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談詩玲高溫黃子佼香港民進黨Lulu塑膠袋孫藝真許常德地震
  • 搜尋:

    聶遠 結果共20筆

  • 《延禧攻略》吳謹言、許凱爆熱戀 兩人異口同聲喊「這句」

    宮鬥夯劇《延禧攻略》由吳謹言、佘詩曼、秦嵐、聶遠、許凱等人領銜主演,劇情精彩緊湊、反轉不斷,2018年開播至今屢創佳績,不但累積播放量已突破200億大關,平均單集播放量高達2.86億,戲外吳謹言、許凱戀愛傳聞不斷,兩人先前受訪時也分享真實心境。
    2023/04/13 16:07
  • 「清帝三代同堂」 吳奇隆、鍾漢良、聶遠合體

    吳奇隆、鍾漢良還有聶遠,26日出席公開活動,3人年紀都超過40歲卻相當凍齡,而他們還分別演出過清朝皇帝康熙、雍正和乾隆,網友笑稱根本是「康雍乾三代祖孫同堂」。
    2019/08/27 11:33
  • 皓鑭傳大結局爛尾 吳謹言後期劇情消失

    大陸古裝劇《皓鑭傳》,20日播出大結局,不過結尾卻被網友罵翻,因為飾演太后的吳謹言,後期劇情竟然消失了,只用字幕草草帶過她的下場,外傳是因為不符合史實被刪了,而網路上也流傳真正的結局。
    2019/02/23 13:14
  • 《延禧》再延燒 《皓鑭傳》君王寵妃變夥伴

    《延禧攻略》的男女主角吳謹言和聶遠,再次合作新戲《皓鑭傳》,只是這次的身分不是君王和寵妃,變成了合作夥伴,要一起成就霸業,而為了搶攻春節連假,宅在家追劇的商機,影音平台除了強打皓鑭傳,另外像是林依晨主演的《小女花不棄》,還有韓劇《天空之城》,都在春節連假熱播。
    2019/02/01 13:34
  • 皓鑭傳卡2個月終於要播了! 吳謹言吻聶遠深情告白超甜

    《延禧攻略》掀起熱潮,製作人于正趁勝追擊,推出新作《皓鑭傳》,也再度由聶遠、吳謹言再續前緣主演,原定去年11月上檔,卻因檔期調整延了2個月,如今總算撥雲見日,將在19日播出,對打另一部經典古裝翻拍劇《新白娘子傳奇》。
    2019/01/15 20:20
  • 費玉清最後一次跨年演出!「提詞機貼心變這樣」登熱搜

    63歲唱將「小哥」費玉清去年9月宣布待2019巡演結束後將正式引退,昨晚(31日)他最後一次做跨年演出,現身大陸東方衛視跨年盛典,一連演唱多首經典歌曲。有趣的是,有網友發現小哥演出時,提詞機的字體竟變成其他歌手的2倍大,還因此上了微博熱搜榜。
    2019/01/01 08:59
  • 《延禧》大合體! 隔3月11人同框照網友尖叫

    宮鬥劇《延禧攻略》創下總點擊率超過130億人次熱潮,事隔3個月,最近主角們和導演于正受邀參加《愛奇藝尖叫之夜》,全組11人大合體,讓網友看到久違皇上、皇后,尖叫聲不斷。
    2018/12/03 12:23
  • 《延禧》皇上接愛女 門口一排豪車他「這台」曝光網全傻

    大陸男星聶遠前陣子因為演出夯劇《延禧攻略》中「乾隆」皇帝一角,演藝事業翻紅。近日他上節目,讓媒體跟拍一整天,私下生活跟著曝光。有趣的是,聶遠去接就讀幼稚園的愛女時,女兒學校門口一排名貴豪車,聶遠喊了聲「我們上車好嗎?」沒想到鏡頭一轉,他竟是騎腳踏車載女兒回家,讓不少網友傻眼。
    2018/11/15 14:44
  • 《皓鑭傳》宣布延期 《傾城》8小時點閱2億

    由《延禧攻略》主要演員吳謹言、聶遠主演的新古裝劇《皓鑭傳》,原定於15日播出,沒想到網路平台13日發布聲明,因為製片方排播策略更動,要把播出日期往後延,播出時間則「未定」,讓許多期待的粉絲很失望,反而讓同樣是本周播出,由趙麗穎公開婚訊後,主演的首部電視劇《你和我的傾城時光》,兩小時點閱破8億次。
    2018/11/14 11:24
  • 明玉、袁春望都在!魏隆CP攜手《皓鑭傳》再續前緣

    清宮劇《延禧攻略》今年暑假橫掃兩岸三地,創下突破百億的超高點擊率,也捧紅吳謹言、聶遠等一眾大陸演員。如今《延禧》原班人馬再度回歸,攜手演出戰國古裝大劇《皓鑭傳》,吳謹言、聶遠這對「魏隆CP」再續前緣,而在《延禧》中備受觀眾喜愛的忠僕明玉(姜梓新飾),在新劇中依舊守護著吳謹言。此外,還有包括高貴妃(譚卓飾)、舒妃(李春嬡飾)、袁春望(王茂蕾飾)等演員群加入演出,堪稱「延禧同學會」!
    2018/11/06 10:26
  • 清代變秦代 「皓鑭傳」 吳謹言、聶遠再合體

    清宮劇《延禧攻略》在中港台暴紅,原班團隊再度推出新作《皓鑭傳》,還沒播出,已經讓眾人相當期待。這部劇18號釋出2分鐘預告,朝代從清朝倒回秦朝,吳謹言再度以女主角「皓鑭」演出,也就是歷史上「趙姬」,原本是乾隆皇帝的聶遠,這次扮演秦代商人「呂不韋」,一心想掌握權力和財力。
    2018/10/19 11:33
  • 《延禧》李玉宣布結婚!攜超正女友高調放閃

    大陸演員劉恩尚在宮廷劇《延禧攻略》中飾演太監「李玉」一角,劇中與乾隆(聶遠飾演)一搭一唱,喜感十足,也因此擁有許多粉絲。28日他無預警地在微博上分享喜訊,大方寫下「祝福我,我要結婚了!」讓不少網友又驚又喜,更有網友起底,女方疑似是正妹女演員管樂。
    2018/10/01 23:31
  • 受封「國民初戀」!明玉確定出演《延禧》續集 

    22歲大陸女星姜梓新因為在清宮劇《延禧攻略》中,飾演宮女「明玉」一角爆紅,擁有天生「初戀臉」的她,廣受不少男性粉絲喜愛。近期她除了和同劇演員吳謹言、聶遠再次合作演出古裝劇《皓鑭傳》外,也證實將回鍋參演《延禧2》,她還點名想和這位「校草男神」合作。
    2018/09/18 11:06
  • 《延禧》霸道皇上紅毯打蒼蠅!網笑噴:牠就是想勾引朕

    近期超夯的古裝宮鬥劇《延禧攻略》中,飾演乾隆皇帝一角的大陸男星聶遠,傲嬌專情卻又霸道的模樣圈粉無數,讓他攀上事業高峰。不過近日聶遠出席活動時,卻在紅毯上卯起來打蒼蠅,影片外流讓網友全笑翻,一旁的主持人還笑稱「皇上也是人,皇上也需要打蒼蠅啊!」
    2018/09/09 08:41
  • 推掉《甄嬛》、《延禧》 女星錯失2夯劇坦言後悔

    大陸清宮劇《延禧攻略》近來掀起追劇熱潮,不僅捧紅劇中年輕演員,也讓秦嵐、佘詩曼、聶遠等人名氣跟著翻紅,不過曾和佘詩曼一起演過《金枝慾孽》的港星鄧萃雯,卻因檔期以及片酬等問題,先後錯失演出《後宮甄嬛傳》、《延禧攻略》的機會,連續錯失2大機會,讓她本人也直呼後悔。
    2018/09/03 13:58
  • 這不是皇上…《延禧》乾隆6年前來台錄節目 黑到認不出

    古裝宮鬥劇《延禧攻略》開播以來爆紅,貫穿這齣劇的要角「乾隆皇帝」,由40歲的大陸男星聶遠出演,隨著討論度暴增,演員過往也全都被起底。近日女星瑪莉亞翻出6年前《綜藝大集合》的節目錄影照爆料,《延禧》皇上居然也曾來台錄綜藝節目,照片一出立刻掀起討論。
    2018/08/27 09:58
  • 《延禧攻略》換裝拍時尚封面 皇上被網友嫌棄了

    大陸古裝劇《延禧攻略》播出後掀起熱潮,引發熱烈討論,而劇情也進入最高潮,今晚(26日)大結局劇情早被網友劇透了,不過,劇中主角「魏瓔珞」吳謹言、「富察傅恆」許凱、「皇上」聶遠3人合體,成了時尚雜誌男人裝封面。
    2018/08/26 20:26
  • 《延禧》三人行成真!魏瓔珞貼耳環抱傅恆甜炸

    近期大熱的古裝宮鬥劇《延禧攻略》中,大陸女星吳謹言飾演的女主角魏瓔珞,本來和御前侍衛富察傅恆有一段情,卻硬生生被乾隆皇帝拆散,最後成為皇上的令妃,相當虐心。不過近日3位演員為雜誌拍攝現代版「三人行」寫真,其中,吳謹言耳貼許凱並環抱他的模樣,讓不少支持這對「得體CP」的劇迷再度圓夢。
    2018/08/26 11:51
  • 《延禧攻略》夯爆…全部演員片酬 加起來不到周迅一半

    最近大陸下達「限酬令」,未來採購、製作的影視劇,演員單集片酬不得超過人民幣100萬元(約新台幣450萬元),其總片酬最高不得超過5000萬元,不少大咖藝人都受到影響。最近夯爆兩岸三地的《延禧攻略》,捧紅了不少演員,而且全劇演員加起來的片酬大約是2400萬(約新台幣1億元),竟然還不到周迅的一半。
    2018/08/14 23:22
  • 《延禧攻略》兩大男神 遭爆戲外都有暴力傾向

    大陸宮鬥劇《延禧攻略》話題不斷上升,不僅捧紅女主角吳謹言,更讓劇中飾演皇帝的聶遠和飾演富察傅恆的許凱重新走紅。不過卻有網友扒開兩男黑歷史,發現這2個男星都有個共通點,就是有暴力傾向,前者不但曾經因暴打司機被判刑,後者則因毆打過前女友上過新聞版面。
    2018/08/09 14:2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