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李智凱不倫黃子佼斗南勃起功能障礙苗博雅 徐巧芯Ahmad Abu Al Soud孫藝真分手下雨
  • 搜尋:

    聯合競選 結果共93筆

  • 快訊/台中高分院駁回上訴!捲幹部賄選風波 苗栗縣長鍾東錦當選有效

    2022年九合一大選期間,當時的候選人鍾東錦因大湖鄉聯合競選總部幹部涉及賄選,後來鍾東錦當選縣長後,苗栗地檢署對他提起「當選無效之訴」,今(13)日上午11點,台中高分院二審判決,再次駁回苗栗地檢署的上訴,認為鍾東錦當選有效。
    2024/03/13 12:20
  • 陸客遊花蓮半路被「送西瓜」 趙少康笑:這是最好的統戰

    國民黨花蓮立委傅崐萁今(10)日舉辦聯合競選總部成立大會,邀請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到場力挺,兩人過去曾因黑金問題、挺郭立場而有齟齬,但今天兩人在台上不時交頭接耳,看似破冰成功。國民黨副總統參選人趙少康則在台上提到,台灣人大方送陸客西瓜的故事,並稱「以後老共如果要飛彈打我們,這些大陸人一定反對嘛!因為台灣人太好了」。
    2023/12/10 18:01
  • 合體!韓:侯友宜終於眼睛是眼睛 不再愁容

    今天(1)傍晚,國民黨宜蘭立委參選人黃琤婷,成立溪北聯合競選總部,許多藍營大咖也到場站台,除了總統參選人侯友宜,韓國瑜也一起合體,韓國瑜說侯友宜終於眼睛是眼睛,鼻子是鼻子,不再愁容,一起喊話在民主聖地迎回勝選。
    2023/12/01 20:20
  • 「要讓謝佩芬當選」 賴清德:阻擋韓國瑜進立院

    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今(30日)晚間赴賴清德、謝佩芬聯合競選總部成立大會。賴清德致詞時說,這次參選立法委員的人中只有謝佩芬曾經在聯合國服務,這樣的好人才必須被栽培,成為「第二個蕭美琴」,謝佩芬當選除了台灣多一個好人才,她如果當選對手絕對落選,不只是對手落選,韓國瑜也無法當立法院長,韓國瑜過去在立法院表現,不是只有「差」可以形容,選總統沒上,市長也被罷免,現在又是國民黨不分區第一名,還要當立法院長,要阻擋韓國瑜,就是要讓謝佩芬當選, 讓民進黨在國會過半。
    2023/11/30 20:09
  • 舞姿全曝光!跑行程巧遇婆媽邀共舞 賴清德舞步被大讚

    民進黨總統候選人暨副總統賴清德今(24日)晚間,在出席完台中市第八選區立委候選人謝志忠的聯合競選總部成立大會後,趕往參與台中市第三選區謝子涵的競總成立途中,巧遇一群正在跳大會舞的民眾,賴清德親切上前問候,也被民眾熱情邀請一同共舞,他也十分配合,隨著音樂「踏浪」旋律起舞看起來十分融入。
    2023/11/25 00:53
  • 雙母雞!藍小雞第1槍 掛「侯柯」聯合競選看板

    隨著藍白合終於成形,小雞也展開聯合掃街活動,甚至有國民黨立委參選人,已經把看板換新,改掛「侯友宜、柯文哲」的聯合看板。
    2023/11/17 19:32
  • 政二代之戰!賴品妤PK廖先翔 預測當選率曝光

    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與立委賴品妤汐止聯合競選總部11日成立,多位綠營大佬、前行政院長蘇貞昌、副閣揆鄭文燦等人到場力挺,加上歌王沈文程蒞臨演出,現場湧入約3千人。賴清德致詞將砲口對準賴品妤的對手,國民黨立委參選人廖先翔,痛批廖家父子侵占國有地、開闢停車場收錢太不應該。對此,廖先翔回應,針對父親的違規項目,目前都已積極的行動排除中,山上的違建已快要拆除完畢;其他政治的語言不回應。
    2023/11/15 18:39
  • 藍白確定合!從現有各家民調比高低 11/18公佈搭檔組合

    藍白整合,有重大突破,今(15)天二度協商2個多小時,在馬前總統的見證下,兩黨同意各推民調專家,分析評估現有的民調,18號公佈結果。協商會後,馬、朱、侯、柯4人共同出面,握手象徵合作,要從聯合競選,走向聯合政府。
    2023/11/15 15:21
  • 台東綠營分裂! 劉櫂豪宣布退黨參選立委

    台東立委選舉綠營分裂,民進黨內初選失利的現任立委劉櫂豪,宣布退黨參選,遭到聯合競選總部痛批「最壞示範」,而賴清德不受影響,繼續跑票行程,鞏固中部立委選情。
    2023/11/10 23:26
  • 力挺馬文君! 韓國瑜:她背全台最大黑鍋

    今天(5日)下午,國民黨總統暨立委南投聯合競選總部成立,總統參選人侯友宜和國民黨主席朱立倫,及前高雄市長韓國瑜都到場,韓國瑜力挺馬文君,更說她現在是全台背最大黑鍋的人
    2023/11/05 19:51
  • 首個立委、總統聯合競選總部 賴清德選本命區「台南」成立

    民進黨第一個立委跟總統的聯合競選總部,4號特地選在賴清德的本命區台南成立,除了吸引約三萬人到場相挺,賴清德一上台也趕緊跟大家搏感情,針對外界對於當地的黑金爭議及自己的台獨立場,他也不忘在演說時澄清,甚至地方選舉造成的黨內裂痕,他更把握機會修補。
    2023/11/04 13:25
  • 「老市長」賴清德台南輔選 再批馬文君:是戰鬥藍才這麼大膽

    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今(22日)赴台南輔選,出席立委王定宇、郭國文聯合競選總部成立大會。賴清德致詞時強調,支持王定宇就是支持潛艦國造順利完成,並批評國民黨立委馬文君本會期仍提案凍結潛艦預算,共同提案人包括國民黨立委吳斯懷,「馬文君的背景是戰鬥藍,所以這麼大膽」。
    2023/10/22 12:21
  • 賴清德、綠委聯合總部「迎17尊神明」坐鎮 壯觀畫面曝光

    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與嘉義縣海區立委蔡易餘位於朴子市的聯合競選總部,昨(17)日中午一同請海區八鄉鎮的17尊神明,進駐安座在競總護佑,祈求競選期間選務工作順利、團隊平安,努力爭取連任成功,多尊神明坐鎮的壯觀畫面也曝光。
    2023/10/18 12:48
  • 鬧醫師荒! 侯友宜怒:不只蛋荒、民進黨政府什麼都荒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與台南立委參選人陳以信的聯合競選總部今(30)日正式成立,會前接受媒體聯訪。針對全台出現醫師荒,民進黨總統參選人、副總統賴清德是否要護理師做功德?侯友宜表示,民進黨政府什麼都荒,不只有蛋荒,現在還有醫師荒、護理人員荒,導致所有人「慌慌慌」,民進黨才慌慌張張想要做,又做得「零零落落」,而賴清德從以前修勞基法、到現在面對醫護同仁都是「功德說」,喊話我們不要老是做功德,要做「公平的台灣」。
    2023/09/30 14:30
  • 踩賴清德本命區! 侯第一個聯合競總挑台南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中秋連假成立第一個聯合競選總部,地點就挑在台南,賴清德的本命區,邀請前總統馬英九黨主席朱立倫等人都到場力挺,而同一時間副總統賴清德更突然出席嘉義活動,兩人互踩對方本命區。
    2023/09/30 14:15
  • 侯友宜首座聯合競總今在台南成立 下月各縣市競總陸續登場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今(30)日與國民黨立委陳以信舉辦總統、立委參選人競總成立大會,地點選在台南,這是侯友宜全台第一座與立委的聯合競選總部,而國民黨主席朱立倫、前總統馬英九等人都將到場。
    2023/09/30 10:04
  • 賴清德南下恆春半島團結誓師 全力輔選屏南徐富癸

    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今天南下屏東,參加屏南立委參選人徐富癸「恆春半島聯合競選團結誓師大會」;賴清德表示,徐富癸起步較慢,希望全力支持,力拚國會過半。
    2023/08/29 15:26
  • 侯友宜盼小雞團結!給20萬掛「聯合看板」 王鴻薇:無申請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日前與黨內立委參選人合體拍攝形象照後,就傳出侯競辦提出,要補助立委參選人設立4面聯合競選看板,金額是每人20萬元。然而,國民黨立委參選人王鴻薇今(15)日表示,有收到此訊息,但目前並無打算申請此經費。
    2023/08/15 16:26
  • 力拚擺脫「老三」聲勢!侯友宜出招 補助20萬盼小雞掛聯合看板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陣營拚擺脫現階段「老三」低迷聲勢,終於出招了。本刊掌握,侯營近來拍板,將提供給黨內每位立委提名人20萬元補助,用來設置總統立委聯合競選看板,一展「母雞帶小雞、小雞挺母雞」團結氣勢,藉此拉抬選情。
    2023/08/15 09:49
  • 國民黨總統內參民調出爐! 黨內曝侯友宜「超柯趕賴」時機點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兼顧新北市政,近期積極南下拜訪地方頭人,並與自家立委參選人小雞們聯合競選、同台造勢,極力擺脫「老三」頹勢。國民黨主朱立倫日前透露,根據內參民調,侯友宜已追上民眾黨參選人柯文哲,與民進黨參選人賴清德差距也非常小,但國民黨堅持不對外透露具體數據。據了解,這份民調顯示侯、柯差距大約2-3個百分點的誤差範圍內,但侯仍差距賴10個百分點左右。
    2023/08/14 15:54
  • 藍「正義」看板漏李全教 朱立倫:別講他黑金

    國民黨3位台南市立委參選人,昨天在台南掛起聯合競選看板,並且命名為「正義成真」,不過卻漏了國民黨籍的立委參選人李全教。是不是也擔心他的負面形象,會傷及藍營選情?國民黨主席朱立倫強調,千萬別說李全教是黑金。
    2023/08/05 14:40
  • 快訊/涉競總幹部收賄!法院一審駁回鍾東錦當選無效之訴

    去(2022)年直轄市長及縣市長選舉告一段落,當選苗栗縣長的鍾東錦,曾因大湖鄉聯合競選總部幹部涉及賄選,遭苗栗地檢署提起「當選無效之訴」,今(21)日下午4點,苗栗地方法院一審判決結果出爐,駁回當選無效之訴,全案仍可上訴。
    2023/07/21 16:29
  • 就職前遭訴當選無效 鍾東錦「執法偏頗讓人失望」

    苗栗縣長當選人鍾東錦,在就職前突然遭到苗栗地檢署,提起當選無效之訴,上午他親上火線回擊,表達對苗栗地檢署感到不可思議,也讓人失望,但檢方認定,遭起偵結起訴的,是他聯合競選總部的總幹事,因此才會對他提起當選無效之訴,不過選前因為推謝福弘參選,開除鍾東錦黨籍的國民黨主席朱立倫,卻也在選後發聲,痛批民進黨濫用司法。
    2022/12/21 19:58
  • 捲賄選遭提當選無效 鍾東錦喊冤:根本不認識當事人 

    本月14日,苗栗地檢署偵結起訴首宗「四合一」現金賄選案件,指控在九合一大選期間,一名擔任苗栗縣長當選人鍾東錦、大湖鄉長聯合競選總部的陳姓主委與2名樁腳,涉嫌苗栗縣長、大湖鄉長、大湖村長、大湖鄉民代表「現金買票」的行為,對縣長當選人鍾東錦提起「當選無效之訴」 ,今(21)日早上,鍾東錦舉行記者會,嚴正強調自己根本和3位被告不熟,也無聯繫管道,在選舉期間,更叮嚀工作夥伴絕對不能有和「金錢相關」的行為,並秀出對話紀錄。
    2022/12/21 11:00
  • 5天後就職「被提當選無效」 鍾東錦開嗆:故意入人於罪

    苗栗一名陳姓男子選舉期間,擔任縣長候選人鍾東錦及大湖鄉鄉長候選人傅松琳的大湖聯合競選總部主委,現在被踢爆以現金替2人及鄉民代表、村長候選人賄選。對此苗栗地檢署14日偵結起訴陳男等3人,並於今(20)日針對鍾東錦等人提起當選無效之訴。稍早鍾東錦發聲明,強調自己和陳男無實際往來,將會蒐證向監察院檢舉表達抗議。
    2022/12/20 17:4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