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V黃子佼價差肉體交疊出血陳麗凌不雅片車輛油耗指南創意私房蘋果
  • 搜尋:

    美國體操協會 結果共4筆

  • 體操女王宣布不比了! 美體操「奪金希望」退賽

    美國奧運代表隊的奪金希望,體操女王拜爾斯,昨天(7/27)在團體決賽時表現失常,隨後她宣布退出比賽,讓各界一陣錯愕。美國體操協會發聲明表示,拜爾斯因為心理健康因素,也決定退出個人全能賽。凸顯出疫情下的東奧,讓背負金牌希望的選手,面臨巨大壓力。
    2021/07/28 22:20
  • 選手集體告狼醫 判賠!美體操協會申請破產

    數百位美國奧運體操手,遭到體隊的醫生的猥褻和性侵,時間橫跨了20年。這名狼醫在今年初被判175年的刑期,但體操選手認為應該保護他們的美國體操協會,也未盡職守,因此350名女選手,集體提出100起的訴訟官司。龐大的訴訟費和賠償金高達1.5億美金,也迫使美國體操協會決定,要申請破產保護,希望藉由破產法庭的裁定,早日與受害選手達成和解。近日另外一位女運動員,也挺身對抗不當對待,挪威的女足球員,4號在足球金球獎的典禮上,也為了捍衛尊嚴,悍然拒絕主持人的言語調戲,獲得外界一片掌聲。
    2018/12/06 20:01
  • 判175年刑期! 美奧運體操狼醫將老死獄中

    前美國奧運體操隊隊醫在過去20多年來以醫療之名對未成年的體操選手性侵,共有156位女性對他提出控告。法庭在今天宣判,狼醫被判175年的刑期,法官在宣判時還對他說「我已經簽署了你的死亡證。」,國際媒體也頭條報導這起判決,因為法官讓156位的受害者逐一對施暴的狼醫進行面對面的控訴,總共花了7天的時間才結束;只是這名狼醫生並沒有悔意,上週還向法官寫上訴信喊冤,也被女法官當庭訓斥、扔了他的信。這起美國體壇最大的性騷醜聞後續效應也正在擴大當中,電信龍頭AT&T已經宣布要取消美國體操協會的贊助,另外密西根州立大學的校長也因為沒有妥善處理體操學生的申訴而引咎辭職。
    2018/01/25 21:15
  • 美國健康運動床墊 引進台灣

    國際體壇愛用的運動床墊品牌,現在也引進台灣。 以享受健康睡眠為宗旨,專利設計加上物料創新和價格實在,在美國不只受到一般民眾喜愛,也因為專門為運動員需求設計,成為美國體操協會選手指定用床
    2015/04/30 16:5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