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氣象攻台擴大範圍凱凱日本禁令人妻K小姐台北國際會議中心網紅
  • 搜尋:

    總達客運 結果共19筆

  • 南投車禍事故 公車與廂型車擦撞4人輕傷送醫

    南投縣集集鎮省道台16線今天發生車禍事故,造成4人輕傷送醫,現場可見一輛總達客運公車疑打滑橫在路中,還有一輛廂型車明顯撞損,這4名輕傷者中,已知至少1人是公車乘客。
    2020/12/09 14:34
  • 公車闖越平交道撞集集火車 肇事司機遭判刑4月

    總達客運吳姓司機駕駛公車因煞車不及,闖越平交道撞上台鐵集集線一列區間車,所幸這起事故未釀人員傷亡,但吳姓司機因此觸犯過失妨害舟車行駛安全罪,遭判處有期徒刑4月。
    2020/12/07 15:26
  • 加油站也停?公車載客去加油 還不熄火惹議

    總達客運被民眾投訴,說駕駛在行車中,把公車開去加油站加油,加油還不熄火,把乘客安全暴露在危險中,民眾投訴說搭3次就遇到次「一樣的情形」,業者回應,行車中違規跑去加油記一大過,加油不熄火再記一大過。
    2020/08/01 22:01
  • 惡霸公車!十字路口闖紅燈 公司也罵太白目

    南投總達客運在十字路口闖紅燈強行通過,害得綠燈起步的機車騎士和另一輛車差點撞上,駕駛把行車紀錄器PO網,還要跟警方舉發違規,公司要調閱行車紀錄器確認哪一班車,大罵司機太白目。
    2019/07/02 12:53
  • 快訊/南投草屯火燒客運 司機乘客6人逃生

    插播最新,南投草屯太平路,下午1:40分左右發生總達客運火燒車事件,車上當時有5名乘客及司機共6人,司機緊急開門疏散旅乘客,幸好無人傷亡,附近店家也提滅火器及水管上前協助滅火,但火勢猛烈,直到消防隊前往滅火才撲滅,起火原因調查中。
    2019/04/24 16:26
  • 癡情公車司機「不幹了!」 熊巴士將走入歷史

    南投總達客運有一輛公車,裏頭充滿著各式各樣的熊娃娃,就連拉把也不放過,讓不少南投居民都印象深刻,也因此被冠上了「熊巴士」封號。不料,駕駛3年多的張興偉今(17)日在臉書上貼出了離職申請單,表示自己想轉換跑道,宣布這台「熊巴士」將走入歷史。
    2018/12/17 23:20
  • 回答「你沒搭過嗎」遭客訴 司機公告「我不壞」

    客運駕駛回話太大聲,遭到乘客投訴。台中總達客運一名開車30多年的駕駛,日前碰到女乘客搭車前詢問行車路線,他回話時比較大聲、還說「你是沒搭過嗎」,讓乘客感受不好,因此投訴。總達客運除了要求駕駛接受教育訓練,還在車上貼了塊牌子,寫著「我不壞,只是講話大聲、比較不會表達」,提醒駕駛也提醒乘客多包容,而駕駛澄清說自己是鄉下人,嗓門大、但絕對沒有針對性。
    2015/08/24 19:36
  • ​〈快訊〉隨便掏都有子彈?公車丟子彈 嫌:不小心

    台中搭公車付錢的時候丟兩顆子彈案,警方宣布破案,嫌犯落網供稱他只是在丟零錢的時候不小心,把子彈一起丟進去,不是刻意恐嚇總達客運,但這兩顆土製子彈是怎麼來的,警方早上10點舉行記者會說明
    2015/03/30 08:24
  • 〈快訊〉客運錢箱遭投子彈 台中警逮到嫌犯

    最新消息,台中總達客運公車,這個月25日遭人投子彈到車中錢箱,台中市警方晚間10點多,在高鐵烏日站抓到49歲嫌犯白義蕭,有槍砲和毒品前科,嫌犯坦承犯行,目前正在釐清犯案動機
    2015/03/29 23:28
  • 車資附帶2顆子彈 意圖恐嚇還是誤投

    警方目前已經鎖定這名嫌犯,是轄區內40多歲、有槍砲彈藥前科的男子,要他到案說明;因為為何在給付車資的同時、還附送2顆子彈,是因為和總達客運有過節、衝著業者而來,還是因為在車上與駕駛發生口角,恐嚇駕駛小心點,現在得等抓到人、才能釐清。不過因為這名嫌犯,下車後、都循偏僻地點走,在路口監視器沒拍下路線,行蹤難以抓摸
    2015/03/25 18:45
  • 要車資給子彈!客丟2彈入錢箱 司機嚇壞

    搭客運付車資竟然給子彈,一輛總達客運台中水里線,車子開到台中火車站時,一名男子下車投幣後,司機發現投幣箱內竟然多了2顆子彈,當場嚇的趕緊打電話給公司並報警,警方調閱車上監視器,發現男子下車前問司機說,你的名字叫「大偉」,人家不就叫你「大尾ㄟ」,子彈經過鑑定,是非制式改造手槍子彈,現在要釐清男子身分還有他究竟衝著誰來
    2015/03/25 18:10
  • ​〈快訊〉要車資給子彈 客運司機嚇壞、報警鑑定

    搭車要付車資,竟然給子彈。發生在早上10點半,一輛總達客運台中水里線的司機,將車子開到台中干城總站,請車上4名乘客到站下車,其中一名中年男子突投硬幣與兩顆子彈,把他嚇一跳,趕緊將車子開到對面的公司總站前,通報主管,目前警方已經到場採證,鑑定子彈真偽
    2015/03/25 12:23
  • 〈快訊〉國道車禍!2車衝撞客運巴士 6人受傷

    最新消息!國道三南下222公里,靠近中興新村附近,2台轎車相撞後,衝撞到台中開往埔里的總達客運巴士,造成6人受傷送醫。
    2014/10/20 10:51
  • 駕駛撿手機 客運車撞電線桿!10乘客驚

    一輛總達客運巴士,行經南投市中興路經過東山路口時,車身突然不斷的朝右邊偏,最後失控撞上一根電線桿,幾乎沒有煞車的衝撞,導致電桿桿被撞斷,車上10多名乘客飽受驚嚇,司機坦承,因為手機掉在地上,他彎腰去撿,才會失控。
    2014/08/28 12:03
  • 「只有畜牲不收拾」 客運司機惹議遭記過

    台中一名民眾投訴,在台中搭總達客運,要到中興新村看燈會,車上司機,希望乘客在車上,不要亂丟垃圾,張貼告示牌,不過上面卻寫,「只有畜牲吃完用完不會收拾」,引發乘客不滿,覺得都什麼時代了,還有這樣不入流的司機,更誇張的是,司機還在途中停車買檳榔,業者坦承司機情緒管理不當、用詞不妥,已經記過處分,並且將牌子撤下。
    2014/02/19 11:00
  • 〈快訊〉總達客運巴士追撞 8人輕重傷送醫

    最新消息,中投公路南投草屯交流道下,發生客運追撞意外。
    2013/01/09 14:29
  • 罷工!不開車! 20司機訴3個月沒薪

    南投總達客運,7日發生司機罷工事件,20多名司機說,他們已經3個月沒領薪水,更別提年終獎金了,他們平均薪資4萬元,3個月12萬沒領,這個年過得很痛苦,決定罷工。原本大家擔心8日司機還罷工,學生無車可搭,幸好司機今天以大局為重,恢復上班,正常發車。
    2010/03/07 17:49
  • 客運撞橋墜溪 乘客、駕駛16傷

    南投發生大客車墜橋意外,一輛總達客運行經中興新村小溪橋,疑似來不及閃避前方小貨車,失控撞破橋上護欄,全車14名乘客和1名駕駛,摔下十幾公尺深的溪底,遭追撞的小貨車駕駛也掛彩,總計這起車禍造成16人受傷。
    2009/05/30 10:40
  • 扯!兩客運車同一車牌 AB車遭攔

    迎面而來的2輛車,用的竟然是同一個車牌,到底怎麼一回事?南投交通隊下午攔查一輛總達客運車盤查,沒想到剛攔下來就發現車牌和對向一輛同公司的客運車一模一樣,員警進一步發現,其中一張車牌是壓克力製的明顯偽造,更離譜的是,這輛偽造車牌的車輛已經開上路長達3天。
    2008/04/03 18:2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