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高效運動司機米酵菌酸黎明詩寶林台東大武鄉台9線深交時間寶林中毒粿條
  • 搜尋:

    美腿保養 結果共4筆

  • 54歲美魔女何如芸大秀鉛筆腿 曝4秘訣瘦出最美體態

    女人50+最美美腿代表絕對是何如芸!一雙又細又長的腿,穿起短熱褲比20來歲妹子還辣,不知讓多少女生羨慕!日前何如芸就在《女人我最大》節目分享自己的美腿保養和瘦身秘訣,兒子都比自己高了、身材還如此少女,一定要看!
    2023/08/07 10:48
  • 115公分長腿惹人羨!女神曝「養成術+穿搭」 55身也適用

    韓國搖滾樂團The Rose在11日於台灣開唱,擁有高人氣的他們,演唱會更吸引到R&B歌手Julia Wu吳卓源和「魔獸」霍華德,到2樓的VIP包廂觀賞表演!被無數網友封為「鄉民老婆」的Julia Wu吳卓源,以高顏值臉蛋、慵懶迷人的嗓音還有一雙逆天長腿的好身材,這次~她也大方和女大粉絲們分享她的美腿保養方法,現在就快快學起來吧!
    2023/01/23 15:06
  • 美腿女王韋汝現身台中大遠百 近距離分享美腿保養密技

    炎炎夏日露腿的時間到了,以擁有一雙逆天美腿著稱的辣媽韋汝,二十四日出席台中大遠百OSIM高跟妹妹一日店長活動,韋汝身穿一襲時尚紅洋裝,大露性感超長美腿,氣場爆棚的韋汝瞬間成為全場鎂光燈的焦點。
    2017/06/26 14:30
  • 陳敏之花大錢護美腿 寶貝度更甚臉蛋

    名模陳思璇的美腿令許多男人看了口水直流,香港也有一位美腿皇后-陳敏之,她那雙又細又長的43吋長腿,是香港著名的「美腿模特兒」,而15歲就以模特兒身分出道的她,對美腿的寶貝程度更甚於臉蛋,她透露,每個月平均可以花上數萬元為腿保養,至於臉呢?「隨便囉!有塗東西上去就好了!」陳敏之笑說。
    2007/04/13 19:1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