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米酵菌酸食物中毒黎明詩瘦身寶林茶室法醫義美炒飯症候群凝血不全新北市
  • 搜尋:

    義民廟 結果共73筆

  • 陪賴桃園發福袋 支持者拱鄭文燦「再戰2026」

    過去擔任桃園市長的行政院副院長鄭文燦,初一、初二整天,幾乎都穿梭於桃園各大廟宇,被解讀是與藍營的現任市長張善政「互別苗頭」。今天下午,他更陪同準總統賴清德,到桃園平鎮義民廟參拜,就有現場民眾力拱他「再戰2026」。
    2024/02/11 18:48
  • 賴再赴義民廟 創黨大老認客家選情糟糕

    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今天(11/2)到新竹參加義民廟的秋祭大典,創黨大老,也是前新竹縣長林光華,全程陪同,不過對於這次民進黨在桃竹苗的客家選情,林光華直言非常糟糕!
    2023/11/02 14:11
  • 義民廟較勁!柯文哲、總統蔡英文打招呼 侯友宜擁主場氣勢 

    總統蔡英文、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跟國民黨侯友宜參加新竹義民廟祭祀大典,柯文哲雖然頻頻抨擊蔡政府,但跟總統同台兩人還是揮手打招呼,後來才到的侯友宜,在新竹縣長楊文科陪同下,則是擺出主場氣勢。
    2023/09/04 14:50
  • 「挺侯」說不出口!昨同框郭台銘 藍常委:政治上自有歸屬

    鴻海創辦人郭台銘昨天前往新竹義民廟參拜,甫退黨的苗栗縣前縣長徐耀昌,以及國民黨中常委范成連也現身同框,遭質疑違反黨紀替郭站台,恰巧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今(4)日也前往義民廟,致詞時范成連站在一旁,卻離侯友宜有些距離,面對記者追問支持侯還支持郭、能否說出「唯一支持侯友宜」,他不願正面回應,直呼「政治上自有歸屬」。
    2023/09/04 11:30
  • 無視黨紀?藍中常委同台郭台銘 搬「這理由」喊:沒啥好擔心

    距離2024總統大選剩四個多月,鴻海集團創辦人郭台銘於上月底正式宣布參選2024總統大選後,積極跑行程,今(3)日赴新竹褒忠亭義民廟參拜,已退出國民黨的前苗栗縣長徐耀昌、世界客屬總會理事長暨國民黨中常委范成連也現身,引發外界猜測是否將違反國民黨黨紀。對此,范成連受訪表示,自己是以「客家人」身分參加,直呼「沒甚麼好擔心」。
    2023/09/03 17:45
  • 才被抓又手癢!苗栗鴛鴦盜換地沒換衣 自製工具「釣香油錢」

    苗栗縣獅潭鄉昨(14)日出現一對香油錢竊賊,以雙面膠泡棉綁上釣魚線的手法,將功德箱內的錢「釣走」,警方調閱監視器鎖定作案交通工具,在6小時內迅速將這對鴛鴦盜逮捕歸案。據了解,這對情侶釣錢檔日前才因偷頭屋鄉一間宮廟的香油錢被逮,如今過不到一個禮拜又再度「手癢」,警方也將他們函送偵辦。
    2023/03/15 16:58
  • 古色古香「燈會」在北港!6大燈區逛不完 搶拿love兔提燈LV茄芷袋

    「2023北港光影藝術節」以「源定北港、燦爛時光」為主題延伸展開規劃1主燈區(北港朝天宮),5大副燈區(北港圓環顏思齊燈區、義民廟燈區、巷弄燈區、水道頭文化園區燈區、北港登記所燈區),更集結傳統技藝保存者顏三泰、吳登興、林聰賢,全美傑出工藝家蔡爾平、台灣交趾陶名師吳榮等11位藝師與藝術家聯手操刀近20組作品;街道上高掛上千顆燈籠閃耀夜空,自2月3日至3月12日,熠光閃閃在北港。
    2023/02/02 19:05
  • 賴清德義民廟發福袋 主委喊他「未來總統」

    副總統賴清德今天前往苗栗縣頭份市義民廟參香並發放新年福袋,他表示,今年是癸卯年,其中「卯」在12時辰中是旭日東昇時段,代表希望,期盼台灣團結迎接充滿希望的一年。
    2023/01/24 22:32
  • 獅潭優質柑橘草莓盛產 苗縣長出席促銷

    苗栗縣獅潭鄉「橘莓戀」桶柑草莓評鑑暨農特產品創新行銷活動,日前在獅潭鄉義民廟前廣場舉行,縣長鍾東錦與獅潭鄉長劉淑能等人、歡迎各地遊客到獅潭鄉體驗採果樂趣,品嚐、選購優質的桶柑、草莓。  
    2023/01/10 18:27
  • 太浪漫!新竹義民廟路牌「藏亮點」 網臉紅:是月老廟啊

    2022全國義民節將在新竹盛大舉行,不過近日有眼尖網友發現,這次的祭祀核心「褒忠亭義民廟」路牌藏玄機,其英文翻譯「Y im inm iao(應為Yi min miao)」,用德文Goolgle翻譯後竟出現「真愛密碼」,引起網友熱議,直呼「是月老廟吧!」
    2022/08/07 14:30
  • 新竹縣8/13義民之夜 田馥甄、五堅情、伍佰開唱

    新竹縣府今天表示,新埔褒忠義民廟將辦義民祭,於8月13日舉辦「義民之夜」,將以大型義民客家印象歌舞劇開場,展現客家文化,也邀請歌手田馥甄、五堅情、伍佰等演出。
    2022/07/20 16:32
  • 不尊重!神像被斧砍 警抓嘸人又遭破壞

    新竹關西的一家義民廟,是附近的信仰中心,不少人都會去參拜,但去年11月遭人持斧頭破壞神像,報警後警方卻遲遲抓不到人,隔了一個月,距離兩百公尺的土地公廟也被毀損,廟方無奈說這神像重做恐怕要花一百多萬。
    2022/05/07 15:11
  • 原25日開幕!農牧用地蓋超商 停工躲查緝

    苗栗獅潭鄉,台三線義民廟附近,一處農地蓋了鐵皮違章,準備25日開幕,但是違反土地分區使用,被檢舉違建,工地兩度勒令停業,施工單位還讓工人,稽查來的時候停工,躲避查緝。
    2020/12/20 14:29
  • 暖身2024?總統、蘇赴新埔義民廟 鄭文燦也來

    總統蔡英文和行政院長蘇貞昌,上午一起到新埔義民廟參拜,不過這次桃園市長鄭文燦也來了,被解讀接班綠營2024意味很濃厚,不過鄭文燦也說,他其實每一年都有來!
    2020/09/07 14:06
  • 賴清德拜義民廟 籲秉褒忠精神支持守護台灣人選

    民進黨副總統參選人賴清德今天參拜苗栗市義民廟指出,「共產黨已經在台灣門口」,呼籲客家鄉親在這次選舉發揮義民爺過去保家衛國精神,團結支持堅決守護台灣的「英德配」。
    2019/12/02 16:23
  • 韓國瑜義民廟參拜 韓粉擠爆喊「總統好」

    高雄市長韓國瑜,(15日)晚間回到高雄義民廟參拜,熱情韓粉擠爆現場,大喊總統好,而韓國瑜在初選獲勝後,維安也將提升規格,在28號正式提名後,維安改由警政署保六總隊規劃,之後再由國安局接手,預估一次最多可以派遣28名隨扈人員。
    2019/07/16 00:24
  • 撂客語!造勢前韓拜義民廟 直搗客家票倉

    挺韓造勢最終壓軸在新竹縣登場,高雄市長韓國瑜在造勢前,也一連跑了新竹縣市總共4間廟,現場人氣的確不小,甚至還到早上王金平才去過的新埔義民廟,踩點意味濃厚,韓國瑜直搗客家票倉,還大秀客家話!
    2019/06/30 18:34
  • 搶先韓到新竹參拜 王金平高喊「一定參選到底」

    前立法院院長王金平今(30日)上午出席「新竹縣王金平之友會」成立大會,而今天傍晚韓國瑜也要前往新竹造勢,互別苗頭意味濃厚,但王金平並未對此多作回應,至於參拜新竹縣義民廟時,有司儀祝他前進總統府,王金平受訪時則回應「我一路一定要參選到底啊!」語帶玄機,引起外界關注!
    2019/06/30 13:30
  • 行程滿「咳嗽」郭台銘等嘸水 斥幕僚都不帶

    幾乎每天都好多行程在跑,鐵人般的郭台銘也因為話說多,不時咳嗽,想要喝水,卻發現幕僚沒有把水隨時帶著,他在採訪空檔念了一下工作人員,之後再跑新竹義民廟,受到大批支持者力挺,郭台銘說下鄉這段時間,感受到大家想要改變,批評民進黨沒有真心愛中華民國。
    2019/05/23 21:48
  • 恬娃揚言拍「全裸寫真」贊助郭台銘 今穿這樣現身相挺

    67歲資深女星恬娃日前揚言以出版「全裸寫真集」來力挺郭台銘參選總統,卻遭郭董婉拒,讓恬娃又拋出「改裸奔方式,不是更好?」大膽作風,震驚演藝圈。不過,她今(23日)卻全身「包緊緊」現身在郭台銘參拜的新竹義民廟,以行動支持郭董。
    2019/05/23 20:43
  • 名嘴王瑞德告50韓粉 韓呼籲:發言要理性

    高雄市長韓國瑜,上午到義民廟發過年紅包,韓國瑜致詞時講,高雄現在是抱緊兩個拳頭,一個是拼經濟,一個是關懷弱勢,熱情韓粉為了領紅包,不少人一早七點就來排隊,但是熱情韓粉時常在臉書發言支持相挺,卻引發觸法疑慮,名嘴王瑞德就已經蒐集證據,打算對50名韓粉提告,韓國瑜呼籲支持者要理性發言。
    2019/01/26 16:31
  • 「虎爺吃炮」火光高2公尺 鋼管舞者遭炸傷

    苗栗頭份義民廟舉行虎爺吃炮的傳統民俗活動,不過卻發生有民眾被炸傷的意外,當時神轎下鞭炮亂竄,甚至冒出至少2公尺高的火光,信眾們嚇得立刻往後退,但一名鋼管女舞者正在熱舞,當場被鞭炮炸傷腿部送醫。
    2018/05/23 12:29
  • 傳統戲曲、美式搖滾 桃園力推青年政策

    329青年節快到了,桃園市為了鼓勵年輕人追夢,力推青年友好政策舉辦一系列活動。
    2017/03/23 23:21
  • 「客家」總統赴義民祭! 稱義民廟是台忠烈祠

    客家年度盛事義民祭,今天登場,年年必來的總統蔡英文也沒缺席,致詞時更用客語表示,義民廟不只是客家人的義民廟,也是台灣人的忠烈祠,不過總統雖然在新竹參加慶典,據了解立院開議在即,現在政院也拋出希望總統能恢復府院黨溝通平台的想法。
    2016/08/22 12:59
  • 「英柱」握手解尷尬 后見后講客語拚氣勢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洪秀柱和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蔡英文,兩人受邀前往新竹義民廟參加祭祀典禮。「英柱」首度行程強碰,主辦單位安排兩人分邊做,本來零互動直到洪秀柱致詞完,主動上前和蔡英文握手,「后見后」不尷尬、大展風度,但要搶2016年新竹客家票倉大家各自準備,從講稿、氣勢互相較勁。
    2015/09/02 20:5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