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 搜尋:

    美容院 結果共252筆

  • 頭髮剪一半「斗篷沒拆」 正義哥奔店外阻衝突

    新北市有學生被目擊在校外起衝突,幸好民眾即時出面制止!而正義民眾其實是美容院的女設計師,還有男客人,當時頭髮才剪到一半,發現外頭有狀況,不只客人剪髮斗篷沒拆,造型師連梳子、剪刀都還拿在手上,就衝出去幫忙。
    2024/03/14 18:45
  • 刺青師持刀搶美容院 挾持吼「拿錢出來」

    上個月底台北士林一間美容院,發生持刀搶劫案,一名男子到店內做臉,結束後假意要付錢,卻是拿美工刀挾持美容師,要求對方拿錢出來,被害人趁機求救,嫌犯當場逃逸,躲了三天最後在網咖落網,坦承因為缺錢花用才下手。
    2024/02/03 15:22
  • 拿「電子鍋」電鍋燙髮害婦毀容 高雄設計師判賠19.5萬

    高雄市2021年發生一起離譜的消費糾紛,一名江姓婦人來到美容院做造型,設計師以越南流行的「電鍋燙」燙髮,未料過程中,電子鍋塑膠管線鬆脫,滾燙的熱水及高溫蒸氣噴向江女臉部,慘遭毀容,事後江女提告,案經上訴,法官認為,江女同意電鍋燙髮也須負25%責任,改判美容院賠償19.5萬元。
    2023/12/05 11:56
  • 南韓美容院恐怖氣爆!多棟建築玻璃炸裂 婦全身燒傷送醫

    韓國忠清南道瑞山市一棟商業大樓,當地時間今(10)日清晨發生氣爆,警消正在調查意外發生原因。氣爆地點疑似為建築物1樓美容院。由於爆炸威力驚人,附近20多棟建築受損。這起意外導致3人輕重傷,1名6旬婦全身2度燙傷,緊急送醫治療。
    2023/10/10 17:41
  • 美容師遭喵星人抓傷破相 飼主竟拒付「醫療費」

    台中一間寵物美容業者,公佈監視器畫面,美容師為了幫貓咪洗澡,沒想到被喵星人嚴重抓傷,嘴角受傷破相,鮮血直流,因為店家標榜,不使用麻醉或是器具綁定方式,因此如果出現類似行為,都會收取300到600不等的情緒處理費,但這名寵物主人事後卻拒付,讓他們相當心寒,因此公佈畫面,讓消費者知道,美容師也是有一定風險。
    2023/09/15 16:16
  • 睡覺助眠音樂聽這些 雨聲、海浪聲成熱門點播

    近年來,現代生活壓力的增加使許多人面臨著失眠和淺眠的問題。為了改善睡眠品質,白噪音逐漸備受歡迎,許多人在入睡時都依賴著聆聽白噪音,如模擬下雨聲、海浪聲等,以放鬆身心。美容院老闆Angela指出:「現代人面臨巨大的壓力和情緒困擾,而我們是美容產業的一部分。在我們的服務過程中,我們通過按摩和精油的使用來幫助客人放鬆。我們也使用白噪音,這種音樂目前在幫助改善睡眠方面非常受歡迎。它能營造出一種環境,例如下雨的感覺或聞到雨水的味道。」
    2023/09/08 22:56
  • 穿越時空!懷舊風美容院 當古早網美

    想要開一家美容院,但如果跟一般的店家都一樣,似乎比較難引起顧客注意,新北市板橋一家懷舊風美容院,不僅真的有設計師可以幫你剪髮染髮,做造型,重點是可以來當復古網美,走在店裡光柑仔店,彷彿回到4、50年代。
    2023/08/30 16:26
  • 塔利班奪權兩週年!壓迫女性.經濟惡化「看不到明天」

    塔利班推翻阿富汗民選政府,在15日這天屆滿兩週年,這裡的女性地位大幅衰退,女性被禁止上大學,一名19歲的阿富汗女學生因此罹患憂鬱症;塔利班七月底宣布禁止全國美容院營業,一口氣讓6萬多名美容師失業。在國際制裁下,阿富汗經濟危機不斷惡化,當地人幾乎都沒有正職工作,靠打零工、變賣家當勉強度日,而逃出來的難民,等待美國發簽證,也等了兩年,他們大多困在巴基斯坦,但身上的錢已經快要用完,不知道該怎麼辦。
    2023/08/15 19:59
  • 高虹安涉詐46萬花費曝光 洗頭、買雙眼皮貼

    新竹市長高虹安被指控,涉嫌詐領助理費用,引發廣泛關注。台北地檢署已依貪汙罪對她起訴,其中包括涉嫌以助理費用為名,支付私人開支,甚至涉及到美容院洗頭的費用。
    2023/08/14 19:28
  • 塔利班下令關閉美容美髮沙龍 阿富汗女權再倒退

    阿富汗新娘席琳幾週前預約她的婚禮造型,當美容師細心幫她打理妝容之際,美容沙龍裡的每個人都繃緊神經,隨時準備把這位新娘藏起來。
    2023/07/26 17:51
  • 沒錢上髮廊?日澡堂遇奧客違規染髮 「地板染血」

    許多日本人閒暇時喜歡到公共澡堂泡湯享受,但日本多數澡堂都有相關規範,例如禁止在浴場染髮、除毛,身上刺青的人不得進入等等。然而近日卻有觀光客在公共澡堂大喇喇染起頭髮,還把整片地板染紅,宛如鮮血滲入磁磚,讓業者傷透腦筋,網友也替店家抱不平,大力譴責:「想去染髮就去美容院啊!」
    2023/02/18 11:15
  • 吳宗憲罕讚「鹿希派是大咖」要他靠爸 直言《大嘻哈》音響待加強

    吳宗憲今(11)日為「PGtea鴿子茶飲」加盟站台,他表示現在是「後疫情時代」,歡迎有興趣的業主加入鴿子茶飲,「後疫情時代到來,我們百業圖存,疫情之間只有我敢說真話,美容院關半年,頭殼壞掉嗎?別人都不用養家?今天的展覽有很多事業可以加盟,倘若加入鴿子茶飲,你的底盤就已經有100萬個用戶了,希望大家努力把這個事業做更好」。
    2023/02/11 17:26
  • 年近60!草蜢被誇凍齡認靠醫美 苦練6塊肌預告攻蛋大解放

    香港天王級唱跳組合「草蜢」將在3月18日重返台北小巨蛋,3人快閃來台宣傳,年過半百的草蜢被誇凍齡,他們誠實笑說會靠醫美維持狀態,蔡一傑直喊「我有皺紋啊」,蘇志威也附和「皺紋是我們這個年紀該有的。」蔡一傑說草蜢很愛美,2個禮拜會去1次美容院,借助機器拉提臉部和增生膠原蛋白,蔡一智則說:「我比較古老手法,每天都自己推臉!」
    2023/01/11 10:12
  • 按摩師穿超少!施美人計「摸7次要付22萬」勒索2百人

    日本東京一家男性美容沙龍店被指控涉下仙人跳局向客人勒索現金,29歲的老闆中島蓮及男員工、女性理療師共14人被警方逮捕。受害者表示,他指定了理療服務、簽下同意書後,女性按摩師就穿著極暴露的比基尼為他按摩,事後他遭到店家威脅「你摸了她7次吧,快付100萬日圓(約新台幣22萬元)」還警告他不准報警,否則他也會被抓。
    2022/11/26 12:24
  • 愛美要當心!研究:減肥手術恐罹患「癲癇症」 風險飆5成

    隨著網路時代來臨,每個人都可以隨時在網上秀出自拍照,網上隨便一搜就有許多關於化妝、穿搭和雕塑身材的影片。在這股新時代的浪潮下,現代人對外貌和身材管理比較關注,美容院、醫美診所如雨後春筍般遍佈全國,減肥、抽脂等手術也逐漸普及。但加拿大一項研究表明,減肥手術可能誘發癲癇症,術後患癲癇風險飆升近五成。
    2022/11/14 23:31
  • 「妮」在哪?懸賞5萬 民眾湧入「找狗」行列

    找到「妮妮」,重賞五萬!新北市這隻米克斯犬「妮妮」,被主人領養之後,送到寵物學校上了8個月的課程,中秋連假後就要畢業,但9日到寵物美容院洗澡之後,自己跑出店門口,到現在已經走失6天。主人為了找狗,開出五萬元的重賞,湧入大批民眾加入找狗行列,甚至還出動救援動物組織。
    2022/09/15 17:50
  • 她到美容院洗頭竟中風?醫曝關鍵:運動過量、伸展也不行

    「女士到美髮院洗頭之後中風」這類的新聞聽起來像是八卦小報,但根據外媒Geisinger的報導,這種情況儘管少見,卻是有科學根據的!血管神經學家桑德(Ramin Zand)博士指出,頸部受外傷,或過度伸展、運動,有可能導致頸部動脈被阻斷——這種情況在醫學中稱為頭頸部動脈剝離(Cerebral artery dissection)。
    2022/08/13 14:37
  • 未來只能吃土! 因應高通膨+經濟衰退民眾省錢錙銖必較

    全球高物價時代來臨,增加的房貸利息和食物交通費用排擠支出,導致奢侈品、外食與藝文體育活動的消費力降低,對企業獲利以及經濟成長動能形成一大打擊。美國有項調查指出,超過8成的美國人為了省開支,被迫大砍旅遊預算,甚至開始戒菸、改去折扣用品店採購,或者改買量販超市的自有品牌商品,這項調查也顯示,有愈來愈多人必須打零工賺取額外收入,自己煮咖啡、並且減少去美容院的次數,生活各方面都開始走節儉風。
    2022/07/05 23:07
  • 愛犬送洗突暴斃! 控美容店「一掌巴死毛孩」

    民眾怒控寵物美容院,把8歲的愛犬「獎獎」一巴掌打死,這個月9日,他們送毛孩到台中一家知名寵物美容院,疑似美容師施暴導致暴斃,當事美容師解釋,當時是狗先咬人,自己反射動作拍了一下是希望狗狗冷靜,飼主無法接受說詞,決定依動保法和毀損罪提告。
    2022/06/25 20:09
  • 上海解封僅10天 累計24個中風險區回歸封控

    大陸5月外貿出口增長16.9%,進口增長4.1%,好過市場預期;經濟復甦的同時,官方堅定要求疫情清零,成為最大隱憂。才解封滿10天的上海,累計24個中風險區,重回封控生活,還爆發美容院群聚疫情,讓上海10個區宣布周末全員核酸篩查;北京則有酒吧群聚,朝陽區所有歌舞娛樂場所、酒吧暫停營業。
    2022/06/10 19:52
  • 封園近3個月!上海迪士尼「部分」6/10重開 主題園區+飯店仍關閉

    上海迪士尼,因疫情被封園近3個月後,今(6/10)天部分區域重新開放,但是主題樂園、渡假飯店仍持續關閉。上海就怕有疫情反彈,一家美容院傳出3例患者,門口就被架起鐵圍欄。
    2022/06/10 15:23
  • 上海解封10天又要擴大篩檢 美容院員工確診讓萬人受害

    中國大陸本土疫情在當局強硬清零封控之下,似乎有緩和趨勢,今(10)日全境新增73例本土個案,不過北京及上海兩大都會區才剛放寬管制不久,又出現確診病例,讓當局再度宣布擴大實施核酸檢測措施,其中上海地區距離全市解封僅短短10天,又宣布在部分地區實施封控篩檢,讓不少民眾擔心將再度陷入封城的困境。
    2022/06/10 14:22
  • 火災煙竄美容院 3女抱5貴賓狗二樓陽台獲救

    苗栗頭份清晨民宅火警,兩名租屋男子,聽到霹靂啪啦的聲音,趕緊逃生,火勢濃煙竄到後方美容院,美容院3名女子,抱著5隻貴賓狗,從二樓陽台被救出來。
    2022/05/30 13:22
  • 上海疫情持續趨緩 金山.崇明社會面清零

    上海單日新增感染數持續下降,20號為18495例,另有8例死亡,金山、崇明兩區首度達成社會面清零;而根據最新篩查結果,動態調整三區管控,再有400多萬人脫離足不出戶的嚴格管控,目前上海重點企業復工率為50%。疫情趨緩的背後付出極大社會成本,大陸抗疫專家鍾南山,就在科學期刊上發表聯名文章,認為不該長期維持動態清零,應該透過疫苗接種和快篩來回復社會正常。
    2022/04/21 19:56
  • 大陸單日確診超4千例 吉林進入靜態管理

    20號大陸一天新增確診加無症狀感染超4千例,其中一線城市上海病例數持續攀升,迪士尼度假區包括樂園在內,宣布關閉;而重災區吉林從周一起實施靜態管理4天;至於香港,連續三天單日確診數降至兩萬例以下,港府政策大轉彎,要暫緩全民強制檢測,並且從4月21號起,健身房、美容院等重開放,限聚令改為4人;另外,封城一星期的深圳,當地政府表示已達社會面清零,今起如期解封。
    2022/03/21 19:5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