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離婚阿拉伯少康戰情室上課天氣李智凱出軌宜蘭地震大S名錶氣象署
  • 搜尋:

    老鼠尾巴 結果共8筆

  • 火腿吃出老鼠尾巴!她見「帶毛肉塊」吐整晚 陸知名大廠急回應

    任何食安問題都不應輕忽,倘若吃下肚衍生各種健康問題,再花大把時間就醫可謂得不償失;中國大陸一名女網友爆料,稱自己購買了某大牌廠商的塊裝熟食火腿,不料卻在其中發現疑似「帶毛老鼠尾巴」的異物,讓她崩潰到吐了一整晚。
    2024/03/01 17:42
  • 誘拍!白老鼠上刑台 尾巴被綁等飛禽獵食

    玉山國家公園的停車場,竟然出現利用白老鼠誘拍。一群不肖鳥友,用黑盒子綁著白老鼠尾巴,放在腳架上,誘拍老鷹貓頭鷹等猛禽獵食,巡邏人員發現,沒人敢承認,玉管處沒收。
    2022/01/24 17:45
  • 家中驚見長尾巴「半蛆半鼠」 泰男嚇:是外星生物!

    外星生物入侵?泰國一名男子桑諾伊(Thawiwat Sangnoi)日前在房間牆上看到一群「半蟲半鼠」的詭異生物,不斷沿著牆壁蠕動外還狂流黏液,如此可怕又噁心的景象,讓男子看了大起雞皮疙瘩,照片曝光後,引起大量網友關注。
    2021/02/01 17:43
  • 浴室驚見「長尾血腸」蠕動狂爬! 女求救:蝦米挖溝啦

    什麼怪蟲還長了老鼠尾巴?桃園1名網友日前進到家中浴室,赫見牆上有隻神秘生物不停蠕動,不僅沒手沒腳,還拖著1條顯眼的長尾巴,模樣嚇人。其他人看完崩潰表示,「這是異形吧」、「已吐」;但也有內行的網友一眼就識破了詭異生物的真實身分。
    2019/04/30 22:25
  • 小甜甜雙眼無神嘴撕異物 網友驚呆「是老鼠嗎?」

    女星小甜甜入行以來一直給人諧星印象,近幾年戲精魂爆棚,2014年入圍過金鐘獎女配角獎,先前參演《無國籍公民》飾精障女孩,自然生動的演出驚豔眾人,近日她忙著籌拍攝新戲《大時代》,今早(12日)她在IG分享上戲前的自拍,眼神卻失焦渙散,啃咬不明物體,網友直言:「好像在咬老鼠尾巴」。
    2018/06/12 17:38
  • 噁!點外送乾麵吃到「用過保險套」 老闆辯:是氣球

    過去曾傳出消費者在食物裡咬到蟑螂、衛生紙、老鼠尾巴等異物,如今更有民眾吃乾麵吃到疑似保險套的物體,讓他噁心到2天食不下嚥。
    2018/06/01 19:28
  • 噁!吃冰棒吃到「老鼠尾巴」 女氣炸求償24萬

    大陸江蘇淮安市一名楊姓女子,日前到超市買冰棒,結果吃了幾口吃到「老鼠尾巴」,讓她氣憤向超市求償5萬人民幣(約新台幣24萬元),不過超市最高只願賠2千人民幣(約新台幣9532元)。
    2018/04/26 18:33
  • 「小」老鼠! 豪芒雕刻細如髮絲

    再過1個月就要過年了,今年農曆年後就是鼠年了,有個知名的毫芒雕刻家,他不但可以刻出像髮絲一樣細小,比0.1公分還小的老鼠,他還可以在老鼠尾巴上刻打油詩,但他會這樣細膩的雕刻功,是和他工作有關,因為他是中央印製廠員工,負責維護和鑄造鈔票模板,讓每一年鈔票版模都能夠絲毫不差,很不簡單。
    2008/01/02 23:4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