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美色炒粿條唐鳳眼睛不倫戀婚姻好色黎明詩癌症個人電腦
  • 搜尋:

    美國小姐 結果共90筆

  • 女星昔爆激戰片外流!曾退韓演藝圈 吐現況認「花已枯萎」

    韓國小姐冠軍出身的53歲女星吳賢慶(오현경),曾因爆出外流事件而黯然退出演藝圈、甚至遠嫁美國以避風頭,不過在淡出近10年後因為一次機緣巧合、決心重返影視圈捲土重來,也藉此甩開過往陰霾,如今隨著當年的「復出大作」、即知名韓劇《大老婆的反擊(조강지처클럽)》在台重新播映,也再度喚起不少粉絲對這位女星的印象,紛紛好奇她的近況。
    2024/02/18 20:08
  • 哈佛學霸奪美國小姐后冠 曾駕F-16戰機女飛官

    2024美國小姐出爐,今年奪下后冠的佳麗,是代表科羅拉多州的麥迪森,她不僅是哈佛學霸,更是美國現役女飛官,曾經有駕駛F-16戰機的經驗。
    2024/01/16 19:09
  • 新美國小姐后冠得主不簡單 哈佛碩士還是現役F-16戰機飛官

    美國小姐2024年選美比賽順利落幕,眾所矚目的后冠由來自科羅拉多州的麥迪森(Madison Marsh)手中。她是一名22歲的現役空軍少尉,同時也是哈佛甘迺迪公共政策學院(Harvard Kennedy School)的碩士生,還刷新紀錄成為首位獲得全國選美冠軍的空軍飛官,麥迪森擁有駕駛F-16戰機資格。
    2024/01/15 14:58
  • 美國小姐.韓團都來了!美感恩節大遊行嗨爆

    週四感恩節,全美各地都有慶祝活動,不過,肯塔基州發生列車出軌,毒氣外洩,讓小鎮居民無法在家過感恩節。感恩節也是傳遞溫暖的時刻,有志工準備上千份大餐給無家可歸的人們;科羅拉多州則有農場,不吃火雞大餐,而是招待火雞吃大餐。備受期待的就是一年一度的梅西百貨感恩節大遊行,除了有多顆巨型卡通人物氣球、名人明星在遊行花車上揮手,77歲的資深歌手雪兒,也獻唱表演!
    2023/11/24 20:00
  • 自曝參加環球小姐大賽被排擠 俄國佳麗質疑主辦單位偏心

    第71屆環球小姐(Miss Universe)大賽,日前在美國紐奧良(New Orleans)落幕,由菲律賓裔美國小姐奪下后冠。然而,大賽結束後才過半個月,俄羅斯小姐近日受訪時透露,其他國家的佳麗都避開她,烏克蘭小姐和瑞士小姐甚至看到她就扭頭離開。此外,她也質疑主辦單位特別偏心烏克蘭和美國小姐。
    2023/02/01 14:52
  • 圖輯/打敗84國佳麗 28歲菲裔設計師勇奪環球小姐后冠

    第71屆環球小姐(Miss Universe)大賽日前正式在紐奧良落幕,最終由菲裔美籍的設計師蓋碧里爾(R’Bonney Gabriel),打敗84國佳麗奪下后冠,來自德州的她,不僅是第一位菲律賓裔的美國小姐、如今也成為第一位菲律賓裔美籍的環球小姐后冠得主。亞軍和季軍分別由委內瑞拉小姐杜達美(Amanda Dudamel)和多明尼加小姐馬丁尼茲(Andreina Martinez)獲得。
    2023/01/17 10:18
  • 罕見!跨性別少年拿到美國小姐初選門票 照片曝光引熱議

    美國新罕布夏州(New Hampshire)近期舉辦選美比賽,最終由一名19歲的跨性別少年布萊恩(Brian Nguyen)奪冠,成為史上首位晉級「美國小姐」(Miss America)初賽的跨性別人士;這場賽果在網路上引起廣泛討論,有人恭喜他開創歷史,也有人表示不認同,認為剝奪生理女性的權利。
    2022/11/13 11:32
  • 驚!紐約傳女子墜樓 一查竟是2019年美國小姐

    美國紐約市中心當地時間1月30日驚傳一名女子墜樓身亡事件,沒想到經警方調查後發現,該名死者的身分竟然現年才30歲的2019年美國小姐(Miss USA )克莉絲特(Cheslie Kryst)。克莉絲特的家屬事後也發出聲明,證實她已經離世的消息。
    2022/01/31 09:20
  • 2021年美國小姐出爐!韓裔佳麗首奪后冠

    第100屆美國小姐出爐!來自阿拉斯加州的艾瑪成為美國史上第一位來自阿拉斯加州,而且擁有韓國血統的選美皇后,今年20歲的艾瑪本身是過動症患者,哥哥也罹患唐氏症,所以她說希望未來能協助推動帕奧普及。
    2021/12/19 14:12
  • 9頭身辣腿正翻!溫翠蘋「19歲混血女兒」進軍演藝圈

    參加環球中國小姐選美出道的49歲女星溫翠蘋,性感豔麗形象深植人心,曾有過2段婚姻的她,與日本籍前夫育有1女、19歲的「Issa」溫心舞。近來受疫情影響,原本在美國念紐約大學的溫心舞休學返台,不僅擔任舞蹈老師,更積極進軍演藝圈,近日加入戲劇演出備受矚目。
    2021/03/25 11:07
  • 黑美人席捲后冠 五大選美賽皆非裔得主

    2019年絕對是國際選美舞台上,會被好好記住的一年!史上第一次有色種族女性囊括5大選美后冠,不僅對非裔女性來說意義重大,也顛覆了過去以白人芭比形象為主的國際女性美標準。因為膚色,這五位黑美人在成長過程中,都受過歧視也克服過困難,絕對不是弱不禁風的蓓蕾,她們的自信來自真心欣賞自己的內在與外在。
    2019/12/17 20:09
  • 揮別佳麗花瓶形象 北卡律師成新科美國小姐

    2019年新科美國小姐出爐,28歲的北卡羅萊納州小姐,不但是一名全職律師,還經常義務為受刑人打官司,才貌雙全的她,成功擊敗49位佳麗,風光封后,而她將代表美國參加環球小姐選美。
    2019/05/04 15:37
  • 閉嘴沖澡.美國路易斯安那州小鎮 懼怕水髒

    美國超過8700萬美國人,沒有乾淨的生活用水!其中包括路易斯安那州的小鎮,因為地下水管破裂,七成的水都流進土地,再回滲到水管裡,水質骯髒程度令人乍舌。之前爆發密西根州的佛林鎮,當地政府引用河水供10萬居民引用,但水源腐蝕水管溶出鉛,就連居民的血液裡都驗得到。今年的美國小姐選美,來自密西根州的佳麗,沒花時間介紹自己,而是為家鄉水汙染請命。這場水汙染風暴,已經震掉了三名環保局官員的官位;在輿論的壓力下,環保局也終於承諾會在未來20年,換新全國小鎮自來水系統。
    2018/11/29 19:54
  • 美國小姐選美棄泳裝 性別平權路仍漫長

    美利堅小姐選美將捨棄備受爭議的泳裝競賽項目,被視為性別平權在#MeToo運動浪潮下邁進一步。但批評家認為,選美仍舊是評判女性,若要擺脫性別歧視,應該完全停辦。
    2018/06/07 09:30
  • 泳裝掰掰! 美國小姐選美不再「以貌取人」

    美國小姐選美比賽,不只從台風和才藝打分數,身材也是評分重點,但美國小姐組織宣布,從今年9月比賽開始將全面捨棄泳裝評比項目,改讓佳麗和現場評審互動,展現個人風格和自信,不再以貌取人。
    2018/06/06 11:40
  • 美國小姐選美不再以貌取人 將摒棄泳裝秀

    美利堅小姐組織(Miss America Organization)主席卡爾森(Gretchen Carlson)今天表示,美利堅小姐選美將摒棄泳裝競賽項目,還說不會再評判參賽者的外貌。
    2018/06/06 10:46
  • 美國小姐選美比賽 向「泳裝秀」說拜拜

    根據美國小姐組織5日宣布,未來將取消泳裝秀比賽不再以貌取人。
    2018/06/06 07:54
  • 電郵批前美姐胖又醜 選美執行長遭停職

    美國小姐選美比賽向來是話題焦點,現在卻爆出主辦單位在背後以不雅字眼和低俗言語嘲笑之前的美國小姐得主,批評她們身材走樣以及個人感情生活。媒體踢爆後有多達49位美國小姐發出連署信,要求選美組織執行長等共三人下台,現在這三人也已經遭到停職。
    2017/12/25 14:43
  • 新美國小姐出爐! 批川普暖化政策奪后冠

    2017年美國小姐正式出爐,結果是由北達科他州佳麗奪下后冠,這位新科美國小姐在機智問答時,批評川普退出巴黎氣候協議是錯誤的決定,大膽直接的回答讓評審團印象深刻,也讓她在最後關頭擊敗其他參賽者。
    2017/09/11 16:54
  • 新科美姐出爐!哥倫比亞特區佳麗封后

    2017年美國小姐出爐!由哥倫比亞特區佳麗封后,今年25歲的卡拉麥克勞,任職於美國核能管制委員會,是個非裔女科學家,不只致力推動科學教育,同時也為女權發聲,集美貌與智慧為一身,讓她從50位佳麗中脫穎而出,成為新科美國小姐。
    2017/05/15 16:07
  • 新科美國小姐不僅外貌出眾 還是化學家

    美國小姐選美今天讚頌美國多元化,並將后冠給了1位才貌兼具的佳麗:非裔核子管理委員會化學家、哥倫比亞特區小姐馬科勞(Kara McCullough)。
    2017/05/15 14:38
  • 首台裔夏威夷小姐! 台南美女催票求保送

    史上第一位台裔夏威夷小姐「郭瑞荺」,去年11月當選後,本周就要進入美國小姐的初賽階段,比起以往都靠評審評分,今年多了網路投票,考驗佳麗們的人氣,最高票的當選者,就能保送進入決賽,身為台灣人的郭瑞荺,也積極號召台灣親友投票,希望能讓她藉此晉級。
    2017/05/10 17:02
  • 獨家/22歲郭瑞荺奪選美后冠 TVBS獨訪:像做夢

    夏威夷小姐7日公布選美結果,由來自台灣的女孩郭瑞荺勇奪后冠,這是夏威夷小姐55年來第一次有非美國人的參賽佳麗奪冠,郭瑞筠越洋透過視訊,接受TVBS獨家專訪,她說奪后冠感覺好像在做夢,完全沒想到自己能夠過關斬將,她也將在明年6月代表夏威夷角逐美國小姐頭銜。
    2016/11/08 18:23
  • FOCUS/紐約各大報頭版重視 憂希拉蕊健康

    民主黨總統候選人希拉蕊柯林頓上週五被醫生診斷出罹患了肺炎,週日參加911追悼會時就因體力不支癱軟昏倒,隔天美國各大報的頭條對希拉蕊的身體狀況提出了質疑,另外希拉蕊是在確診染肺炎的2天後才對外公布消息,又被批評犯了訊息不透明的老毛病,恐怕多少會影響選情,另外適逢美國大選年,政治話題發燒,美國小姐選拔賽機智問答裡多了總統大選的難題,阿肯色州的佳麗被問到川普污辱希拉蕊的言論時,回答的有智慧而且得體為自己加分不少,最後也順利摘下了美國小姐的后冠。
    2016/09/13 20:29
  • 爵士舞藝驚豔全場 阿肯色佳麗奪美姐后冠

    2017年美國小姐正式出爐,現年21歲的阿肯色州小姐席爾茲,大展舞蹈魅力,擊敗51名佳麗奪下美國小姐后冠,而這次選美最受矚目,公開自己同志身份的密蘇里州佳麗奧佛萊荷蒂,最後沒進入決選,與后冠無緣。
    2016/09/12 16:5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