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名錶李智凱徐巧芯 lv小客車本田手機子宮大S現代苗博雅
  • 搜尋:

    羅樹明 結果共3,102筆

  • 醫美券變「體驗券」! 一張499只能做半張臉

    有消費者在網路平台上購買「醫美券」,兩張998元以為賺到了,卻沒想到打電話跟店家預約要做療程,還要等將近3個禮拜質疑業者超賣,而且到現場業者才說買的券是「體驗券」,只能做半張臉或是選擇局部療程,跟當初在網站上看到的廣告內容通通不一樣覺得受騙上當。
    2015/10/21 18:52
  • 【FOCUS新聞】以色列輸出水技術 東莞造水谷當跳板

    中國經濟增速放緩,環境數據抬頭。廣東是全中國經濟總量最大省,製造業密集,汙水處理壓力大,與以色列戰略合作,在東莞成立中以產業園,要打造中國水谷。以色列能脫穎而出,除了高技術,還有相對的低成本,比其他國更具競爭力。中國要利用以色列科技,布局未來水資源戰略,而以色列則要以東莞作為跳板,進軍全中國、搶佔水市場
    2015/04/18 00:59
  • 【翻轉政局】2016新三角關係! 柯文哲「拉朱冷蔡」精算

    選前柯文哲標榜甩開藍綠,走中間路線,不過選後半年內,市民最嚴格檢驗之時,恰逢藍綠兩陣營總統候選人內部競爭階段,他該如何不捲入「大選風暴」?柯文哲刻意與綠切割,和蔡英文「冷互動」,而拉攏藍軍強棒台大老同學朱立倫,還拋出「朱立倫是2016最強人選」的說法,柯文哲步步精算,和「英倫」之間保持「微妙的新三角關係」
    2014/12/04 21:21
  • 【FOCUS新聞】APEC服務超級動員 兩萬志工撐起

    APEC峰會東道主中國大陸,這2天是最大秀!除了我們前面報導的維安之外,北京APEC一次迎接這麼多國元首和隨行,以及高階官員,這又是和2008辦奧運完全不一樣的國際經驗。來看TVBS資深記者羅樹明、陳薇如,今天一早就在APEC鋒會現場看動員、看服務、看品質、看資源,光是「備餐」就是一場大陣仗。
    2014/11/10 22:30
  • 婦偷超商衛生紙 稱為女兒省錢

    是景氣真的太差了,連衛生紙也有人要偷嗎?新北市一名59歲李姓婦人,專門竊取住家附近超商擺在門外的衛生紙,23日凌晨5點多故伎重施,拿了一串衛生紙拔腿就跑,但是被眼尖的店員發現,及時衝出攔下並且報警處理,李姓婦人供稱,是為了分擔女兒家計,才會出此下策。
    2013/12/24 12:08
  • 胡嗆馬「選輸負責」! 朱酸:心思請用施政

    國民黨全代會通過「總統兼任當然黨主席」一案,不過如果明年七合一敗選,馬主席是不是仍穩坐「主席大位」、不必負責?台中市長胡志強直言,如果五都選輸三都,難道馬「還能戀棧」嗎?不過新北市長朱立倫倒酸胡志強說,請「從政同志」努力把施政做好,與其討論敗選、不如自己更加努力。
    2013/11/12 15:17
  • 美欲制衡東亞 國務卿凱瑞會蕭萬長

    今年APEC除了蕭習會、王張會面,兩岸關係有重大突破,代表美國總統歐巴馬出席的國務卿凱瑞,也和我方代表蕭萬長展開「台美雙邊會談」,凱瑞提及台美在貿易經濟上有緊密關係,他更直接表示,美方支持台灣參加ICAO等「有意義的國際組織」,在蕭習會後,「蕭凱會」緊接著登場,也凸顯美方政治意圖,要在兩岸關係之間維持巧妙平衡。
    2013/10/06 19:19
  • 國寶玩創意 「銅宗周鐘」變擴音喇叭

    故宮日前推出「朕知道了」膠帶,引發網友熱烈討論賣翻,事實上故宮已經連續4年舉辦設計競賽,希望展示櫃裡的國寶能透過設計師的創意變成日常生活用品,這一屆最受矚目的,就是「銅宗周鐘」變身成為手機的擴音喇叭兼立架,不只外觀特別還有實用性。
    2013/08/30 21:27
  • 【12年國教停看聽】憂國教!私校嚴教學多元 學生擠進

    12年國教上路,未來將至少有75%的國中生可以免試升學,另外25%則是以所謂特色招生來選才,面對教育政策的變革,不少家長擔憂要擠進明星高中越來越不容易,因此決定把孩子送進私立國中,他們認為私校教材多元,教學也比較嚴格,光是課後時間除了自習外,還要「晚考」到晚上7點,如此嚴厲就是擔心孩子輸在起跑點上,【12年國教停看聽】系列報導,就要看看因為12年國教而興起的另一波私校熱潮。
    2013/06/15 23:42
  • 【MIT征戰錄】客家花布繪琴身 MIT手工琴闖國際

    今天的MIT征戰錄,要帶您來看的是彩繪鋼琴,這位鋼琴工廠老闆專門從日本和德國收購鋼琴,將不堪使用的琴加以修復,塗上色彩讓古董琴重獲新生,彩繪琴市場利潤不高,國際鋼琴大廠不願意碰,陳老闆卻表示,即使產量低、利潤也有限,但他專挑百年古琴收購,再畫上有台灣或東方元素的彩繪,原本破爛不堪的古琴融入台灣元素,讓MIT的創意和手藝賦予這些鋼琴新的價值。
    2013/06/13 19:57
  • 拆封衛生棉現黑漬 民眾嚇壞不敢用

    最貼近私密的女性衛生用品,竟然出現大片汙漬!台北一名林小姐3月底花了109元買了一包4片裝的衛生棉,拆封使用,前3片都沒有問題,4月底準備使用剩下的最後一片時,一打開竟然發現裡面有一大塊黑色汙漬,而且摸起來還硬硬的,嚇得她不敢使用,就怕會影響身體。
    2013/05/01 17:58
  • 通風報信?警未收網 嫌先收境管通知

    水泥封屍案警方收網抓人,卻在主嫌陳祐豎的家中搜到一張境管通知書,讓警方相當納悶,怎麼還沒抓人前境管通知就先報到,難怪嫌犯緊張的想要逃跑,原來是移民署依法在嫌犯遭到境管後發出通知給當事人,幸好當時陳祐豎早已被警方嚴密監控,即使想跑也跑不了。
    2013/04/29 12:26
  • 陸客發燒 門諾醫院急拉封鎖線隔離

    大陸浙江一對母子來台自由行,4歲的小兒子卻出現發燒症狀,緊急送往花蓮門諾醫院,由於母子都是來自大陸禽流感疫區,院方趕緊啟動防疫機制,將兩人隔離篩檢,甚至還一度將急診室清空,不准任何民眾進入,而疾管局下午大動作召開記者會表示,目前通報案例中,並沒有任何旅客或民眾感染H7N9,而下午這對陸客母子檢體也已經出爐,兩人確定排除感染。
    2013/04/14 17:38
  • 【FOCUS新聞】首創「國產疫苗」! H7N9防疫國光備戰

    國光生技對於生產H7N9疫苗能力信心滿滿,評估取得病毒株後,4-6週之內就可以產出500萬到1000萬劑,也很有企圖心,早早透過管道索取病毒株,不過還沒等到政府下單,就已經先跟政府公開駁火,國光生產疫苗是從2009年開始,2009年全球爆發H1N1,國光生技臨危授命救火,5個月內完成「國產」H1N1疫苗,國光流感疫苗現在年產量2500萬3000萬劑之間,疾管局採購疫苗,也以國光佔最大宗,在國內防疫扮演吃重角色。
    2013/04/12 21:21
  • 「只限火車公車」 平溪湧人潮卡位放燈

    今天事農曆年假最後一天,也是平溪天燈第二波活動,由於初五情人節施放天燈人潮爆量,造成交通大打結,今天全面交管,從上午10點開始,要到平溪,一律只能搭乘搭乘火車或是公車,不過熟門熟路的人建議,從汐平路到平溪,只要20分鐘,但蜿蜒山路,得不暈車才行,去年同期平溪放天燈,湧進15萬人,今天從下午開始,就湧現人潮,還有人早早用腳架佔位。
    2013/02/17 20:02
  • 胡志強放人不連任? 左右手蕭家淇入閣

    內定行政院長江宜樺組閣,最後一波內閣人事出爐,台中市副市長蕭家淇被延攬入閣,擔任內政部政務次長,人事發布同時,胡志強正巧出國,蕭家淇擔任胡志強副市長11年,被視為胡志強最重要的左右手,之前也頻為胡志強砲打中央,胡志強願意放人,不無為親信「安排後路」的味道,為2014年競選連任,增添變數。
    2013/02/06 11:31
  • 台壽斥千萬辦尾牙! 金控年終令人羨

    去年經濟景氣低迷,金控業整體表現卻相當亮眼,更直接反應在尾牙排場和員工年終獎金上!除了台壽席開500桌,富邦金控在2月要登場的尾牙,就得分南、北兩場,光是北部就有5000桌,規模全台最大,年終也上看10個月,其他金控業者像中租、台新金和國泰金控,年終表現也都看漲,讓其他產業羨慕不已。
    2013/01/12 17:55
  • 瞬間美景吸睛 超大霓虹橫跨大台北

    大台北地區的民眾今天大飽眼福,中午1點多,台北天空突然出現超大的彩虹,七彩顏色相當鮮豔,一旁還伴隨著霓,原來北部地區水氣充足,中午時分瞬間放晴,天空相當清澈,才讓這彩虹特別明顯,而這超大的彩虹橫跨了半個大台北地區,民眾紛紛拿起相機,紀錄難得的美景。
    2012/12/26 15:12
  • 豪旋風襲台/餓了?玩「我畫你猜」 林書豪都畫食物

    林書豪出席代言活動,現身在熱鬧的信義商圈,有球迷為了看他本人,等了4個多小時,還有人很有創意的帶國語課本給他簽名,理由是希望他國語變好!還有他在和粉絲玩「我畫你猜」的遊戲時,3題就有2題畫的都是食物,有小籠包和蔥油餅,充分展現他真的很愛台灣美食。
    2012/09/01 19:33
  • 「5年不調」跳票? 二代健保保費恐不降

    二代健保預計明年元旦上路,原本保證「5年不漲保費」,現在可能要跳票了,去年拍板定案的二代健保保費是4.91%,眼看再過幾個月,新制度就要上路,健保聯席會議邀集專家開會,結論卻是新費率維持現行的5.17%,如果真的實施,全台將有460萬人保費會漲,醫改團體痛批這根本本是災難健保,而衛生署強調,明年的費率根本還沒定案,現在說跳票,言之過早。
    2012/09/01 12:46
  • 罰怠速轉彎 太熱、雨天、計程車免罰惹議

    6月開始實施汽機車怠速超過3分鐘就取締,讓人抱怨政策太嚴,認為像是夏天太熱,禁止怠速不合理,環保署突然政策大轉彎,決定下大雨、溫度超過30度、排班計程車通通不罰,但也讓人覺得法規會不會太寬鬆,那還有什麼情況可罰?乾脆廢掉算了。
    2012/08/28 13:35
  • 〈獨家〉「說好的小綠人呢」!紅燈長亮 行人癡等

    「紅燈停、綠燈行」的口號大家都知道,不過在新北市連城路上的路口,綠燈亮了車輛通行,但行人號誌燈卻始終是小紅人,讓民眾霧煞煞不知道該不該過馬路,只能癡癡地等還有建國花市的路口,是閃黃光的號誌路口,照理說要有行人按壓器,才能安全過馬路,但卻沒有設置,讓號誌燈永遠都在閃紅燈,行人只能在車陣中穿梭,非常危險。
    2012/08/26 19:30
  • 〈獨家〉「有機」相對俗!菜價狂飆 吃到飽傷本

    颱風天菜價飆漲,很多民眾買不下手,乾脆到吃到飽餐廳吃個夠嗎?業者近來的蔬菜進貨成本貴了5成,像小白菜和青江菜,這個月就比7月漲了快4倍,吃到飽不敢漲價,咬牙苦撐。其實民眾這時如果想要吃好一點,或許可以看看有機蔬菜,因為不少是溫室栽種,不受風災影響,部分價格還比非有機的,還便宜許多。
    2012/08/24 13:23
  • 天秤颱風/「天秤」煞車!登陸延後 雨灌宜花東

    中颱「天秤」清晨5點半發布陸上颱風警報,就在接近台灣前突然踩煞車,速度變慢,連帶對台灣的影響時間也拉長,氣象局預估,明天清晨暴風圈會接觸東部陸地,宜花東地區會出現強風大雨,山區雨量上看1千毫米,因為中心滯留,登陸時間往後拉到禮拜五清晨到上午之間,接下來換中南部地區戒備,尤其在「天秤」出海後,有機會和布拉萬產生「藤原效應」,一旦「天秤」被拖著,雨量恐怕還會再上修。
    2012/08/22 18:20
  • 天秤颱風/「天秤」直撲!雨灌東台 估破千毫米

    中颱「天秤」清晨5點半,發布陸上颱風警報,東半部地區首當其衝,都在警戒範圍內,儘管「天秤」威力稍微減弱,但近中心最大陣風15級,登陸破壞力十足,不只風強,雨更大;氣象局預估總雨量,高屏和花東地區上看1千毫米,隨著「天秤」颱風進逼,有機會出現強降雨,就像用「倒」的一樣,下半天風雨都會增強,登陸時間可能落在明天下半天。
    2012/08/22 12:0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