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面相特徵美色黎明詩墜河安歆澐獎學金米酵菌酸男性國動寶林茶室
  • 搜尋:

    聖戰新娘 結果共4筆

  • 美籍IS聖戰新娘「求回家」川普:不可能

    伊斯蘭極端組織IS,近來引發討論的問題,不是恐怖攻擊,而是他們所留下的聖戰新娘,該何去何從?美國一名24歲女子,5年前跑到敘利亞,發現自己被當成生小孩的工具,現在她脫離組織,希望能夠回到家鄉,但她過去在網路上的激進言論,引發不少疑慮,總統川普也在推特直言,不會讓她回國!而另一名19歲的英國籍聖戰新娘,因為上周曝光後,在鏡頭前受訪總是強調自己不後悔加入IS組織,激進作風讓英國內政部周二宣告,褫奪她的公民身分!
    2019/02/21 20:05
  • 拒聖戰新娘回國 川普:她不是美國人

    美國總統川普今天禁止一名美國出生的「伊斯蘭國」(IS)聖戰新娘返美,論點很不尋常:她不是美國公民。
    2019/02/21 10:12
  • 聖戰新娘淪難民 19歲女孩:我只想回家

    2015年恐怖組織IS伊斯蘭國正猖獗時,英國3名15歲少女相約逃家,到敘利亞嫁給聖戰士當新娘,隨著IS勢力逐漸消退,女孩儘管才19歲,卻已為人母;其中一人最近被發現藏身敘利亞難民營,懷胎9個月隨時都會臨盆,這是她的第三胎,但前兩個孩子都因為生病或營養不良而夭折。她對記者說她想家了,希望能回到英國;這段訪問在英國引發強烈反彈,官方擔心她至今不後悔加入IS聖戰組織,回國後可能成為潛在的恐怖分子,威脅大眾安全!
    2019/02/15 20:10
  • 想當「聖戰新娘」! 英國母親攜子女投奔ISIS

    ▲(示意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網路新聞中心/曾凱敏) 英國一位33歲的母親,帶著兩名稚子一夜消失,心急的丈夫到處尋找後,發現她人在敘利亞,可能已經加入激進恐怖組織ISIS
    2015/03/23 12:2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