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投資鄭華娟名牌顏佑庭Office 2016VOOM葛斯齊邱昊奇寶林證據ETF
  • 搜尋:

    胡智為 結果共130筆

  • 啦啦隊女神拋震撼彈!無預警宣布「跳到今年」 認了:要去生小孩

    32歲啦啦隊女神艾璐(李亞璇)去(2022)年年初接受統一獅隊投手胡智為的求婚後,隨即從樂天女孩加入統一獅「Uni-girls」,展現夫妻間的鶼鰈情深、夫唱婦隨,也成為球迷眼中的「為艾CP」。不過,日前她在TVBS《11點熱吵店》中透露,自己可能只跳到今年,無預警拋下震撼彈。
    2023/10/28 16:22
  • 胡智為被罵「醜又爛」 女神妻護航:不准妳這樣說我老公

    中華職棒昨(13)日上演統一獅對上味全龍之戰,5局打完後,統一獅原本4:2取得領先優勢,胡智為在6局下登板投出3上3下,不過在第7局遭遇亂流,被吉力吉撈・鞏冠、劉基鴻、林孝盛接連敲安追平比數,雙方纏鬥到10局,最終味全龍李凱威敲出再見安打,助味全龍7:6收下勝利。賽後有球迷發言攻擊胡智為,「胖子長得那麼醜,你老婆怎麼會喜歡你這麼醜又爛的投手。」老婆艾璐也發聲回應,「我不准妳這樣說我老公。」
    2023/10/14 12:13
  • 林襄、馬傑森不是第一對!她離隊後閃婚樂天桃猿外野手

    高人氣的「樂天女孩」成員林襄,爆出熱戀21歲的中職樂天桃猿隊球員馬傑森,儘管球團表示公司對於藝人的隱私不予回應,還是引發大批球迷對於啦啦隊和球員戀愛的禁忌討論。其實啦啦隊和球員交往、成婚不在少數,像是統一獅啦啦隊Uni Girls艾璐就和統一獅投手胡智為結婚;另外統一獅人氣球星陳傑憲也和前中信兄弟啦啦隊綺綺結婚,今年4月生下兒子,婚姻生活美滿。
    2023/08/09 12:34
  • 中職/胡金龍獲2年複數年約 月薪33萬漲幅逾8成

    今年中華職棒統一獅薪資目前談定99%,僅剩潘威倫一位尚未談定,雖然去年獅隊整體戰績不佳,各項成績不如預期,未打入季後賽,但針對全年度表現優異選手部分,球團也予以肯定好表現及成長,予以加薪肯定,其中老將胡金龍簽訂2年複數年約,2023年月薪33萬,漲幅83%,2024年將依2023年表現成績予以薪資調整。
    2023/04/12 16:05
  • 拋下「洲際38慘案」陰影! 中華隊練球拚對義大利止敗

    經典賽中華隊8日晚間輸給巴拿馬,9日下午球隊來到台體大,依照既定行程練球,胡智為說第三局丟完已經52球,教練團示意續投第四局,前面靠對手守備力保不失,至於外國選手他有觀察到,只要不是好球帶的球,都不會輕易揮棒。
    2023/03/09 19:02
  • 中華隊血洗丟12分!球評揭「4大慘敗」原因:調度有問題

    WBC世界棒球經典賽A組預賽昨(8)日開打,怎料中華隊以5比12慘敗巴拿馬,堪稱是遭「血洗」的一戰。對此,資深球評「曾公」曾文誠都忍不住開炮了,點出中華隊4點慘敗「致命原因」,直喊「調度有問題!」
    2023/03/09 08:00
  • 中華苦戰巴拿馬 六局上結束2:12落後

    世界棒球經典賽,中華隊首戰迎戰巴拿馬,中華推出胡智為掛帥先發,這場比賽雙方前三局都沒有得分,但第四局中華遭遇亂流,被對手猛灌五分,打到六局上結束,中華已經2比12,大幅落後。
    2023/03/09 00:06
  • 經典賽/敲13安打仍不夠 巴拿馬12:5血洗中華隊

    WBC第五屆世界棒球經典賽A組預賽今(8)日開打,中華隊首戰在台中洲際棒球場對上巴拿馬,經典賽相隔10年回到台中,中華隊在2萬名球迷面前出賽,今晚由副總統賴清德、名人堂球星李維拉開球;中華隊派出胡智為擔任先發投手,巴拿馬則是由具備大聯盟資歷的梅西亞(Humberto Mejia)先發。
    2023/03/08 19:38
  • 經典賽/中華隊首戰巴拿馬 先發打線名單出爐

    中華隊經典賽首戰對上巴拿馬,賽前記者會總教練林岳平表示,「我們是比較年輕,我們希望防守的選手去穩定球隊狀態,比賽前段可以突破、得分,盡可以把分數鎖到最低贏球。」至於胡智為這場將先發,對上擁有MLB資歷的右投手梅西亞(Humberto Mejia),總教練Luis Ortiz表示,「我們對他沒有太多的情報。」而鄭宗哲今晚將扛第一棒二壘手先發,他也希望能一場一場贏下來。經典賽相隔十年回台中,中華隊將在兩萬名球迷面前出賽,今晚也將由副總統賴清德、名人堂球星李維拉開球,預計將再掀起一波高潮。
    2023/03/08 18:05
  • 經典賽/中華隊首戰胡智為先發 巴拿馬:對他沒太多情報

    中華隊經典賽首戰對上巴拿馬,賽前記者會總教練林岳平表示,「我們是比較年輕,我們希望防守的選手去穩定球隊狀態,比賽前段可以突破、得分,盡可以把分數鎖到最低贏球。」至於胡智為這場將先發,對上擁有MLB資歷的右投手梅西亞(Humberto Mejia),總教練Luis Ortiz表示,「我們對他沒有太多的情報。」
    2023/03/08 17:25
  • 經典賽首戰巴拿馬 中華隊備戰胡智為先發

    經典賽最後倒數,包含中華隊等A組其他球隊,今天各隊分別上場熱身,相較於首戰巴拿馬,已經排出先發投手,中華隊則表示會按官方時間公佈,就連練球時也在熱身結束後,開始演練戰術,不對外開放拍攝,而總教練林岳平也說,第一戰完就休兵一天,因此首戰能運用的投手較多,將全力求勝。
    2023/03/07 20:13
  • 經典賽/亮牌!中華隊首戰先發投手出爐 胡智為迎戰巴拿馬

    世界棒球經典賽將於明(8)日正式開戰,中華隊的先發投手原定於今(7)日晚間9點公布,但大會搶先亮牌,確定胡智為擔任首戰先發。
    2023/03/07 19:13
  • 經典賽/洲際有球員簽名球販賣機!中華隊這人已賣光

    世界棒球經典賽倒數兩天,周邊商品賣得相當火熱,台中洲際棒球場也擺出球員親筆簽名球販售機,裡頭有宋家豪、范國宸、陳冠宇、胡智為、林子偉、吳念庭、王柏融、曾峻岳、黃子鵬和鄧愷威,經過昨(5)天一天的官辦熱身賽後,每一名球員的簽名球都所剩不多,而效力日職埼玉西武獅的吳念庭簽名球已全數賣光。
    2023/03/06 13:12
  • 張育成2安再發威! 中華隊WBC熱身賽狂掃8連勝

    經典賽自辦熱身賽,中華隊對上味全龍,張育成4打席2支安打3度上壘,先發投手胡智為飆4.1局無安打,終場以5:1狂掃練習賽和熱身賽8連勝,即便主力投打調整相當順利,但總教練坦言,仍有許多隱藏問題,留下課題要面對。
    2023/02/27 19:47
  • 經典賽/自辦熱身賽8戰全勝 餅總點出作戰失誤需加強

    中華隊自辦熱身賽最後一場今(27)天中午對戰中職味全龍,終場5:1拿下勝利,以8戰全勝之姿完成自辦賽。賽後總教練「餅總」林岳平肯定先發投手胡智為表現,主投4.1局無失分、未被敲出任何安打,不愧是中華隊仰賴的先發投手之一。不過餅總也指出,作戰上仍有一些失誤要調整,包含一、三壘跑者守備演練,近兩戰都有狀況,昨天是江少慶沒攔截,今天是林岱安三壘暴傳。
    2023/02/27 18:09
  • 經典賽/張育成手感火燙!中華隊5:1勝味全龍

    中華隊最後一場自辦熱身賽對上中職味全龍,先發投手胡智為封鎖對手打線,主投4.1局、無失分,沒被敲出安打,五局結束中華隊2:0領先;六局下王維中接替李振昌,投出四壞保送、失一分,好在中華隊靠著吉力吉撈、張育成和成晉都有打點,最終中華隊就以5:1拿下勝利。
    2023/02/27 15:12
  • 經典賽/胡智為封鎖味全龍打線 中華隊2:0領先

    中華隊最後一場自辦熱身賽對上中職味全龍,先發投手胡智為封鎖對手打線,主投4.1局、無失分,沒被敲出安打,五局結束中華隊2:0領先。
    2023/02/27 14:07
  • 經典賽/備戰WBC 胡智為、黃子鵬訓練菜單曝光

    世界棒球經典賽即將開打,中華隊自1月29日起在斗六棒球場展開集訓,考量球員需要自主訓練,位在斗六棒球場門口的健身工廠斗六廠提供支援,是球員們最好的健身房選擇,為了迎戰WBC,中華隊自辦熱身賽,情人節迎來首場對戰味全龍,由投手胡智為打頭陣,熱身賽開紅盤,終場以12比3擊敗味全龍,另外2月17日熱身賽,則由黃子鵬對上台鋼雄鷹。
    2023/02/16 12:19
  • 全力搶勝!中華拚戰經典賽 胡智為盼對決各國強敵

    世界棒球經典賽,中華隊年後就要準備集訓備戰,目前在名單當中的林安可、胡智為都非常期待這次的棒球盛事。而這次中華隊預賽在台中主場出擊,五搶二晉級複賽,預賽對手有古巴、荷蘭、義大利、巴拿馬,各國都有大聯盟等級的球員,中華隊想晉級,每一場都很關鍵。
    2023/01/26 23:01
  • ​​​​​​​經典賽/中華隊名單出爐! 曾仁和、胡智為有望扛先發重責

    台灣暌違10年再度舉辦WBC世界棒球經典賽小組賽,讓國內棒球迷都相當期待這次的比賽,尤其中華隊在13年經典賽首度晉級八強,精彩的表現感動許多國人,也讓當年中華職棒的進場人數,比起前一年成長不少。中華隊這次與古巴、荷蘭、巴拿馬、義大利分在同一組,每支都是不可小覷的球隊,要晉級複賽的難度不低,台灣這次將組出「最強中華隊」來應戰,期待在地主球迷的應援加油下,中華隊能夠擊敗列強、再度「前進東京」的八強複賽!
    2023/01/13 13:17
  • 兄弟洋投泰樂13日先發對桃猿 獅隊胡智為拚10勝

    中職中信兄弟隊今天新註冊洋投泰樂,明天就會一軍先發對樂天桃猿隊,桃猿隊先發投手為霸林爵。另一場比賽統一獅隊先發投手為胡智為,力拚成本季第2名10勝本土投手。
    2022/09/12 17:29
  • 胡智為7局無失分 林岱安關鍵安率獅隊奪2連勝

    中職統一獅隊今天與中信兄弟隊交手形成投手戰,獅隊先發投手胡智為7局無失分好投壓制,林岱安7局關鍵二壘打送回致勝分,幫助球隊以1比0拿下近期2連勝。
    2022/08/20 21:02
  • 獅猿爭霸衝突連環爆! 梁家榮2度遭觸身球砸

    樂天桃猿和統一獅,昨(8)晚在桃猿台南主場進行攸關上半季冠軍的天王山2連戰,雙方火藥味十足,衝突連環爆,分別6局上半和7局上半,因為獅隊胡智為和劉予承,都投出觸身球砸中桃猿隊梁家榮,場面火爆,兩隊板凳兩度清空。
    2022/07/09 13:24
  • 觸身球K中梁家榮!獅、猿板凳席清空 胡智為遭驅逐出場

    正在爭搶中華職棒33年上半季冠軍的樂天桃猿和統一7-ELEVEn獅,今(8)晚間在台南球場正面交鋒。比賽到4局下半,樂天三壘手梁家榮在接牽制球時,踩到跑者林子豪的手做觸殺,等到梁家榮第6局上場打擊時,獅隊先發投手胡智為首球就投出觸身球砸他,引發兩隊板凳清空,火藥味十足,胡智為也因此遭驅逐出場。
    2022/07/08 22:34
  • 樂天龍頭搖搖欲墜、單週遭統一兩度擊敗 火力復甦成關鍵

    本週台灣梅雨鋒面來襲,多場中職比賽受到雨勢影響延賽。樂天本週原訂有6場比賽,但最終只進行3場比賽,結果打出1勝2敗的成績,雖不至於太慘,但重傷害的是,這兩敗都是輸給聯盟第二的統一獅隊,也讓雙方一下子減少2場勝差,樂天目前僅僅領先統一0.5場勝差,隨時可能丟掉聯盟第一的領先優勢。
    2022/06/12 17:1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