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邱昊奇金鈴兒子車輛油耗指南台北101詹仁雄冰冰Show苗博雅車震不雅片
  • 搜尋:

    羅生門 結果共240筆

  • 韓韶禧無預警丟工作!銀行合作3年爆不續約 新代言人找好了

    韓國演員韓韶禧這幾天認愛柳俊烈,然而柳俊烈與惠利的分手時間軸已成羅生門,也讓這3人之間的糾葛越演越烈。雖然韓韶禧所屬公司今(18)天揚言開告造謠網友,與此同時已經合作代言3年的銀行卻決定不續約,甚至已經找到新的代言人。
    2024/03/18 17:59
  • 惠利朋友親曝「與柳俊烈分手」完整時間軸 《D社》爆料秒遭打臉

    韓國演員惠利、柳俊烈跟韓韶禧之間戀情發展演變成羅生門,現在又有韓媒接獲爆料,透露其實惠利、柳俊烈在去(2023)年3月就曾一度疏遠,但隨後又重修舊好,因而兩人到夏天為止都不算是正式分手,直到去年9月才開始談分手,這半年多兩人還藕斷絲連的時間,似乎也是柳俊烈有沒有搞出「換乘戀愛」的關鍵。
    2024/03/18 16:03
  • 分析/陸船翻覆案成羅生門 賴政府在為520兩岸基調設防線?

    民進黨總統當選人賴清德再兩個月將就職,大選前,賴清德的「台獨」立場就飽受對手攻擊,認為賴執政下,兩岸關係無法得到舒緩,而現在賴政府還未上任,原本就已緊張的兩岸關係,又因陸船翻覆事件、禁陸團令更趨升溫,可預測新政府上任後,兩岸議題將成為大挑戰。陸船翻覆事件,海委會主委管碧玲前後說詞不一,讓此事件成為羅生門,學者點出管的做法某程度上也反應出即將上任的賴政府想法,若兩岸關係不佳,面對國內及國際社會,希望賴態度硬起來,「凍結台獨黨綱」的聲浪,就可解套。
    2024/03/05 18:11
  • 黃國昌拒簽字害協商破局 柯建銘喊話:不要做戲!太矯情

    台糖瘦肉精爭議陷入羅生門,國民黨團提案邀請行政院長陳建仁明(20日)至立法院進行食安專案報告,但立法院長韓國瑜今召集朝野協商時,民眾黨團總召黃國昌力主周三加開院會並拒簽名,最終協商破局。對此,民進黨團總召柯建銘呼籲,民進黨團答應要進行專案報告,但請民眾黨不要太矯情,盼韓院長趕快去拜託,請黃簽名,就能解決問題。
    2024/02/19 13:24
  • 「西布特羅」比黃金還貴 專家:檢測難度高

    台中市食安處抽驗「台糖安心豚冷凍梅花肉片」驗出「乙型受體素西布特羅」,俗稱瘦肉精,不過隨後農業部強調,檢驗都是零檢出,甚至先前衛福部次長王必勝,也質疑台中市府檢驗過程有問題,羅生門持續多天,引發討論。不過就在今日,食藥署表示,經過台中送達的梅花肉剩餘檢體,確認有檢出瘦肉精西布特羅。不過弔詭的是,為何只有這包肉檢出瘦肉精?檢測過程是否會有所不同?
    2024/02/07 12:15
  • 複驗檢出瘦肉精 盧秀燕:「對中央沒意見」但不捨基層被誤解

    日前台中市食安處抽驗「台糖安心豚冷凍梅花肉片」驗出瘦肉精,不過隨後農業部強調,檢驗都是零檢出,甚至先前衛福部次長王必勝,也質疑檢驗過程有問題,羅生門持續多天,昨天台糖、中央、中央指定的學者專家等一共4方,共同進行複驗,台中市長盧秀燕在稍早受訪時表示她對中央沒有任何意見,但不捨基層食安被誤解。
    2024/02/07 12:02
  • 打臉王必勝!台糖肉片送食藥署 檢驗3次都有瘦肉精

    台中市食安處抽驗「台糖安心豚冷凍梅花肉片」驗出「乙型受體素西布特羅」,俗稱瘦肉精,不過隨後農業部強調,檢驗都是零檢出,甚至先前衛福部次長王必勝,也質疑台中市府檢驗過程有問題,羅生門持續多天,引發討論。不過就在今日,食藥署表示,經過台中送達的梅花肉剩餘檢體,確認有檢出瘦肉精西布特羅。
    2024/02/07 10:06
  • 不斷更新/台糖瘦肉精豬肉羅生門時序一次看 王必勝質疑檢驗、盧秀燕駁斥

    台中市政府近期公布,查驗出台糖梅花肉含有「西布特羅」瘦肉精0.002ppm,引發消費者恐慌,不過農業部採集來源豬場豬隻毛髮等,以及相同批號梅花豬肉片樣品,都強調未檢出乙型受體素。不過台中市市府重申共6次檢驗全有驗出,目前尚未收到台糖申請複驗,未來收到會請食藥署指導。《TVBS新聞網》也將不斷為您更新整理最新狀況。
    2024/02/06 17:32
  • 瘦肉精羅生門延燒 農業部再查9肉豬場均「零檢出」

    台中市食安處抽驗「台糖安心豚冷凍梅花肉片」驗出「乙型受體素西布特羅」,俗稱瘦肉精,引發國人熱議,中央地方互槓。農業部為釐清案情,再擴大清查台糖位於台中市等6縣市共9場的肉豬場,今檢驗結果出爐,包括血清、毛髮、飼料,都未檢出西布特羅。
    2024/02/06 15:01
  • 瘦肉精羅生門!徐巧芯爆「中市府驗22次」 王必勝:令人疑惑

    台糖豬肉被台中市衛生局驗出瘦肉精,但衛福部出面表示同一來源肉品並未驗出瘦肉精,並認為台中市府檢驗應更謹慎。國民黨立委徐巧芯爆料「台中市政府共驗了22次」,對此衛福部次長王必勝表示,「先前說檢驗6次,現在立法委員說其實驗22次,那是否可將22次結果都說明清楚呢?」
    2024/02/05 16:44
  • 台糖瘦肉精案羅生門 綠委籲台糖提告要台中市府給交代

    台中市政府稱台糖梅花豬肉片檢出禁用的瘦肉精西布特羅,但農業部抽驗來源養豬場豬隻血液、毛髮、飼料及同批肉品樣品皆為零檢出。對此,民進黨立委蔡易餘、陳亭妃今(5日)舉行記者會,呼籲台中市政府年前完成台糖瘦肉精全案調查。
    2024/02/05 13:57
  • 遭爆喬綠白合!卓榮泰揭談3模式 黃珊珊:都是「聽」的角色

    綠白爆出「誰主動喬立法院長」羅生門,前民進黨主席卓榮泰昨(4)日證實,自己在1月25日曾與民眾黨立委黃珊珊提過3種合作模式,都以前立法院長游錫堃續任為前提。黃珊珊也承認確實有此事,不過強調「我都是『聽』的角色」,沒提任何方案,更沒有所謂交換條件。
    2024/02/05 10:45
  • 快訊/柯文哲來真的!綠白爆喬院長羅生門 民眾黨今天提告

    綠白爆出喬立法院長風波,雙方都緊咬是對方主動,其中更是牽扯出不少大咖。對此,民眾黨表示針對綠營高層、發言體系不實指稱民眾黨主席柯文哲主動致電喬院長,並透過特定媒體放話一事,民眾黨將於今天下午正式提出民事告訴。
    2024/02/05 10:00
  • 瘦肉精肉片羅生門要中市府道歉? 養豬協會出面回應了

    台中市府檢驗出台糖安心豚梅花肉片有瘦肉精後,雖然各地方政府針對問題肉品的畜殖場,以及屠宰業者都積極擴大查驗,但截至4日傍晚為止,仍然沒有收穫,因此也讓養豬協會忍不住出面喊話,希望能盡快進行複驗,如果錯就要給外界交代。
    2024/02/04 19:14
  • 綠白爆喬院長互咬 柯文哲轟綠媒體攻勢:還沒想出辦法應付

    綠白爆出喬立法院長風波,民眾黨緊咬是綠營要求民眾黨主席柯文哲回電給醫師陳永興,究竟誰先主動變成羅生門。柯文哲今(4)日再次聲稱,很多人叫自己打電話給陳永興,後來媒體上變成柯文哲「主動」打電話給陳永興,只要透過不斷抹黑、抹紅就慢慢垮掉,「澄清8次還是得逞2次,時間久了就黑掉」,酸這也是目前民進黨的媒體攻勢,至於怎麼應付還沒想出好辦法。
    2024/02/04 17:09
  • 林佳龍駁授意2董談合作 柯批綠贏賭又贏話

    民眾黨主席柯文哲跟民進黨的電話羅生門,中間人穿梭內容曝光,其中常陽董座跟台數科董事長稱代表總統府秘書長林佳龍,但林佳龍否認有授意,柯文哲也不願多說,不過還是要民進黨檢討黨的文化,不要贏賭又贏話。
    2024/02/03 18:30
  • 喬國會涉「爭閣揆」? 黃國昌:林佳龍背叛游錫堃

    立法院正副院長選舉雖然結束了,卻牽扯出喬國會龍頭的羅生門。民眾黨立委黃國昌今天指控總統府秘書長林佳龍,為了鋪閣揆之路介入喬選舉。對次,林佳龍反嗆,黃國昌所指控的陰謀論完全偏離事實。
    2024/02/03 18:17
  • 抱歉了吳崢!搞不清楚就對外講 柯文哲:還是考慮告你

    綠白近日因誰主動致電「喬立法院長」事件隔空交火,上演羅生門,民進黨發言人吳崢更直指柯主動提「珊昌配」,民眾黨立院黨團總召黃國昌今(3)日更披露,廖紫岑與林煜喆兩位中間人登門拜訪民眾黨主席柯文哲時,清楚表示是代表總統府祕書長林佳龍來。對此,柯文哲今表示可以理解吳崢不是故意要造假,他作為發言人不知道全部資訊,人家叫他講就講,「只是吳崢這樣發言還是造成我們這邊的傷害,所以抱歉,恐怕還是要考慮告你」
    2024/02/03 15:40
  • 綠白「喬院長」 柯文哲:明顯民進黨要做掉游錫堃

    綠白近日因誰主動致電「喬立法院長」事件隔空交火,上演羅生門,民眾黨立院黨團總召黃國昌今(3)日更披露,廖紫岑與林煜喆兩位中間人登門拜訪民眾黨主席柯文哲時,清楚表示是代表總統府祕書長林佳龍來。對此,柯文哲今表示,現在事情發生過了,就不用再去談一大堆,直言針對此事,民進黨自己要檢討一下黨的文化,更稱,此局「民進黨擺明就是要把游錫堃做掉」。
    2024/02/03 15:21
  • 召委藍白合生變? 綠:柯兩面手法變兩頭空

    民眾黨立委黃國昌,今天一早在板橋發春聯,頗有繼續深耕新北的意味,現場也來了不少人排隊,另外立法院長選舉投票前,國民黨團釋出善意說未來召委有合作空間,不過現在因為綠白喬院長羅生門,讓綠委酸柯文哲的兩面手法最後可能會變兩頭空。
    2024/02/03 15:20
  • 綠白「喬院長」民進黨高層是誰?黃國昌爆:是林佳龍

    綠白近日因誰主動致電「喬立法院長」事件隔空交火,上演羅生門。民眾黨2日舉行記者會,公布1月31日來到柯文哲辦公室的2名說客為廖紫岑女士、林煜喆先生,兩人代表民進黨高層;而民眾黨立院黨團總召黃國昌今(3)日更披露,廖紫岑與林煜喆兩位中間人登門拜訪柯文哲主席時,清楚表示是代表總統府祕書長林佳龍來,直接對林喊話「堂堂總統府秘書長要出來公開否認嗎?」
    2024/02/03 10:00
  • 綠白「喬院長」羅生門 黃暐瀚提2疑點:柯文哲怎如此不切實際

    立法院正副院長選舉結束,綠白兩陣營卻對「喬院長」一事隔空交火,民眾黨稱綠營中間人在1月31日聯繫黨主席柯文哲,民進黨發言人吳崢強調是柯文哲主動致電,中間人醫界大老陳永興更主動發公開信,稱柯文哲主動致電,綠白互控對方主動「喬院長」,上演羅生門。對此,媒體人黃暐瀚提出兩點質疑,一是民眾黨是否會投新潮流推派的副院長?二是推白委黃珊珊選院長,民進黨51席怎麼可能投得下去?直言「柯文哲政壇打滾那麼多年,怎麼還如此不切實際?」
    2024/02/03 09:50
  • 綠白喬院長羅生門!柯文哲喊提告 綠:通聯紀錄上法院講清楚

    立法院長選舉已落幕,由國民黨的韓國瑜搭配江啟臣當選。但民眾黨事後指控,有綠營人士聯繫黨主席柯文哲,表達願意支持立委黃珊珊選院長,爭取民眾黨副院長支持立委蔡其昌;而民進黨則稱是柯文哲主動聯繫一位綠營醫界大老,柯上午受訪揚言要提告。對此,民進黨發言人吳崢今(2日)表示,非常歡迎柯文哲到法院把話說清楚,包含相關通聯紀錄、以及這位醫師人證也願意上法院把話說清楚。
    2024/02/02 10:58
  • 黨內圍剿她!蔡壁如反擊「我得票45%」:餐會沒揪、黨職不問

    民眾黨日前舉辦感恩餐會,有無邀請2024大選爭戰台中一選區的前立委蔡壁如,各說各話成為羅生門。列在民眾黨不分區第21名的「大學姊」林筱淇昨(1月31日)認為,蔡壁如選舉期間迄今的言行應該深切反省檢討,她痛斥蔡壁如選前「踩著前長官柯文哲的身體」墊高自己,選後持續傷害柯文哲、製造民眾黨不和諧。蔡壁如今(1)日回應,尊重林筱淇言論也感到遺憾,同時要請她思考一下,製造不利己的壞口碑,怎麼在艱困選區得到45%的得票率?
    2024/02/01 22:49
  • 車牌冒用「休旅變雙B」 女衰收5罰單被記點

    有民眾車牌被盜用,連續收到5張罰單共罰3萬多元,車主想要換車牌,但監理所卻說因為她被記點太多,無法立刻更換,交通事件裁決所也說要「按程序」申請,但跑程序時間約1到2個月,若嫌犯持續肇事害車主被記點,恐怕又陷入羅生門,無法解決換牌問題。
    2023/12/01 19:4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