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0423地震李錫堤花蓮地震預言海溝巨型地震地震富凱大飯店倒塌台灣地震秘戀徐巧芯涉詐
  • 搜尋:

    職人劇 結果共143筆

  • 雙視帝聯手!陳亞蘭、莊凱勛歌仔戲職人劇《勇氣家族》首播

    近期台劇掀起「職人風潮」,各行各業都躍上螢幕呈現在觀眾眼前,而現在首部「歌仔戲」的職人劇耶推出,由金鐘視帝陳亞蘭領銜主演,要傳遞台灣的勇氣精神還有傳統戲曲的故事。
    2024/04/19 19:03
  • 陳亞蘭扮花旦無預警獻吻!莊凱勛「留唇印」羞喊:怕被粉絲追殺

    「金鐘影帝」陳亞蘭與導演葉天倫聯手打造首部歌仔戲職人劇《勇氣家族》,林博生導演今(19)日率領演員莊凱勛、檢場、林雨宣、鄭茵聲、羅裕誴、羅文君、何佩芸、陳婉婷等人出席記者會,現場演出野台戲,陳亞蘭難得以花旦角色登台,帶來經典歌仔戲橋段「薛丁山與樊梨花」,陳亞蘭更是應現場要求,一把挑起莊凱勛的下巴當眾獻吻,獲得全場熱烈掌聲。
    2024/04/19 18:41
  • 陳亞蘭罕吐低潮心境「想要放棄」 向楊麗花淚崩喊:做不下去

    「金鐘影帝」陳亞蘭在新劇《勇氣家族》中,飾演寶銀社歌仔戲團團主吳桂英,她近日與製作人葉天倫,接受華視《新聞高峰會》主持人陳雅琳專訪,同為台南出身的陳亞蘭和陳雅琳,見到彼此就熱烈打招呼,倍感親切的心情全寫在臉上,被問及拍攝《勇氣家族》的初衷,立刻觸動陳亞蘭細膩的感情,當場憶起過去,「我從小在廟口看戲長大,跟著父親四處為家,這次拍攝《勇氣家族》就是想把過往看到、經歷的故事,用創新的拍攝方式,結合現在的媒體環境,呈現給觀眾。」講述外台歌仔戲班,台前幕後、笑淚交織的職人劇《勇氣家族》,陳亞蘭希望透過這部戲,能重現外台歌仔戲班的甘苦生活。
    2024/04/13 11:21
  • 演《華燈》少女蘇媽媽受矚目!何思靜星運大開 化身護理師克服大魔王

    何思靜(Jean)因演出夯劇《華燈初上》少女版「蘇慶儀」受到矚目,在加盟「星空飛騰國際娛樂」成為周興哲小師妹後,開始星運大開,近期除代言手遊,更交出電影、戲劇好成績,不但與陳柏霖、林哲熙合作賀歲片《還錢》,也主演熱播職人劇《華麗計程車行》大放異彩,以年輕率真的護理師角色圈粉無數,今(9)日還登上《BELLA儂儂》時尚國際中文版4月號數位版封面人物。
    2024/04/09 20:33
  • 與陳亞蘭合作壓力大到做惡夢!女星拍戲發病「痛到無法走路」

    青睞影視於29日晚舉行春酒,導演葉天倫與新作《勇氣家族》演員陳亞蘭、林雨宣、鄭茵聲、洪毓璟和何佩芸等人共同出席,《勇氣家族》製作兼主演陳亞蘭相當期待這部戲劇面世,「希望傳承台灣最在地的文化,讓大家從不同角度看見台灣的歌仔戲。」該劇除了是首部歌仔戲職人劇,可以再度看到陳亞蘭英氣十足的歌仔戲扮相,陳亞蘭和林雨宣、鄭茵聲的母女情也是一大看點,陳亞蘭在劇中飾演歌仔戲團團長,大女兒林雨宣自幼跟著母親練身段,卻在大學攻讀西洋戲劇,個性叛逆有主見,陳亞蘭認了:「林雨宣角色就是我的原型」,笑稱兩人劇中的衝突肇因「有其母必有其女」。她透露反而是莊凱勛飾演的老公在為這對母女磨掉稜角,「但是他已經不在了,究竟該怎麼與他的靈魂互動,觀眾鎖定《勇氣家族》,一定會和角色一起又哭又笑!」
    2024/03/30 07:00
  • 安心亞自認招黑體質!遭黑粉攻擊很醜 反嗆對方「進廠維修」

    客家電視台熱血女籃職人劇《女孩上場2》,由陳南宏製作、《此時此刻》導演吳宗叡執導,安心亞、羅宏正、黃騰浩、丁也恬、夏靖庭、楊麗音,韓國演員池大韓帶領籃球員楊晴、蔡佳芸主演,昨(26)日盛大舉行首播記者會, 安心亞飾演鐵血教練、角色個性非常硬,常常要吵架,導演吳宗叡表示他有提供安心亞全台所有的女性教練的影片給她參考,安心亞為此做了非常大量的功課,會反問導演,在某些情況下適合搬出什麼類型的教練個性出來。安心亞相當自豪說韓語的片段都不需要重新配音,直接使用現場聲音就過關,她調皮地說「反而韓國演員池大韓有講錯要重新配音!」
    2024/03/27 12:55
  • 陳亞蘭、莊凱勛歌仔戲職人劇將播出 盼吸引年輕人注意台灣傳統劇種

    歌仔戲職人劇《勇氣家族》由金鐘影帝陳亞蘭、億萬票房導演葉天倫共同擔任製作人,以及林博生導演,並集結莊凱勛、檢場、林雨宣、鄭茵聲、陳婉婷、羅裕誴、羅文君、何佩芸、洪毓璟等實力派演員,對於即將播出,演員們與導演、製作都非常期待,陳亞蘭開心的說:「不是我老王賣瓜自賣自誇,本劇充滿台灣人的在地精神,是一齣值得大家看的戲,絕對不能錯過。」
    2024/03/26 14:39
  • 安心亞為打敗韓國當眾飆罵 遭反嗆「有我沒有她」爆激烈衝突

    客家電視台熱血女籃職人劇《女孩上場2》,由陳南宏製作、《此時此刻》導演吳宗叡執導,安心亞、羅宏正、黃騰浩、丁也恬、夏靖庭、楊麗音,韓國演員池大韓帶領籃球員楊晴、蔡佳芸主演,今(19)日釋出正式預告,曝光中華女子籃球隊背後的辛酸血淚,前中華隊長楊晴,同時也是飾演劇中女主角之一「林彤」在預告中狠嗆安心亞「有我就沒有她」兩人劇中將有相當多的對手戲。楊晴表示這部劇說出很多運動員的心聲,日前在師大女籃試片時也獲得許多正在球隊的學妹們反饋,認為光看第一集就被劇中觸動到內心深處的台詞、演技所感動,甚至淚流滿面,導演吳宗叡笑說「有一群人可以因為這個作品跟自己心意相通就太棒了!」
    2024/03/19 12:10
  • 陳亞蘭親眼見證神蹟! 戲班守護神田都元帥「真的太玄了」

    由女星陳亞蘭擔任製作人推出的「首部歌仔戲職人劇」《勇氣家族》為感謝民間戲神田都元帥,保佑劇組在拍攝期間一切順利、演員平安,特別於天德宮建廟35週年紀念日,返回拍攝地進行謝神與祈求開播順利、收視開紅盤。而再次見到陳亞蘭、葉天倫、林博生的住持,也興奮的表示很開心三人能回到天德宮,一同慶祝建廟35週年,並誇讚陳亞蘭不只漂亮,還非常有內涵,開玩笑直說:「就像一間便利商店甚麼都有、甚麼都會。」
    2024/03/17 13:35
  • 安心亞成霸氣籃球教練!竟自稱「叛國賊」 私下面貌全被爆

    客家電視台女籃職人劇《女孩上場2》,由安心亞、羅宏正、黃騰浩、丁也恬,韓國演員池大韓帶領籃球員楊晴、蔡佳芸主演,將於4月1日正式播出,今(27)日釋出前導預告燃起籃球運動熱血。安心亞以從韓國強勢回歸的教練身份霸氣登場,個性強硬的她ㄧ出場就語出驚人「沒錯!我就是入籍韓國的叛國賊。」安心亞表示「子齊(角色名)是為了目標不顧一切,完全不在意別人眼光,對自己的判斷很有自信的人,因爲她眼睛裡看不到別的,她只看得到勝利,要贏!」屬於個性很硬,在職場容易吃虧的類型。嗆辣登場讓由羅宏正帶領的台灣職業女籃隊「安東隊」球員們目瞪口呆,羅宏正形容安心亞是韓式風格,「又正又殺」。
    2024/02/27 15:41
  • 韓國住院醫師罷工擴大 《住院醫生生活》衰掃颱風尾被拒看!

    由高允真主演的最新韓劇《住院醫生生活》,目前還在趕拍當中,備受期待,但現在卻因為韓國醫師集體罷工潮,而被遷怒拒看,網友認為這樣的職人劇「過去美化醫生」,對比現在正在進行的離職罷工活動,相當諷刺。
    2024/02/27 13:43
  • 過年台劇片單!綠委愛追「職人劇」結合問政

    過年期間不想塞車,只想躺在家當慵懶的沙發馬鈴薯嗎?國會影視音協會的正副會長,立委林楚茵和蘇巧慧,兩人公務之餘好不容易有鬆口氣的休閒時間,就選擇在家追台劇。尤其近幾年台劇各式題材大爆發,「職人劇」尤其是他們的最愛,因為劇情也能啟發靈感,結合國會問政。
    2024/02/09 14:38
  • 豆花妹無法承受了!重病嘔吐3天堅持上工 曝5566私下真面目

    蔡黃汝(豆花妹 )在2023年加盟新經紀公司晴空鳥後,演藝事業火力全開,她用「飛」形容自己在2023年的躍進,除了因節目《飢餓遊戲》走進金鐘這神聖殿堂,首次參與台語職人劇的演出外,重拾久違的歌手身分,在台南跨年場收穫歌迷們應援大合唱,她祭出超越紅毯第一美的服裝,身穿Moschino 2023秋冬秀服自豪性感突破天際,性感露上圍與蠻腰,現場萬名觀眾都跟著她熱力四射。
    2024/01/01 14:47
  • 陳亞蘭裝嫩「化聲」少女!與莊凱勛再續前緣 驚見他暴瘦10公斤

    陳亞蘭、莊凱勛2位金鐘影帝今(15)日出席《康熙臺灣輿圖》系列動畫《北臺紀遊》首映會,分享配音過程與心得,陳亞蘭表示,因歌仔戲《忠孝節義》與動畫製作團隊結緣,「我一接到配音邀約,二話不說就同意。」她親自請到超強「聲優」陣容,包含之前合作歌仔戲職人劇《勇氣家族》的導演葉天倫、男主角莊凱勛,以及好友白雲。活動上,莊凱勛看起來瘦了一大圈,他透露近來為戲積極減肥,半年內已掉了10公斤。
    2023/11/15 16:44
  • 開公司燒光600萬 陳建寧自爆「發不出薪水」戶頭只剩8千

    陳建寧為當「開創者」揪徒弟阿沁、莫凡新、戲劇監製Alain組限定搖滾團「開創者樂團」宣布正式出道,四人平均40歲的熟男尬吉他飆嗓展現搖滾魂,熱血飆唱中視職人劇同名主題曲〈開創者〉,從30歲就在音樂事業闖蕩並創業的陳建寧,在看完劇後深深被該劇寫實及熱血精神所感動,在創作時靈感併發,特別以「勇敢無畏、開創新局」的核心精神延伸,他也分享自己30歲開了生平第一家製作公司「無限延伸」創業,卻在第二年燒光600資產卻又重生為例,告訴年輕人要有「打不倒的精神」不要害怕失敗。
    2023/11/01 16:16
  • 獨/男友暖心下廚!楊晴甜喊「我負責吃」拒絕交往圈內人親吐原因

    演員楊晴、李宣榕、林照玉、蔡宥勳今(24)日出席原民台職人劇《瑪布隆的滋味》開鏡儀式,楊晴在劇中飾演主廚「張芮」,是一位事業有成的五星主廚,卻意外失去嗅覺,回到家鄉花蓮玉里馬太林部落,對楊晴來說族語和心境轉折的部分都需要費心著墨。
    2023/10/24 19:56
  • 安心亞出外景痛打「老公」温昇豪 他忍無可忍怒喊:肖查某

    中視新八點檔《開創者》10月24日上檔,演員群温昇豪、安心亞、江宏恩、孫綻、王宣為戲登《飢餓遊戲》宣傳,《開創者》是一部關於「保全業」的職人劇,《飢餓遊戲》製作單位量身打造主題,讓演員群組成與劇中同名的「勤信保全」,上門來踢館主持群組成的「飢餓保全」。
    2023/10/19 12:25
  • 黃健瑋陷桃色風波神隱4個月 愛妻鬆口近況「不在台灣」

    獲得14項入圍肯定的政治幕僚職人劇《人選之人—造浪者》,今(17)日由導演林君陽帶領同劇入圍演員王淨、蔡亘晏共同出席「公廣集團金鐘入圍茶會」。王淨在片中飾演愛上渣男老闆,有許多複雜內心戲的關鍵角色,入圍迷你劇集(電視電影)女主角獎。王淨出席活動表示,創造角色時需要對手演員給靈感,對手戲演員謝盈萱確實給她滿滿靈感,也心懷感謝認為「這能奠定我的對手戲,在我心裡她是最佳女主角」,也在透過IG互相留言打氣。
    2023/10/18 07:00
  • 《人選之人2》卡關 製作人:因外界變化不停轉彎

    政治幕僚職人劇《人選之人-造浪者》劇組今天出席公視金鐘入圍茶會,製作人林昱伶坦言《人選之人2》因接二連三的變化中斷;賴佩霞則感謝這部戲帶給她最璀璨的快樂時光。
    2023/10/17 17:27
  • 今年「最頂台劇」是哪部? 觀眾一面倒狂推:沒有之一

    早年台劇多以偶像劇為主,近年風格愈來愈多變,無論是貼近現實關注社會底層的劇情、詮釋職場及各行業艱辛的職人劇,抑或是疑點重重、猜不透凶手的懸疑劇,在劇情題材、內容上不斷突破與創新,顯見出台劇的進步,甚至有不少作品紅到國際。近日就有網友好奇發問,2023年「最頂台劇」是哪部?問題拋出後,眾人答案幾乎一面倒。
    2023/10/12 20:35
  • 張睿家演「神明上身」場面超尷尬! 自曝:會自動屏蔽外界

    華視、東森超視台灣首部木工職人劇《阿叔》,昨(11)日開播收視開紅盤,收視高點落在張睿家飾演的「王家倫」自以為瀟灑把妹,突被神明上身。張睿家笑說:「在拍攝神明上身的橋段時,會自動屏蔽外界,因為一但注意到別的眼光,就會覺得極度尷尬,笑場演不下去!」
    2023/10/12 15:06
  • 八點檔男星收神明旨意!成「濟公代言人」 返鄉賣魚被目擊

    台灣首部木工職人劇《阿叔》,由王識賢、韓瑜、張睿家、林玟誼、柏妍樺、伊正、王彩樺、黃西田、民雄等實力派演員擔綱主演。首次挑戰全台語劇的張睿家,飾演一位玩世不恭的科技新貴,因接受神明的旨意,回到家鄉擔任濟公的代言人。
    2023/10/11 13:16
  • 陳婉婷揪「台灣之光」合作舞台劇!真實身分超狂 曾登韓綜爆紅

    陳婉婷日前與陳亞蘭、莊凱勛合作歌仔戲職人劇《勇氣家族》,殺青後馬上投入阮劇團推出的舞台劇《熱天酣眠》演出,劇中一人分飾媽祖和奶奶兩角,全程以台語發音。今年適值公演10週年以及劇團成軍20周年,陳婉婷除了重溫角色,還邀請了一位神秘嘉賓客串一角,但放話要對方:「不要掉以輕心!」
    2023/10/10 12:43
  • 航空業「潛規則」曝光!她遭爆靠肉體上位 開嗆反擊職場霸凌

    由王凱、譚松韵主演的航空職人劇《向風而行》,在劇中譚松韵飾演即將晉升機長的程霄,對於自己的飛行能力相當有自信,個性敢愛敢恨,當被人在公司論壇匿名爆料是靠潛規則上位,還與上司同居時,她直接在公司大會上展示自己過往飛行訓練的成績單、證書,表明自己是憑實力升遷,更直接開嗆:「我知道公司裡有些人討厭我,沒問題,這是你的權利,但是如果討厭我,那請你站出來罵我,不要在背後跟我玩這些。」
    2023/10/09 11:36
  • 金鐘獎邀「南韓超狂2大咖」抵台開課 驚人背景遭起底

    金鐘獎繼去(2022)年首次舉辦「國際工作坊」大獲好評後,今年第58屆金鐘獎「國際工作坊」更具可看性。戲劇專場有台、韓兩大政治職人劇《人選之人—造浪者》與《造后者》同台對談,由「大慕影藝」董事長林昱伶與《造后者》導演吳振碩分享職人劇從製作到播出的過程,如何帶動議題並且影響社會。
    2023/09/27 13:5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