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奢侈品邱昊奇經濟部白冰冰我的婆婆怎麼那麼可愛出血黃姵嘉國民黨大S晨勃
  • 搜尋:

    續約 結果共1,150筆

  • NBA/與勇士仍未取得續約共識 湯普森不擔心:我還有時間

    NBA金州勇士17日在附加賽敗給沙加緬度國王遭淘汰出局,球團接下來在休賽季將面臨一大難題,也就是陣中球星「浪花弟」湯普森(Klay Thompson)的續約談判,雙方已經談了一整季仍沒有結果,據傳湯普森正尋求一份與其他球隊核心同等價碼的合約。
    21小時前
  • 武俠手遊遭爆要「9位數授權金」! 鄉民驚問:能回本?

    自智慧型手機普及之後,手機遊戲成為各家遊戲大廠的重要戰場之一。一名網友日前在社群分享,朋友任職的台灣某遊戲公司打算拿下「中國爆款武俠手遊」代理權,談到最後簽約金竟要美金1000萬(約新台幣3億),只能作罷。話題在PTT掀起熱議,不少鄉民認為,「3億太唬爛,這要大作等級」;也有人說,「大作的話3億有可能,橘子天堂光續約金就8億」。
    2024/04/17 17:24
  • NBA/艾倫4年7000萬續留太陽!下季奢侈稅破1億美元

    NBA鳳凰城太陽確定以西區6種子晉級季後賽,首輪將面對第3種子的明尼蘇達灰狼,而在季後賽開打之前,太陽決定先安頓好自家球員,與本季表現優異的後衛艾倫(Grayson Allen)完成續約,合約價碼為4年7000萬美元。
    2024/04/17 14:57
  • T1/表弟回來了!卡森斯回歸台啤雲豹明晨抵台 亮相時間曝

    T1桃園台啤永豐雲豹職業籃球隊上個月正式宣佈與卡森斯(DeMarcus Cousins)完成續約,即將強勢回歸,這回搭乘華航CI7航班,預計明(17)天清晨抵達台灣。台啤雲豹執行長張建偉向《TVBS新聞網》表示,本週末對戰台北台新戰神,卡森斯就會再度在球迷面前亮相,暫時沒有其他公開行程。
    2024/04/16 17:41
  • 中東戰雲密布!伊朗300架次直攻以色列 99%遭攔

    為了報復以色列對伊朗駐敘利亞大馬士革領事館的空襲,伊朗史上首次從境內直接攻擊以色列領土。伊朗13日晚間發動攻擊,空襲持續約5個小時,來自伊朗、伊拉克、葉門以及黎巴嫩真主黨發射的飛彈,飛向以色列國土;不過以軍表示99%的飛彈及無人機都被成功攔截,對以色列僅造成輕微損害。G7領袖發表共同聲明譴責伊朗,表示將努力防止中東區域情勢升溫失控;聯合國秘書長古特瑞斯也在安理會上呼籲各方克制。
    2024/04/15 20:00
  • NBA/比肩詹姆斯、柯瑞!綠衫軍4年1.35億續約哈勒戴

    NBA波士頓賽爾蒂克本季打出全聯盟最佳戰績,季前透過交易加盟後衛哈勒戴(Jrue Holiday),被視為綠衫軍本季能脫胎換骨的一大關鍵,而今日也傳出球團將以4年1.35億美元續約哈勒戴,雙方有望合作到2027-28賽季。
    2024/04/11 14:56
  • 桃園準空幼恐無續約 桃市府:依教育局審核

    準公共幼兒園,上路已經有一段時間,但日前卻傳出有準公幼未來將不再續約,而且桃園將開第一槍,對此桃園教育局表示,尚未接獲通知,但後續若有相關不續約通知,都會依照教育部規定辦理。全家盟則是表示,準公幼上路多年,但其實水準良莠不齊,政府必須要加強審查機制,來確保幼兒受教權益。
    2024/04/10 22:25
  • 艾瑞絲親吐「沒續約反骨男孩」!認出走原因:想多花時間陪家人

    百萬YouTuber網紅團體「反骨男孩」成員艾瑞絲,曾上榜無名小站的「校園美女」,因外型甜美、傲人身材與直率個性深得網友喜愛,更有「反骨女神」封號。日前有網友懷疑她閃退反骨,就連IG簡介也出現變動,改成自己接案,引發粉絲討論。雖她本人並未回覆相關留言,但團長「酷炫」在受訪時回應:「公司的夥伴都可以用不同的合作形式存在,所以並沒有離不離開的問題,上週才一起拍攝,希望相關人士不要以訛傳訛,不然會增加反骨的困擾。」為此,艾瑞絲今(9)日終於發聲,透露合約早在去年10月到期,因彼此規劃方向不太一樣,決定不續約,未來除了經營短影音,也想多花一點時間陪伴家人。
    2024/04/09 19:16
  • NBA/米契爾傳今夏不提前續約 騎士能否衝擊總冠軍將成關鍵

    NBA本季例行賽進入尾聲,各隊都只剩下最後幾場比賽,克里夫蘭騎士目前以46勝33敗暫居東區第5名,正在全力備戰季後賽,不過近期卻傳出當家球星米契爾(Donovan Mitchell)在休賽季將不會與騎士續約,甚至可能還會向球隊要求交易。
    2024/04/09 11:36
  • 韓韶禧丟代言「夯劇女星形象成熟」踢走她 韓媒狂酸:人氣凋零了

    韓國女星韓韶禧日前因為跟柳俊烈、惠利之間的三角關係爆發爭議,雖然韓韶禧、柳俊烈最終分手,但女方不受控的行為也讓廠商擔心,至今包含銀行、燒酒的代言通通不續約。今天則確定韓韶禧丟掉的「NH農協銀行」代言,將由另一夯劇女星貞接下,這件事還被韓媒公開大酸「人氣凋零」。
    2024/04/07 12:23
  • 大咖天后突暴走拋「引退」震撼彈! 網瘋猜跟經紀公司鬧翻

    南韓音樂天后(BoA)15歲出道,如今已是24年,演藝成績亮眼的她,後來還成為經紀公司SM娛樂理事之一,沒想到昨突然暴走,在限動發文「合約結束了就可以引退嗎」,引發韓網熱議,她在日韓都有高人氣,近日也演出爆紅韓劇《和我老公結婚吧》,話題度居高不下,而她昨天突然在限動發聲,立刻引發熱議,不過她本人尚未出面回應。 寶兒在限動寫下:「現在合約結束了我能運退了吧?」、「我打錯字了。隱退。」看起來頗有情緒的字眼,令不少粉絲憂心,而近期SM娛樂確實有多位藝人不續約離開,有資深粉絲推測此舉對寶兒也產生影響,不過也有人推測,她出道超過20年,可能也累了,產生休息的想法也無可厚非。 不過這不是寶兒首次對外發聲,因她近日演出《和我老公結婚吧》時,嘴唇引來許多惡評,她在直播中解釋:「最近,好像很多人對我的外貌很感興趣。上唇變大,我想是因為我有咬唇的習慣,所以(嘴唇)慢慢變大了。看來很多人都在擔心我的嘴唇,但請大家不用擔心。我的嘴唇沒有任何問題。」 她29日也發文表示,「不管理的話就罵我不管理,管理的話又說我動了哪,瘦太多就要我長肉吧,長肉後又說我像豬,我不知道說這些話的你們長怎樣,但別把人生浪費在這種事情上,不好意思,我可是寶兒啊!」面對許多壓力,讓不少粉絲感到心疼,喊話她好好休息。
    2024/04/07 12:04
  • 子瑜「解禁」時尚資源! 穿義大利精品拍日本雜誌照

    韓國女團TWICE在2022年全員與公司續約,就當每位團員開始有個人代言和活動邀約上門之際,不少粉絲替周子瑜打抱不平,認為她被打壓冷凍。但最近情況似乎好轉了,因為周子瑜登上日本雜誌,大露美腿,今天還飛去泰國出席活動,個人曝光度越來越高。
    2024/03/30 14:53
  • 韓韶禧舊照出土「本名太震驚」! 《異能》女星進化史驚呆韓網

    韓國女星韓韶禧最近爆出跟柳俊烈、惠利之間複雜的情感糾葛,加上她難以控制的行事作風,都讓經紀公司相當頭痛,甚至手邊的燒酒代言選擇不續約,改找最近以《淚之女王》再創聲勢的金智媛合作。最近韓國網友就掀出韓韶禧、金智媛的畢業照,就連《異能》高允貞、電影《破墓》金高銀等人也被起底,不少人都大讚金智媛是天生美人,但高允貞似乎是變了個人。
    2024/03/30 09:49
  • NBA/聯盟最髒球員蛻變成最準射手!艾倫可望2.4億留太陽

    NBA鳳凰城太陽後衛艾倫(Grayson Allen)過去因為打球風格粗暴,曾被視為聯盟最髒球員,不過他本季到了太陽卻蛻變成神射手,目前三分命中率在聯盟中高居第一,他的合約將在本季到期,未來有望與太陽達成最高4年7500萬美元(約2.4億新台幣)的續約。
    2024/03/28 12:50
  • 韓韶禧又丟工作!傳國民燒酒「找她接棒」 品牌方回應了

    韓國女星韓韶禧近日認愛男星柳俊烈,即使強調沒有「換乘」,但男方仍被指控交往時間疑似重疊,此風波大大影響了2人形象,也接連讓韓韶禧丟了許多代言。韓國的國民燒酒品牌「初飲初樂」就宣布不與韓韶禧續約,今(26日)更是傳出將由主演熱播劇《淚之女王》的金智媛接手。
    2024/03/26 22:50
  • 陸長者微短劇上癮 陷充值陷阱月砸2.7萬

    近來不少大陸網友求救,父母沉迷微短劇該怎麼辦?因為微短劇平台,採取的「低價誘導充值」、「默認續約扣款」,老人家根本搞不清楚,不知不覺一個月充值費用高達2.7萬台幣,即便投訴申請退款,也因為過程繁瑣複雜,很難把錢要回來。
    2024/03/24 18:13
  • BLACKPINK回歸倒數!傳YG「砸10億」續約 鬆口團體計畫

    日前南韓大勢女團BLACKPINK全員宣布,將繼續與老東家YG娛樂續簽團體約,團中除了Rosé以外的三人,也都成立了個人工作室。22日南韓YG娛樂公開了2023年的年度商業報表,證實BLACKPINK專屬合約金高達412億韓元(相當於新台幣9億7000萬元),而公司凈利潤約為460億韓元,形同獲利都支付給了BLACKPINK。對此YG娛樂官方也回應,透露BLACKPINK的公開組合活動,正在計劃安排中。
    2024/03/24 11:31
  • BP續約金高達400億韓元! 每成員平分可得「2億台幣」

    韓國人氣女團BLACKPINK被韓媒報導,光是跟經紀公司YG娛樂簽約,續約金就高達400億韓幣,也就是9億台幣,數字相當驚人,而他們的師妹團還沒正式出道,也驚喜宣布將要來台開粉絲見面會。
    2024/03/22 12:54
  • NBA/宇宙戰艦下季恐解體!76人傳鎖定喬治欲組三巨頭

    NBA洛杉磯快艇本季迎來哈登(James Harden)組成「宇宙戰艦」,目標直指總冠軍,球隊先前在1月與球星雷納德(Kawhi Leonard)達成3年1.65億美元的提前續約協議,外界以為另一球星喬治(Paul George)很快也會跟進與快艇續約,不料至今卻無進展,近期有消息指出,費城76人打算在休賽季全力追逐喬治。
    2024/03/21 15:06
  • 韓韶禧無預警丟工作!銀行合作3年爆不續約 新代言人找好了

    韓國演員韓韶禧這幾天認愛柳俊烈,然而柳俊烈與惠利的分手時間軸已成羅生門,也讓這3人之間的糾葛越演越烈。雖然韓韶禧所屬公司今(18)天揚言開告造謠網友,與此同時已經合作代言3年的銀行卻決定不續約,甚至已經找到新的代言人。
    2024/03/18 17:59
  • T1/重磅回歸!前NBA球星表弟續約雲豹 預計4月中抵台

    T1桃園台啤永豐雲豹職業籃球隊今(18)天正式宣佈與卡森斯(DeMarcus Cousins)完成續約,即將強勢回歸,他預計四月中抵台,屆時雲豹與臺北戰神、高雄全家海神3場比賽,都將獲得強力後援,以最佳陣容挑戰季後賽。
    2024/03/18 09:09
  • 劉寶傑妻住院「驚傳請辭」《關鍵時刻》! 電視台開這條件留人

    東森《關鍵時刻》招牌主持人劉寶傑,日前向製作單位告假,消失在節目中一陣子,而劉寶傑與東森的合約已滿,因此他想要請辭、萌生退意的流言四起。據本刊掌握消息,其實是劉寶傑的妻子身體出狀況,住院動手術,劉寶傑為了24小時陪伴在側,才直接請了長假。所幸太座現今已康復出院,東森也立刻祭出優渥的續約條件,成功留下劉寶傑。
    2024/03/12 07:38
  • 當機哀鴻遍野!臉書只有老人在用?內行點「1功能」難取代

    昨(5)日台灣時間深夜11時許,Meta公司旗下社群包括臉書(Facebook)、Instagram、Threads,在全球範圍發生故障現象,無法登入的情況持續約2個小時。另一方面,台灣網友好奇表示,Meta體系服務故障同時,各大論壇都出現哀號聲,但最令網友好奇的是,「FB還是這麼多人用嗎」。貼文引發討論。
    2024/03/06 16:17
  • SHINee珉豪、Key有望續約SM! 「砸百億簽泰民」BPM回應了

    今(5)天在歷經諧星李壽根、SHINee溫流與泰民相繼宣布「離職」後,SM娛樂總算迎來好消息,同為SHINee團員的Key、珉豪雖然目前還在跟公司談續約,韓媒爆料兩人續約的可能性相當高,有望延續已經合作16年的緣分。
    2024/03/05 17:41
  • NBA/才幫暴龍打9場比賽!「折手哥」獲2年8.3億提前續約

    NBA猶他爵士陣中長人「折手哥」奧利尼克(Kelly Olynyk)在季中交易大限前被送至多倫多暴龍,沒想到才為暴龍打了9場比賽,球團決定提前續約,據悉新合約的價碼為2年2625萬美元(約8.3億新台幣)。
    2024/03/05 16:0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