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我的婆婆台電害蟲滅蟲劑雲端存取空間台積電邱昊奇鄭華娟大S苗栗
  • 搜尋:

    繳費單 結果共128筆

  • 幽靈催費單!人在梧棲車停市區 冤繳停車費

    台中一位吳小姐收到停車催繳單,她怕過期罰錢趕緊繳納,事後仔細一看,停車日期和地點,她根本沒去過,打電話詢問後,才知道是開單員輸錯車牌,差一個字母,繳費單跑到她身上,要申請退費流程繁瑣,讓她無奈沒停車還要被催繳,甚至還白花錢,現在還要花時間處理退費。
    2023/12/17 18:26
  • 雲林9旬翁迷航跨三鄉鎮漂泊 警靠一張繳款單神救援

    雲林台西警分局崙豐派出所日前晚間20時許,接獲民眾報案「警察先生!有一位老先生迷路了,你們可以來幫忙嗎?」所長陳昊、警員李彥鋒獲報到場發現,是位高齡老翁,能說出自己90歲、住土庫鎮,卻想不起家在哪裡。警員機警從身上與腳踏車找出蛛絲馬跡,發現一張繳費單,順利找到家人,送他平安回家。
    2023/11/27 18:03
  • 你腳怪怪的!騎士違規遭警攔查 罰單塞鞋底只因「有毒」

    台北市中山分局員警日前深夜於轄區巡邏時,突然發現一輛機車違規逆向,當場按喇叭示意停車,並要求騎士下車受檢。起初他都相當配合,態度也很輕鬆,但這時眼尖員警看到他右腳走路有點不自然,因此要求脫鞋查看,果然就於鞋底發現一張「對摺的停車繳費單」,裡頭夾著裝有毒品的透明夾鏈袋。當下騎士還想狡辯說「不是我的」!但警方仍將他逮捕。
    2023/10/20 12:33
  • 停車繳費單「回到過去」 車主無故多繳百元

    彰化有車主到台中停路邊停車格,明明是下午6點44分停進車格,事後卻收到一張下午17點01分停車的繳費單,讓他傻眼,繳費單是回到過去嗎?加上他是自動扣繳,整整多繳了1百元的停車費;台中市停管處表示,經查後發現是地磁感應前後車有誤差,會主動通知車主退費。
    2023/09/28 14:39
  • 冷氣開28度!電費「飆破1.8萬」2倍漲 網爆災情:我11萬

    最近不少人已收到7、8月電費帳單,電費一看瞬間倒抽一口涼氣!電價今年4月1日調漲,再加上如今正值「夏月電價」,電費明顯有感增加,不少人與去年同月相比,電費竟多了2倍,直接飆破萬元。
    2023/09/16 12:48
  • 拯救退休生活!別擔心「被離職」斷勞保年資 1招能領3年金

    疫情這幾年,許多人因被裁員,中斷勞保投保,擔心年資無法累計、影響退休金。勞保局表示,沒有任何社會保險資格的人,就會收到國民年金繳費單,等到退休後,能勞保、國保雙年金一起領。如果有勞退新制,還能變成三年金。
    2023/08/25 09:01
  • 路邊機車「繳費單」貼滿滿!網友:多到成為一種風格

    開車、騎車上路,很多民眾會選擇把愛車停在路邊的停車格裡,停了一段時間,就需要繳停車費,通常工作人員,都會定時在路上巡視,計算時數,並直接把繳費單黏在車子上,不過日前有民眾發現,一輛機車「繳費單」貼滿滿!
    2023/07/29 12:32
  • 中士退伍收繳費單 被告知「晉升資格不符」

    晉升加給可以在給了之後,又跟當事人討回來嗎?一名退伍軍人投訴,自己在退伍前三個月,被告知晉升中士,結果竟然在退伍後,收到了繳費通知單,這時候才知道,原來國防部認為他晉升資格不符,1萬2千多元的加給都得要繳回去,申訴過後也無效,讓他感到相當無奈。國防部回應,投訴人在晉升三個月後提出退伍,因為不符合規定,才會追討。
    2023/07/23 20:25
  • 男「手機疊疊樂」偷錄影 盜超商點數得手6萬

    台中一名35歲黃姓男子,他詐取超商遊戲點數,短短一周盜用6萬塊左右,警方逮人時發現,黃姓男子開啟手機錄影,結帳時把2支手機疊再一起,遮住螢幕防止店員發現,把繳費單據上的序號密碼偷偷錄下,再假借忘帶現金,離開時擷取影片中的序號,成功得手,以涉嫌詐欺罪,將他移送法辦。
    2023/06/15 16:24
  • 搞不好是你!繳電費發票中千萬無人領 台電:快檢查「這單據」

    倒數3天!去(111)年11月至12月的統一發票,中1000萬(特別獎)的得主還沒出現領獎,這名幸運的得主為「繳納274元的電費帳單」就中獎,讓許多民眾開始翻找舊發票,擔心自己可能是這名「遺漏的富翁」,隨著領獎期限只到本月5日而已,氣氛越來越緊張,連開出這張發票的台電雲林區營業處則表示,請民眾再拿出來繳費單來檢查,因為「電費繳費單據就是發票」,有不少民眾不知道,提醒這名幸運的得主趕快出來領獎。
    2023/05/02 18:08
  • 繳停車費過期!期限一看竟「不存在」 全場笑翻:慢慢等

    繳前幾天的停車費,竟顯示過期!有網友分享自己的停車繳費單,明明截止日期是今年2月底,卻說已經過期了。然而真相曝光後,大家才驚覺,開單的人根本是活在「平行時空」,笑說真的有那一天再去繳。
    2023/02/18 14:19
  • 元旦新制上路!18歲成年、基本工資漲 這項違法恐罰400萬

    2022年進入尾聲,即將迎來新的一年,許多新制也要在2023年上路,除了大眾關心的基本工資調漲、民法下修至18歲成年外,《TVBS新聞網》特別整理15條將執行的新制,違反這項最高重罰400萬元!
    2022/12/30 15:39
  • 可以過嗎?既有道路被人畫停車格 地主:好意劃設

    高雄鳳山的立人街巷道,無緣無故被用白線,畫了六格停車位,一路從路邊延伸到馬路上,讓經過的民眾亂了套,不曉得這條路究竟還能不能走,而基隆也發生類似的情況,車子好好的停在車格裡,有的人收到繳費單,有的人卻收到紅單,原來是市府派來的施工單位畫錯了,多畫了一格,才讓車格和紅線同時並存。
    2022/12/16 19:37
  • 年減7600萬杯!北市飲料店禁一次用塑膠杯

    12月1日開始,北市有不少新制上路,包含路邊計次停車繳費單,每年平均開出4千多萬張,為了要減少紙張使用,北市推出「無紙化開單」,只要線上申請,就會改用簡訊通知繳費,另外,北市2206間飲料店,全面禁用一次性塑膠杯,若違規後勸導不改善,最高可罰六千元,預估新制實施後,每年可以少用7600萬個塑膠杯。
    2022/12/01 13:47
  • 有點衰..港女大生倒垃圾口罩繩斷挨罰3千 收嘸罰單險GG

    去年一名香港籍龐姓女大生於住家樓下倒垃圾時,配戴的口罩繩子突然斷掉,當時她想說一下下而已,索性將壞掉的口罩丟掉,但就這麼剛好遇上巡邏員警,當場開單舉發。事後罰單寄送至龐姓女大生住家,她卻因為搬家沒收到,導致逾期未繳遭移送執行署新北分署執行,書記官透過校方聯繫上人,龐姓女大生才焦急的表示自己根本不知道被罰錢,好在書記官補寄通知書後,她才前往超商繳清3141元,免於被挨罰。
    2022/11/21 17:52
  • 小家庭電費飆37萬!用電6萬度 台電上門揪出「吃電元凶」

    繳費帳單上多出好多個0!桃園一名李姓女子近日收到帳單,結果一打開整個天價,電費竟高達37萬多元,讓她當場直發抖,而台電也上門抓出元凶了!
    2022/11/16 08:24
  • 獨/突被催繳國民年金!男見金額傻眼:該理它嗎 保險業者曝內幕

    國民年金開辦以來,就有不少人好奇是否有繳納的必要。先前有民眾透露,目前穩定工作6年,日前收到國民年金繳費單,金額高達6千多元,讓他相當傻眼,疑惑問網友們「該繳嗎?」對此,一名資歷達20多年的保險業者曝內幕,指出國民年金主要是針對「這族群」。
    2022/11/01 21:38
  • 電費飆1.1萬!男傻眼揪「吃電元凶」釣一排苦主嘆:我4萬

    電費繳費單應該都寄來了,看完內心有沒有淌血!一名男子收到6月至8月的電費繳費單,沒想到夏季電價驚人,費用竟然高達11528元,非營用業只是家用而已,短短2個月就使用2535度,嚇得他趕緊抓出「耗電元凶」,讓他直喊「破我家電費紀錄」。
    2022/09/08 13:03
  • 收「未來」停車單! 男控收費員偷懶多蓋章

    高雄苓雅一名簡先生假日帶孩子到公園玩,車停路邊,沒想到半個小時要離開時卻發現,繳費單上被收費時間被開到快11點,等於多收了1小時的費用,讓他傻眼了,趕緊拍照打電話給客服申訴,懷疑收費員偷懶多蓋章。
    2022/07/24 19:31
  • 停車單「假冒時間」?控收費員惡意開單 高市交通局否認

    高雄一名男子,在網路上PO出停車繳費單,他說晚間九點停車,按道理已超過收費時間,應該不用付停車費,但他卻收到收費員開的繳費單,上面印的停車時間是晚間七點多,他控訴收費員提早開單,向客服申訴,但交通局一查,收費員在印單子時,也會拍照存證,弄錯時間的機率相當低,認為是當事者自己記錯時間。
    2022/07/18 20:13
  • 指控停車開單「提早2小時」!真相逆轉 車主遭狠打臉

    一名男子控訴,日前於約莫晚間9時將車子停在高雄市三民區某間停車場,但當他看到繳費單時臉瞬間垮掉,原因是發現上面的開單時間竟顯示為2小時前,讓他忍不住直呼非常誇張,更懷疑可能是「惡意開單」。對此,高雄市交通局出面回應,並曬出證據反駁該車主的指控。
    2022/07/18 19:09
  • 翻出32年前國小學雜費收據 家長苦嘆:回不去了

    現今社會無論物價還是房價,幾乎什麼都漲,就是薪水不漲,民眾都對於現在通貨膨脹很有感。其實不只是物價和房價,現在就連孩子教育費,也是讓許多父母壓力超大。最近有網友分享1張民國79年的小學繳費單,總金額只要679元,學雜費還包括書本和營養午餐等,對比現在差異,讓許多家長都感嘆,「回不去了」。
    2022/06/16 22:27
  • 15%機車族尚未投保 28日起罰單附加強制車險繳費單

    金管會統計,目前仍有近15%機車族尚未投保強制險。金管會表示,自4月28日起,各公路監理機關將在舉發違反強制車險事件通知單附加列印強制車險重新投保繳費單,車主可持繳費單至便利超商或透過QRcode刷卡交保費。
    2022/04/26 23:09
  • 10元也是錢!拒付停車費 車主怒嗆收費員

    為了10元停車費,竟然對收費員逼車咆哮!新北市新莊一名男子,把車暫停在路邊停車格,看見收費員開繳費單,竟然下車咆哮,不滿已經要離開了、為何還要繳費,對方不理會,竟然開車追上去、三度逼車,差一點發生碰撞。
    2022/04/15 13:29
  • 他撿地上停車單好心幫繳費 反遭網友狂酸

    一張停車繳費單掉在地上,你看到會幫忙繳納嗎?一名網友表示,他在台東南京路上撿到一張停車繳費單,還幫車主繳好費用,未料此舉引發熱議,有人認為他做善事、是好人,但也有人認為,根本不需要這樣做,因為現在有許多人都用APP繳費。
    2022/02/17 18:1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