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城市三天連休辛龍租金補貼大家源爆料補班日地震新聞餘震PTT
  • 搜尋:

    美國飯店 結果共13筆

  • 遭告「妨害性自主」 王丹:坦誠面對棄爭續聘

    民運人士王丹遭爆料9年前邀約李姓男子赴美,卻在美國飯店對其意圖不軌,李男日前要求王丹在6日前道歉,但王丹沒有正面回應,今天(6/7)李姓男子遞狀提告,至於王丹則回應,他目前剛返台,接下來就是坦誠面對司法檢視。不會有任何逃避,另也不再爭取清大續聘!##
    2023/06/07 16:14
  • 有錢就是任性! 「希爾頓千金」派瑞絲懸賞31萬找愛犬 求助7溝通師

    美國飯店名媛派瑞絲希爾頓,身價超過94億台幣,時常在社群平台分享價值百萬禮服、豪車等奢華影片,吸引2千多萬粉絲關注,而她近期因為寵物吉娃娃不見了,豪邁懸賞1萬美金,大約新台幣31萬要找回愛犬,還求助7位寵物溝通師,想得知愛犬的下落。
    2022/10/05 14:25
  • 美國飯店解決人力荒 「客房機器人」全天候服務

    疫情導致各大產業鬧人力荒,美國新年一開學,就因為校車司機人手不足,學童接送出現混亂,甚至有學校被迫停課。另外加州的飯店業者,乾脆動用機器人,來應付客房需求,來解決飯店人力不足的問題。
    2022/01/04 20:12
  • 美飯店集團夏季回春 Delta打亂復甦腳步

    美國飯店業今年夏天開始回春,營運明顯改善,包括全球最大飯店集團萬豪在內,各大連鎖飯店今年第二季財報開始轉虧為盈。但現在又碰上Delta變種病毒作怪,打亂了民眾的出遊計畫,才剛邁開腳步的飯店業,又要感受新一波的震盪。
    2021/08/17 11:32
  • 美名廚波登身亡後 獲頒第5座艾美獎

    6月在法國飯店房間自縊身亡、享壽61歲的美國名廚波登,今天以受歡迎的美食旅遊節目《波登闖異地》(Anthony Bourdain:Parts Unknown)拿下第5座艾美獎。
    2018/09/10 13:39
  • 「觀光股」風波未平!美食-KY、華園取消法說

    85度C染獨風波,持續影響相關股價表現;不過科技大廠鴻海的股東,則是開心等著發放股息。
    2018/08/21 17:50
  • 打破謠言!女星給千元小費 泰國民宿竟有「溼背秀」!

    先前Youtuber Joeman測試在美國飯店放小費100美金,看看服務人員會不會準備特別服務,結果沒有獲得任何驚喜,該影片也引起網友熱烈討論;網紅解婕翎近期也做相同測試,在泰國民宿放小費1000泰銖,結果服務人員竟給她這「溼背秀」!
    2017/10/02 21:13
  • FOCUS/破冰!88年首位美總統訪古巴 美飯店進軍

    今天國際新聞的頭號大事,就是美國總統歐巴馬造訪古巴的歷史之行,這是88年來首次有美國現任總統踏上古巴,空軍一號也是首次降落在這裡,雖然這一天下著雨,但歐巴馬還是帶著第一家庭,在古巴的景點逛得非常開心,所到之處大受民眾歡迎;就在歐巴馬造訪前,擁有喜來登和威斯汀等多個飯店品牌的國際飯店集團喜達屋,宣布已經和古巴簽屬了數百萬美元的協議,成為第一個進軍古巴的美國飯店業;因為看準大好市場,去年美國前往古巴的旅客人數,成長77%增加了超過16萬人,未來飛往古巴的班機還可能再開放一百班次,潛力相當驚人;但目前古巴的禁運尚未完全解除,在美國國會內依舊有不小分歧,歐巴馬此次訪古巴,除了博得歷史定位,也希望美國人能肯定破冰的外交政策。
    2016/03/21 20:28
  • W Hotel要被大陸買走了 陸資捧重金收購

    又傳出陸資收購美國飯店的消息,大陸安邦保險集團繼收購紐約華爾道夫飯店後,現在更傳出要以128億美元收購旗下擁有W Hotel跟喜來登的喜達屋集團,假使交易成功,將刷新中資在美國收購飯店業的最高單筆成交紀錄。
    2016/03/15 21:42
  • 紐約華爾道夫酒店 593億賣大陸保險集團

    全球知名的紐約華爾道夫酒店,轉手賣給了大陸企業,大陸安邦保險集團,以593億台幣買下華爾道夫,創下美國飯店史上最高收購金額,華爾道夫歷史悠久,是許多政商名流造訪紐約的下榻首選,女星瑪莉蓮夢露、美國總統甘迺迪,前大陸國家主席江澤民和胡錦濤,都曾入住這間五星級地標酒店。
    2014/10/08 12:53
  • 「香檳套房」頂級奢華 入住1晚75萬

    為了搶攻金字塔頂端客群,美國飯店業者再出奇招,紐約宮廷酒店和頂級酒商合作,推出豪華氣派的香檳套房,不但配有經典香醇的美酒,還能欣賞整座曼哈頓風景,不過入住1晚可不便宜,要價2萬5美金,相當於台幣75萬元。
    2014/09/19 13:18
  • 假網站冒充美國飯店徵才 百人受騙

    台中警方破獲一個詐騙集團,2名女主嫌在台灣架設假的美國威尼斯飯店徵才網站,專騙對岸民眾,誆稱可以到拉斯維加斯工作,但要民眾先有40萬人民幣的財力證明,再登入網站填入資料;但其實被害人一登入後,就被木馬程式以遠端遙控把錢都轉走,由於網站以假亂真,受騙的都是對岸高知識份子,嫌犯不法所得上千萬。
    2012/05/09 12:00
  • 美國飯店大爆炸 炸垮半邊屋頂

    美國佛羅里達州,一間3層樓的大飯店發生爆炸意外,巨大的爆炸,把半邊屋頂都給炸掉了!
    2007/09/20 21:4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