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尾隨三重醫院兒子獎學金楊繡惠醫療疏失抗癌夫妻黎明詩黃尚和
  • 搜尋:

    義乳 結果共13筆

  • 愛犬聞出來的!女星「驚罹乳癌1、2期」自費10萬鹽水袋重建

    69歲資深女星司馬三三曾是閩南語連續劇的當家花旦,她最近上節目自曝10年前罹患乳癌,是愛犬聞出來的,而她的乳癌介於第一期與第二期,最後開刀切除左乳及淋巴,並自費10萬元重建乳房。醫師表示,乳癌切除可同時重建乳房,但只限於早期乳癌且乳房全切除患者,植入物包括義乳和自體組織兩種,術前需謹慎評估,重建不會影響乳癌傷口癒合。
    2023/09/21 14:32
  • 影音/輔導長出席防乳癌宣導 狠拒鄧佳華「拍片邀約」

     
    2023/05/27 12:42
  • 輔導長內內穿義乳上街 鄧佳華無預警現身「邀拍片」慘被拒

    前國軍八軍團女輔導長「內內」日前轉戰當直播主,今(26)日現身西門町參與「愛乳多一點」乳癌防治宣導活動,大方穿上一對義乳,讓民眾伸手觸摸,體驗「乳房腫塊」的觸感,呼籲民眾要注意乳房健康。豈料,網紅鄧家華竟無預警現身,公開喊話內內:「想跟妳拍片,我現在很厲害了。」內內聽了便直球拒絕,直言目前沒有拍片的打算。
    2023/05/26 17:16
  • 尾牙「單側隆乳」大獎 護理師免費送乳癌婦重拾自信

    高雄醫學大學附設中和紀念醫院今年尾牙出現價值12.5萬的「免費單側隆乳」獎項,引發網友熱議,當時還有人吐槽「另一邊等明年嗎?」但事後抽到的護理師,將獎項轉贈給一名因罹患乳癌切除右乳的婦人,高醫近日也順利兌獎,替婦人植入義乳,幫助她重拾自信。
    2018/07/01 09:42
  • 嘉義乳牛驗出牛結核 防檢局傍晚說明

    農委會防檢局證實嘉義牛場乳牛驗出牛結核病,此菌會感染人,傍晚將對外說明。農委會副主委黃金城說,台美日都是疫區,熟肉無虞,鮮奶雖高溫殺菌,但安全性待確認。
    2017/04/20 17:21
  • 「未切片檢驗」!錯割乳房 長庚賠百萬

    林姓婦人10年前產後發現左邊乳房有硬塊,到林口長庚醫院求診,沒想到葉姓醫師沒有進一步切片病理詳查,就判定乳癌切除左乳,事後組織化驗才發現只是「良性泌乳管腺瘤」,林姓婦人不僅白挨刀,失去左乳,高等法院判定葉姓醫師和長庚醫院須賠償林姓婦人義乳重建費用,與精神賠償共100萬元,對於判決結果,院方表示「尊重司法」。
    2011/04/22 12:23
  • 隆乳太大「超過3罩杯」 恐傷脊椎!

    女性「事業線」3個字,引起負面聲浪,愛美女性嚮往美胸,要讓內在美能更突出被看見,追求大胸恐怕會傷脊椎,就有一個案例,女生想要從B罩杯升級到G罩杯,被醫師阻止,因為隆胸裝進的義乳一旦超過0.5公斤,容易引起背部痠痛、駝背的副作用,長期下來可能會造成椎間盤突出,甚至脊椎側彎的後遺症。
    2011/03/04 12:36
  • 撫胸摸腿秀義乳 機場安檢犯眾怒

    美國各地機場最近加強安檢程序,除了使用全身透視掃描機,還採取了人手觸摸的搜身方式,也因此接連傳出具有爭議的搜身事件,一名曾經罹患乳癌的資深空姐,因為身上裝了義乳,竟然被要求把義乳拆下來查看,由於感恩節假期即將來臨,已經有不少美國民眾在網路上號召,要到各地機場進行「裸體抗議」。
    2010/11/21 13:17
  • 〈獨家〉矽膠隆乳影帶曝光! 林靜芸現金收16萬

    曾經公開否認動過矽膠隆乳手術的整型名醫林靜芸,還是因違反藥事法,遭地檢署提起公訴,關鍵證據就是一捲錄影帶,有民眾提供去林靜芸整型診所的錄影畫面,當時林靜芸不但拿出矽膠義乳一一介紹,診所還現場收下16萬元現金的手術費。
    2010/06/04 19:24
  • 控李進良手術失當 隆乳女哭:險沒命

    胡瓜女婿李進良惹上醫療糾紛,昨晚李進良公佈監視器畫面跟錄音,說被病患的朋友恐嚇求償1200萬;不過今天當事人洪小姐親自舉行記者會,指控李進良醫療不當,沒有告知她就摘除她的義乳矽膠,還害她大量出血,但卻沒有幫她治療,洪小姐也反駁李進良的恐嚇說,表示自己是在氣憤的情況下,說出「你就算給我1200萬我都不要」這樣的話。
    2009/10/30 12:30
  • 嚴淑明罹患乳癌 簡訊傳心情

    拍過寫真集,作風一向豪放的香港女星嚴淑明,證實罹患乳癌第二期,目前人在台灣養病,生性愛美的她,並沒有接受醫生的建議取出乳房囊腫,植入義乳,而是選擇進行化療,現在的她比以往憔悴許多,也因為沒有健保,醫療費用也成為一大負擔。
    2006/04/11 12:13
  • 日本神奇胸罩 修飾「少奶奶」胸型

    台灣每年有近4千名婦女罹患乳癌,切除乳房進行治療的不在少數!為了讓切除胸部的少奶奶們穿衣方便,日本推出能修飾出完美胸型的神奇胸罩,還有自然逼真的人工義乳,不過一副要價高達16萬台幣。
    2005/05/23 08:21
  • 情人節奶爸出招 媽媽樂清閒

    高雄市有一家醫院今天舉辦奶爸情人比賽,參賽的爸爸們不只要幫寶寶洗澡換尿布,甚至還得裝上義乳,親自餵母奶,讓媽媽們過一個幸褔的情人節。
    2004/02/14 11:5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