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 搜尋:

    美麗華 結果共340筆

  • 基隆河畔盡享愜意人生 大直躍升新富聚落

    周末假日春光明媚,美麗華百貨的摩天輪在陽光映照下不斷轉動,一旁的捷運文湖線,帶來一批又一批逛街人潮,人們悠閒漫步於寬敞的街廓,穿梭在百貨、五星級飯店和米其林美食林立的時尚商圈,歡樂笑語將大直重劃區點綴得熱鬧非凡。 大直稙光
    2024/03/07 00:00
  • 看到飽!宮﨑駿電影「跨年馬拉松」登場 上映地點曝

    強檔動畫看個夠!台灣片商甲上娛樂與美麗華大直影城獨家合作,今年底推出「宮﨑駿電影跨年馬拉松」活動,精選《霍爾的移動城堡》、《崖上的波妞》、《神隱少女》、《魔法公主》、《天空之城》、《紅豬》六部電影搭配《蒼鷺與少年》,限定 12/30、12/31、1/1 放映3天,購票還加贈宮﨑駿手繪真人草稿原畫海報及 6 張全套明信片組。
    2023/12/26 18:40
  • 以愛照亮各角落!夏凱納靈糧堂暖心音樂會 包場電影帶正向力

    聖誕季節以愛溫暖人心,用行動付出在需要的地方、點亮各角落!12月16日下午4點舉辦的暖心夕陽音樂會為「臺北市耶誕愛無限」活動之一,同時也是夏凱納暖心聖誕季慈善場的演出,於中山21號廣場演出,與大直地區居民,以及美麗華/忠泰樂生活商圈遊客,共享美好的音樂饗宴。此場音樂會由中華仁親社區關懷協會、夏凱納靈糧堂、士林靈糧堂主辦,臺北市中山區公所、臺北市中山區金泰里、陳重光文教基金會、TVBS信望愛永續基金會共同協辦,音樂會一開場,由仁親協會好厝邊長者關懷站、社區長者們組成的長青鼓舞隊,帶來撼動人心、充滿活力的讚鼓表演,吸引超過500位民眾熱情參與,一起以行動支持慈惠、社區關懷工作。
    2023/12/17 09:48
  • 夏凱納耶誕雙語親子Party!上千家庭湧入 首邀請教育局指導

    聖誕節即將來臨,位於大直美麗華/忠泰商圈的夏凱納靈糧堂,12月10日下午3點舉辦聖誕雙語親子Party,為一系列〈夏凱納暖心聖誕季〉揭開序幕,與上千人的親子家庭,一起共創聖誕文化。由於活動深具教育意義,今年也首次由臺北市政府教育局指導,除了邀請臺北市士林區、中山區、內湖區26所國小參與外,更由濱江國小所屬的濱江音樂劇團,帶來精彩的生命教育音樂劇。現場並有臺北市中山區金泰里里長游進義、濱江國小校長吳勝學及輔導主任李依娟、社子國小輔導主任羅泰興,和多位學校代表,以及立委、議員共襄盛舉,一起推廣家庭團聚、親子同樂的重要性。
    2023/12/14 13:42
  • 分享溫暖歡樂!〈夏凱納暖心聖誕季〉開跑 每週日義賣傳遞愛

    1202-03:00pm 在美麗華商圈、忠泰商圈、夏凱納靈糧堂商圈,有一場跨文化聖誕節報佳音『天使好忙,快閃大直』 真人大天使一秒將大直變成聖誕城。隨著後疫情世代,人與人的距離常常為了健康與安全,人人都保持個人社交距離。適逢12月象徵耶穌降生平安的月份,夏凱納靈糧堂特別在12月2日為整個12月份滿滿耶誕活動揭開序曲,跨文化報佳音的路線將於15:00 出發,從美麗華→敬業三路→美堤河濱公園,由跨文化多民族組合,含馬來西亞、越南、加拿大、美國、港澳地區等,一起快閃大直祝福全世界,祝福台灣,祝福大直!讓聖誕節不只有聖誕大餐,更蘊含了上帝所賜的平安與喜樂!
    2023/12/03 09:56
  • 大直美麗華「免費接駁車」掰了! 12/31最後一班

    大直美麗華在官網公告,往返劍潭捷運站的免費接駁車將在12月31日後正式停駛,感謝各位顧客多年的支持與愛護;而最後一班末班車發車時間為23時5分捷運劍潭站至美麗華23:05、23時30分美麗華至捷運劍潭站。
    2023/11/29 10:28
  • 野生懷秋頂紅頭髮戴綠帽現身 竟是為「聖誕節」?真相曝光

    由新銳導演許立達執導,新人演員胡語恆、尹茜蕾主演的電影《少男少女》,今(16)日於美麗華舉辦首映,導演帶著兩位主角與其他演員管罄、姚淳耀及首次現身宣傳的張懷秋一起出席。在片中飾演足球隊教練與「少女」尹茜蕾大談師生戀的張懷秋,頂著一頭紅髮戴著綠色帽子現身,被問到如此驚人的造型,他開玩笑指出:「因為聖誕節快到了,想說來弄個跟聖誕節有關的造型。」
    2023/11/16 20:25
  • 貴婦超市「白蘿蔔」農藥超標!吸入恐傷神經 這樣清洗最安心

    北市衛生局今(9/25)公布最新生鮮蔬果殘留農藥抽驗結果,50件蔬果產品中有11件不符規定,不合格率為22%。其中連鎖飲料店大苑子的檸檬、美麗華Mia C’bon超市的中國白蘿蔔、南港為福樓餐廳的芹菜等,農藥都超標。
    2023/09/25 14:54
  • 名店蔬果農藥超標 必比登推介「祥和」上榜

    食藥署公布5、6月,市售蔬果農產品農藥殘留監測結果,有90件不符合規定。包含才剛入選台灣米其林2023必比登推介,還是已經蟬聯6屆的素食名店「祥和蔬食精緻料理」,被查出2項農藥殘留超標。其他名店像是,鼎皇麻辣鍋、時時香美麗華店,也被查出紅辣椒不合格。
    2023/08/25 23:36
  • 貓奴們注意!「3米厭世橘貓」週末快閃雙北 順逛文創市集

    各位貓奴請注意!小編發現大家最愛的超巨型厭世貓貓「橘貓重重」,接下來2個週末將在美麗華、捷運新店站再度出沒啦!現場不僅可以開逛19家特色輕食、文創小物等市集攤位外,還可以與圓滾滾的橘肥貓合照呢,有得吃又可以拍美照,實在是太滿足了~
    2023/08/23 13:06
  • 黃旼炫「泳照曬腹肌」美麗華摩天輪入鏡 請喝飲料受封最暖韓星

    韓國男星黃旼炫2012年以男團NU’EST出道,參加選秀節目《PRODUCE 101》後人氣翻紅,最近他唱而優而演,演出《還魂》後人氣再上一層樓。今(12)日黃旼炫來台舉辦迷你演唱會,由於久違才來台灣,他也相當體恤工作人員,直接請大家喝飲料。
    2023/08/12 18:37
  • 《TVBS新聞網》網路投票/因颱風停班停課縣市服務業是否該營業

    中颱卡努來襲,首當其衝的北北基宜3日停班停課,雙北多數百貨業停業一天,但天母大葉高島屋、美麗華、ATT 4 FUN、雙北威秀等業者白天正常營業,引發網友批評賺「颱風財」,不顧員工安危。對此,《TVBS新聞網》舉辦網路投票,想了解您對於因颱風停班停課縣市的服務業是否該營業看法,投票請點此。(8/11 23:59 截止投票)
    2023/08/04 13:30
  • 急退票! 美麗華影城停電 民眾摸黑上廁所

    許多民眾假日去看電影,但大直美麗華今(23)日上午10點左右,卻傳出停電消息,導致電影就無法放映,還有民眾透露,當時排隊等進場,但燈突然通通暗掉,連上廁所都只能摸黑前進,業者當時就宣布,退票可以一賠二,來安撫影迷,而台電回應,是因為變壓器設備故障,才造成美麗華影城和地下室停車場停電,搶修後已經在上午11點22分復電。
    2023/07/23 20:29
  • 快訊/大直美麗華停電 電影院擠滿退票人潮

    大直美麗華今(23)日上午傳出停電消息,導致電影院播映場次受影響,適逢週末,不少民眾到了現場卻無法看電影,等待區域擠滿退票人潮。對此,美麗華影城回應,上午9時45分因地下變壓器熔絲熔斷導致停電,台電緊急派員搶修,已於11時18分陸續復電,下午場次也全數恢復正常;針對上午受影響的消費者,會協助顧客進行退票,後續補償方案將透過官網公布。
    2023/07/23 13:23
  • 林心如談尺度語出驚人「平常只拍床戲」 意外口誤: 被搞得很緊張

    TVBS強檔實境綜藝光系列第二季《光開門就很忙了》今(18)日在台北大直美麗華舉辦開播記者會,林心如與3帥同台,包括周興哲、陳昊森與章廣辰,班底們一起經營民宿,林心如找上陳意涵的用意就是她比較無厘頭,「她本身就是一個失控的人,但是很可愛,就是希望呈現一個不一樣的感覺」。
    2023/06/18 17:08
  • 林心如驚爆與陳意涵鬧翻?《光開門》錄完就沒同台 超真實內幕曝光

    TVBS強檔實境綜藝光系列第二季《光開門就很忙了》今(18)日在台北大直美麗華舉辦開播記者會暨夏祭市集活動,將民宿客廳與寵物區在現場還原,讓民眾可以真實體驗《光開門就很忙了》民宿。強勢班底林心如、周興哲、章廣辰以及陳昊森搭檔現身舞台,一同分享拍攝過程的心路歷程。
    2023/06/18 15:33
  • 《光開門》林心如現身台北鬧區開民宿 揭曉「超大咖男神」驚喜跨界實境

    TVBS打造原創IP內容不間斷,強檔實境綜藝光系列第二季《光開門就很忙了》6月25日即將在TVBS42、TVBS精采台、台視、Netflix、astro馬來西亞強勢開播,今(18)在台北大直美麗華舉辦《光開門就很忙了》播出記者會暨夏祭市集活動,將民宿客廳與寵物區在現場還原,讓民眾可以真實體驗《光開門就很忙了》民宿。直播連結:https://fb.watch/lek0KAFikp/
    2023/06/18 13:34
  • J.Sheon聊變形金剛竟意外走心 現場驚見「天后前夫」

    《變形金剛:萬獸崛起》將於7日全台上映,今(5)日在美麗華大直影城舉辦首映派對,找來創作歌手J.Sheon、Karencici合體出席,問到身邊有沒有像電影中「博派」金剛這樣,一直在身邊的盟友,J.Sheon突然正色提到合作好幾年的音樂製作人,就是身邊的「最強後盾」,被Karencici笑虧「走心了!」
    2023/06/05 22:27
  • 叭叭! 美麗華停車狂排 白車插隊硬擠險擦撞

    周末碰上雨天,不少民眾只想待在室內逛逛,有民眾19日晚間要到大直美麗華百貨,但排等停車時,遭其他車輛想強行進入,行車紀錄器完整拍下插隊車主,甚至讓後方車輛被逼到人行道,記者實際直擊,週六下午美麗華周遭一樣很多車,加上忠泰新開幕,5分鐘內就目睹2起插隊事件。
    2023/05/20 19:22
  • 看「凱羅忍」大戰史前巨獸! 身分證有這2個數字有福了

    《噤界》編劇雙人組最新執導驚悚懼作《65:恐怖行星》今正式上映,片商索尼影業特別與美麗華大直影城合作推出「最後生還者 逃出大作戰」首映會,年滿6歲、身分證或健保卡上有數字6或是5的民眾,就可以免費觀賞電影,看「凱羅忍」亞當崔佛如何大戰史前巨獸。
    2023/03/31 18:52
  • 拗打折被拒載! 下車忘拿包報警「司機搶劫」

    台北市有男子報案,在美麗華百貨前被計程車搶劫,嚇得警方加派人力,沒想到最後是烏龍一場!當天他攔小黃要返回新北市中和,誤以為距離比較遠,就開口拗打折,司機直接拒絕,還把人請下車,但乘客忘記把包包帶下來,辯稱在後方追著車跑,司機不理,才會報案自己被搶。
    2023/03/13 20:47
  • 永和人回憶再見!「美麗華、福和戲院」新北4市場劃都更

    永和美麗華、福和大戲院荒廢多年,是在地人的青春回憶,先前有民眾相當懷念過去的榮景,還提出可否請區長關心,讓這些地方再次起死回生的建議。不過,新北市政府宣布,先前以已針對包含這2戲院在內,還有三重區2舊市場,共4處劃定更新地區,透過降低同意門檻、提高時程獎勵等,加速市場改建。
    2023/03/07 07:55
  • 大直是「沒落的貴族區」? 當地人2點打臉:根本超舒適

    台北市大直雖歷經家樂福、ATT陸續傳出歇業消息,但房價數據仍抗打,晉升「新天龍國」。不過,現在大直地標僅剩美麗華在撐,也讓網友好奇問,「現在台北大直是不是沒落的貴族區?」掀起正反兩面討論。
    2023/02/25 14:11
  • 美麗華旁行車糾紛! 小黃被「開3槍」射爆窗

    台北市一名小黃運將,因為切換車道載客,和一名駕駛發生行車糾紛,沒想到對方居然拿空氣槍,朝著他駕駛座車窗連開三槍,直接把窗戶給射破,也嚇壞後座兩名乘客,連警方到場,這名囂張駕駛還折返現場嗆聲,說自己有混幫派,嚇得運將根本不敢提告。
    2023/01/12 18:48
  • 《山中森林》影城放煙火陪觀眾跨年 李康生讚「美得像詩篇」

    由影帝李康生監製、主演的賀歲電影《山中森林》日前(31)在美麗華舉辦「跨年場特映」,在電影開演前15分鐘,導演姜寧帶著李康生、吳震亞、徐愷、田士廣等人上台宣傳,與現場近300位粉絲互動,當天雖飄著小雨,但觀眾仍十分熱情,電影結束後,演員群也和觀眾一起倒數,重新播放電影中「海上煙火」的橋段,李康生透露「這是第一次在電影院跨年,尤其是看自己的電影。」並表示非常喜歡,「結合了商業和藝術,一部美的像詩篇的黑道電影。」
    2023/01/02 12:4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