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駐外館處鄭華娟國民黨Instagram工廠大火伊斯法罕食物中毒大潭電廠不鏽鋼砧板套組台積電
  • 搜尋:

    缺陣 結果共266筆

  • NBA/熱火噩耗!巴特勒膝傷恐無限期缺陣 嘆:時機點很糟糕

    NBA東區附加賽今(18)日開打,費城76人在明星中鋒「大帝」恩比德(Joel Embiid)全場攻下23分15籃板帶領下,終場以105:104逆轉擊退熱火,熱火將與公牛爭取最後一張季後賽門票。壞消息是,熱火主將「士官長」巴特勒(Jimmy Butler)膝蓋受傷,傷的還是內側副韌帶,可能會無限期缺陣。他賽後表示,「這個時機點很糟糕,希望我沒事,明天還能堅持下去。」
    22小時前
  • NBA/公鹿、溜馬季後賽首輪就開戰 字母哥傳將缺席部分比賽

    NBA密爾瓦基公鹿本季例行賽拿下東區第3種子,隨著附加賽打完後,他們將在季後賽首輪面對印第安納溜馬,不過近期公鹿卻傳出壞消息,當家球星「字母哥」安塔托昆波(Giannis Antetokounmpo)因腿傷影響,可能將缺席首輪前幾場比賽。
    2024/04/17 14:21
  • NBA/例行賽60勝達標!綠衫軍「登基龍頭寶座」 締造聯盟新紀錄

    塞爾提克在台灣時間今(4)日於主場碰上本季突飛猛進的雷霆,在全隊共有7人得分上雙,加上雷霆2大新星亞歷山大(Shai Gilgeous-Alexander)、威廉斯(Jalen Williams)皆輪休缺陣的情況下,綠衫軍終場就以135:100大勝,不但拿下本季第60勝,也確定登上例行賽龍頭寶座。
    2024/04/04 18:24
  • NBA/睽違近2個月歸位!恩比德復出救主 致勝抄截「拿雷霆開刀」

    仍在爭取附加賽優勢的76人,於台灣時間3日迎戰雷霆一役,迎來當家王牌恩比德(Joel Embiid)的歸位,在主控馬克西(Tyrese Maxey)因傷缺陣的情況下,費城大軍成功在克服上半場的劣勢後,決勝節逆轉戰局、以109比105奪下二連勝。
    2024/04/03 12:42
  • NBA/評價新雷霆三少!杜蘭特讚「像我們以前」:有天賦又專注

    台灣時間30日太陽作客奧克拉荷馬,終場以103比128敗給「新雷帝」亞歷山大(Shai Gilgeous-Alexander)缺陣的雷霆,即便太陽主帥沃格爾(Frank Vogel)怒斥多爾特(Luguentz Dort)假摔引起討論,先後作為雷霆、太陽當家球星的杜蘭特(Kevin Durant)卻是對這支青年軍印象深刻,盛讚這批年輕人在天賦出眾的同時,還能保持專注令人欽佩。
    2024/04/01 10:40
  • NBA/快艇真正隊魂?皮爾斯致敬威少「獨特領導力」:你們不懂

    迎來哈登(James Harden)加盟、熬過連敗磨合期後,一度斬獲連勝的「宇宙戰艦」快艇,近期顯得相對掙扎,即便鋒線雙核雷納德(Kawhi Leonard)、喬治(Paul George)等人克服傷勢隱患陸續回歸,球隊在過去的10場比賽中「僅有」五成勝率,台灣時間25日更是以107比121輸給王牌恩比德(Joel Embiid)缺陣、仍在東區附加賽拚戰的76人。
    2024/03/25 09:10
  • NBA/潛力菜鳥驚傳血栓!新秀賽季報銷 波許為此「被迫退休」

    在因故連續缺陣了5場比賽後,活塞菜鳥湯普森(Ausar Thompson)經球團正式聲明,證實其為治療血栓而賽季報銷的消息;而聲明中除了湯普森之外,則順帶提及陣中長人史都華(Isaiah Stewart)因腿部傷勢,餘下賽季不會再出戰的消息,雖然活塞本季早已無緣季後賽,消息一出仍是震驚不少球迷,其中又以湯普森的血栓病情最令人感到憂心。
    2024/03/21 11:28
  • 林書豪禁藥風波!醫揭「靜脈雷射功效」:非競賽時才能用

    台灣職籃P. LEAGUE+新北國王球星林書豪因傷缺陣,近期接受靜脈雷射治療,醫療行為引爭議。復健科醫師表示,靜脈雷射改變粒線體能量攜帶,僅非競賽時期運動員使用。
    2024/03/19 20:32
  • NBA/準logo shot絕殺!阿德巴約「射手模式」 熱火兩度克活塞

    以「草根韌性」聞名的南灘大軍近況掙扎,近五戰已經吞下四敗,當家射手希洛(Tyler Herro)的缺陣,對於進攻火力本就相對不穩定的熱火來說,無疑是一大硬傷;台灣時間18日再度作客活塞,拚戰到最後一刻雖險些遭遇滑鐵盧,最終仍是把握康寧漢(Cade Cunningham)外線失投,由當家中鋒阿德巴約(Bam Adebayo)三分絕殺,104比101帶走二連勝。
    2024/03/18 17:00
  • NBA/半場三分雨射日!字母哥缺陣「小李解封」 締隊史新紀錄

    儘管迎來里拉德(Damian Lillard)的加盟,目前暫居東區第二種子的公鹿隊表現仍「不如預期」,雖然戰績上足以服眾,但里拉德、「字母哥」安塔托昆波(Giannis Antetokounmpo)兩大王牌的化學效應仍待加強,至今難以穩定發揮「1加1大於2」的影響力,令部分球迷倍感憂心;仍於台灣時間18日主場迎戰太陽,在里拉德31分領軍下以140比129成功射日。
    2024/03/18 15:36
  • NBA/宇宙戰艦最大變數!季末爆傷病潮 快艇四巨頭「恐躺3人」

    本季迎來哈登(James Harden)的加盟後,正式升級「宇宙戰艦」的快艇繳出強勢戰績,摧枯拉朽的進攻表現、讓球隊以41勝22負的的成績位列西區第4種子;然而隨著各隊在季末的傷病潮湧現,強如快艇也不免遭到波及,繼替補席的威斯特布魯克(Russell Westbrook)因傷缺陣後,餘下三巨頭也於近期接連傳出傷情,在豪強環伺的西區顯然令球迷憂心。
    2024/03/14 08:44
  • NBA/賠了比賽又折將!柯瑞「右踝大扭」傷退 本季缺陣勇士全敗

    勇士今(8)日於主場迎戰公牛,儘管他們在比賽剩下4分鐘左右時,還以112:109領先,但一哥柯瑞(Stephen Curry)卻在空切過程中扭傷右腳踝退場,終場公牛即以125:122險勝。對於想要衝擊季後賽的勇士來說,柯瑞的傷退無疑是個重大打擊。
    2024/03/08 22:41
  • NBA/又是私人因素!威金斯連續缺賽3場 勇士看好他本季將回歸

    NBA金州勇士前鋒威金斯(Andrew Wiggins)去年曾在2月期間因私人家庭因素離隊,缺席多達22場賽事,而本季狀態低迷的威金斯近期又在2月因個人家庭因素缺陣,據悉目前未有回歸的時間表,不過勇士球團對於他本季回歸持樂觀態度。
    2024/03/02 15:39
  • MLB/張育成「左腹斜肌拉傷」缺席6至8週 確定趕不上開季

    旅美好手張育成日前與坦帕灣光芒簽下一份附帶大聯盟春訓邀請的小聯盟合約,然而本季力拚重返大聯盟的他卻在春訓熱身賽不慎受傷,光芒總教練凱許(Kevin Cash)今(2)日表示張育成是左腹斜肌嚴重拉傷,預計將會缺陣6至8週,確定趕不上開季。
    2024/03/02 08:01
  • MLB/張育成首打席「因傷退場」!揮棒後腰出事了 缺陣約2週

    美國職棒大聯盟的春訓熱身賽,匹茲堡海盜隊的台灣好手鄭宗哲今天敲出全壘打;坦帕灣光芒隊的張育成因傷退場,可能缺陣大約2週。
    2024/02/29 08:11
  • NBA/老鷹季後賽之路現危機!楊恩手指韌帶撕裂至少缺陣4週

    NBA明星賽結束後各隊都開始力拚季後賽,沒想到亞特蘭大老鷹卻傳來壞消息,當家球星楊恩(Trae Young)因左手手指韌帶撕裂,必須進行手術治療,這將讓他缺席至少4週。
    2024/02/26 11:42
  • NBA/阿舍哥遭「夾手硬扯」!布朗吞惡犯 賽後怒嗆:賭他不敢了

    熱火在王牌球星巴特勒(Jimmy Butler)因家庭因素缺陣的情況下,坐鎮主場迎戰龍頭塞爾提克,不僅終場以106比110的4分差吞下敗仗,更是接連折損洛齊爾(Terry Rozier)、理查森(Josh Richardson)等兩名重要輪換球員;決勝節出現的一幕更讓球迷看得心驚膽戰,替補表現出色的「阿舍哥」羅賓森(Duncan Robinson)遭惡意犯規,所幸並無大礙。
    2024/02/12 10:02
  • 梅西香港賽事缺陣掀不滿 杭州取消阿根廷球隊友誼賽

    阿根廷球王梅西(Lionel Messi)日前在香港舉行比賽中沒有上陣,引起民眾不滿。中國大陸媒體報導,杭州市體育局今天表示,已決定取消阿根廷足球隊3月在當地的友誼賽。
    2024/02/10 06:44
  • 梅西惹火香港!C羅向中國球迷拜年 「地位1夜猛漲」成對比

    阿根廷球王美斯(Lionel Messi)香港行缺陣風波愈鬧愈大之際,周四(8日),葡萄牙球星C朗拿度(Cristiano Ronaldo)率領艾納斯全隊向中國網友拜年,並用中文說「你好」,引起輿論熱議,網民紛紛以C朗與美斯二人對待中國球迷的態度作比較,有媒體人更直言C朗「一夜之間在中國歷史地位猛漲」。
    2024/02/09 15:25
  • 梅西缺陣被罵翻!球隊IG粉絲數「狂漲6倍」 巨星光環促社群營銷 

    梅西(Lionel Messi)缺席香港表演賽的風波持續發酵,儘管梅西本人和球會事後都公開表示歉意,但這些都未能平復球迷的怒火,反倒令風波蔓延至中國內地。
    2024/02/09 14:04
  • 梅西訪日展精彩球技!中國球迷怒轟「醫療奇蹟」:別再來了

    阿根廷球王梅西(Lionel Messi)跟隨國際邁阿密隊訪問日本,2月7日在東京後備上陣對戰神戶勝利船隊。賽後不少日媒讚賞梅西展現連串精彩球技,指其表現令球迷著迷及「大興奮」,也有日媒談到梅西在香港比賽缺陣,然後3天後在日本上陣一事稱為「醫療奇蹟」,指此事惹怒不少中國人,爭議還可能會蔓延。
    2024/02/08 11:15
  • 梅西香港未上場後「微笑抵日本」 日網友怕再缺陣:可退票嗎

    阿根廷足球巨星梅西(Lionel Messi)4日領軍美足聯(MLS)球隊邁阿密國際(Inter Miami)旋風訪問香港,不過卻因在與香港隊進行交流賽中「全場坐板凳」,遭到買票進場的香港球迷砲轟,甚至高呼「退錢!」,而梅西下一站將在日本進行交流賽,他在香港引發的風波已引起日本網友的擔憂。
    2024/02/06 12:10
  • 梅西「缺陣」惹怨 主辦:取消申請1600萬港幣

    世界球王梅西,在港足和邁阿密國際的表演賽中,完全沒有上場,引發現場4萬名球迷不滿。今天(5日)下午主辦單位開記者會,表示決定撤回M品牌和1600萬港元的資金申請。而針對這起風波,港府也表示,事前完全不知道梅西不會上場。
    2024/02/05 23:20
  • NBA/恩比德確定動刀修復左膝 將「長時間缺陣」恐無緣連莊MVP

    NBA費城76人明星中鋒恩比德(Joel Embiid)上季奪下生涯首座MVP,本季表現持續火熱,單場砍下破隊史紀錄的70分;然而,他日前在比賽中遭逢「左膝半月板撕裂」傷勢,76人球團今(5)日宣布,他將動手術治療,預計將「長時間缺陣。」由於他本季已缺賽14場,接近年度獎項規定的最多17場,本季恐無緣連莊MVP。
    2024/02/05 11:17
  • NBA/梭哈拚18冠?傳綠衫軍「還想補強」 暴龍2側翼成潛在目標

    塞爾提克在今(2)日以105:114「爆冷」不敵詹姆斯(LeBron James)、戴維斯(Anthony Davis)缺陣的湖人,但他們仍舊以37勝12負的戰績穩居聯盟龍頭。為了爭奪隊史第18座總冠軍,據傳綠衫軍非常渴望在交易截止日前繼續補強,但團隊薪資爆炸的他們,預計會把重點擺在加強替補前場深度上。
    2024/02/02 22:5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