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經濟部議員關鍵時刻MeToo邱昊奇汪小菲侍寢白虎顏仁賢創意私房
  • 搜尋:

    耳機 結果共760筆

  • 北市水溝1年撈「900件失物」!鑰匙霸榜10年被擠下 3物最常見

    物品不慎掉落水溝蓋裡怎麼辦?在北市只要撥打1999,清潔隊員就會立即展開行動,讓民眾在最短的時間內找回自己的貴重物品。北市環保局今(16)日指出,根據去年統計,約接獲約900件物品掉落至水溝,最常見的3種物品也曝光了。
    2024/04/16 17:55
  • 北市一年900件物品掉水溝!以前是鑰匙現在是「它」網嘆:超難撿

    隨著都市生活的快節奏,人們偶爾在行走中不慎將物品掉落水溝成為一件頻繁發生的小插曲。臺北市環保局今(16)日指出,根據112年統計,約接獲約900件物品掉落至水溝,其中最常見的三種物品分別是藍芽耳機(352件)、鑰匙(251件)、行動電話(18件),以藍芽耳機最大宗,不少網友都曾有過相關經驗,表示「真的超難撿」、「直接買新的」。
    2024/04/16 15:32
  • 別再怕掉手機、耳機!Google新功能讓10億台安卓幫你找

    蘋果在2019年推出「尋找」(Find My)功能,用戶可以透過該功能尋找、追蹤和定位蘋果設備,如今安卓(Android)陣營也跟上了,Google宣布今(9)日正式啟用「尋找我的設備」(Find My Device)功能,讓全球超過10億台安卓設備幫忙找回遺失的手機、耳機。
    2024/04/09 14:21
  • 阿伯捷運看片!隔壁妹「笑到狂抖」紅遍日本 2天吸1190萬人朝聖

    台灣在2021年發生一起爆笑事件,當時有一名阿伯在搭乘台北捷運時觀賞謎片,且因為忘記戴耳機,導致整個車廂都是影片女主角的嬌喘聲,還讓隔壁女乘客笑到狂抖。這部影片在近日被日本網友轉發後,意外再度爆紅,總觀看數甚至衝到1190萬次。
    2024/03/27 16:06
  • 墨西哥女「戴耳機滑手機」闖鐵軌!下秒慘被火車輾過 當場爆頭亡

    墨西哥新萊昂州埃斯科貝多將軍城近日發生一起嚴重的意外事故引起社會的關注,一名女子邊戴耳機邊滑手機走到鐵軌上,沒想到身後火車突然疾駛而來,該女子被撞倒後當場死亡。
    2024/03/21 13:21
  • AirPods 4將推2版本還支援降噪 外媒曝發表時間

    蘋果自2016年推出無線藍牙耳機AirPods以來,便受到廣大消費者歡迎,是全球相當熱銷的產品,傳出蘋果為了搶攻入門耳機的市場,預計最快將在今年9月發表AirPods 4,並將獲得部分從AirPods Pro下放的功能。
    2024/03/20 09:29
  • 動作比蘋果還快!中國山寨版AirPods竟有觸控螢幕

    蘋果先前曾為無線耳機AirPods申請專利,主要是將AirPods的充電盒外側改為可觸控螢幕,不少人認為此專利將是下一代AirPods改版的重點,然而這項專利竟然被中國大陸的山寨版AirPods搶先實現了。
    2024/03/18 08:25
  • 長髮突捲機器!美21歲女彎腰撿耳機 同事目睹「爆頭夾死」

    美國日前發生一起死亡事故,一名年紀輕輕的女子,因低頭撿起掉落的耳機,不幸被機器纏住,最終活活被夾死。而她身邊的同事,更目擊恐怖奪命全程,邊哭邊救人,仍無法挽回悲劇。
    2024/03/13 19:27
  • Siri讀訊息「突變聲接話」!她秒打冷顫 看手機嚇:根本沒開

    蘋果手機不斷在系統、功能上推陳出新,為的就是盡可能的拓展客群,而此前搭配耳機推出的「訊息播報」更是深受不少汽、機車族的喜愛,認為在讀取訊息上相當方便,然而卻有一名網友分享,自己半夜戴著耳機遇上的詭異事件。
    2024/03/11 17:47
  • 搭火車最沒品行為!一票人怒點「1舉動」:不敢制止怕被打

    搭大衆運輸時最怕遇到沒公德心的乘客,之前就有人抱怨,在尖峰時間搭公車、捷運,最討厭後背包後揹的人。對此有網友分享,今天(10日)在火車上遇到不帶耳機,將影片外放的乘客,讓他氣炸直呼非常自私。
    2024/03/10 20:43
  • 菜鳥車手初上工...巧遇警「圍捕詐團現場」

    有詐騙集團為了降低被害人戒心,同樣約在鬧區星巴克面交贓款,新北市警方日前展開圍捕,喬裝成客人跟路人,同時控制店內車手,並追捕開車落跑的同夥,就在行動要結束時,看到隔壁超商外有一名男子,戴耳機滑手機還不斷閃躲員警,上前盤查發現他竟然也是車手,分屬不同詐騙集團,上工第一天正要出發就被逮!
    2024/03/07 19:18
  • 愛聽歌睡覺!正妹耳機戴整晚 「醒來聽不見」下半輩子慘了

    走路、搭捷運時戴耳機聽歌,已變成年輕族群生活常態;一名年輕女子指出,因喜歡戴耳機聽歌睡覺,意外導致其中一隻耳朵突然聽不清楚,接下來都要靠助聽器生活,讓她崩潰不已。
    2024/03/06 13:37
  • 嗨看A片不戴耳機!高雄男反嗆室友 秒遭「安全帽爆頭」不治

    在外租房若非獨居,除了鄰居、房東以外,最擔心的就是能否遇到好室友;高雄一名潘姓男子,因不滿李姓室友在套房看A片不戴耳機、以及吸食強力膠造成房內飄滿惡臭,與其爆發口角後竟持安全帽將人打暈,造成李男送醫治療3個月傷重不治,潘男則是逃亡在外2年後遭逮,全案經最高法院審理,依照殺人未遂罪,將他判刑5年6個月;全案定讞。
    2024/03/06 09:47
  • 安全帽耳機「充電發燙、線融化」 男嚇:才用1年

    有民眾一年前買的,安全帽用藍牙耳機,平常只有通勤上下班使用,沒想到昨天(28日)充電充到一半竟發燙,把線拔掉後,接頭還融化,讓他直呼花三千多元,換來這個結果,實在不能接受。對此業者表示,已經請當事人將商品寄回,詳細的事發原因,會進一步檢測釐清。
    2024/03/01 10:26
  • 三星MWC秀腕戴彎曲手機Cling Band 耳機裝螢幕秒看電量

    技界盛事、世界行動通訊大會(MWC)26至29日在西班牙巴塞隆納(Barcelona)登場,南韓科技大廠三星(Samsung)除展示可更簡單量測身體健康數據的智慧戒指Galaxy Ring,也秀出一款名為Cling Band的概念手機,最大亮點在可彎曲設計,能輕鬆配戴在手腕上,揭露未來手機型態新趨勢。
    2024/02/28 10:58
  • 到底燒啥這麼臭?深坑「光電公司」堆滿3C產品鋰電池

    昨(20)日下午2時許,新北市深坑區北深路三段某光電公司,連棟式廠房倉庫突然失火,大量濃煙直竄天際,消防人員花了4個小時才將火勢熄滅,但煙霧持續往外飄散,一股臭煙瀰漫至台北市文山區、新北市新店、永和區,初步勘查廠區內疑似擺放大量的藍芽耳機、LED燈等含有鋰電池的3C產品成品。
    2024/02/21 10:27
  • 深坑大火燒掉電子產品 鋰電池復燃增滅火難度

    新北深坑某連棟式倉儲火警的刺鼻異味擴散至雙北,消防局已接獲數通報案電話。據調查,此處放置藍牙耳機等電子產品與鋰電池,由於鋰電池復燃導致滅火困難,消防員持續布水線降溫。
    2024/02/21 07:06
  • 無線耳機就像烏龍麵?《極度不妥!》穿越哏民眾嘆38年來「漲價有感」

    近期由日本演員阿部貞夫演出的日劇《極度不妥!》剛上檔,描述出生在1986年的大叔穿梭到2024年,逗趣反差也引發觀眾憶當年,除了穿著、追隨的偶像不同,就連說話的「平權觀念」,都有所差異。
    2024/02/07 20:26
  • 蘋果耳機「價格5千」超貴!AirPods 2大優勢 果粉嗨喊:屌打別家

    許多人在搭乘大眾交通運輸工具時,都會習慣戴上藍芽耳機聆聽喜歡的音樂,或是講電話時方便免持通話。雖然市面上藍牙耳機百百種,許多消費者的第一選擇都是購買蘋果推出的「AirPods」無線耳機,對此,有網友就好奇真正吸引大家購入AirPods的原因為何。
    2024/02/06 12:22
  • 自閉、減肥都有效?「腦波能量儀」離譜行銷術 業者恐涉詐欺罪

    一家名為「藍海樂活」的公司透過網路推銷一種腦波能量儀,宣稱結合聲波、光波、音樂,進行所謂的「腦SPA」,能藉此調整腦波,達到改善失眠、開發潛能等功效。整套設備包含一副耳機、一副眼鏡、一個播放器,要價近8萬到17萬元不等,十分昂貴。
    2024/02/04 08:41
  • 他用無線耳機「聽半小時就累」 內行人解惑:和1功能有關

    無線耳機收納方便,不像有線耳機會纏在一起,近日,就有一名網友在PTT的Headphone版分享了自己使用無線藍牙耳機的經驗,引發了網友們對有線和無線耳機的討論。
    2024/01/27 14:00
  • 韓職新賽季大變革 引入好壞球判定機器與加大壘包

    韓國職業棒球聯賽(Korea Baseball Organization,簡稱KBO)11日宣布,將在新球季中引進機器人裁判系統等多項新規則。所謂「機器人裁判」,正式名稱為自動性好壞球審判系統,本質是透過追蹤技術判定好壞球,並將呼叫透過耳機傳達給主審協助判定。
    2024/01/11 17:42
  • 這些周邊竟還買得到!盤點蘋果7大在售「過時」產品

    3C產品推陳出新的速度十分快速,許多周邊配件也會同步淘汰或升級,然而向來被認為是引領潮流的蘋果,其實還在默默販售不少被認為是「過時」的產品,近期外媒《Macrumors》就盤點了蘋果7大最不起眼、仍未被官方淘汰的周邊配件。
    2024/01/08 08:48
  • 周興哲好猛!合體《社內相親》金世正唱情歌 真實關係曝光

    周興哲(Eric)率師妹鄭心慈(Kelly)、張語噥(Sammy)奔南台灣,在台南不同現場跨年,周興哲首度和《社內相親》金世正合體演唱〈永不失聯的愛〉,收視拔頭籌轟動全台,金世正先前就常在社群分享唱他的中文歌,讓粉絲好驚喜,這次金世正專程來台合體,彩排時透過耳機聽到本尊的聲音,登台前特別跟他說:「我今天喝到一杯咖啡好苦,但一聽到你的歌聲,我的整個心情都溫暖了起來!」讓周興哲好開心!
    2024/01/02 19:13
  • 高雄跨年晚會騷動! 台上第一時間未安撫群眾 釀踩踏擴大

    高雄跨年晚會這起騷動,雖然最後是虛驚一場,但卻突顯危機處理問題重重,除了第一時間,不少人根本不知道,是否有規劃防踩踏區域,另外表演者透過耳機得知有狀況,透過麥克風呼喊,沒能立刻控制現場秩序,也讓恐慌擴大,急救站一度忙翻。
    2024/01/01 14:1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