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工友餐廳倒閉比基尼激戰大家源植物油0423地震大雨特報網友劉真
  • 搜尋:

    老鷹抓小雞 結果共14筆

  • 杭州亞運/好強!卡巴迪女子中華勝伊朗 挺進金牌戰

    杭州亞運今(6)天登場卡巴迪4強戰,我國女子代表隊和上一屆亞運金牌伊朗碰頭,終場以35:24大勝,晉級金牌戰。
    2023/10/06 12:26
  • 卡巴迪「台韓泰」都質疑分組 抽籤影片卻看嘸

    杭州亞運有個叫陌生的項目「卡巴迪」,有點類似老鷹抓小雞,進攻者只要接觸到防守者任何一個部位,只要回到中線就得分,不過,這次還沒比賽前就有小插曲,教練認為分組抽籤有瑕疵,一般都會將上一屆亞運的得牌國家平均分配,但分組名單出爐,包含中華隊、泰國跟南韓隊的教練都很困惑,要求看抽籤影片,卻沒下文,中華隊教練表示,也只能全力拚戰。
    2023/10/02 18:40
  • 媽媽好了嗎? 柴犬跳下車路上亂竄險被撞

    享受自由時光!桃園一名女騎士,載自家的柴犬出門逛街,似乎花太多時間聊天,柴犬趁機掙脫繫繩,往大馬路上衝,上演老鷹抓小雞,不肯乖乖回到主人手上,像這樣調皮的行為,害得飼主被罰錢;另外,基隆一隻狗狗,站在機車坐墊上,彷彿考驗牠的平衡感。
    2023/09/11 19:03
  • 老鷹抓小雞!卡巴迪戰術技巧多元 中華有望亞運爭牌

    有一種運動看起來很像是在玩老鷹抓小雞,這運動叫做卡巴迪,是一項非常講究技巧戰術的競技運動,也是亞運的正規項目,中華培訓隊已經開始訓練,非常有機會在這個項目中奪牌。另外克拉術也是亞運正規賽事,因為沒有立技跟寢技,被稱為是最安全的摔跤,上屆銅牌詹皓程、楊憲慈也希望能在克拉術項目,再幫中華隊爭奪榮耀。
    2022/01/30 10:34
  • 江宏傑瘋喊「為了我的小孩」心酸畫面流出 哽咽吐露回憶

    「台灣桌球王子」江宏傑7月正式和福原愛斷開婚姻關係後,獨自撫養一雙兒女,也積極發展演藝事業,近期他錄台視、TVBS實境秀《全明星觀察中》和6位藝人同居,一圓彼此心中夢想或目標,坦言從小訓練桌球犧牲童年,玩起兒時遊戲時哽咽吐露:「童年的回憶都沒參與過。」
    2021/10/11 14:32
  • 7隻小雞抓走3隻還剩幾隻? 家長和老師吵翻天

    近日大陸貴陽1所小學的數學題目引起爭議,「7個小朋友玩『老鷹抓小雞』,已經抓到了3隻小雞,現在還剩下多少隻『小雞』沒被抓到?」而有1名小學生的答案是「2」,不過老師認為這並不是正確答案。這道數學題目意外引發家長和老師的論戰,但也有人認為這道題目比較像腦筋急轉彎,而不是數學題目。
    2019/10/29 17:16
  • 「戰鬥版」老鷹抓小雞! 卡巴迪中華隊逆轉勝

    印尼亞運其中一個比賽項目「卡巴迪」,被稱作是戰鬥版的老鷹捉小雞,中華隊今天擊敗上屆銀牌伊朗,晉級四強,而且卡巴迪沒有季軍賽賽制,等於中華隊至少保有銅牌,也是史上第一面牌,週四週五將進行準決賽和決賽,力拼摘金。
    2018/08/21 22:13
  • 「戰鬥版」老鷹抓小雞! 卡巴迪中華隊晉級4強

    印尼亞運其中一個比賽項目「卡巴迪」,被稱作是戰鬥版的老鷹捉小雞,中華隊今天擊敗上屆銀牌伊朗晉級四強,而且卡巴迪沒有季軍賽賽制,等於中華隊至少保有銅牌,也是史上第一面牌,週四週五將進行準決賽和決賽,力拚摘金。
    2018/08/21 19:14
  • 印度版「老鷹抓小雞」 「卡巴迪」首納全運會

    2017全運會首度選辦亞運項目卡巴迪,台灣較早接觸這個運動的新竹市舊社國小體育教師康美文說,卡巴迪能成為各項運動員另一個舞台,值得推廣,盼全運會讓更多人認識卡巴迪。
    2017/10/17 10:03
  • 賊調虎離山欲偷錢 勇猛店員鎖喉逮人

    真的是很勇猛的店員!高雄市一名男子到超商假裝要買咖啡,等店員走進倉庫,男子拔起櫃台零錢箱落跑,沒想到才跑出門口,就被店員追上用手勒住脖子,架回超商內並打電話報警抓人,警方說嫌犯體型瘦小,遇到180公分的店員,就像是老鷹抓小雞的翻版。
    2014/09/01 11:29
  • 心疼愛滋兒 周美青抱抱展現母愛

    第一夫人周美青提前退休後,積極投身公益活動,今天她參加愛滋萬聖節活動,心疼愛滋寶寶被社會歧視,她用擁抱行動,告訴大家肢體接觸不會傳染愛滋,還跟孩子們玩起老鷹抓小雞的遊戲,面對小朋友,總是充滿母愛笑容,也讓人見識到不一樣的第一夫人。
    2008/10/30 21:17
  • 老鷹抓小雞! 謝長廷扮母雞護孩童

    藍綠總統參選人,馬英九和謝長廷上午分別一南一北,隔空大談三通利多和兒福政策。61歲已經當阿公的謝長廷,跟6歲的幼稚園小朋友玩起「老鷹抓小雞」,現場逗趣爆笑;而在高雄的馬英九,反諷謝長廷引以為傲的「高雄政績」漸漸遜色,都是因為沒有開放三通的關係。
    2007/08/30 12:56
  • 公母雞奮勇護雛 不敵老鷹雙亡

    老鷹抓小雞,母雞捨命護小的故事真實上演,台中市一座農場日前飛來一隻老鷹,張開利爪攻擊雞隻,當時公雞和母雞奮勇搏鬥,結果都被老鷹給啄死了,這段感人的親情,農場打算豎立紀念碑,要紀念公雞和母雞捨命護子的故事。
    2007/02/07 15:50
  • TVBS-G港劇「阿旺新傳」 男女主角搞笑

    TVBS-G七點大戲「阿旺新傳」,今天2位男女主角到台灣跟粉絲見面,當場玩起「老鷹抓小雞」,女主角宣萱差點破相。
    2006/06/04 19:4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