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台灣地震●【爆廢公社二館】●事故奇異果學生台體大不雅字眼抖動規模8.7強震游泳禁賽
  • 搜尋:

    纖細腰身 結果共8筆

  • 金鐘58/辣媽駕到!巴鈺「傲人上圍」彎腰掉出 加碼纖腰全看光

    第58屆金鐘獎「節目類」頒獎典禮今(20)日晚間7點於國父紀念館盛舉辦,星光紅毯5點率先登場。本次由黃豪平與巴鈺主持紅毯,而形式也有所大更動,巴鈺負責「派對區」,黃豪平則負責「禮車區」,巴鈺大露事業線,雙球都要見客了,還加碼纖細腰身,根本就是辣媽駕到。
    2023/10/20 20:43
  • 金正恩千金再亮相 穿修身正裝站父親旁「顯纖細腰身」

    北韓官媒報導,北韓最高領導人金正恩本月27日在「海軍節」前夕帶著女兒金珠愛(Kim Ju-Ae,音譯)視察海軍司令部。這也是繼今年5月16日金正恩父女到現場指導軍事衛星發射後,金珠愛時隔約100天再次在公開場合露面,與從前穿著厚重大衣的形象不同,此次她穿著修身的白色正裝外套,還展現出腰身,站在金正恩身旁顯得特別纖細苗條。
    2023/08/29 11:33
  • 郭書瑤「胸前僅裹一條布」水蛇腰見客 號稱單身曝求偶態度

    女星郭書瑤擁有E級傲人上圍、纖細腰身,熱愛跳舞的她不時在社群發出練習片段,大秀曼妙舞姿,讓粉絲大飽眼福;今(21)日郭書瑤與男團B.T.O.D以活動大使的身分出席街舞競賽開幕活動,郭書瑤的外套裡僅裹著一條布,讓事業線與水蛇腰出來見客,誠意十足;談到人人放閃的520,郭書瑤坦言身邊有不少人可以讓她示愛,「女孩們、好朋友,適時對身邊的人說說我愛你,這是很重要的。」
    2022/05/21 14:37
  • 「跟脖子一樣細」天然螞蟻腰 網紅立志進世界紀錄

    真的太「腰瘦」啦!韓星徐睿知曾在劇中展現超細腰身,成為熱門話題,但在緬甸有一名女子腰圍僅有13.7吋(約34.8公分),更令人驚嘆的是,這身材竟是與生俱來,而非修圖或練出來,她期望自己能成為世界最纖細的腰,卻差0.7吋的距離與世界紀錄擦肩而過。
    2020/08/01 16:49
  • 「腹肌」不只好看 6大好處連女星搶著練

    看看海灘的比基尼妹,再摸摸自己天然的「肉肉游泳圈」是不是格外心酸?很多妹子四肢纖細,卻躲不過凸起的小肚肚,崩潰一點的還會被誤認是孕婦。透過腹肌訓練,打造纖細腰身和緊實平坦腹部,不僅是線條好看而已,對於消化、心血管健康也有很大影響,看完練腹肌的6大好處,包準你想要原地開始鍛鍊了!
    2020/07/28 10:16
  • 邵雨薇曝真實體重 楊丞琳爆氣怒回:想呼妳巴掌!

    女星邵雨薇外型甜美,近幾年活躍於影劇圈累積不少作品,深受許多粉絲們喜愛。不過她先前疑似為戲爆瘦只剩39公斤,纖細腰身宛如一折就斷,也讓不少影迷擔心。她日前也在社群帳號中透露,已經吃胖回43公斤的好消息,不料此話一出,卻引來楊丞琳的爆氣留言「我想呼妳巴掌!」
    2020/02/07 12:18
  • 三寶媽穿著火辣切水果 夫抱怨:想把她吃掉

    男女從認識到交往,甚至結婚成為夫妻,生活中必須得經過許多配合和磨合,尤其是有了小孩之後更是如此。最近有1名人夫發文分享,他和妻子生了3個孩子,前幾天看到妻子削水果,妻子的穿著太火辣,害他差點吃不下水果,「因為我想要把她整個吃掉!」事後他分享妻子當時切水果的照片,網友們全暴動了。
    2019/09/19 10:16
  • 澳洲網路人氣正妹 坦言身材都是修的

    有一位才18歲的澳洲網路正妹,因為常在instagram放上清涼照,擁有粉絲數多達60萬人,不過現在她出面坦承,這2千多張美照其實都是修圖修出來的,而身上穿的漂亮衣服,不管是走健美路線露出纖細腰身又或者強調性感風一襲露背禮服,站在池畔擺出撩人姿勢,還是當清純小妹穿上花花上衣跟小短裙。
    2015/11/04 11:4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