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出軌IG封鎖萬芳邱昊奇王新蓮鄭華娟我的婆婆Office 2016跳機脫掉鞋子恢單4Men
  • 搜尋:

    繞境活動 結果共99筆

  • 繞境進入下半場!奉天宮祝壽大典後開葷 大甲媽深夜回駕

    9天8夜的大甲媽繞境活動,8號下午進入到嘉義縣境內,但直到深夜12點前才駐駕到新港的奉天宮,不過一早廟前廣場,仍湧入約十萬信徒,參加長達兩個小時的祝壽大典,還好天空出現雲層,讓典禮順利完成,而當晚媽祖就要折返回駕,活動即將進入下半場。
    2024/04/09 22:12
  • 火太旺!高雄繞境險燒神轎 中北部「斑比、鴿子」葬生火窟

    高雄鹽埕區一間知名的媽祖廟,周末繞境活動時,信徒太過熱情,施放大量炮竹,結果兩度造成神轎起火,還好一旁信眾及時撲滅,意外沒有擴大,但中部跟北部,則是分別有養鹿場跟鴿舍起火,由於來得突然,圈養的動物遭到波及,屋主損失都上百萬。
    2024/04/01 13:12
  • 泰山攜手馬祖酒廠首推白沙屯媽祖紀念酒 限量「粉紅超跑」設計 網喊「快搶購!」

    白沙屯媽祖繞境活動將於18日盛大登場,泰山攜手馬祖酒廠與拱天宮推出「白沙屯媽祖如意紀念酒」粉紅超跑設計引發搶購。
    2024/03/13 09:00
  • 愛熱鬧?陣頭推擠爆衝突 警意外逮通緝犯

    新北市蘆洲有宮廟舉行繞境活動,避免發生衝突,各陣頭都事先排好入廟順序,但現場人潮眾多,還是爆發推擠,場面一片混亂,警方駕開雙方,抄登資料時意外發現,其中一方陣頭負責人,是新北地檢署發布的妨害公務通緝犯。
    2024/03/04 12:40
  • 繞境「擦撞」爆衝突 噴辣水傷人又亮刀砍

    繞境爆發衝突,發生在台北市北投,繞境活動從早上十點到晚上,卻在過程中不小心發生碰撞,其中一方直接拿辣椒水噴向人群,導致有民眾受到波及,沒想到活動結束後,隊伍在捷運站旁收東西,有人不滿,拿刀上前砍人。
    2024/02/21 14:54
  • 遶境鞭炮綁電線點燃 消防分隊:釀災將開罰

    台中后里有宮廟舉辦廟會遶境活動,有信眾竟然在電線上懸掛鞭炮點燃,所幸沒有意外發生,雖然有危險疑慮,但消防分隊回應,目前沒有相關規範,如果有發生實質危害才會依法裁罰。
    2024/02/18 20:13
  • 「要等多久」!開車遇繞境 駕駛嗆聲爆口角

    繞境活動,爆發插曲!有宮廟在台北市士林社子辦活動,抬轎人員卻和一名汽車駕駛吵了起來,原來是駕駛不滿整條巷子被塞住、等得太久不耐煩,大聲詢問,宮廟人員認為他口氣不好,雙方吵了起來,主辦方解釋,當時是指揮交通人員,不小心把車引導進單行道,才會吵起來。
    2024/01/26 13:47
  • 200人繞境擠爆台南市區 還沒下車就開罰:未申請路權

    今(30)日開始為元旦連續假期首日,台南市中西區中正路有一場200人的廟會遶境活動,浩浩蕩蕩前往沙陶宮、永華宮參香,第二分局員警巡經發現該團是來自於雲林斗六的宮廟,卻未申請道路許可就逕自徒步繞境,員警當場立即依違反道交條例,同時調度警力,避免盛大的繞境隊伍阻礙交通。
    2023/12/30 17:57
  • 神明生日卻惹民怨 台南遶境鞭炮放到「煙霧迷漫整條街」

    昨(12)日台南市六甲區曾文街廟會有繞境活動,但有民眾PO文抱怨,指出因活動中廟會點燃大量鞭炮,不只造成嚴重噪音,還讓整條街道煙霧瀰漫,產生大量粒狀污染物,也有人向里長檢舉,環保局也前往稽查蒐證當中。
    2023/11/13 14:25
  • 還聊天!騎士阻礙繞境動線 不聽勸遭壓制

    新北市三重昨天有繞境活動,一名騎士顧著和隊伍中的朋友聊天,影響行車動線,被警方勸導不聽還大小聲,員警認為他有危害公共安全之虞,當場將他壓制帶回保護管束。一般防止繞境活動滋事,警方會事先和廟方約制,當天採分區管理,5到6個陣頭為一組,配置四名警力,全程戒備。
    2023/11/13 13:06
  • 在關公面前打成這樣!出巡繞境神轎碰撞 爆全武行

    高雄梓官區有宮廟繞    境活動,其中兩頂神轎碰撞,其中一方人馬,心生不滿,起口角衝突又動手打對方,甚至拿起轎棍企圖攻擊,還好被旁人勸阻,驚動警方到場處理,周邊也加強取締,光無照闖紅燈等交通違規,就抓了80件,還有騎士雙載,沒戴安全帽,被攔查跑給警察追。
    2023/11/08 19:41
  • 鞭炮炸街釀空污、滿地屑 扛轎員「黑臉」吞26件違規罰單

    高雄左營廟會繞境活動,沿街燃放大量鞭炮,神轎扛到哪炸到哪,扛轎人員被黑濃煙薰黑臉,只是這樣製造空污、滿地炮屑,引發民眾不滿檢舉,光是空污和環境髒亂就開立14張罰單。另外,信徒騎機車沒戴安全帽,檢舉交通違規12件。
    2023/07/24 13:21
  • 新莊大拜拜圓滿落幕!500警強勢執法 民眾安心逛廟會

    新北市新莊區地藏庵17、18日為文武大眾爺誕辰進行繞境祈福活動,由於前三年碰上新冠疫情,本次地藏庵遶境活動擴大舉行,三條遶境路線陣頭總計51組、200車、2600人及紅壇60處。新莊分局長周振安事前就號召幹部召開多次會議縝密規劃,以優勢警力強勢執法壓制下,使活動平安落幕。
    2023/06/19 14:53
  • 新莊大拜拜又爆插曲!不滿被鞭炮渣波及 醉男叫囂遭強制管束

    為期2天的新莊地藏庵祈福繞境活動在今(19)日深夜落幕,但昨晚遶行隊伍在行經新莊區化成路時又發生插曲,1名現場紅壇負責人將鞭炮殘渣踢向路邊時,不慎波及路人引發不滿,現場優勢警力火速將雙方隔開,過程中1名32歲歐姓男子因喝酒後情緒較為激動,警員為避免事端擴大,立即將他帶回保護管束,順利化解衝突場面。
    2023/06/19 09:55
  • 柯訪美大致定案!4月上旬出發 「會造訪華府」

    民眾黨主席柯文哲12日凌晨參加了白沙屯媽祖的繞境活動,這次要挑戰9天8夜,沿路上民眾紛紛搶自拍,還有人幫忙打氣「要他當選總統」。不過柯文哲也證實出席大甲媽遶境的機率不高,因為到時候要去美國。民眾黨秘書長周台竹則坦言,柯文哲預計在4月初訪美,時間點落在清明節4月5日後、4月10日前出發。
    2023/02/12 12:57
  • 係金ㄟ!蜈蚣陣丟出帝王蟹、龍蝦 拾獲信徒驚:今年要發了

    台南佳里區從10日起有一場繞境活動,其中的蜈蚣陣陣頭,除了沿街發放糖果、銅板等各種小物,竟然還丟出了帝王蟹、龍蝦等禮物,讓撿到的信眾又驚又喜,而幫忙準備的家長說,他們第一次幫孩子報名參與,特別讓大家開心,也幫孩子祈福。
    2023/02/11 13:10
  • 慶祝過頭?!放炮、撒紙錢 遶境慶典遭罰15萬

    新北市蘆洲有宗教團體,日前舉辦為期兩天繞境活動,沿路撒紙錢、放鞭炮,被消防局重罰十五萬元,主辦單位表示,都有合法申請路權,但鞭炮是信徒自備點放來慶祝,活動結束後,工作人員都有主動清理垃圾。
    2022/12/04 20:13
  • 有片/為何不幫我! 陣頭「家喪」缺席繞境神轎遭砸

    選舉日竟然有人,當街砸神轎鬧事!新北市三重一間宮廟負責人,日前找了一名,在蘆洲當陣頭的男子幫忙繞境活動,不滿對方明明早就答應了,卻臨時說家裡有喪事、無法幫忙,竟然找來五名同夥,在選舉日當天,到對方宮廟砸神轎洩憤,警方循線抓到人,通通依法送辦。
    2022/11/27 23:10
  • ㄟㄟ這不是你家!酒駕累犯躲民宅 擅闖三合院

    高雄一名男子酒後騎車參加繞境活動,遇到警察自己先心虛,立即躲進一旁的民宅,假裝是回家停車,男子走進一處三合院內,反倒引起警察注意,上前盤查問他地址,他卻回答不出來,沒多久,真正的屋主出來了,原來男子為了躲酒駕,把別人家當作自己家,擅自闖入。
    2022/10/24 13:18
  • 雨淚紛飛!粉紅超跑入拱天宮安座 上萬香燈腳夾道吶喊

    白沙屯媽祖的繞境活動,在今(27)下午3點5分,在萬名信徒的歡聲雷動中,三進三退衝入苗栗白沙屯拱天宮的大殿安座,完成了8天7夜南下雲林北港朝天宮進香的任務,且北返苗栗的旅程,縱使近日適逢梅雨季,加上疫情的延燒,似乎澆不熄萬千香燈腳雀躍的心情,同樣擠爆拱天宮,為今年的繞境活動畫下一個句點。
    2022/05/27 18:38
  • 誤會大了!鬥牛陣激烈「開打」 員警當真飛奔勸架

    遶境活動怎麼打起架來呢?屏東萬丹新庄村的土地公廟,7日舉辦繞境,演出鬥牛陣當下,扮演男女牧童的2人,竟然當場起衝突,扭打在地,一旁維持秩序的員警看到,立刻上前制止,把表演者笑翻了!原來,這是鬥牛陣的戲碼,打得越逼真越吸引人,結果引發員警誤會!
    2022/05/08 13:27
  • 廟會深夜燃煙火擾人!10公里外也聽得到

    台南市南區一間廟宇1日舉辦廟會繞境活動,不僅白天鑼鼓喧天,到了夜裡,還施放高空煙火直到半夜12點,巨大聲響遠在10公里外的仁德區、東區都聽得到,民眾被吵得睡不著覺,投訴電話打爆了,環保局就接獲74件投訴,並全程搜證,現在,針對噪音、空污及環境衛生都將一一檢視開單,不排除以最高金額裁罰!
    2022/05/02 13:03
  • 白狼搶迎大甲媽爆衝突 顏清標出聲:不要搞到不爽快

    昨(9)日晚上,台中大甲鎮瀾宮的媽祖繞境活動,正如火如荼的進行中,卻在行經彰化時,爆發搶轎衝突,中華統一促進黨總裁張安樂(白狼)要接駕時被擋下,現場爆發衝突,警方逮捕6名鬧事的人員外,今(10)日也傳喚張安樂到案說明。
    2022/04/10 11:41
  • 信眾為了遶境打第三劑! 大甲區診所人潮增3成

    疾管署要求遶境活動,要有三劑疫苗接種證明,鎮瀾宮附近診所一早就有人潮施打第三劑,民眾坦言確實因為政策影響來施打,也透露同行要參與繞境的朋友,這幾天也準備接種,實際到宮廟走一趟,有信眾早早打完,準備參與遶境活動。
    2022/03/30 14:18
  • 陣頭繞境擋去路 駕駛不滿狂按喇叭爆口角衝突

    屏東市的1間廟宇,上午11點起,展開為期2天的繞境活動,參與的陣頭隊伍相當多,現場熱滾滾!不料到了中午時分,1輛轎車疑似被擋住去路,竟然猛按喇叭,當街與轎班人員爆發衝突!
    2022/02/26 20:4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