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情侶連休三天連假影片台東地震異象地震預言台灣移動app台灣地震速報
  • 搜尋:

    美簽 結果共175筆

  • 促進投資機會!台美簽署「合作備忘錄」 推動6領域互助支持

    駐美代表俞大㵢今天與美國在台協會(AIT)執行理事藍鶯(Ingrid Larson)共同簽署「台美國際發展合作備忘錄」,支持在健康照護、婦女賦權、資通訊、農業、氣候、能源等領域探索合作機會。
    2024/02/23 08:38
  • 美簽證制裁約旦河西岸以激進者 遏制暴力事件

    美國今天表示將拒絕核發簽證給攻擊巴勒斯坦人的激進以色列屯墾者,藉此升高施壓來遏止以哈戰爭期間約旦河西岸爆發的一波暴力事件。
    2023/12/06 09:19
  • 曝趙天麟用醫美名義助陸女來台 國民黨:經典特務手法

    民進黨立委趙天麟爆出婚外情,對象為中國大陸籍,讓國民黨全力猛轟有國安疑慮。國民黨今(25)日指出,趙的婚外情對象、中國籍張女不符合來台自由行條件,2018年透過趙天麟國會助理擔保以「健檢醫美簽證」來台,其手機號碼註冊地為中國上海或深圳,且來台都是從第三地香港出發,與趙也是在第三地見面,手法就是「經典的特務手段」,國民黨表示,趙天麟光退選立委還不夠,應該立即暫停所有立委職務並接受調查。
    2023/10/25 14:36
  • 飛彈戰力持續提升!擎天飛彈傳因美方鬆綁將有望量產

    日前九鵬基地的一連串飛彈試射,其中,以雄二E飛彈的曝光最受矚目。但是面對中共的軍事威脅不斷增加,我國軍方也持續投入飛彈戰力的提升。過去從未被證實,射程更遠的雲峰飛彈,據傳將隨著台美簽署了管制解除的協議,朝量產邁進。
    2023/08/25 22:22
  • 「嗑藥黑歷史」燒到自己 哈利被質疑申請美簽沒說實話

    雖然放棄英國王室頭銜,哈利王子(Prince Harry)身邊各種大小風波,卻依然不斷上演中。繼先前在紐約遇狗仔跟蹤,《天空新聞網》報導,美國保守派智庫「傳統基金會」(The Heritage Foundation)近日發起官司,提告該國國土安全部(DHS),質疑政府沒有盡查核職責,忽視哈利在自傳與紀錄片中爆料,他過往曾經使用古柯鹼、大麻(marijuana)等管制藥物的黑歷史,依法這些歷史足夠讓他無法獲得簽證;同時認為哈利在申請簽證時,並未如實回答表格的提問,要求政府不能雙重標準,要求公開哈利的申請文件給大眾檢視。
    2023/06/06 15:04
  • 陸網紅赴美遭拒!一句話讓他秒崩潰 開嗆台灣:遲早換中國護照

    中國大陸3C類影音創作者「電丸科技AK」的AK在YouTube擁有43萬訂閱,日前在直播節目中表示,赴美簽證遭拒,無法參與將屆的「蘋果WWDC開發者大會」,一名網友留言建議他換台灣護照,卻引發他在直播中勃然大怒稱,「台灣哪來的護照」、「你們遲早都要換(中國)護照」。事後,該頻道似乎阻擋來自台灣的網路IP觀看其頻道,不過,AK今(28日)還是繼續留言辱罵,續指我國護照不是護照,儘管台灣網友看不見。
    2023/05/28 17:04
  • 明尼蘇達州議會一致決議 支持台美簽貿易協定

    美國明尼蘇達州參眾議會今天同步且一致決議,支持台美洽簽雙邊貿易協定、台灣有意義參與國際組織,成為繼印第安納、伊利諾、威斯康辛後最新通過友台決議的中西部州議會。
    2023/05/12 10:12
  • 美國商會晚宴 總統:尋求台美簽署全面FTA

    中國大陸公告對台展開貿易壁壘調查,外界也關注是否影響到ECFA,陸委會主委邱太三就指如果中止將造成雙方損失,也破壞兩岸關係,不過蔡政府指現在是台美關係最佳時刻,總統乾脆在台美商會上,直接喊話下一步希望簽署全面FTA。
    2023/04/20 13:46
  • 印第安納州挺台美簽貿易協定 籲企業直接稱呼「台灣」

    美國印第安納州參議會日前通過友台決議,敦促當地企業以正確方式稱呼台灣,支持台美簽署貿易協定、強化經貿夥伴關係,並鼓勵台灣有意義參與國際組織。
    2023/02/20 08:34
  • 達機彈合一? 台美簽F-16V壽期延長工程驗證

    空軍「鳳展專案」構改升級我軍F-16戰機,已經出廠至少100架。不過,國軍最新向美方簽訂「戰機壽期延長工程驗證」案,未來8年,美方將進駐驗證戰機妥善,專家則認為這關係到軟體升級,協助容納未來要接裝的AGM-154C中程精準打擊武器。另外,平面媒體也直擊我們的F-16V掛AIM-9X訓練彈升空,專家不排除是為了模擬驗證怎麼射下高空氣球。
    2023/02/12 21:15
  • P-3C反潛機緊盯共軍潛艦 台美簽署近15億技術支援合約

    兩岸緊張情勢不斷攀升,近年中共機艦進入我防空識別區(ADIZ),甚至越過中線的騷擾事件增加,各界擔心兩岸軍事衝突風險增高。對於共軍潛艦不時出沒我週邊海域,我空軍現役的P-3C型反潛機任務與各型主力戰機同樣吃重,據國防部今(5)日公佈最新決標公告指出,台美已簽署「反潛戰機後續技術支援」案,由美方技術人員進駐台灣,為我空軍P-3C反潛機部隊提供技術升級協助。
    2023/01/05 17:56
  • 索羅門心回意轉 南太14島國與美簽署夥伴宣言

    由美國總統拜登主持的「太平洋領袖峰會」週四在華府召開,拜登在會上大撒幣,拋出8.1億美元的加碼援助,更與14個南太島國簽署夥伴關係宣言,連今年5月已經與中國簽下安全協議,並在稍早公開表明,峰會上不會簽署聯合聲明的索羅門群島,都改弦易轍,接受美方的摸頭。但在隔了半個地球的北韓,卻堅持向美方示威,在短短五天內三度試射飛彈。由於當前美韓軍演剛結束,美日韓軍演正登場,北韓連番飛彈試射帶有明顯的對抗意味。
    2022/09/30 19:53
  • 台灣經濟生存戰/台美簽訂貿易協定有助加入CPTPP?學者:僅示範效果

    台美雙方於今年6月1日啟動21世紀貿易倡議後,行政院8月18日宣布,雙方同意正式啟動台美貿易協商談判,並稱,台美貿易協定的簽署,有助於我推動加入跨太平洋全面夥伴進步協定(CPTPP),擴展國際空間。針對台美21世紀貿易倡議是否有助於我國加入CPTPP,台大政治系教授左正東表示,還是要看最後貿易談判所得到的結果,如果台美能夠簽訂一個貿易協定,對於其他國家和台灣簽訂貿易協定,自然會有鼓勵的作用,不過,由於美國不是CPTPP的成員國,因此,台美簽訂一個貿易協定,這只有一種示範效果。
    2022/09/11 11:20
  • 接見美國會團 蔡總統盼台美簽署「避免雙重課稅協定」

    總統蔡英文今天接見美國聯邦參議院外交委員會亞太小組主席馬基訪團指出,台灣希望和共享民主價值的國際友人深化經貿合作,共同打造更安全的供應鏈;她並盼能和美國簽署「避免雙重課稅協定」,共同為台美雙方創造更多利基。
    2022/08/15 21:44
  • 台美簽最新25.2億軍售攔東風飛彈 陸大外宣醜化蔡總統

    中共圍台軍演時,曾發射11枚東風飛彈,我國愛三飛彈可在東風的飛行末端攔截,現在,美台簽署最新25.2億的軍售,將提供愛三飛彈的勤務、鑑測,提高我國防空。同時,中共大外宣,製作一系列抨擊蔡總統的專題。
    2022/08/12 17:59
  • 重大進展!行政院宣布:台美簽署「21世紀貿易倡議」

    美國副貿易代表畢昂奇與行政院政務委員鄧振中今天宣布啟動美台21世紀貿易倡議,尋求推動數位經濟貿易成果,推進與深化雙邊貿易關係,為美台勞工與企業帶來成長。
    2022/06/01 21:16
  • 考不上律師!日駙馬擬動用真子公主30年存款 轉行投資

    日本皇室駙馬小室圭連續2次參加紐約律師考師都不幸落榜,偕真子公主在紐約展開新生活的他美簽恐怕出問題。有日媒爆料,為了留在美國,他目前考慮動用真子公主的資產,取得「投資人簽證」。
    2022/05/28 11:49
  • 與戴琪視訊會議 鄧振中盼台美簽雙邊貿易協定

    行政院經貿談判辦公室官員今天表示,政務委員鄧振中與美國貿易代表戴琪昨晚舉行視訊會議,就第11屆TIFA會議雙邊工作進展、WTO等相關議題交換意見;鄧振中會中表達,台灣盼與美國簽署雙邊貿易協定的目標。
    2022/04/19 12:58
  • 又落榜?紐約律師重考放榜 沒看到日本駙馬小室圭名字

    日本皇室駙馬小室圭去年參加7月的紐約律師考試,卻不幸落榜,偕真子公主在紐約展開新生活的他美簽恐怕出問題,因此小室圭今年2月又參加了律師考試,然而紐約司法考試委員會在14日放榜,「榜單上依然沒看到小室圭的名字」,接下來他是否還能續留美國成為外界關注的焦點。
    2022/04/15 09:41
  • 日駙馬小室圭美簽出問題恐打包回國 找外務省求助

    日本駙馬小室圭在去年和真子公主結婚,2人已在美國生活好一段時間,不過現在卻傳出小室圭面臨「簽證問題」,近日才詢問日本外務省相關資訊,由於他的簽證將在7月到期,屆時如沒有新簽,恐怕最快就得在5月和真子打包回國。
    2022/02/09 18:20
  • 冷戰後新低點!申請美簽得跨國 俄外交部轟:地獄般程序

    美國與俄羅斯的雙邊關係如今處在冷戰後的新低點,美國國務院週日(24)日證實,官方已將欲申請美國簽證的俄羅斯人列入「無家可歸者」(homeless)名單。未來俄羅斯民眾若想申請美簽,恐怕得要前往華沙(Warsaw)的美國大使館進行辦理。
    2021/10/25 17:39
  • 力推台美簽貿協!美智庫主席:支持 吳釗燮有意訪華府

    美國智庫胡佛研究所舉行台灣計畫年度會議,外交部長吳釗燮視訊對談,吳釗燮表示希望推動台美自由貿易協定、美台更多安全合作,以及在政治和在外交更緊密,吳釗燮強調,美台關係中有時象徵性作為也有實質效果,而出席同場活動的美國外交關係協會會長哈斯則表示,反對代表處更名這種象徵性做法。
    2021/09/28 16:18
  • 400億美元潛艦訂單飛了!法國超怒 澳洲總理:國家利益優先

    澳洲日前終止與法國簽訂的建造「12艘常規潛艦合約」,改向英、美簽訂新協議,引發法國政府嚴重不滿,不僅憤而召回法國駐美及駐澳大使,更怒批3國的行為如同「在背後捅刀」。今(19)日,澳洲總理莫里森(Scott Morrison)受訪時表示不後悔政府的決定,強調自己把國家利益放在第一順位。
    2021/09/19 17:17
  • 接受美媒專訪 鄧振中倡台美簽署自由貿易協定

    行政院政務委員鄧振中接受「美國貿易內情」專訪表示,台灣是美國值得信賴與可依靠貿易夥伴,盼與美國建立更自由化、穩定與可依賴的關係,期望能儘早簽署自由貿易協定。
    2021/09/09 09:43
  • F-16V配上千里眼 台美簽署MS-110偵照莢艙合約

    美國去年宣布軍售台灣6套供F-16V(Block70)使用的MS-110偵照莢艙,根據國防部今天公布最新的決標公告指出,台美已簽署正式採購合約,總金額為新台幣96億3162萬元,預估民國118年3月前執行完成。
    2021/07/28 13:2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