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塑膠過敏史性愛片禁賽2028總統大選台北捷運自助餐急診室後事Julio Alcantara-Santiago
  • 搜尋:

    胡一天 結果共36筆

  • 回到最青澀時光!5部必看「校園甜寵」陸劇 這部成功翻拍原作

    校園時光的戀情,總是充滿了甜蜜與苦澀,就算是微小的曖昧也能讓心跳加速。為滿足大家的浪漫情愫,接下來就要來推薦5部口碑爆表的「雙向暗戀」甜寵校園劇,帶你回到最青澀美好的校園回憶!這些作品將帶你沉浸在青春的愛情世界中,一起來回味那段充滿回憶的時光~
    2024/01/22 22:52
  • 曹西平39年前長這樣!撞臉「當紅男星」 網驚:四哥好帥

    資深藝人曹西平出道超過40年,80年代時憑藉歌曲〈野性的青春〉紅遍全台,不僅被稱為動感歌星,人氣更是水漲船高,怎料2002年家中發生變故,後來也暫退演藝圈,逐漸消失在螢光幕前,直到2010年才復出。曹西平近期在臉書曝光一張舊照,被網友認為撞臉大陸小鮮肉,過去帥氣的模樣引發關注。
    2022/06/08 11:46
  • 林志穎胖3公斤現身街頭真人秀 揪余文樂互相殘害

    林志穎、余文樂參與的戶外真人秀《二十四小時》明(1)日起在八大綜合台播出,節目中林志穎、余文樂擔任隊長,帶領兩隊人馬玩遊戲闖關。林志穎說:「透過節目,讓我這個當年的小鮮肉,跟當今的小鮮肉一起合作,也像是找回青春的感覺。」余文樂則表示,在體力和動腦部分讓他很傷腦筋。
    2022/04/30 13:52
  • 胡一天3部劇連播曝光度高 被封「霸屏王」

    大陸男星胡一天,回歸主演的《我的時代,你的時代》終於開播,最近胡一天曝光度超高,《暗戀橘生淮南》才剛播,前一陣子還有《小風暴之時間的玫瑰》,現在又有《我的時代,你的時代》,也被封為霸屏王!
    2021/02/05 12:58
  • 陸劇24hr流量破億! 胡一天五音不全笑翻

    大陸男星胡一天,在最新陸劇《暗戀橘生准南》化身萬人迷學霸,開播第一天流量就衝破億,而最新一集他在校園頂樓自信唱歌,沒想到高顏質的他卻五音不全,網友看了笑翻。
    2021/01/27 13:41
  • 15年暗戀到相戀! 胡一天再演萬人迷學霸

    大陸男星胡一天主演殺青快2年的陸劇《暗戀橘生淮南》終於要播出了,他再度飾演萬人迷學霸,他和女主角胡冰卿上演長達15年從暗戀到相戀的青春故事,光是預告就情侶感十足,令粉絲相當期待。
    2021/01/17 11:35
  • 生理解剖怎麼背?學姊傳授「猛男筆記」 網讚爆:秒懂

    護理師國考將近,讓許多學生時時沉浸在讀書讀得廢寢忘食的情境中,有空還要關注背書小技巧好提高分數。近日就有一名網友分享了自己速記專業科目「生理解剖」的絕招,讓不少人看了秒懂,「超有用!我馬上記起來了」。
    2019/07/24 21:20
  • 胡一天挑戰舞蹈 90秒表演小失誤不遺憾

    要在演藝圈立足一定要有相當的才藝,像是唱歌、跳舞已經是必備條件,不過大陸新生代男星胡一天從演戲出道,先前上節目當嘉賓,被虧肢體語言不協調,現在他挑戰自己,參加舞蹈綜藝節目,要和世界冠軍的舞蹈老師一起飆舞技。
    2018/09/04 11:31
  • 胡一天開房女方被起底 網見舊照驚:這同一人?

    大陸新一代的鮮肉男神胡一天,日前被爆出帶著短裙妹開房間,後證實該女是某網紅,且床上對話錄音曝光,讓胡一天形象完全崩壞。該網紅則受到粉絲們強烈攻擊,還被掀出過去的舊照片,鼻梁差異頗大,暗示她是「人工美女」。
    2018/06/16 20:16
  • 被胡一天騙上床「做完就失聯」 女方怒公布床照!

    去年因網路劇《致我們單純的小美好》爆紅的大陸新生代男神胡一天,近日負面傳聞一樁接一樁,暖男形象全毀。先是爆出他在飯店夜會一名短裙辣妹,女方被肉搜出是「邶也邶」後,一連在微博上傳了4個自己和胡一天在床上的私密錄音。接著胡一天過去接連被起底,去年一名女子指控被胡一天騙上床,而且「做完就秒走」還被封鎖,讓她氣得公布床照。
    2018/06/15 11:52
  • 私密錄音曝光 胡一天疑劈腿大陸網紅

    大陸藝人胡一天日前遭爆和一名女子開房間,而這名女性的身分遭肉搜出也是一名大陸女網紅「邶(ㄅㄟˋ)也邶」,但一開始2人都沒有對此發表任何立場,直到14日晚間女方突然認了影片中就是自己,並且上傳了疑似和胡一天的私密對話錄音,引起熱烈討論,讓胡一天形象瞬間跌到谷底。
    2018/06/15 11:45
  • 助理帶路開房? 胡一天爆飯店夜會長髮妹

    大陸男星胡一天被爆料和一名長髮女性在飯店約會,監視器畫面,瞬間超過百萬人熱搜。
    2018/06/13 10:38
  • 超高顏值花無缺 胡一天演出「絕代雙驕」

    大陸男星胡一天2016年因為網路劇《致我們單純的小美好》爆紅,接著就沒戲劇作品,終於在年初他宣布要演古龍武俠劇《絕代雙驕》的「花無缺」,同時這也是第2部戲劇作品就演出古裝,劇照出爐,扮相高冷又帥氣,讓粉絲直呼高顏值演什麼都吃香。
    2018/06/05 19:15
  • 胡一天飆粵語歌! 唱一半求助余文樂萌翻

    從《致我們單純的小美好》暴紅的大陸藝人胡一天,在綜藝節目中飆唱粵語歌《友情歲月》,沒想到在唱到一半卻卡住了,下秒立刻回頭向余文樂求救,可愛模樣逗樂眾人,另外同樣是新生代男星的鹿晗和黃子韜則在節目中又動怒又淚崩。
    2018/04/08 12:47
  • 看到他的笑秒融化 超萌系冰淇淋男孩來了!

    近期隨《偶像練習生》的開播,陳立農在第一期中以萌甜可愛的形象出現,讓「冰淇淋男孩」一詞出現:笑起來甜而不膩、呆萌可愛超無害;就算當下有再糟的心情,看到這些笑容就好像瞬間融化一樣。
    2018/02/27 12:09
  • 林志穎裝嫩搭胡一天 唱跳TFBOYS成名曲

    43歲的不老男神林志穎近期參加大陸實境節目,跟大陸小鮮肉胡一天等人又唱又跳,雖然林志穎比隊友大將近20歲,但外表凍齡的他在團裡完全沒有違和感,不過現在的大陸演藝圈可是90年後小鮮肉輩出!
    2018/02/20 17:48
  • 靠劇紅一波! 2017因戲爆紅的男神是他們

    2017年好看的電視劇一波波,不單是總讓人想戀愛的韓國偶像劇,近年來陸劇火爆程度也相當驚人,討論度居高不下!而這些夯劇連帶捧紅不少影星,哪些人因此成為粉絲心中的男神呢?
    2018/02/15 12:00
  • 胡一天再當醫生! 重現「小美好」高冷招牌笑

    網路劇《致我們單純的小美好》播出完畢後,男女主角都順勢暴紅,成炙手可熱的新生代演員,男主角胡一天就接下微電影拍攝,再度飾演醫生;而女主角沈月接拍新版《流星花園》,網路上也流傳出一段她自拍清唱的影片。
    2018/02/14 12:37
  • 胡一天親密互動19歲女星!牽手摸下巴粉絲險暴動

    24歲的大陸男星胡一天去年因為演出青春純愛電視劇《致我們單純的小美好》一夕爆紅,躍升新生代男神之一。外型帥氣激似彭于晏的他,是不少女性心目中的白馬王子,不過近日他被大陸媒體直擊和一名19歲的女星在攝影棚同框,兩人互動超有愛,一下手牽手還摸對方的下巴,讓粉絲險些暴動!
    2018/02/12 12:27
  • 新版《絕代雙驕》 胡一天飾演花無缺 扮相曝光

    新版電視劇《絕代雙驕》在橫店舉行開機儀式,同時也曝光了兩位主角。花無缺由因為《致我們單純的小美好》走紅的胡一天飾演,小魚兒則由因為選秀節目《流行之王》出道的陳哲遠演出。
    2018/02/07 16:45
  • 高顏值鮮肉男神 許魏洲和胡一天演、歌雙棲

    大陸90後的偶像輩出,而且幾乎清一色都以男星為主,長相通通都走花美男路線,大部分都是從戲劇或網路劇展露頭角,進而發展到其他領域,像是以網路劇《上癮》紅遍大陸的上海演員許魏洲,不只會演,更是一名創作歌手。
    2018/02/03 20:04
  • 林志穎同框90後鮮肉胡一天 看起來根本同齡驚呆網友

    「小旋風」林志穎出道至今滿25周年,近期除了啟動睽違11年的個人專輯籌備,實境秀節目宣傳也如火如荼進行中。昨天(28日)他在臉書上分享自己和余文樂等藝人一起出席真人秀節目《二十四小時》發布會的照片,已經43歲的他和胡一天、熊梓淇等90後小鮮肉站在一起,絲毫沒有違和感讓網友超驚訝。
    2018/01/29 12:07
  • 胡一天188cm長腿吸目光! 陸星材自爆身高

    大陸演員胡一天最近和林志穎、余文樂一起出席實境節目發布會,188公分超高的他一出場就被主持人誇讚身高,吸引全場目光,另外韓星陸星材也在節目上自爆179公分的他,曾在2個月內長高了20公分之多。
    2018/01/29 11:52
  • 《致小美好》男星胡一天 對嘴風波後《就是你》用跳的

    《致我們單純的小美好》捧紅男星胡一天,上綜藝節目《快樂大本營》的片段20日播出,節目中胡一天重現戲劇中的經典台詞,一喊出「小傻瓜」,現場迷妹們忍不住超嗨尖叫!他和《芳華》演員鍾楚曦跳開場舞蹈,也瞬間登上微博熱搜榜。
    2018/01/21 12:06
  • 胡一天被指花錢雇粉絲接機 工作室發聲明闢謠

    憑著校園愛情劇《致我們單純的小美好》一炮而紅的大陸演員胡一天,人紅是非也跟著來。日前他帥氣出席米蘭時裝周,沒想到不只引來大量批評他長相、著裝等負面評論,甚至傳出花錢買熱搜、雇粉絲去機場接機等指控,對此,胡一天所屬「劇可愛工作室」今天(15日)發出聲明澄清,希望買惡評和造謠不實言論就此停止。
    2018/01/15 15:1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