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出國登錄滅蟲劑統一台灣環境部暴雨日本西班牙外交部塑膠袋付費理想汽車
  • 搜尋:

    羊隻 結果共47筆

  • 羊群慘死「體內挖出保險桿」!遭屠滿地血 英老農收屍氣炸

    近日發生於英國的一起「大規模屠殺」引起討論,位於布拉姆利(Bramley)的一座家族農場中,有多達12頭羊被發現慘死在草地上,原本以為是瘟疫侵襲、或是掠食者入侵,沒想到在飼主收拾現場的過程中,意外發現端倪,仔細追查才發現竟是有心人惡意而為,竟將羊群聚集在一處後,開車反覆衝撞致死,導致不少羊隻肚破腸流、全身變形慘死。
    2024/01/21 21:34
  • 國內首例!屏東羊確診人畜共通「布氏桿菌」 縣府急撲殺

    羊隻30年來首例感染!屏東縣驚傳有3頭羊隻確診感染「布氏桿菌病陽性」,該處養羊場共飼養141頭羊隻,屏東縣動物防疫所立即將確診的3頭羊隻當日完成撲殺,以及進行全場消毒作業。動物防疫所向各畜牧場呼籲,勿引入來源不明動物飼養,並加強各項生物安全措施,以免病源擴散。
    2023/12/09 16:29
  • 清境「明星羊」徵婚找嬌妻!30萬元售1歲瓦萊黑鼻公羊

    南投清境農場知名動物明星「瓦萊黑鼻公羊」傳出徵婚消息,引發網友熱議。原來是農場為了讓瓦萊黑鼻公羊血統歧異度變大,避免家族過度近親繁殖,以產出健康後代,故標售耳號「R1122」的羊隻。
    2023/11/12 16:27
  • 清境農場驚見「綿羊斷尾」掛圍籬 網知真相驚:原來羊有尾巴

    南投縣仁愛鄉清境農場擁有許多羊隻,成為大小朋友出遊踏青的好去處,沒想到園區日前分享一張照片,只見3條綿羊斷尾掛在圍籬上,看起來相當驚悚;對此場方趕緊解釋,人工幫小羊斷尾是為了綿羊的健康,令眾多網友直呼長知識。
    2023/04/30 16:35
  • 看「貝羊計畫」 總統親餵羊笑喊:還咬我

    總統蔡英文貝里斯出訪,看「種羊計畫」,也就是我國協助友邦改善羊隻飼養管理,只是一看到羊,總統簡直融化,又是俏皮做鬼臉,又是親自拿奶瓶餵奶,展現不同以往另一面。
    2023/04/04 17:52
  • 焦土一片 梅花鹿哭哭家沒了 台中龍井南寮步道「難聊」了

    台中龍井竹坑-南寮步道是熱門景點,27號下午一場山坡地火警,燒成焦土,4-5工公頃面積的山坡地,焦黑一片。還有民眾拍下兩隻梅花鹿遙望著自己的家,看得好心疼。 民眾心疼的說每天來散步,27日早上一切如常,28日再去黑漆漆一片,都是燒焦味,彩色大地瞬間變黑白,綠樹變枯枝景觀台毀了,焦土寸草不生。鏡頭拍下2隻梅花鹿逃生出來,回頭望著家風雲變色,還看到樹下還有羊隻。
    2023/02/28 15:00
  • 吃了不該吃的!遭質疑「不當對待」羊隻 清境農場發聲了

    清境農場以可愛綿羊秀聞名,是許多民眾出遊放鬆的選擇之一。不過,日前有人將一段園區羊隻「吃了不該吃的東西」,遭工作人員壓制在地排除異物的影片,卻遭指有「不當對待」的嫌疑。對此,清境農場發布聲明回應,當時員工發現綿羊誤食異物,才緊急進行排除,造成大眾觀感不佳、誤有不當對待動物之質疑,深感抱歉。
    2023/02/14 08:47
  • 真.貪食蛇!巨蟒生吞整隻羊 「飽到動不了」躲石縫被活逮

    大陸福建省有位村民,發現飼養的羊莫名其妙不見,連忙在家附近尋找,赫然看到驚悚的畫面,一條巨蟒纏住羊,接著直接吞下肚,結果卻因為吃太飽動不了,只好躲在石縫裡,工作人員見狀立刻把羊隻從蟒蛇嘴裡拉出,目前蟒蛇暫時養在野生動物救助站,日後可能會移交到動物園。
    2022/10/02 19:24
  • 損失慘重!蘇丹船隻超載 上萬羊隻溺斃紅海、船員獲救

    蘇丹官員今(13)日表示, 一艘載有一萬多隻羊的船因超載而在蘇丹紅海的史瓦金港(Suakin)沉沒,船上大多數的動物溺斃,但所有船員倖免於難。
    2022/06/13 16:50
  • 挺烏克蘭! 巴黎時裝周藍黃套裝、朗讀詩句

    世界各地都以不同方式力挺烏克蘭!品牌在巴黎時裝周從開場朗讀、來賓禮物到走秀衣服都和烏克蘭有關;披頭四主唱保羅麥卡尼的女兒,也在秀場上用了約翰藍儂最經典的《Imagine》反對戰爭,還有德國有牧場主人在羊隻上噴上烏克蘭國旗顏色,都是要給戰爭之下的無辜人民最大的支持。
    2022/03/08 13:49
  • 大陸現代牧羊人 靠手機掌握上萬羊隻動態

    全球農牧業展開數位化革命,中國大陸也積極拚轉型。在動物身上加裝感應器,靠著一支手機,就能管理成千上萬隻的羊群。乳牛脖子上的智慧項圈,也能讓工作人員坐在辦公室裡,透過電腦掌握牛隻狀況,大幅節省人力時間成本,也吸引不少年輕一代投入農牧產業。
    2021/11/29 15:45
  • 砰砰誰開的槍!2羊遭槍擊 飼主憂安危

    花蓮壽豐昨天清晨傳槍響,受害的是羊隻,一名陳姓飼主一大早放羊外出散步,沒多久聽到巨大響,外出查看,沒有看到可疑的人,卻發現他兩隻羊遭槍擊,一隻重傷另一隻傷重死亡,讓他不只擔心飼養的羊,更擔心自身的安危。
    2019/10/23 12:32
  • 阿里山長鬃山羊集體暴斃 研判疥癬蟎惹禍

    嘉義縣阿里山鄉豐山風景區最近發現多具台灣長鬃山羊屍體,經嘉義縣家畜疾病防治所派員上山查看,初步研判疥癬蟎感染,造成羊隻禦寒力下降、二次性細菌感染所致。
    2018/12/20 17:07
  • 羊兒擠爆船艙奄奄一息 澳洲改革活體出口貿易

    影片披露出口到中東的羊兒擠爆船艙,在狹小的空間裡奄奄一息,甚至不堪折磨而死亡之後,澳洲今天宣布全盤改革活體動物出口貿易,但不願全面禁止出口。
    2018/05/17 16:50
  • 羊群在船艙遭熱死 牲口出口遭批不人道

    澳洲每年都會出口大量的綿羊,經由海路運送到中東,最近一段船艙內的畫面曝光,可以看到上萬頭綿羊在狹小的空間裡,不僅要衝撞爭搶食物,還有不少羊隻是因為船艙過於悶熱而被活活熱死。消息傳出後也引起動物保育團體撻伐,要求澳洲政府徹查。
    2018/04/10 23:20
  • 扯!2隻羊遭噁男性侵慘死 屍體成證物

    太誇張!肯亞一名男子日前竟趁家人不注意,將母親飼養的兩隻羊帶走後,連續性侵牠們將近2小時,導致羊隻筋疲力盡慘死。
    2018/01/18 16:01
  • 印尼山羊顯真主字樣 穆斯林稱奇蹟

    伊斯蘭節日宰牲節今天登場,羊隻是熱門商品。印尼農民阿定有隻黑毛山羊,但身體側面出現「真主的字樣」白色花紋,他覺得這是神的恩賜,不賣給高價競標者。
    2017/09/01 12:40
  • 寵物羊變出氣筒 光寶飼養羊遭員工狠踹

    影片上的2名男子一個手拿棍棒,一個用腳狠狠地踹兩隻寵物羊,這個羊舍是在光寶科技公司後面的羊舍,2名員工被民眾目擊拍下,不止一次毆打公司飼養的寵物羊隻,動保處今天立刻到現場視察,並且約談2名施虐的員工。
    2017/08/17 17:27
  • 蔡總統都笑了! 太平島羊隻聽軍歌回羊圈

    總統蔡英文今天與南沙指揮官王茂霖上校視訊連線,了解太平島上官兵生活情形。王茂霖說,20隻羊採放牧方式,中午聽到軍歌會自動返回羊圈,引發在場人士笑聲,蔡總統也笑出來。
    2016/12/09 12:45
  • 小孩喜歡「羊咩咩」 離譜父扮灰太「郎」偷2隻

    離譜的父親,新北市一名劉姓男子,上週日帶小孩到板橋浮洲橋下羊咩咩草原餵食羊隻,小孩玩得很開心,回家後還早吵著要去看羊,劉姓男子當天晚上跑回羊場,偷走2隻出生半個多月的小羊寶回家給小孩當寵物,扯的是還餵食剩菜剩飯,羊咩咩整天沒喝奶不斷發出叫聲,警方聽聲找羊,逮捕劉姓男子
    2015/03/12 14:41
  • 水電變貴、羊隻減少 羊肉爐苦撐醞釀漲價

    天氣變涼,民眾喜歡吃羊肉爐補補身體,不過最近因為電費、水費接連上漲,加上2010年爆發羊痘,市場飼養羊隻變少,羊肉價格也漲了3成,羊肉爐業者目前咬牙苦撐,未來不排除要調漲價格。
    2013/10/07 18:43
  • 酷刑取羊毛 UNIQLO遭動保抗議

    日本國民衣品牌UNIQLO,被亞洲善待動物組織踢爆,用不人道方法,取得澳洲美麗諾羊毛製作衣服,爆發羊隻感染甚至死亡;動保團體發起全球拒買活動,UNIQLO也做出回應,承諾將在2015年前逐步停用美麗諾羊。
    2012/06/28 19:50
  • 吉娃娃當牧羊犬 趕羊群有模有樣

    體型迷你的吉娃娃,居然當起了牧羊犬,英國一隻吉娃娃,因為從小觀察牧羊犬,趕羊的動作,也練就了一身趕羊的本領,體型比牠大上6倍的羊隻,都乖乖地聽牠指揮。
    2011/06/29 16:39
  • 〈獨家〉羊毛被漲2成 明年更貴!搶最後折扣

    天氣冷,暖呼呼的羊毛被這時候很搶手,不過想搶便宜手腳要快,因為價格已經蠢蠢欲動,部分羊毛被的價格已經上揚1千到2千元,店家說明年只少還會漲2成,因為國際羊毛市場價水漲船高,全球最大羊毛產國澳洲肉羊比重增加,但是生產羊毛的羊隻卻減少,1990年到2008年數量就少56%,今年羊毛價漲4成,很快就會轉嫁到消費者身上。
    2010/11/07 19:04
  • 灌羊飼料增重 陸飼主殘忍虐羊

    冬天很多人會吃涮羊肉,大陸消費者反映羊肉價格居高不下,這背後到底是什麼原因?大陸媒體直擊羊隻運送過程的秘辛,發現飼主竟然拿水管強行灌食,一方面增加羊的重量,藉機哄抬價格,另一方面卻也把羊給撐死。
    2010/01/15 14:5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