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年輕男女武術課無印良品涼鞋激戰肇事逃逸跑男警察學生米崙斷層無印良品帆布鞋
  • 搜尋:

    羅文裕 結果共42筆

  • 閻奕格擔任男團嘉賓「帶臭豆腐探班」 他搶先吃吐真實感受

    歌手閻奕格日前擔任加拿大搖滾男子樂團「The Moffatts」(魔法兄弟)台北演唱會嘉賓,彩排時,她特別帶臭豆腐跟珍珠奶茶探班,不過三兄弟起初對臭豆腐敬謝不敏,只有Dave搶先嘗試,笑說味道還不錯,但不會主動想要吃,品嘗珍珠奶茶獲得一致好評,連連點頭讚賞。
    2024/04/20 14:16
  • 女團唱一半!金曲歌王突登台全場嚇壞 他趕場獻超暖祝福

    由肥肥和黃立綺組成的「有感覺樂團F.E.E.L.」經歷重新改組,同時「轉聲」發行客語創作專輯《金色聖誕樹》,日前她們舉辦新歌演唱會,當天更邀來金曲客語歌王羅文裕驚喜助陣,羅文裕更送上一對鳳梨,祝福她們越發越旺。
    2024/01/24 16:53
  • 融合馬戲、歌仔戲! 屏東燈節開幕劇超震撼

    屏東燈節開幕劇,找來許久沒有露面的歌仔戲天王黃香蓮,再度登台演出,還找來客家金曲歌王羅文裕括界登場,運用縣民公園三層水池打造環境劇場,透過多種元素的結合,帶觀眾回顧流經縣民公園的殺蛇溪,如何從一條遭污染的溪水,變成美麗親水河岸。
    2024/01/21 09:57
  • 最年輕兒童樂團誕生!平均10.75歲 不當靠爸族發片自己來

    平均年齡10.75歲的「J HALL樂團」成軍3年,推出首張中文創作專輯《這好》,昨(19)日舉辦新專輯首唱會,客家歌王羅文裕很寶貝J HALL樂團,自掏腰包幫他們辦專輯發表會,彭佳慧還驚喜現身,讓4位男生驚訝到合不攏嘴,她還送給團員們4件新衣,期許他們「新年新衣新氣象,樣樣都第一,」引人注意的是,他們小小年紀就不當靠爸族,專輯製作費都是自己演出賺來的錢。
    2024/01/21 07:15
  • 金曲歌王現身校園 女學生上台突爆哭吐「心事」:家人反對

    客語金曲歌王羅文裕特別舉辦一系列的「客流感」校園演唱會,集結黃美珍、蔡佩軒、黃子軒、彤溫岑二重唱、黑旋風等歌手,令人耳目一新,從今年六月起跑至今,居然默默跑了全台共11場,連羅文裕回頭一看,都說:「不可思議!真是太開心了!」而演唱會中,令羅文裕覺得最難忘的是,「有位女同學自告奮勇上台唱歌,後來在台上哭了,問她為什麼難過哭了,她說她的夢想是當歌手,但家人反對。」
    2023/12/19 12:35
  • 金曲歌王羅文裕組「復仇者聯盟」 前進校園高歌〈打敗大魔王〉

    金曲客語歌王羅文裕響應客家委員會推動的「校園新客家歌運動」計畫,號召客語創作歌手黃子軒、謝宇威、陳永淘、邱廉欽、劉榮昌等,為客語校園打造新校歌。昨(15)日前往「台灣歌謠之父」鄧雨賢曾任教的新竹縣芎林國小,舉辦成果發表記者會,羅文裕與合作的關埔國小學童樂團「J HALL」扮成漫威英雄,演唱新校歌〈打敗大魔王〉,驚艷全校師生。
    2023/12/16 12:31
  • 台南子弟洪榮宏「觸景憶亡父洪一峰」 承諾帶嫩妻回鄉祭五臟廟

    今(2023)年的國慶晚會首度移師台南,適逢雙十連假及疫情趨緩國門大開,歸國僑胞人數超越以往,因此選在空軍台南基地舉辦。晚會卡司有金曲歌王洪榮宏、陳建瑋、羅文裕及台語歌后鄭宜農等人。大馬才子黃明志更跨海助陣,首度參加國家級的盛會,展現台灣多元文化的豐富內涵。
    2023/10/04 17:02
  • 好榮耀!金曲歌王揪媽合唱被編入國中教材 激動:用錢買不到

    金曲客語歌王羅文裕在2020年推出母語創作專輯《當太陽升起時》,讓他勇奪第二座金曲客語歌王,事隔三年再獲殊榮,原來專輯中收錄的一首他與母親羅子妹合作的歌曲〈尞天穿〉,被教育部編入全台國中二年級教科書裡,羅文裕得知時表示:「這是莫大的殊榮,用金錢也買不到的!」人在美濃家中的母親羅子妹聽聞感動到直說:「感謝列祖列宗!」
    2023/09/11 07:00
  • 男星自彈自唱示愛 羅巧倫「當眾泛淚」動心喊:很加分

    許仁杰在民視八點檔《市井豪門》中為了追求律師前輩羅巧倫,找來金曲歌手羅文裕助攻,陪他一起合唱示愛。羅巧倫透露這輩子還沒遇到有男生對她自彈自唱,沒想到光是排戲走位,就讓她忍不住熱淚盈眶,羅巧倫說這一招真的很有用,而且會唱歌的男生真的很加分,許仁杰則很開心與羅文裕合唱〈你的名字像一首詩〉。
    2023/08/02 14:28
  • 金曲歌王、歌后聯手 打造世界客博會主題曲

    世界客家博覽會,8月11日將在桃園登場,今年特別打造專屬主題曲,由金曲歌后彭佳慧、金曲歌王羅文裕和饒舌界新星Rappy共同演唱,提前為世界客博會揭開序幕。
    2023/06/22 11:32
  • 金曲歌王妻驚傳出意外急送醫 呼天搶地哀號「悽慘下場」曝

    金曲歌王羅文裕,曾拿下2次金曲獎最佳客語歌手獎,音樂實力備受肯定,他2015年與妻子張平結婚,育有一雙兒女,不過卻在與太太結婚8週年前夕,妻子竟摔下樓梯,痛苦的哀號同時緊急送醫,沒想到竟摔斷腳,讓這個結婚週年變得有點意外。
    2023/06/08 07:00
  • 新一代畢業展驚見「超美姐妹花」 真實身分曝光連歌王都力挺

    金曲歌王羅文裕製作的彤溫岑二重唱首張客語專輯《同溫層的歌》大獲好評,來自新竹關西的親姊妹能寫擅唱,為當代客家新音樂的新生代代表人物,姐姐劉奕彤今年六月將自國立台北商業大學商業設計系畢業,在日前於南港展覽館舉辦的新一代畢業展中,以重新設計首張專輯《同溫層的歌》裝幀設計獲得師長極高評價,給過順利畢業,大家都對劉奕彤,在專輯和周邊商品的設計中,置入了客家「打籽繡」和「藍染」的傳統技藝讚不絕口。
    2023/05/27 19:53
  • 出道27年初體驗!彭佳慧對戲金鐘影后 竟相擁大哭

    金曲歌后彭佳慧(Julia)以客語專輯《我在客廳做的夢》角逐最佳客語專輯獎和最佳客語歌手獎,趁著這股氣勢,她推出客語新歌〈盼〉MV,這是她出道27年以來首次在MV裡中純演戲、沒有對嘴的演出,非常難得。
    2023/05/18 19:41
  • 男友不要看!彭佳慧愛上白熊王子 真面目揭曉竟是金鐘男神

    金曲歌后彭佳慧以「草頭茱小姐」身份,發行首張全客語專輯《我在客廳做的夢》,首波單曲〈玫瑰花香〉MV配合歌曲浪漫情調,從粉色系道具、布簾到蛋糕、甜甜圈等,營造出復古夢幻風格的畫面感,她更化身成戀愛中的「可愛少女」,和戴著頭套的神秘「白熊王子」大談甜蜜戀愛,2人在夕陽下共舞,浪漫氛圍讓整個空氣充滿粉紅泡泡,最後「白熊王子」脫下頭套竟然是演技派男神温昇豪。
    2022/12/09 12:17
  • 彭佳慧不忍了!顛覆刻板印象宣布「有喜」了 驚爆狂戰6小時

    金曲歌后彭佳慧將推出首張全客語專輯《我在客廳做的夢》,她表示製作客語專輯非常不容易,「客語雖然是母語,但實際要變成專輯,用客語表達自己想傳達的內容,才是最難的事情,不過做完之後,覺得自己的客家話進步非常多。」
    2022/11/28 21:00
  • 羅文裕赴日逛超商買到翻!最後「下場GG了」 朋友一看超傻眼

    金曲「客語歌王」羅文裕受中華文化總會之邀,於上週飛往日本東京參加上野恩賜公園舉辦的「台灣吉日生活節」,並於17日壓軸演出,他特別提早三天啟程,秘密聯手在當地發展的音樂人好友,用台語、客語、日文3種語言錄製夏川里美的國民歌曲〈淚光閃閃〉,並以邊玩邊拍的方式,在東京近郊拍攝MV。
    2022/09/21 11:34
  • 鬼門要開了!彭佳慧驚喊「我要把你嚇死喔」招數曝光

    「金曲歌后」彭佳慧應客家委會員邀請,首次創作客語歌曲〈我要把你嚇死喔〉,找來「客語歌王」羅文裕參與歌詞創作,陳君豪操刀製作。彭佳慧以成長歷程做為創作靈感,表現出客家人努力、有自信的精神,藉此鼓勵後輩多創作。MV拍攝選在她最熟悉的PUB場景,她一人分飾搖滾名伶、服務員兩角,其實也算是她的生活寫照,為了追尋歌唱夢想,嘗試各種工作,堅信只要肯努力,夢想終會成真。
    2022/07/28 16:21
  • 陳威全窮困慘剩50元 羅文裕「瞞負債請吃飯」暖哭他

    音樂人陳威全日前舉辦「垂死邊緣,再任性一把」20週年演唱會,先前因染疫忍痛延後,此次在台上感性說唱長達2小時,狀態極佳,愛妻Jenny更無預警上台獻花,讓滿腦子腳本的他突然「短路」,一時之間不知說什麼,呆了兩秒才真情流露:「老婆,我愛妳。」金曲歌王羅文裕(Wing)一家四口也特地去捧場,更登台擔任嘉賓,力挺陳威全,知道對方用盡全力打造新專輯,揮軍金曲卻全軍覆沒,一出場就說:「凍蒜!陳威全早已是我心目中『金曲33』最佳男演唱人。」讓陳威全感動不已。
    2022/06/29 22:18
  • 金曲33/朱海君配音入圍影片「緊張快崩潰」 許富凱比上課認真

    「第33屆金曲獎」頒獎典禮將於7月2日於高雄巨蛋登場,距離頒獎典禮倒數10天,主辦單位特地邀請5位「南台灣」出生,且曾榮獲金曲獎的歌手,擔任入圍影片配音,包含Leo王、許富凱、朱海君、羅文裕、葛西瓦,共耗時2天、錄製27個獎項。金曲歌王Leo王將獻聲「最佳華語男歌手獎」、「年度歌曲獎」等大獎,他坦言剛開始錄製時有點緊張,但也笑說:「我還滿喜歡當聲優的!」
    2022/06/22 17:41
  • 總獎金105萬!客家流行音樂大賽開跑 優勝秒出道

    「第一屆全球客家流行音樂大賽」祭出105萬總獎金,廣邀全球優秀音樂人報名,分創作組及歌唱組,日前不少來自各地音樂人共襄盛舉參與宣傳,包括黃連煜、羅文裕、金曲歌后彭佳慧、廖允杰、薛仕凌、馬來西亞光良、余畑龍、李佳薇、新加坡李俊緯、香港神奇膠主唱Kelvin、印尼Chunfunhow adhisky、Dazzleslim Retna、Gracia Jonwilin、Museum gubug wayang Cyntia、Yes bahasa meuthia等,期盼激發流行音樂能量,發掘培育客家音樂新星。
    2022/04/18 16:57
  • 張國榮被曝錄唱癖好「穿著隆重」 揪出國語咬字很糟糕港星

    「知名音樂人」陳國華主持的年代MUCH音樂節目《那些年。那些歌》本週邀請「台語歌王」許富凱、荒山亮及「客語歌王」羅文裕,以及合作過無數大咖港星的「金牌音樂製作人」周治平,期間周治平親揭大明星錄音癖好,透露已故藝人張國榮錄唱時「穿著隆重」像是對千萬人開唱,令粉絲想念萬分。
    2022/03/04 17:47
  • 為《茶金》獻唱插曲!彭佳慧「與歌王合作」酬勞超傻眼

    「金曲歌后」彭佳慧台劇《茶金》獻唱歌曲〈詩的第一行〉,與客語歌王羅文裕合作,近日歌曲及MV壓軸上架,讓網友大讚「如詩如畫、如泣如訴、留白含蓄的美麗,如此美好!」,不過談及這次的酬勞,彭佳慧竟說至今還未聽到消息。
    2022/01/03 12:25
  • 見血塊驚罹癌3期!女星煎熬化療「連鼻毛都不見」近況曝

    以民歌〈如果〉走紅歌壇的63歲創作才女歌手邰肇玫,2014年快進入更年期前,因經血流不停、甚至流出一塊手掌大的血塊,驚覺不太妙,就醫後確定罹患子宮內膜癌第3期,後續接受化療掉髮,連眉毛都沒了。時隔7年,抗癌成功的邰肇玫因為歌手羅文裕,近況罕見曝光。
    2021/12/09 15:47
  • 彭佳慧獻唱電影《鱷魚》主題曲 自曝為愛瘋狂往事

    由金馬獎得主李心潔、柯震東、李康生主演電影《鱷魚》,請到金曲歌后彭佳慧演唱,並由金曲客家歌王羅文裕量身製作,彭佳慧透露,原本想像中的歌曲跟完成版不太一樣,但進了錄音室就很自然成為現在的版本,「就是展現出鱷魚的堅定和特性,而且鱷魚不是活潑的,感覺嘴巴很大,動作不快,但尾巴輕輕擺,竟也有一種女人的性感在裡面。」
    2021/09/21 19:41
  • 金曲32/彭佳慧嗨唱客語歌!網驚訝喊「好可愛」

    「第32屆金曲獎頒獎典禮」今(21)日晚間於台北流行音樂中心隆重登場,典禮表演陣容星光熠熠,「金曲歌王」羅文裕以及「金曲歌后」彭佳慧,兩位樂壇唱將聯手出擊,以療癒歌聲舒緩心情,帶領觀眾得到平靜,演唱客語的可愛嗓音令聽眾驚豔不已。
    2021/08/21 20:5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