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中毒抗癌領錢河粉穩定黎明詩好色過失致死安歆澐
  • 搜尋:

    老蕭 結果共339筆

  • 好幸福!蕭敬騰緊牽愛妻現身春酒 豪灑百萬紅包「李炳輝也來了」

    金曲歌王蕭敬騰(老蕭)所屬經紀公司「喜鵲娛樂」,上週在萬豪酒店舉辦開工春酒,旗下藝人包括老蕭、林熙蕾、吳依霖、「王子」邱勝翊、艾薇、廖柏雅、張喬西等人都到場。老蕭每年都會邀請「喜鵲之友」、資深歌手李炳輝同樂,今年也不例外,李炳輝爽朗表示:「謝謝蕭敬騰每年都那麼照顧我,祝福大家新年快樂,也恭喜蕭先生、蕭太太!」
    2024/03/01 13:14
  • 蕭敬騰開唱「大咖天后」驚喜探班 回憶殺感性吐真話:珍惜緣分

    蕭敬騰(老蕭)昨(17)日在新加坡熱力開唱,迎來神秘嘉賓陶晶瑩(陶子)驚喜現身後台,重溫《超級星光大道》回憶殺,一見到老蕭以及summer,陶晶瑩便開心祝賀:「恭喜蕭先生!恭喜蕭太太!」陶子正好人在新加坡特地抽空到活動現場給老蕭以及好友們探班,演出歌單裡老蕭也特別獻唱〈新不了情〉,這是他當時在節目〔超級星光大道〕所演唱的經典歌曲,新年時節大家在新加坡再次團聚,特別溫暖又幸福,老蕭在台上感性說道:「陶子姐今天也在現場,這首歌是我在《星光》被聽見的歌,也是我和陶子姐共同回憶,很珍惜所有的緣分,也珍惜可以跟大家相聚的每一次機會, 祝福大家新年快樂!」
    2024/02/18 12:58
  • 蕭敬騰開工宣布今年「會有喜」 新加坡狂嗑10項美食

    今年過年蕭敬騰(老蕭)在《超級巨星紅白藝能大賞》的精彩演出獲得高度好評,超大陣仗的弦樂、管樂以及福音團編制,陪伴大家除夕圍爐的幸福時刻,昨(16)他在新加坡熱鬧開工,受到「聖淘沙名勝世界」的邀請,連續兩天在聖淘沙熱力開唱,除了帶來〈Purple rain〉、〈只能想念你〉、〈阿飛的小蝴蝶〉、〈海芋戀〉、〈怎麼說我不愛你〉、〈皮囊〉、新版〈王妃〉等經典夯曲,更加碼演唱新歌〈白夜〉〈在無名指有你的名字〉,其中〈我帶著我的皮囊〉更是首度公開演出,誠意十足,安可聲不斷,老蕭也與現場觀眾約定,希望很快跟大家在新加坡演唱會見!
    2024/02/17 15:34
  • 蕭敬騰寵妻無極限!砸百萬日本火車之旅 奢華行程曝

    「老蕭」蕭敬騰和愛妻Summer自從公開後,兩人就愛的高調,他不僅實現愛的高調諾言,連寵妻也不手軟,他日前在社群曬出跟Summer一起同遊日本的照片,兩人一起搭乘瑞風號火車之旅,據悉這趟旅程一年前就預訂,而且相當豪華,兩人5天4夜的旅費豪砸台幣上百萬。
    2024/02/07 10:33
  • 蕭敬騰太猛!《紅白》開場7分鐘狂燒百萬 新年重大挑戰曝光了

    金曲歌王「老蕭」蕭敬騰今(27)晚現身小巨蛋,參與台視除夕特別節目《2024超級巨星紅白藝能大賞》,身為節目常客的他,這回一收到邀約,火速留下時間,更擔任開場嘉賓嗨唱3首新歌,帶來大陣仗的弦樂、管樂以及福音團編制,而這短短7分鐘演出就斥資逾百萬元台幣,可見他對演出的重視。
    2024/01/27 19:09
  • 蕭敬騰新婚Summer「親揭婚禮進度」 認2024有重磅好消息

    金曲歌王蕭敬騰(老蕭)與經紀人Summer去年10月登記結婚,沉浸在新婚幸福裡的他,近日接受大陸媒體訪問,被問到眾人關心的婚禮進度,他開心笑說:「當然有計畫,這是一個重要的事情!」引發大陸網友熱烈討論
    2024/01/06 15:41
  • 蕭敬騰不藏了!跨年「1舉動」放閃愛妻 億萬觀眾甜暈了

    蕭敬騰(老蕭)昨晚在跨年夜開唱,而剛升格人夫的他,瘋狂放閃辣妻Summer,他特地在演唱時,舞台後面出現了多張與經紀人老婆Summer的甜蜜合影,閃瞎大票粉絲,實現要大方給妻子愛的證明。
    2024/01/01 06:30
  • 離不開愛妻Summer!蕭敬騰新婚黏TT 不捨相擁閃瞎全場

    金曲歌王蕭敬騰(老蕭)遠赴挪威完成新輯《野生》,新一波主打歌〈我帶著我的皮囊〉MV在當地取景,他獨自騎腳踏車,狀態相當自在,不過導演突然要他自己騎到橋的另一端,且只有空拍機陪著,讓他有些擔憂說:「我一個人自己去嗎?」經紀人兼愛妻Summer不斷叮嚀他注意車流,出發前2人還不捨相擁。
    2023/12/29 14:25
  • 蕭敬騰太閃了!狂寵愛妻Summer 辦展竟暗藏「幸福彩蛋」

    金曲歌王蕭敬騰(老蕭)推出新輯《野生》,新一波主打歌〈被丟掉的最後都去了什麼地方〉是團隊在挪威拍攝的最後1支MV,選在古德島Alnes著名古蹟的燈塔取景,其中影像裡象徵「幸福」的彩蛋是一枚鑽戒,在他的概念展裡曝光,而該枚鑽戒也如同象徵的他和經紀人愛妻Summer的幸福點滴。
    2023/12/22 17:17
  • 蕭敬騰婚禮進度曝光!盛大到恐「辦在大巨蛋」 Summer幸福全說了

    「金曲歌王」蕭敬騰(老蕭)今年10月19日宣布與愛情長跑16年的經紀人Summer(林有慧)結婚,日前Summer上李四端主持的MOMOTV《大雲時堂》,分享與老蕭婚後角色互換的趣事,並透露婚禮規劃。
    2023/12/18 10:38
  • 蕭敬騰唱一半「突轉身捂臉哭了」 親解激動心聲:愛嗎或是不愛

    金曲歌王蕭敬騰(老蕭)將推出新輯《野生》,首波主打〈白夜〉是他長約4分半的戲劇性獨白,唱出欲言又止,難以梳理言喻的狀態,在錄音過程中,他甚至一度情緒湧上,背對製作人及錄音師流下淚來。
    2023/12/01 13:34
  • 蕭敬騰跳脫舒適圈!飛越9000公里全說了 認身心被療癒洗鍊 

    金曲歌王蕭敬騰(老蕭)將推出新輯《野生》,為了進行一場史無前例的音樂實驗,他帶領團隊飛往9000公里外的挪威,在過程中掙脫固有創作演唱習慣,並和華語圈重量級專輯製作人梁翹柏、A&R創意總監暨知名作詞人李焯雄、國際知名攝影師夏永康以及MV教父林炳存,4位大師和他聯手打造新作,首波單曲〈白夜〉將在11月29日HitFM首播。
    2023/11/24 12:56
  • 周杰倫辦展!老蕭夫妻新婚力挺 曝超狂人脈「陳泰銘也來了」

    天王周杰倫(周董)與佳士得展開「千禧後晚間拍賣」合作,拍賣會將在11月28日於香港舉行,昨(21)起一連2天在台北舉辦預展,周董更帶著老婆昆凌出席,現場眾星雲集,有蕭敬騰夫婦、余文樂、蔡康永、方文山等人,給足策展人周董面子。  
    2023/10/22 07:05
  • 蕭敬騰大哭!岳父「中風手萎縮」簽字畫面曝  他感動全說了

    金曲歌王蕭敬騰(老蕭)19日和經紀人林有慧(Summer)登記結婚,更在社群公開挪威婚紗照以及登記照,盡情地分享幸福,其中Summer也提到74歲的演員爸爸林光寧,因中風多年手幾乎萎縮,仍為他們簽下證書,讓兩家人都感動泛淚。昨(20)晚老蕭也在社群公開岳父親字的片段,溫馨畫面讓粉絲都看哭了。
    2023/10/21 05:30
  • 胡瓜傻眼!小禎被老蕭爆好事近還認生娃 真實狀況全說了

    金曲歌王蕭敬騰(老蕭)日前和經紀人Summer登記結婚,獲得星友滿滿祝福,其中胡瓜愛女小禎被老蕭爆料「妳也快了」,看似好事將近。不過胡瓜昨(20)晚出席金鐘慶功宴時,被問及此事也回應了。
    2023/10/21 05:15
  • 蕭敬騰完婚Summer!岳父竟是大咖老戲骨 中風手萎縮近況曝

    金曲歌王蕭敬騰昨(19)日和經紀人林有慧(Summer)登記結婚,在社群公開在挪威婚紗照以及登記照,和大批粉絲分享幸福。Summer難忘高齡74歲的爸爸林光寧,因中風多年手幾乎萎縮,仍為他們簽下證書,一起見證他們的幸福,讓全場都忍不住感動泛淚。
    2023/10/20 07:15
  • 蕭敬騰、Summer登記畫面曝光! 超萌「蕭寶貝」全程見證

    36歲金曲歌王蕭敬騰今(19)日宣布喜訊,和經紀人林有慧(Summer)已登記結婚,更在社群公開在挪威拍攝的超甜婚紗照,閃瞎大批粉絲。Summer也開心說:「不得了啦!!!我是人妻啦啦啦!!!」但也還原登記經過,感動說「我們家林大哥用中風多年幾乎萎縮的手為我們簽下證書那一刻,我們笑著、也哭了」,場面相當溫馨。
    2023/10/19 19:53
  • 蕭敬騰好威!驚喜同框球王費德勒 曬超珍貴禮物開心不藏了

    金曲歌王蕭敬騰(老蕭)近年來迷上網球,偶爾會在社群分享和天王周杰倫(周董)打球的照片,不過昨(13)晚他分享和網壇傳奇「費爸」費德勒的合照,未婚妻經紀人Summer也一同入鏡,讓大批粉絲直呼超羨慕。
    2023/10/14 09:45
  • 才求婚成功!蕭敬騰認年底有好消息 超暖1舉動曝光了

    金曲歌王蕭敬騰(老蕭)今年6月向經紀人女友林有慧(Summer)求婚成功,近來他除了忙著工作,更確定將在年底推出全新專輯。熱心公益的他近來首次擔任癌症關懷大使,拍攝暖心公益廣告,更在拍攝現場和癌童小榆兒玩畫畫猜謎,另一位癌童小東很喜歡老蕭的〈阿飛的小蝴蝶〉,更鼓起勇氣唱給偶像聽,讓他驚喜不已。
    2023/10/13 18:06
  • 飛9000公里做完愛的結晶 蕭敬騰「1舉動」被疑結婚未婚妻

    蕭敬騰(老蕭)日前飛越6000公里到挪威錄製新專輯,還順便拍攝MV,錄音部分已經完成,他趁著空檔到處走走逛逛,沒想到14日在社群放上跟未婚妻summer的合照,有粉絲調高亮度,發現蕭敬騰穿著白色西裝,被懷疑去拍婚紗照,或者是舉辦婚禮。
    2023/09/14 22:47
  • 未婚妻親曝蕭敬騰追求細節 羞認:早想好了「做人計畫」

    老蕭蕭敬騰出道即和經紀人林有慧(Summer)合作,今年6月他拿出13.33克拉、象徵愛永不止息的鑽戒,求婚成功,從此把Summer永遠套在身邊,老蕭開心得四處放閃,陪著他一路成長的林有慧笑說:「我們日常就很幸福。」
    2023/08/21 11:02
  • 蕭敬騰不藏了!父親節大方曬未婚妻 婆媳1亮點掀起討論

    「金曲歌王」蕭敬騰(老蕭)6月向交往16年經紀人女友Summer(林有慧)求婚成功,藏了多年的愛情,他也誓言要高調愛,昨(8)日是父親節,他在IG上曬出與親友一起過節的照片,Summer也終於可以大方入鏡,網友也意外發現婆媳驚人巧合。
    2023/08/09 18:52
  • 蕭敬騰教跳阿美族排舞!「手交叉握」被嗆爆道歉:給媽媽丟臉了

    台灣男星、金曲歌王蕭敬騰(老蕭),上個月向經紀人女友Summer(林有慧)求婚成功,因戀情從未對外曝光且家人朋友皆不知情,他也承諾Summer,「從今天開始我要用力,用我一生去愛」。怎料,當大家還沉浸於粉紅泡泡之中,蕭敬騰竟在節目上帶領其他藝人犯錯引起眾怒,斥責他「不會就不要亂教」,而蕭敬騰也鬆口認錯,親自給網友道歉。
    2023/07/17 10:54
  • 小腹微凸才被拍!蕭敬騰女友不藏了 曬「蕭寶寶」吐內心話

    金曲歌王蕭敬騰(老蕭)上個月無預警求婚成功經紀人女友Summer林有慧,他們兩個人藏愛16年,連身邊親密家人都不知道,蕭敬騰為了彌補Summer,霸氣表示:「從今天開始我要用力,用我一生去愛。」令許多人都看了相當感動。今(16)日Summer曬出自拍照,還意外曝光「蕭寶寶」。
    2023/07/16 20:43
  • 蕭敬騰「機場搬行李」畫面外流 竟藏超暖原因網喊:太親民

    金曲歌王蕭敬騰(老蕭)日前向經紀人林有慧(Summer)求婚成功,宣告脫單的他工作滿檔,近期飛往大陸開工,有粉絲在機場捕獲野生老蕭,只見老蕭和工作人員在行李轉盤前搬了許多行李箱,最後發現他其實是在幫助一對老夫妻,暖心舉止讓大批網友盛讚不已。
    2023/07/11 21:0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