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米酵菌酸食物中毒黎明詩瘦身寶林茶室法醫義美炒飯症候群凝血不全新北市
  • 搜尋:

    總統就職 結果共840筆

  • 馬英九4月二度訪陸 民進黨團酸:國民黨永遠有赴中參訪團

    前總統馬英九應中國大陸邀請,將於4月1日到11日率領「大九學堂」青年學子訪問廣東、陝西與北京。對此,民進黨立法院黨團幹事長吳思瑤今(25日)表示,真是令人匪夷所思,國民黨在敏感關鍵時刻永遠有赴中參訪團,提醒馬英九見哪些人、說哪些話不可不慎,不要一再違反台灣的主流民意。他更直言,國民黨永遠有赴中參訪團,現在在520新任總統就職前,時機非常敏感,甚至拉高到前總統馬英九要親自登陸。
    2024/03/25 11:37
  • "賴蕭配"就職紀念幣開賣! 一枚7.2萬"史上最貴"

    為慶祝台灣第16任總統、副總統就職,央行委請臺灣銀行,公開發售"總統副總統就職紀念幣",每人限申購1次,金幣預購上限1萬枚,每枚新臺幣7萬2000元,金幣最多可申購1枚;銀幣上限5萬枚,每人限購5枚,每枚1800元。
    2024/03/20 14:00
  • 賴蕭配就職紀念幣亮相 金幣史上最貴「售價7萬2」限量1萬枚

    第16任總統副總統就職紀念幣出爐了!央行今(20)日宣布就職紀念幣採單枚金幣、銀幣兩種型式發售,金幣每枚售價72000元,銀幣每枚售價1800元,不過全數採預購登記制,且每人限申購一次,金幣最多申購1枚、銀幣則為5枚。
    2024/03/20 10:37
  • TVBS前進歐洲議會 副發言人回應是否派團參加就職

    總統蔡英文親自接見,歐洲議會連續三年派代表團訪台,但卻有可能不會在五月賴清德的總統就職典禮上現身。
    2024/03/04 13:04
  • 咬傷人至少24次! 拜登愛犬「司令」被逐出白宮

    白宮第一狗、美國總統拜登(Joe Biden)的愛犬「司令」(Commander)因屢傳咬傷白宮特勤幹員,光是在拜登總統就職期間,司令就有24起在紀錄上的傷人事件。甚至因此有匿名消息指控,拜登總統未能提供安全的工作場所。根據外媒報導,「司令」(Commander) 因多起咬傷特勤人員事件,已被送給親戚領養。
    2024/02/22 17:16
  • 破天荒!台520就職前夕 美5艘航母齊聚太平洋

    美國固定會有三艘航母駐守印太地區,不過接下來幾個月,可能會有同時五艘美國航母,同時出現在西太平洋,史上罕見,由於時間點接近台灣520總統就職,引發外媒關注。不過大陸專家認為,這只是美國航母交接或路過,不必過度炒作。
    2024/02/20 19:45
  • 瓜地馬拉總統就職遭延遲 支持者不滿騷動

    台灣友邦瓜地馬拉14日舉行總統就職典禮,外交部長吳釗燮以總統特使身分,代表台灣祝賀,並已在13日和總統當選人阿雷巴洛會面。
    2024/01/22 15:04
  • 國會阻擋!瓜地馬拉總統就職大典 推遲9小時

    台灣在中美洲的友邦瓜地馬拉,周日(14日)舉行總統就職大典,不過卻遭到國會反對派議員阻撓,導致典禮延後9個小時,直到過了半夜才順利舉行;期間總統的支持者,一度在國會外與警察爆發衝突,所幸最後衝突沒有擴大,迎來政權交替。新總統阿雷瓦洛,承諾將大規模改革,解決貪腐,以及導致人口出走的貧困和暴力等問題。不過接下來,執政黨在國會僅占少數,恐持續面臨阻撓。
    2024/01/16 19:51
  • 美國務卿、眾院祝賀台選 拜登重申:不支持台獨!

    台灣總統大選,民進黨候選人賴清德勝出,美國眾院議長強生推文表示將派眾院委員主席,在總統就職後訪問台灣,美國國務卿布林肯聲明祝賀賴清德在台灣總統選舉的勝利,而美國總統拜登則是有所準備,被問到對台灣選舉的回應,簡單直白的說我們不支持獨立,雖然這是重申美國一貫立場,但在這個時候說這話,一方面要向北京確保美國政策不變,另一方面是要賴清德清楚美國立場。
    2024/01/14 10:54
  • 網建議發總統就職紀念NFT 央行:熱潮已退瀕臨被宣告死亡

    有網友建議央行可以發行總統、副總統就職紀念NFT,感覺上很有創意,但央行小編卻在臉書發長文回應,標題還聳動寫下「NFT瀕臨被宣告死亡的命運」。
    2024/01/10 11:25
  • 美中台關係怎變化? 專家:選後將進入觀察期

    台灣選舉後,美中台的關係會出現什麼變化呢?不只台灣新任政府上台,美國也接著在11月要舉行總統大選,都可能會牽動台海的局勢,專家分析,在去年拜習會上,確立了控管風險的共識,在台灣選後到520總統就職期間,應該會屬於美中台的觀察期。
    2024/01/09 23:10
  • 模擬「總統就職宣誓」挨酸 趙少康:趣味活動

    選戰倒數4天,國民黨的侯康配卻被酸想當總統想瘋了!原來是前一天在台中的競選活動上,兩人模擬總統就職宣誓,被酸到底有多急,國民黨副總統候選人趙少康回應,宣誓是主辦單位安排,是為了增加競選活動的趣味性,宣誓內容跟就職沒關係。
    2024/01/09 20:06
  • 中華民國災難? 賴清德認口誤重申「依憲推國政」

    民進黨總統候選人賴清德前一天在辯論會上,本來要批對手侯友宜把中華民國憲法當兩岸護國神山,會帶來災難,少講了「憲法」兩個字,遭到質疑,賴清德稱是口誤,但媒體人質疑就算是也是失言,因為賴清德副總統就職就曾宣示遵守憲法,賴清德今天再強調他是選中華民國總統,依照憲法推國政沒問題。
    2023/12/31 14:36
  • 澤倫斯基參加阿根廷總統就職 爭取拉美國家支持

    烏克蘭總統澤倫斯基展開美洲訪問行程,周末前往阿根廷參加新總統的就職典禮,周二還受邀將前往白宮,與美國總統拜登商討對烏克蘭的軍事援助。
    2023/12/11 12:53
  • 獲席琳狄翁欽點!美聲男伶撲台帥成這樣 明開唱「1舉動」寵台粉

    跨界美聲天團「美聲男伶」(Il Divo) 帶著世界巡迴「Il Divo: A New Day Tour in Taipei」再度訪台,昨(15)晚薩巴斯汀、厄斯、大衛及今年8月剛加入的型男團員史帝文抵台,完成入境手續出關後,4位團員開心地和粉絲和工作人員揮手致意,並且比出大、小愛心回應,十分親民。
    2023/11/16 19:44
  • 邱毅稱賴清德靠蛋荒籌經費 民進黨駁斥轟:躲在中國的造謠仔

    前立委邱毅熱衷評論時事,近來針對民進黨主席、總統參選人賴清德多所抨擊,引發討論。民進黨發言人張志豪今(4)日表示,邱毅捏造「利用蛋荒籌措選舉經費」、「巴西大商家趕往巴拉圭新任總統就職典禮面見賴清德匯報此事」等不實謠言攻擊賴清德,明顯觸犯刑法加重誹謗罪,顯然就是配合中國介入大選,民進黨已請大選律師團協助彙整相關犯罪證據,必要時進行法律行動,也請民眾切勿散發或轉傳假消息。
    2023/09/04 14:45
  • 駁「疑賴論」指中共擾選 陸「3部門」反擊賴

    副總統賴清德出席巴拉圭總統就職典禮,傳出美方要求過境低調,「疑賴論」再掀話題,但賴清德把矛頭指向大陸企圖干擾大選,陸方也動員3個部門也反擊賴清德,更說他是「麻煩製造者」。
    2023/08/16 14:32
  • 不激怒北京?過境美國超低調 賴清德自評:穩健且負責任

    副總統賴清德出訪巴拉圭新任總統就職典禮,來回過境美國,去程過境紐約的行程安排上,外界普遍認為低調謹慎。賴清德表示,這次是擔任蔡總統的特使,身分是副總統,擔負國家任務,並非以總統候選人身分,此外,賴清德並指出,此次過境相當穩健且負責任,符合過去美國所秉持安全、舒適、便利及尊嚴等4大原則
    2023/08/16 13:33
  • 特稿/求低調!賴清德「複製縮水版」紐約過境 就怕選舉添變數

    副總統賴清德、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率團出訪巴拉圭參加新任總統就職,然而,明眼人都了,出訪的重頭戲在於過境美國。賴清德去程過境紐約,幾乎照著今年3月底總統蔡英文過境的行程走,甚至還是「複製縮水版」,可見大選在即,賴清德的過境安排以「低調」、「克制」為大原則,嚴防各種節外生枝的可能,就怕對選舉增添變數。
    2023/08/16 06:59
  • 賴清德抵巴拉圭參加新任總統就職 僑胞熱情迎接

    副總統賴清德特使團結束在美國紐約的過境行程,前往巴拉圭出席新任總統貝尼亞(Santiago Peña Palacios)就職典禮。於當地時間14日上午(台北時間14日晚間)抵達巴國首都亞松森國際機場。 
    2023/08/15 07:50
  • 巴拉圭15日舉行總統就職典禮 估上百各國代表團出席

    副總統賴清德15日將出席巴拉圭新任總統潘尼亞就職典禮,巴媒報導,估計全球將有100個各國代表團出席,巴國政府動員萬名警力嚴陣以待。
    2023/08/13 11:30
  • 賴清德任特使出訪巴拉圭!過境紐約舊、金山 總統交付2任務

    副總統賴清德今(12日)啟程前往巴拉圭參加新任總統就職典禮,並將過境美國。賴清德於行前談話表示,總統蔡英文特別期許代表團能夠完成兩大目標,第一,深化台巴兩國邦誼;第二,拓展台巴兩國合作促進兩國發展,此行前往巴拉圭除了代表蔡英文總統參加貝尼亞總統就職典禮外,也特別表達台灣對台巴兩國邦誼的重視,也要讓國際社會了解台灣是,堅持自由民主政權的國家,同時積極參與國際事。
    2023/08/12 17:45
  • 賴清德過境美國傳AIT主席不接機?羅森伯格推特親說明

    副總統賴清德今(12)日將以總統特使身分出席巴拉圭總統就職,來回將在美國紐約和舊金山過境,有消息傳出,賴清德這次搭民航機過境美國紐約時,現任AIT主席羅森伯格(Laura Rosenberger)因另有私人行程,不會接機、也不會出席僑宴。不過,羅森伯格今日透過推特轉發賴清德行前貼文,並寫道,「AIT歡迎賴副總統巴拉圭行過境美國」,頗有暗示會如慣例接待之意。
    2023/08/12 12:21
  • 賴清德過境美國 台美情資顯示中國動員紅統團體、黑幫滋擾

    副總統賴清德今(12日)將啟程前往巴拉圭參加新任總統就職典禮,並將過境美國。據台美雙方安全單位情資,繼駐美大使謝峰以「灰犀牛」說攻擊賴清德過境美國,在北京訓令下,中國駐紐約、舊金山兩總領事館也在日前籌劃,指揮「全美中國和平統一促進會」、兩地紅色僑團以及當地幫派份子,將在賴過境兩地時發動登報辱罵以及組織滋擾抗議。
    2023/08/12 10:38
  • 賴清德過境美國!美重申符合慣例 一中政策不變

    副總統賴清德今(12)將啟程前往巴拉圭參加新任總統就職典禮,並將過境美國。對此,美國國務院重申,賴清德過境符合台灣副總統過境慣例與美台長期非官方關係,美國一中政策不變。
    2023/08/12 08:2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