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炒飯症候群黎明詩 寶林茶室激戰高速公路白冰冰寶林寶林茶室中毒皇池米酵菌酸
  • 搜尋:

    總動員 結果共986筆

  • 李程彬奪影帝回雲林「請流水席」 丁寧開6小時霸氣南下力挺

    李程彬以劇集《她和她的她》奪下第58屆金鐘獎迷你劇集男主角,當時他喊話要回雲林家鄉辦流水席,昨(23)他回家兌現承諾,不但鄉親和粉絲們總動員,《她和她的她》的導演卓立和主演丁寧當天也都南下出席相挺,讓李程彬直呼感動。
    2024/03/24 16:42
  • 必勝客新海陸雙拼來了!加碼平日小比薩199元「限時9天」

    必勝客首度推出「雙拼大比薩-海陸總動員」,一次滿足海鮮控與肉肉控的雙重口味。即日起至3月29日,平日外帶單點13吋「雙拼大比薩-海陸總動員」只要239元,更可免費升級薄脆餅皮。達美樂則啟動品牌翻轉系列活動,推出15種全新披薩口味,其中「極致干貝海鮮披薩」大方放上8顆大干貝及大白蝦,即日起至4月21日外帶只要299元
    2024/03/20 10:50
  • FEniX高雄開唱!承隆全家總動員 他脫口「這句話」爸爸傻眼

    偶像人氣男團「FEniX」昨(2)日起一連兩天,在高雄後台舉辦「Look At Me Now」演唱會,開場嗨唱近14分鐘,展現驚人體力。另外承隆全家到場支持,承隆感謝家人時因為太緊張,竟講成:「爸爸跟我一樣比較呆。」下秒立刻改口「憨厚啦!憨厚!」讓全場爆笑。
    2024/02/03 11:05
  • 《玩具總動員》靈感來源86年玩具老店將歇業 馬斯克也嚇到

    經典動畫電影《玩具總動員》(Toy Story)是許多人心目中的童年回憶,這部電影的靈感來自美國舊金山1間擁有近百年歷史的玩具老店,然而隨著當地治安不佳、通貨膨脹等問題日益嚴重,這家玩具店無奈之下宣布將於今年2月底結束營業,消息一出讓許多民眾惋惜不已。
    2024/01/29 14:55
  • 催基本盤!全台「信賴之友會」總動員站路口

    選舉倒數衝刺,藍綠兩黨"催基本盤"較勁,民進黨宣布將在明(3日)天,發起全國22縣市站路口行動,賴清德競總總督導卓榮泰,也號召全台信賴之友會總動員。
    2024/01/02 22:45
  • 英王室總動員做耶誕禮拜 路易小王子甜牽「女伴」超紳士

    英國王室成員向來會在耶誕節當天一同前往教堂做禮拜,去年威廉王子(Prince William)與凱特王妃(Kate Middleton)首度讓家中三個孩子全員出動,今年再度全家總動員,吸引眾多民眾圍觀。而年紀最小的路易王子 (Prince Louis)雖然只是第二次參與這項傳統,但毫無生澀模樣,還大方牽著「女伴」亮相,小小紳士模樣融化不少王室粉。
    2023/12/26 13:40
  • 《宅男行不行》43歲女星自曝罹肺癌 嘆這輩子沒抽過菸

    參與過知名美劇《宅男行不行》、《追愛總動員》的美國女演員凱特米庫奇(Kate Micucci),在社群媒體宣布罹患肺癌,讓影迷相當震驚。她還自曝這輩子不曾抽過一根菸,對罹癌一事感到納悶。
    2023/12/13 16:16
  • 盼能「快樂畢業」!蔡英文全力催票 憂藍國會過半架空台灣

    2024大選倒數,各黨紛紛總動員跑行程進行最後衝刺,總統蔡英文今(10)日到賴清德、何博文八里聯合競總成立大會,表示不到半年自己就要「畢業」了,希望最後能快樂畢業,讓國會過半才能使政府好做事。她直言現在國民黨有14個執政縣市,如果讓他們總統勝選、國會過半,台灣就會失去「平衡的力量」,將無法繼續「上架台灣」,還會「架空台灣」。
    2023/12/10 15:22
  • 賴清德下軍令 議員總動員輔選設「KPI」

    民進黨總統候選人賴清德下軍令,對全國縣市議員祭出KPI都要幫忙輔選,就是因為現在選情緊繃,多個立委選區面臨激戰,而他今天也到松信去拉抬小雞,說自己已經當面向神明祈求保佑立委順利當選。
    2023/12/07 13:44
  • R&B小辣椒化身真人芭比 自爆黑歷史「曾胖到67公斤」

    有「R&B 小辣椒」封號的歌手Jocelyn 9.4.0, 推出首張同名創作EP《Jocelyn 9.4.0》,以接受脆弱面為題,將這個世代所面臨的困惑及見聞寫進創作。首波新歌〈Woody〉MV上線,以動畫電影《玩具總動員》的胡迪為靈感,道出在感情中害怕被拋下的不安全感,她更分飾自己以及真人芭比兩角,還特地取經電影《芭比》,想像自己是電影人物,相當入戲。
    2023/11/29 17:49
  • 綠拚攻破蔣萬安本命區 吳怡農提對戰經驗:沒想像中艱難

    離2024大選剩下兩個多月,各黨紛紛總動員為自家參選人造勢站台,壯闊台灣理事長吳怡農昨(4)日也現身幫民進黨立委參選人謝佩芬站台,談到四年前輸給台北市長蔣萬安,以及在今年年初的立委補選敗北,他分析,關鍵在中山區的「沒有出來投票」與「少了一票」,才超過最終的得票差距,「這一區並不是我們所想像的艱難」。
    2023/11/05 11:36
  • 許光漢驚傳成「豬八戒」 親揭印象個性:有點好色

    本屆入圍金馬獎最佳動畫片、最佳動作設計兩項大獎的動畫片《八戒》,今(27)日公開史上最豪華的配音卡司,更是前所未見。許光漢拋開男神包袱,獻出首度擔任動畫主角初體驗,飾演「賽博胖客八戒」,劉冠廷化聲「理工男三藏」,庾澄慶繼《玩具總動員3》後再度獻聲演出「火爆護衛悟空」,邵雨薇甜美嗓音聲演「女機器人小淨」,庹宗華、許展榮、許展瑞、鍾欣凌、魏如萱也加盟演出,一齊穿梭新舊混雜市景、探索幸福真諦。
    2023/10/27 17:34
  • 國軍扛槍全副武裝 大街上行軍吸引目光

    新北市林口有民眾目擊,全副武裝的軍人扛著槍排隊走在人行道上,直呼遠遠看真的很像玩具總動員的士兵公仔,但是最近突然頻繁看到國軍身影,原來是因為「長青17號」操演,由北部陸軍及南部海軍陸戰隊,從南北展開機動作戰,不僅新北市在高雄及雲林,民眾都能近距離看到國軍。
    2023/10/24 19:22
  • 金鐘58/楊貴媚輸給他「大器宣言」 鍾欣凌等5年吐遺憾:好好活著

    第58屆金鐘獎節目類頒獎典禮已於20日圓滿落幕,由楊貴媚領軍鍾欣凌和嚴藝文的實境節目《老少女奇遇記》入圍益智及實境節目主持人獎,擔任該獎項頒獎人的3人無緣奪獎,親手將獎座頒給《一字千金》的曾國城。慶功宴上,楊貴媚謙虛表示:「城城哥還OK啦!我們能跟他們坐在前面(的座位),胡瓜主持40年,他們主持成精了。」鍾欣凌坦言,看到楊貴媚拆開信封的表情,就料到自己沒機會了。
    2023/10/21 06:58
  • 金鐘58/鍾欣凌瘦了!露肩禮服「鎖骨突出」 郭彥均:差點刺傷

    第58屆金鐘獎今(20)日晚間7點於國父紀念館登場,眾星登上紅毯,星光熠熠。鍾欣凌和郭彥均主持的《超級總動員》今年入圍金鐘獎兒童少年節目主持人獎,鍾欣凌穿著削肩白色禮服,整體看起來較之前瘦,她透露現在有瘦一點,郭彥均直呼搭檔瘦了,鎖骨都刺出來,他站旁邊快要被刺傷。
    2023/10/20 18:14
  • 郭柯合攔胡「藍白合」?和黃珊珊生日同天 郭台銘送這禮物引遐想

    2024總統大選競爭激烈,國民黨與民眾黨「藍白合」在日前展開首次幕僚會談,不僅未達共識,雙方目前更是僵持不下,而郭台銘今(19)日晚間受訪證實與柯文哲見面,且2人流過程有很多共識,雙方先交流理念,再擴大到行動面合作。此外,郭台銘還提到自己與柯辦總幹事黃珊珊兩人都是昨(10月18日)天生日,據悉黃珊珊送上玫瑰花瓣造型的鏡面蛋糕,而玫瑰的花語是真心誠意。郭台銘則準備《玩具總動員》中的角色「抱抱龍」存錢筒送給黃珊珊,從生日禮上禮尚往來,也為「郭柯合」增添想像空間。
    2023/10/19 21:23
  • 全家總動員!余天從政「賠5棟房」 歐陽妮妮四度為父助選

    如同隋棠與謝沛恩一樣,因為賴佩霞私下的各種家庭關係,導致對於從政有不同的表態;過往藝界也有不少例子,成為鄉土劇的狗血戲碼。
    2023/10/11 10:03
  • 中央與地方聯手搶修5天島上恢復正常運作 饒慶鈴:中央與地方合作共創奇蹟

    中颱小犬逾17級強陣風破台灣氣象史紀錄,重創蘭嶼,臺東縣政府各局處第一時間總動員,並主動協調中央部會、臺電、國軍弟兄、民間團體等各單位進駐馳援,今已全島復電、開元港區恢復運作、學校明天(10/11)可順利復課,縣長饒慶鈴感謝各界齊心、中央地方攜手蘭嶼鄉親,短短5天就讓蘭嶼島恢復正常運作,她也表示,後續重建工作縣府會繼續全力推動。
    2023/10/10 16:22
  • 魏如昀太像白雪公主!鮮肉男星忍不住偷嚐「禁果」 女神反應曝光

    新銳音樂人Ken Deng肯鄧推出個人首張創作專輯《偷心總動員》,今(25)日推出主打歌〈沒問題〉MV,特別邀請魏如昀獻聲又現身,他透露因為很喜歡魏如昀的作品,心繫很久沒有聽到她的歌聲,「很想念」,量身訂製寫了新歌,直接請公司去邀請她合唱,「如此一來,就可以聽到她的新歌,而且還是我的歌」。不過真的面對面時,肯鄧卻有點「縮水」怯場,笑說:「魏如昀好白、好漂亮,就像白雪公主一樣,讓我不敢直視女神!」此外,肯鄧宣布將在11月3日晚上8點於「樂悠悠之口光復南」舉辦「偷心總動員」個人演唱會。
    2023/09/25 16:54
  • 孫家閎武術拚戰 「全家總動員」細心照料 

    我國武術好手孫家閎,在世大運太極拳太極劍項目,拿下金銀牌,這次杭州亞運,也是做好萬全準備。而且全家總動員,還特別在武術館旁邊訂了飯店作中繼站,孫家閎媽媽甚至到賣場採買,親自替孫家閎下廚、準備三餐。
    2023/09/25 14:24
  • 芭比男友肯尼「真人版」是他 法文超好真實背景曝光

    新銳音樂人肯鄧(Ken Deng)推出個人創作專輯《偷心總動員》,找來高中同窗,曾入圍金曲歌王的李權哲共同製作歌曲〈I Don’t Know Why〉,為專輯大大增色。兩人還於昨(26)日共同開直播,和粉絲聊聊合作甘苦,李權哲讚肯鄧高中時是橫跨籃球隊、吉他社、熱音社的學校風雲人物,說起兩人的緣起,李權哲說:「高中同學,從小玩到大,沒有理由不合作!」雖然肯鄧高二時赴法國當了1年交換學生相隔兩地,但彼此至今「仍是很愛互嗆的朋友,也是隨摳隨到的那種!」
    2023/08/27 17:54
  • 颱風要來了! 台南麻豆文旦農全家總動員拚採收

    和颱風賽跑,台南麻豆文旦農動起來,擔心颱風造成農損,號召親友來搶收,把正在放暑假的孫女也都叫上,全家總動員搶收,因為傳出有柚農為了提早採收,遇到缺工,開出一天2千元工資也找不到人力,擔心影響中秋文旦價格。
    2023/08/27 14:14
  • 全家都來演! 亞當山德勒最新喜劇片「老婆變別人的」

    全新家庭喜劇電影《我的成年禮誠摯不邀你》,由好萊塢喜劇男星亞當‧山德勒擔任製片,有趣的是,亞當‧山德勒全家總動員,都在電影裡尬上一角。
    2023/08/23 09:25
  • 《戀夏500日》俏妞柔伊黛絲香奈訂婚! 曬婚戒放閃4年主持人男友

    43歲好萊塢女星柔伊黛絲香奈(Zooey Deschanel),曾出演過《沒問題先生》、《綠野仙蹤之奇幻王國》、《精靈總動員》,最令國人印象深刻的,莫過於她在愛情片《戀夏500日》美艷動人的模樣。昨(14)日,她透過IG公開訂婚喜訊,宣布與交往4年的《房產兄弟》主持人男友強納森史考特(Jonathan Scott)修成正果,更大方曬出戒指,閃瞎眾人。
    2023/08/15 16:51
  • 陳昇被控性騷...開唱怒喊「我不是爛貨」 老婆衝上台激吻力挺

    64歲歌手陳昇爆發性騷風波,遭女設計師指強行灌酒、摸臉以及3度追問「要不要和我做X」,他至今都未回應,昨(28)晚更照常和新寶島康樂隊在西門町河岸留言舉辦「夏遊新樂園」辦桌演唱會,約莫有200位歌迷到場。不僅如此,陳昇更是全家總動員,除了弟弟、妹妹、遠從日本來的阿姨、姨丈外,老婆和兒子也到場,老婆更衝上台捧著陳昇的臉激吻,讓全場尖叫連連。
    2023/07/29 07:0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