趕工 劇場人員控「命賣給政客」

    選前倒數,耳語戰發酵,外傳鴻海董事長郭台銘,拿3億元幫胡志強助選,胡志強出面反駁,「這是沒有的事」,他說如果傳言屬實就退選,另外,有劇場人員在臉書po文爆料,抨擊台中國家歌劇院,為了拚23日明華園開幕演出,工人在漫天粉塵中賣命趕工,po文的是前總統李登輝辦公室主任的長子,他說不想把命賣給無良政客,對此,胡志強回應,一切依法行事。
    2014/11/20 14:21
  • 拚了!胡志強請假12天 全力衝刺選戰

    選戰倒數最後15天,為了維護行政中立的規定,包括高雄市長陳菊、台中市長胡志強都不約而同,選在14日開始請假12天投入選戰,上午台中市長胡志強前進市場,龔固婆媽媽票源,而對手林佳龍,則是再次邀請前總統李登輝前來站台助選。
    2014/11/14 14:54
  • 劉家昌內湖看屋 讚設計優、嫌房貴

    涉嫌掏空國民黨黨產近6億多的知名詞曲創作人劉家昌,返台後被限制出境,不過今天一早還是跟好友楊登魁,到內湖一帶看房子,是不是打算在台灣置產久留?引發外界好奇;劉家昌說台北的房價太貴、買不起,倒是台中的房子比較中意,他還私底下透露,已經答應台中市長胡自強在台中辦演唱會,而且分文不收。
    2009/03/01 18:52
  • 搶救邵曉鈴/曉鈴病情好轉 胡志強情緒趨穩定

    妻子病情逐漸穩定,台中市長胡志強的情緒也跟著開始穩定,但回想車禍當日,他心有餘悸。胡自強說一開始他還以為妻子傷勢只是有些嚴重,後來醫師告訴他隨時有可能失去邵曉鈴,害他每天猛盯著床頭的時鐘不敢入睡,祈禱這場惡夢趕緊過去。
    2006/11/23 12:17
  • 公佈病歷 醫師上2100稱不知情

    公布台中市長胡自強病歷的作法,引發社會輿論對醫德的質疑,也參與病歷公佈記者會的台灣中社副秘書長高嘉君在TVBS頻道「2100全民開講」,中講到公佈胡志強病例是大是大非的問題,引來觀眾Call-in表達不滿。
    2005/12/01 12:08
  • 胡婷婷小露性感 代言保養品

    打著老爸是胡自強名號進軍台灣演藝圈的胡婷婷,因為融合古典的長相與洋化的個性,而受到保養品廠商的青睞擔任代言人,胡婷婷今天穿著黑紗透明上衣讓內在美若隱若現,但她強調這與性感無關!
    2005/08/10 22:11
  • TVBS小小主播夏令營開課 謝向榮現場教學樂當孩子王

    暑假開始,TVBS第一屆小小主播營也開課囉!北中南三梯次開放不到1個月,200個名額就通通爆滿!甚至連高雄市長陳其邁的兒子都報名參加!除了7/26請到主播謝向榮大哥哥親自教學之外,營對還邀請到台中市長胡自強、高雄市代市長陳其邁擔任戶外採訪的對象,讓小朋友不只可以體驗自己採訪新聞的樂趣,還有上主播台播報的感覺,更可以實現夢想見到主播,近距離採訪市長呢!
    2005/07/26 15:3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